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靈道第三卷第二百三十章小聚會



一日後,嬴乘風帶著一個大背包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他並沒有將那位黑鐵境武者送來的衣服和斗笠帶上,因為​​今日所舉行的,只不過是一個極小範圍內的交換罷了。 來到這裡的人雖然不能說是知根知底,但也絕對不至於遮頭蒙面,令人嗤笑。

片刻之後,他來到了遠處的一個同樣看上去十分簡陋的房間之前。

看了看門牌號碼,嬴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伸手輕扣房門。 房門立即被人打開了,一位五十多歲的老者笑瞇瞇的點著頭迎了出來。

只是,當兩個人都看清楚了對方的面容之時,卻是不約而同的一怔。

嬴乘風詫異的眨了兩下眼睛,幾乎要懷疑自己敲錯了門。

那位老者更是上下打量了嬴乘風幾眼,眉頭微皺,臉上的笑容收斂了起來,矜持的道:“你是店內新來的侍者?到此何事。”

很顯然,那位老者並不相信眼前的這個小年輕是與他同階的白銀境強者,還以為他是客棧內的一名侍者。

不過,這個年紀能夠成為武者或者是靈師,也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所以他老頭子說話也是帶著幾分客氣。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在下可能走錯了,閣下見諒。”

微微抱拳,他後退了一步。

老者的臉色微沉,心中暗道,這小子真是不懂禮數。 只是他老人家江湖越混越膽小,這小子如此年輕就進入古戰場當侍者,後面肯定有著大靠山,能不得罪還是不要輕易得罪的好。

豁然,一道開朗的笑聲從內里傳來:“何兄,門外是哪位兄弟到了,怎麼還不帶進來。”

老者轉頭,道:“是客棧的侍者,敲錯門了。”

嬴乘風雙眉一揚,看了看自己的背上的包裹。 不由地哭笑不得。

他為了貪圖方便,所以藉用了那人送來的包裹,沒想到卻因此而被人誤會。 只是,在聽到了那道聲音之後,他也知道自己並未尋錯地方。

輕咳了一聲,嬴乘風緩聲道:“餘兄,是小弟。”

他的聲音並不是很大,但卻是平平淡淡的傳了進去。 這股聲音彷彿並沒有因為受到距離的影響而逐漸減弱。 哪怕是傳到了里屋之內,依舊是如此的高度。

嬴乘風面前的那位老者渾身微微一顫,眼眸中精芒四濺。 死死的盯住了他。

至此,他老人家終於知道,眼前之人並不是什麼客棧侍者。 而是一位足以與他比肩的同階強者。

人影一閃,余慧亮已經是快步走了出來。

他越過了那位老者,笑呵呵的道:“嬴兄,你終於來了。”

看他的模樣,如果遇到了不知底細之人,還以為他們兩個人已經相識多年了呢。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來的唐突,見諒。”

余慧亮的目光在嬴乘風的身上一掃,自然而然的落到了他肩上的那包裹之上。 於是他的眼神就未免多了幾分的古怪。

嬴乘風略顯尷尬的一笑,道:“在下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所以……”

余慧亮善解人意的哈哈大笑道:“無妨無妨,我們都是朋友,這點兒小事沒有人會在意的。”

他半轉身,道:“嬴兄,我向你引見一下。這位是在下的好友何成壽。何兄,這位是小弟新結識的好兄弟,嬴乘風。”

他在介紹之時,僅僅是說了彼此的姓名,至於身份來歷卻是隻字不提。

不過。 這也是正常的規矩,在初識之時。 沒有人願意將自己的底細輕易洩露給別人。

何成壽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歉意的道:“嬴兄,適才老朽得罪之處,還請勿怪。”

嬴乘風擺了擺手,道:“何兄說笑了,不知者不罪。”

余慧亮長笑一聲,一手拉一個,道:“還差冷兄,其他人都齊了,我們進去吧。”

嬴乘風隨著他們兩人進入里間。

客棧給白銀境強者們安排的房間遠遠稱不上舒適兩字,但唯一令人滿意的,或許就是房間的面積了。

如今房間中已經坐了五個人,卻是一點兒也不嫌擁擠。

見到余慧亮拉著兩個人進來,眾人一起望了過來,不過目光在何成壽身上一轉之後,就立即移到了嬴乘風的身上。

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流露出了驚訝,甚至於是驚駭之色。

很顯然,他們都被嬴乘風的年紀給嚇了一跳。

“餘兄,這位是……”一位中年美婦站了起來,面帶微笑的問道。

余慧亮向著眾人一點頭,道:“各位,這位是小弟結識的好朋友,嬴乘風。今日小弟邀請他也參加這場小聚會,冒昧之處,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那幾人都是哈哈一笑,竟然沒有一個人出言反對的。

