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三卷 第二百六十四章 實力

“叮……”

一道巨響驟然爆起,那絢麗的劍光狠狠的刺在了雙頭其中的一個大腦袋之上。

可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這一劍並沒有能夠如願的刺入它的腦袋,而是刺在了一個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之上。

他的眼眸一凝,閃過了一絲駭然之色。

不知何時,雙頭鬼兵的身上竟然浮現出了一具黑氣繚繞的鎧甲。這具鎧甲之上散發著難以形容的威嚴,哪怕是周圍沸騰而起的黑氣似乎都凝實的猶如實質。

“靈甲……”齊天老祖驚駭的叫道。

他的眼力過人,自然能夠認出這具靈甲乃是一具黑暗系的紫金境寶物。這種級別的戰甲出現在人族的紫金境強者身上或許並不算什麼奇怪的事情,但是出現在一個鬼兵的身上,那就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嬴乘風躲在雙頭的背後,他嘿嘿的笑著,道:“閣下說的不錯,這是雙頭的靈甲。嘿嘿,現在閣下可否還有把握能夠殺我呢。”

既然雙方已經扯破了臉皮,齊天老祖更是出劍想要將他斬殺,他自然不會再厚著臉皮叫他前輩了。

齊天老祖冷哼一聲,道:“區區一件靈甲,莫非你就以為能夠擋得住老夫。”他口中冷笑,手中長劍微微一抖,無數劍光頓時激射而出。這每一道劍光都是一股真氣,是紫金境強者所釋放的力量。

這些劍光如同雨點般的鋪天蓋地的向著雙頭襲來。

“吼……”

雙頭怡然不懼,它昂首吼叫,竟然是興奮的迎了上去。

它晉升紫金境之後,還沒有與同階強者交過手呢,齊天老祖送上門來,最高興的無疑就是它了。

“叮叮噹當。”

無數暴擊聲響了起來,大量的劍光轟擊在雙頭身上的鎧甲之上,爆發出了不絕於耳的金鐵交擊之聲。

然而,就在嬴乘風躲在遠角看熱鬧之時,眼前卻是突兀的一花。

其中有數十道劍光竟然是在半空中陡然一個轉彎。向著他本人激射而來。

雙頭的體型遠比嬴乘風要大的多,有它擋在前方本來可以將所有的火力全部阻擋下來。可是,齊天老祖又是何等人物,在操控劍光之時擁有鬼神莫測風之能,分出區區數十道劍光對他而言簡直​​就是如同吃飯喝水般的容易。

臉色一變,嬴乘風伸手一揚,狼王之盾豎在身前。

“叮噹……”

劍光重重的轟擊在狼王之盾上,嬴乘風的身體搖晃了幾下。終於是忍不住趔趄的向後退去。並且重重的撞在了身後的牆壁上。

紫金境強者就是紫金境強者,他們所擁有的威能遠不是白銀境能夠比擬。

如果不是有著雙頭擋住了絕大部分的攻擊,而他的手中又有著防禦至寶。嬴乘風怕是已經要命喪黃泉了。

“吼……”

憤怒而惶恐的咆哮聲從雙頭的兩隻大嘴中爆發了出來。

它的四隻如同銅鈴般的眼眸中隱隱的多出了一絲暗紅之色,這是鬼兵即將發狂的信號。

作為嬴乘風麾下的頭號打手,也是唯一晉升到紫金境的異種生物。雙頭也有著高傲的自尊。可是,如今齊天老祖卻在它的面前分心偷襲自己的主人,自然是讓它狂性大發了。

兩隻巨大的嘴巴同時張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著齊天老祖咬了過去。

鬼兵的力量遠勝人類,縱然是齊天老祖也不敢輕易與鬼兵硬撼。

他身形一晃,就想要從大頭的另一側繞過去。但是雙頭兵王吸收了上一次的教訓,哪裡還會將他放到自己的身後去威脅主人。

龐大的身軀以靈巧的到了極點的動作移動著,兩隻血盆大口的巨嘴更是尋瑕出擊,將齊天老祖的前進之路完全阻擋。

只是。因為它有著身後的顧忌,所以還無法真正的放開手腳,雙方就在這裡僵持了起來。

“哼。”霍然間,齊天老祖怒哼一聲,道:“真是不識好歹,也罷,就讓你看看紫金境的威能吧。”

一股子澎湃的氣息陡然間從他的身上狂湧了出來。這並不是什麼實體攻擊,而是從他身上所瀰漫和釋放的紫金境強者之威壓。

嬴乘風的身體陡然一僵,他感應到了,彷彿是有著一座大山當頭壓下,要將他生生壓死一樣。

紫金境強者的氣勢威壓自然無法影響到同階的雙頭鬼兵。但是對於僅有白銀境的嬴乘風而言,卻是難以抵擋的強大力量。

他輕哼一聲。額頭上頓時滲出了絲絲冷汗,就連雙腳都開始微微發顫,似乎只要再堅持片刻就要不支倒地了。

齊天老祖心中暗喜,一邊與眼前這頭可怖的雙頭鬼兵糾纏,一邊加大了威壓的釋放。

反正他最終的目的就是定位石,只要能夠獲得此物,從此就是海闊天空一路是藍,至於這頭強大的兵王,他才沒有與對方一決高下的心思呢。

然若,讓齊天老祖感到吃驚的是,他不斷的催發自身威嚴,甚至於不惜已經影響到目前的戰鬥。可是,在那裡搖搖欲墜的嬴乘風卻始終都是咬牙堅挺而不肯昏迷過去。

齊天老祖又驚又怒,他將本身威勢催發至極致,想要一鼓作氣的將嬴乘風壓制下去。

全力爆發的紫金境強者果然是非同尋常,正在發抖的嬴乘風終於停了下來,他眼皮子一翻,頓時昏躺在地面之上。非但如此,原先一直緊握在手中的定位石都鬆了開來,滴溜溜的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然後靜靜的躺在那裡了。

