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第四卷 第二百三十八章 機密
「寇兄,你我兄弟,何必如此見外。」贏乘風臉色凝重的道。

寇明微微一笑,道:「大師,此事關系重大,您既然信得過我,我自然也要回報您的信任。」

神通靈師,那可是比天地之寵兒更加稀少的存在。

寇明身在光明聖教,閱讀過許多聖典,知道的東西並不少,所以他清楚的知道一個神通靈師所代表的是什麼。

這種人物如果出現了,那麼肯定會引起無數龐大勢力的凱覦和爭奪。

別看贏乘風現在是光明聖教中最傑出的鍛造大師,這個身份已經與普通的能夠執掌一殿的騎士王殿下比肩了。但是,如果贏乘風將神通靈師的身份洩露出去,那麼鍛造大師的身份就是一個徹底的笑話了。

贏乘風大師竟然是毫不猶豫的在自己的面前說出了神通之事,這說明在大師的心中,已經真正的認可了他。

士為知己者死,在這一刻,寇明心潮澎湃,決心今生不會辜負他的信賴。

贏乘風微微的搖著頭,道:「寇兄,既然我說了,自然是信得過你。」

「咯咯…….」

一股奇怪的聲音從眾人的身邊響起,他們轉過了頭看去。

只見霸王取出了巨斧,坦露胳膊,他的眼睛瞪得如同牛眼一般,死死的盯著自己的手臂,而另一隻手上的巨斧卻是高高舉起,口中發出了古怪的聲音。但是,那隻巨斧始終都是無法落下去。

贏乘風哭笑不得的道:「霸王,你在幹什麼。」

霸王磕巴了一下嘴巴,無奈的道:「主人,既然寇明都表達了忠心,我也要來上這麼一下才是。」

金剛王伸出了腳,不耐煩的在他的屁股上狠狠的踹了一下。只是,顧忌著頭頂上的那片黑雲所以他並未用力,僅僅是將霸王踹倒在地。

「你這個笨蛋,不要添亂了。」

「是。」霸王立即爬了起來,順手將巨斧收起來了。

如果讓他上陣廝殺,他絕不會退縮半步,但是要讓他拿著巨斧在身上自殘一下那就有些無法接受了。

聖獸的思維和人類畢竟還是有所不同的,所以他根本就無法理解,也無法認同寇明的所作所為。

白色飛禽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此時突然道:「贏乘風你決定了沒有。」

贏乘風轉身,苦笑道:「你說,我還有選擇的餘地麼。」

白色飛禽的羽翼閃動了幾下,笑道:「似乎沒有啊。」他再度抬頭看了眼天空,那眼眸中有著明顯的幸災樂禍的神色,隨後他道:「我先施法,將你們的面容和人數弄混。嘿嘿在時間和空間之力的交融影響下,就算是神靈在事後親自下來,也休想查出這是誰幹的了。」

贏乘風聽後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其實他最為忌憚的,就是那些高高在上彷彿是無所不能的神靈。

如果被神靈惦記著了,那他日後的處境怕是會相當的不妙。

不過既然時空之王這樣做,那就說明他肯定有著幾分把握。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贏乘風後退了幾步。而白色飛禽卻是繼續揮舞著羽翼,隨著他的羽翼搧動,一股股奇異的力量釋放了出來。

這些力量在虛空中引起了絲絲肉眼可見的能量漣漪,整個虛空似乎變成了一大片水浪,一層層的疊加在贏乘風等人的身上。

隨後,眾人都看到了極為神奇的一幕。…,

在他們的身周突兀的出現了一些幻影。這些幻影種類繁多,幾乎包括了他們所見過的和未曾見過的大多數異族。當然,其中人類的模樣也是必不可少。

而且,贏乘風等人的外貌也有了巨大的改變,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過去似乎都無法再與人類扯上半點兒的關係了。

贏乘風等人暗自點頭,雖然不知道這種遮眼法是否能夠瞞得過神靈但他們是看不出任何破綻的。

「贏乘風,可以開始了。」

白色飛禽催促的聲音在這一片幻影虛空中回蘇著。

贏乘風慎重的點了一下頭,他緩緩的伸出了雙手,在他的這雙手上,似乎是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魔力,當這雙手開始移動之時,周圍的空間頓時發生了不可測的神奇變化。