他們都是老江湖,見到嬴乘風之後的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揣測他的實力,而是在猜想他身後的背景。

能夠培養出如此年輕的白銀境強者,絕對不會是什麼小家子門派,甚至於有幾人思緒萬千,竟然猜到了那幾個傳說之地。

正是因為眾人的疑神疑鬼,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敢提出異議。

在余慧亮的介紹之下,嬴乘風也認識了這五個人。 只是,他的閱歷不廣,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人的來歷。

眾人剛剛寒暄了幾句,敲門聲再度響起。

余慧亮雙目微亮,道:“一定是冷兄到了。”

他轉身而出,片刻後引入了一位面色發白,渾身寒氣迫人的中年男子。

嬴乘風一見此人,不由地一怔。 而那人在見到嬴乘風之後,亦是一臉的驚訝,很顯然沒有想到在此能夠相見。

余慧亮的目光何等敏銳,笑道:“冷兄,你們以前認識?”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冰雪上人,別來無恙。”

這位中年男子竟然就是大寒山中的散修強者冰雪上人,他的實力在白銀境中算是極為強大的,縱然尚未達到巔峰,也是相差不遠。

不過。 直至今日,嬴乘風才知道原來他竟然是姓冷。

冰雪上人的臉上擠出了一絲微笑,道:“能夠在此地見到嬴兄,真是一件快事。”

在此地的眾人除了嬴乘風之外,其餘人都是舊識。 對於冰雪上人並不陌生,也知道他的實力之強,在眾人中算是佼佼者了。

此人向來面冷心冷,很少有事情會讓他動容。

可是。 在見到這個年輕人之時。 卻是如此客氣,自然讓眾人對嬴乘風高看了一頭。

余慧亮點著頭,笑道:“既然兩位此前相識。那就再好不過了。”他輕咳一聲,道:“除了嬴兄弟之外,我們其他人都是老相識了。小弟與各位相見。並且結下友誼,也是緣分。所以今日請各位前來,是想要讓我們內部先聚上一聚,如果有什麼好東西,大家可以先在內部交流一下。”

眾人都是緩緩點頭,隨聲附和。

別看這里人數不多,連十個都沒有。 但他們在白銀境強者中卻都有著赫赫聲名,數年打拼自然有著好東西在手。 而且,熟人間的交易少了許多警惕和不信任。 也是他們為之所喜的。

一位老者突地輕咳了一聲,道:“冷兄,上一次老夫託你的事情。”

冰雪上人點了一下頭,他的臉上卻已經是恢復了冷冰冰的表情,從懷中取出了一物拋了過去,道:“這是你要的正在盛開中的千年雪蓮花。”

那人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看了幾眼之後。 從身上取出一個散發著無窮寒氣的玉石,道:“這是老夫找到的千年寒玉,冷兄請收下吧。”

嬴乘風微怔,這兩個人竟然如此交易,倒是有些出人意料。

余慧亮上前。 在他耳邊輕聲道:“嬴兄,他們兩個在去年交易之時。就做好了這個約定,一個去尋找千年雪蓮花,一個去尋找千年寒玉。嘿嘿,這是各取所需,如果嬴兄想要什麼東西,但我們手中卻沒有的話,也可以說出來,大家群策群力,總會有辦法弄到手的。”

嬴乘風輕輕的點著頭,這就是小團伙之間的信任和默契了。

若是在靈道聖堂組織的那個大場子裡,根本就別想做到這一點。

緊接著,又有幾個人相互交易了起來,但也有一個人面帶愧色的向另一人道歉。

其實,能夠在去年交易之時就答應下來的東西,肯定是有著幾分把握的。 但是世事無常,突然出現意外也是無法避免,所以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完成承諾。

另一人雖然是一臉的遺憾,但也並不見怪,顯然在這個圈子內,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熙攘了一番之後,眾人自然而然的安靜了下來。

余慧亮輕咳一聲,道:“各位,小弟這一次想要求購一件事物。”他頓了頓,道:“不知各位可曾聽說過凝神丹。”

嬴乘風微怔,他眼中詫異之色一閃而過。

如果不是確信對方並不知道丹爐器靈之事,他甚至於還以為這是余慧亮特意的試探呢。

那幾人面面相覷,除了冰雪上人和那位中年美婦之外,其餘人都是一臉的茫然。

中年美婦突地輕嘆一聲,道:“餘兄,你又不是靈師,需要凝神丹作甚。”

余慧亮苦笑一聲,道:“在下雖然不是靈師,但門中的兄弟姐妹卻有靈師啊。”

冰雪上人目光微凝,突地道:“餘兄,凝神丹乃是提升精神力量,淬煉意志品質的聖物,你渴求此丹,莫非是貴門中有人想要衝擊黃金境了。”

嬴乘風心中豁然一動,衝擊黃金境? 與凝神丹又有何關係呢。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