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一百三十五章 比他更強!

愛麗絲殿下的眉頭微皺,她沉吟片刻,終於道:“吉利菲爾德大人,本座有一個提議,不知道尊敬的您是否願意接受。”

吉利菲爾德哈哈大笑,神采飛揚的道:“你有什麼建議,就說罷,本座聽著呢。”

他的聲音豪邁有力,縱然是在這許多王級強者的面前,亦是大大咧咧,彷彿不將任何人放在眼中。不過,他有著這樣的實力,也有著足夠深厚的背景,所以這樣的做派反而得到了眾人的認可和敬畏。

愛麗絲殿下沉聲道:“吉利菲爾德大人,我們的靈獸之爭已經結束,而且透骨玉髓也取了出來,並且分發到勝利者之手。”她停頓了一下,聲音愈發的緩慢了:“明日就是我們進行交易的時候,所以,我提議,您也參加這一次的交易會,若是有哪位想要與您交易,本座樂見其成。”

吉利菲爾德目光中凶戾之色一閃而過,道:“若是沒有人與本座交易呢。”

愛麗絲殿下的臉色一片平靜,她正容道:“若是沒有人與您交易,那就請您回返龍域,不要強求。”

她的這句話斬釘截鐵,竟然是沒有絲毫的商量餘地。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看著這位女性騎士王殿下的目光中不免就多了幾許的讚賞和佩服。

吉利菲爾德從龍域而來,氣勢之盛凌厲無匹,在場的王級強者有著近百人之多,但是在他的壓制下,除了身為地主從而無法躲避的玄德大人之外,竟然就沒有一個人敢出頭與他對峙。

但是,愛麗絲殿下不出面也就罷了,一旦她站了出來之後,態度竟然就是如此之強硬。

別的不說,單是這份底氣和驕傲,就足以稱霸一方了。

吉利菲爾德身上壓制的火焰陡然沸騰而起,那體表三寸縈繞的焰火騰起了數丈之高。雖然此時他的模樣無法與巨龍之時相比。但那龐大的壓力卻是並不遜色多少。

嬴乘風輕哼一聲,他身上寒光閃爍,各種器靈自發運轉,瞬間結合在一起,將他守護了起來。那器靈之光凝而不散,同時將霸王也籠罩了進去。

不過,在戰船上的其他人就沒有這個福利了。

在這股氣勢壓力的衝擊之下,許多人都是一屁股坐倒在地上。更有甚者一口鮮血吐了出來。將甲板染成了一片鮮紅之色。

愛麗絲殿下的目光變得凌厲了起來,她輕輕的一抬手,戰船上頓時釋放出一道白色光芒。這光芒強烈而內斂。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拳擊手在擂台上擺出了防禦的姿勢,隨時準備反擊。

當光明之力籠罩戰船之後,船上的眾人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能夠登上戰船的。都是她麾下強者,其中爵位騎士並不少。雖然在巨龍的壓制下,他們一開始也是心驚肉跳。可是一旦愛麗絲殿下出手,他們就立即恢復了主心骨。

根本就無需有人吩咐,整艘戰船頓時運作了起來。

在光芒的籠罩之下,戰船緩緩的升了上去,就這樣懸浮在半空之中。

一根根粗大的圓管從戰船兩側和頭部升起,那頭部粗大的管子立即對準了吉利菲爾德。

在面對巨龍蠻不講理的壓迫之時,愛麗絲殿下竟然是毫不退讓。

吉利菲爾德放聲狂笑。那笑聲中蘊含著無邊的怒氣。

“愛麗絲,憑你這艘戰船,就想要阻擋我麼。”

他的聲音如同雷霆般的在天空中迴蕩著,震得人心動神搖。但是,戰船上的騎士們一個個抿住了嘴唇,他們堅守各自的崗位,目光堅定而有力。竟然是心如磐石,毫不畏懼。

或許,他們在巨龍的眼中如同螻蟻。但是,當這些螻蟻聯合起來,在愛麗絲殿下的指揮之下。卻有著與巨龍抗衡的實力和信心。

愛麗絲殿下臉上面無表情,她冷然道:“這裡。是自然聖域,本座的戰艦是光明之艦,無論是什麼人,都休想凌駕於光明之上。”

“好,好,好……”

吉利菲爾德怒笑了幾聲,他身上的氣勢愈發的凌厲,緩緩的抬起了雙手,身上的火焰凝聚出了一條巨大的火龍,似乎是出手在即。

能夠以一人之力在面對戰艦之時,依舊是悍然挑戰的,怕是也唯有巨龍才會有此膽魄和實力了。

嬴乘風的眼眸中精芒閃爍,他的心中升起了一絲難以言喻的屈辱感。

在這一刻,他等於是托庇於愛麗絲殿下。這種無力掌控的感覺,讓他十分的難受。

然而,就在大戰一觸即發之時,一道略顯冷峻的聲音卻是陡然間響了起來:“吉利菲爾德大人,老朽也覺得,愛麗絲殿下的話很有道理。”