齊天老祖心中大喜,但亦是有著幾許的駭然。

一個白銀境的靈師,竟然能夠抵禦自己所釋放的全部威壓那麼長時間,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或許是因為嬴乘風的昏迷在地,致使雙頭鬼兵方寸大亂,它的身形突然出現了一個停頓。

齊天老祖的眼眸一亮,他身形如電,瞬間就晃了過去。

雙頭一聲厲吼,半轉身,凶神惡煞般的咬了過來。

然而齊天老祖的速度更勝一籌。他已經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伸手一招,那因為嬴乘風昏迷而滾落在地的定位石頓時朝著他手中飛去。

臉上泛起了一絲隱隱的喜色,只要這顆定位石到手,他就會立即全力逃遁。

那雙頭兵王雖然強大,但動作的敏捷和速度明顯不如自己,只要不與它糾纏,那麼一定可以將之擺脫。

至於靈塔真人……

只要不將嬴乘風真的斬殺。他相信靈塔真人絕對不會親身出來追殺他的。

而擁有了定位石之後。他就有著一絲晉升的機會。若是能夠僥倖晉升,哪怕是靈塔真人當面,他也不會畏懼了。

然而。就在那顆定位石即將落入手中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卻是突兀的冒出了一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寒意。

“啪……”

彷彿是什麼東西瞬間爆裂開來。

一道光,蘊含了無窮無盡。強烈的如同太陽一般的光輝從嬴乘風的身上爆炸開來。

在這一刻,齊天老祖甚至於都有著一種睜不開雙目的感覺。

前有無限璀璨光明,後有雙頭兵王凌厲撕咬。

千鈞一發之時,齊天老祖再也顧不得即將到手的定位石。他暴喝一聲,將紫金境強者真正的力量徹底的爆發了出來。

手中長劍瞬間變成了一個大風車,將他的整個身軀都籠罩其中。

非但如此,他身上更是釋放出了七彩光芒,配合那無窮劍光,就彷若是一個巨大的發光體一般。

可是。這一切的努力似乎都無濟於事。

前方的那強烈光芒中充斥著一種凌厲無雙,兼且火燙無比的氣息。

這股氣息蘊含著比紫金境強者更加龐大的威壓。

在模糊之間,他似乎是看到了,這是一把槍,那槍尖處鮮紅如血,槍身上更是幻化出了一條巨龍,要將他全部的吞噬其中。

槍尖與他身上的七彩光芒剛剛相觸。頓時就是勢如破竹般的蕩開了阻擾,筆直的刺了下去。他的防禦力量,竟然無法抵禦這沖天一槍。

齊天老祖怪叫一聲,身形驟退。

雖說身後的雙頭鬼兵也不是好惹的,但怎麼著也比應付這一根不可思議的龍槍要好吧。

當然。在飛退之時,他也不忘自己的最終目標。

另一隻手輕輕一招。懸浮著的定位石依舊是朝著他飛來。

可是,還沒有等他掌握這顆寶貝石頭之時,一隻巨大的頭顱突地從旁殺出,一口就將定位石咬住,並且吞入了肚腹之中。

齊天老祖又驚又怒,他看到了,這是雙頭兵王的其中一個腦袋。不過此刻在這顆腦袋上的兩隻巨大眼眸中,卻閃動著一絲嘲諷之色。

他心中一沉,背心處陡然一痛,不由地心中大叫不好。

情急之下,他厲喝一聲,整個人如同一隻大蝦般的蜷縮了起來,渾身以一種難以形容的頻率抖動著。

一道黑光從他的背心處劃過,並且帶起了一道血雨。

齊天老祖腳步一錯,終於躲開了長槍光華和背後黑光侵襲。

不過此刻他已經是有些心驚膽戰了。

嬴乘風,這個白銀境靈師,怎麼可能有此威能。

目光一瞥,正好看到嬴乘風笑呵呵的站了起來,此時在他的臉上哪裡還有半點兒的痛苦之色。

“啊。”

齊天老祖暴喝一聲,渾身鬚髮皆​​張,似乎是要上前與他拼命。但是腳步一晃,身形卻是向著外面迅快逃去。

嬴乘風沒有任何追擊的意思,依舊是笑瞇瞇的看著。

下一刻,一道更加恐懼的聲音爆發了出來。

齊天老祖一步步的退了回來,他的臉上已經是慘白的沒有了一絲血色。

在他的面前,密密麻麻的,起碼有上百黃金境鬼兵將通道攔了個水洩不通。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