天空中,那一片巨大的山脈之內,兩條巨龍化身為人形,在某一處洞穴中會晤。

此地的龍族強者數量雖然不少,但是有資格進入這個洞穴的,卻也僅有三人罷了,那就是盤踞在此地的三位半神級強者。

除了奈得雅思之外,龍族煉獄中的另兩位半神強者終於相聚了。

「弗朗西斯閣下,這是我族龍王傳來的信息,請你過目。」

弗朗西斯從對方的手中接過了一塊玉石,精神意念稍稍的掃瞄了一下,不由地失笑道:「埃文閣下,我族龍王也傳來了類似的信息。」

他也取出了一塊玉石,那上面的內容與之大同小異。

光明聖教的某位鍛造大師因為龍族新秀的原因,被意外的捲入了龍族煉獄之內。

如今,光明聖教的教宗陛下扣下了紅龍吉利菲爾德,並且向龍族討要那位鍛造大師。不過,真正讓各族龍王和他們兩位為之矚目的,卻是一個人的名字。

強尼。

這個非常普通的名字之前若是再加上光明聖教這四個字的話,那就足以了起絕大多數強者的重視了。

老強尼,那位曾經打遍天下,罕有敵手的光明聖教第一強者,竟然因為贏乘風而再一次出現在世人的面前。

埃文化身為人形之時,是一位彪形大漢,他皺著眉頭,道:「弗朗西斯閣下,您以為這份信息屬實麼。」

弗朗西斯苦笑一聲,道:「既然老強尼都出來了,那麼這份信息十有八九不會有錯。」

埃文的眉頭微微一揚,道:「你打算怎麼做。」

弗朗西斯輕口蘭一聲道:「龍族煉獄在開啟之後,無數年間能夠從這裡活著離開的異族寥寥無幾。哼,既然那個什麼大師已經進來了,那就聽天由命吧。」

埃文沉聲道:「弗朗西斯閣下,您似乎忘記了,在光明聖教中還有一位紅龍族最傑出的王級強者啊。」

他的意思很明顯,如果他們放任不管,那麼當贏乘風死亡的那一日,吉利菲爾德的下場只怕絕不好過。

弗朗西斯冷冷的目光朝著遠方望去半響之後,他才道:「埃文閣下,您剛剛破關而出,所以並不知道在此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埃文一怔,他也是心思玲瓏之輩,緩聲道:「弗朗西斯閣下,煉獄中有什麼變故麼。」

弗朗西斯緩緩的點著頭他道:「在光明聖教將消息傳遞過來之前,那些人就已經與駐紮在荒地中的塔塔爾發生了衝突,並且下辣手將它擊殺了。」

「塔塔木……」埃文側著腦袋想了半天,這才隱約的記起這是什麼人。臉色微微的一變,他道:「奈得雅思閣下呢。」

弗朗西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奈得雅思閣下已經親自去追殺他們了。」

埃文愣了一下,終於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道:「紅龍一族的龍王要傷心了。」

既然奈得雅思閣下親自去追殺了,那麼這些僅有大公爵級別的人類和聖獸就算是再強大,也難逃一死。而且,以奈得雅思閣下的性子,絕對不肯輕易的將他們斬殺,肯定是要完虐對方,如此才能夠消去心頭之恨。

雖然他們都是強大的半神級巨龍,但卻沒有哪一個願意面對奈得雅思閣下的怒火。

弗朗西斯緩緩的道:「王級龍族在本族中雖然也算是強大的戰力,但又如何能夠與奈得雅思閣下相提並論。」他頓了頓,道:「不過,以老強尼的性格,在得到那幾個小傢伙的死訊之後,怕是真的會前往龍域找我們的麻煩。」

「哼!他再強也就是一個人罷了。」埃文冷冷的道:「我倒是希望他能夠來到煉獄之中,讓我領教一下這狂人的實力是否真的如同傳說中的那般誇張。」

昔日老強尼橫行戰場之時埃文早已駐紮在此了。

而且,那時候的老強尼僅僅是一位巔峰的王級強者,自然不可能被早就晉陞到半神的埃文放在眼中。

所以,其他人對老強尼或許是忌憚萬分,但埃文卻是躍躍欲試,想要試一試這個人的實力是否名副其實。

弗朗西斯搖了搖頭,道:「他就算是再笨,也不可能親自進入試煉之地。嘿嘿,別說他沒有這個能力,就算是僥倖進來了,在大地核心器靈的壓制下,他也休息發揮出全部的實力。」

兩人對望了一眼,都有著一絲隱隱的笑意。

一對勢均力敵的強者妾戰,如果有一方的力量被空間壓制而無法全力以赴的話。那麼這一場戰鬥的結果就毫無懸念了。

只要老強尼敢進入煉獄,他們就有把握讓這個狂人有來無回。

埃文的目光移開,眺向遠方,他緩緩的道:「奈得雅思閣下去了多久。」

弗朗西斯猶豫半響,道:「他已經去了一日有餘,這傢伙,肯定是千方百計的折磨這些人。」哎,希望他不要玩的太瘋了。」

埃文點了一下頭,他沉聲道:「無論如何,不能讓他磨得太久,我們發信讓他回來吧。」

弗朗西斯應了一聲,屈指一彈,一縷寒光頓時從衣袖中釋放了出來。

但是,讓他們兩個人感到震撼的是,這一縷寒光並沒有激射遠方,而是閃爍了一下之後陡然熄滅了。

兩位半神級的龍族強者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那掩飾不住的驚駭之色。 本帖最後由 lchiang 於 2013-4-12 21:10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