冷冷的聲音在天空中迴蕩著,雖然沒有巨龍的威嚴,但卻是寒意迫人,哪怕是巨龍之威也無法將它壓制。

眾人轉頭望去,又是一艘戰艦升到了半空。在船頭上,一位面容英俊的男子負手而立,正是曾經被巨龍提及的約瑟夫。

戰船上,幾乎所有人都是長長的喘了一口氣。

雖然在愛麗絲殿下的帶領下,他們心甘情願的與巨龍作戰。但是如果有選擇的話,誰願意與這個強悍的敵人單挑呢。

如今又有一位強者加入了他們的隊伍,起碼能夠為他們分擔一半的壓力,自然是讓他們欣喜萬分。

“轟……”

伴隨著轟隆隆的聲音,第三艘戰艦同樣升空而起。

霍金,這位土系神教的絶代強者指揮著他的戰艦飛上了半空,並且與愛麗絲殿下和約瑟夫殿下的戰艦保持了一個非常微妙的三角陣型。

雖然他沒有說話,但卻以自己的行動做出了最好的詮釋。

這兩位的戰艦雖然僅僅是升上了半空,而並沒有露出猙獰的面容,那巨大的靈炮更是隱藏在戰艦內部。

可是,任何人都知道,雙方一旦開戰,這兩艘戰艦絶對不會給巨龍留下任何的餘地。

約瑟夫殿下微微一笑,豁然道:“安拓羅殿下,您以為如何。“

安拓羅暗嘆了一聲,他無奈的一揮手,一股黑色的霧氣迅速從腳下騰起,將他的戰船籠罩在黑暗之中。隨後,這黑暗不斷擴散,向著天空中蔓延過去。僅僅是片刻之間,似乎將小半個天空都遮掩了。

霎那間,陰風呼嘯,鬼氣凜然,若是單以威勢而論,黑暗戰艦的表現甚至於比巨龍還要更勝一籌。

雖然光明是黑暗的死對頭,但是如今他們所面對的,卻是外來的強者。

在巨大的壓力之下,哪怕安拓羅再不願意,他也必須出手。因為這一次獲得第二名,並且取得了透骨玉髓的,正是他麾下聖獸艾莫索。

就憑這一點,他就已經無法置身於外了。

四艘戰艦騰空之後,剩下的王級強者們一個個眼神凝重,而峽谷外所有的戰艦都是升起了光罩,似乎隨時都能夠升空而起。

一開始之時,這些人還是各自為政,不肯出頭。但是,當有絶世強者帶頭站出來之後,他們也不願意示人以弱。

當然,大家一哄而上,打順風戰還可以,若是交戰失敗,那麼還有多少人願意留在這裡,那就無人能知了。

吉利菲爾德環目一圈,他的眉頭大皺,身上的氣焰不由地滅了幾分。

他雖然狂傲,並且目無餘子。但是,他也明白一件事,若是此時強行與這麼多王級強者作戰,那麼別說是達成心願了,就連能否逃走都是一件難事了。

只是,此時讓他低頭,卻也千難萬難。

而愛麗絲殿下等人雖然驅使戰艦升空,但卻並未出手。

不到萬不得已,沒有人願意與龍域為敵,哪怕是有著各大宗門做後盾的他們,也同樣不想。

“吉利菲爾德大人。”霍然間,玄德大人的聲音高高的響了起來:“明天就是交易之日,自然聖域上百王級強者都會在這裡進行交易,其中珍寶無數,您不妨在參加了交易之後,再做決定吧。”

吉利菲爾德猶豫了一下,身上凶戾的氣息終於是慢慢的消失了。

那沸騰著的火焰逐漸收斂,最終恢復到了縈繞身週三寸的地步。

就在吉利菲爾德收起火焰的那一刻,光明之艦和黑暗之艦上的威勢也立即隨之收斂。無論是愛麗絲殿下還是安拓羅殿下,都是打從心底裡不願意與對方交戰。所以,他們絶對不會給對方留下任何發難的藉口。

僅僅是片刻之間,那一觸即發的大戰頓時消彌於無形之中。

“好,玄德,本座明日再來。”吉利菲爾德看著眾人,冷哼一聲,道:“希望明日能夠給老夫一個滿意的答案。”

說罷,他冷冷的看了眼眾人,身形陡然化作了一道虹光,轉瞬間飛至遠方不見了。

望著巨龍離去的方向,絶大多數人都是放下了緊繃的心弦,唯有一些居心莫測之輩暗叫可惜。

不過,他們這點兒心思卻是無法對任何人說出來的。否則的話,單是那四位最頂尖的王級強者就不會放過他們。

霸王遙望遠方,那天空中一片火紅,似乎是被離去的巨龍燒成了火海似的。

他的雙拳緊緊握著,口中喃喃自語:“強,很強。”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是啊,他真強大。”

霸王的雙目豁然一凝,道:“主人,終有一天,我要比他……更強!”

嬴乘風一怔,看著他,片刻後,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讚賞之色,道:“我相信你。”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