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三百五十五章 授權!


嬴乘風的神情凝重無比,他知道此老神秘而強大,既然敢圖謀自己,肯定是布有後手。

不過,無論這後手是什麽,只要他的本體消滅,其威能肯定會大打折扣,所以他才會毫不猶豫的將其斬殺。

然而,此時感應著來自於四周那無法形容的龐大壓力之時,他的心中卻是隱隱發寒。

身周驟然變得凍若冰窖,那一股股陰森的寒意彌漫而起,縱然是有著寒冰長劍不斷吸納,卻依舊是未曾減弱多少。

哪怕是嬴乘風也未曾想到,在那老翁身死命消之後,這幻境的威能反而是愈發的強大了許多。

他深吸一口氣,腦海中瞬間摒棄了所有雜念,將精神力量和真氣都凝聚了起來。

在這一刻,他的身體隱隱的透著一絲光芒,那是他將所有力量運轉到極致之後所產生的光明之力。

在得到了傳承塔之玉石後,他就改修傳承功法。而這種功法卻是傳承於光明一脈,此時全力爆發,自然是光明大作,讓他猶如一顆小太陽般釋放著無窮的光與熱。

“嘩……”

虛空中陡然響起了波濤翻騰之音,一股股詭異而強大的力量逐漸凝聚並且沖擊而來。

下一刻,嬴乘風的身體微微一顫,他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

這竟然是一種極其古怪的精神力量,而且強大的不可思議。僅僅是片刻之間,它就已經凝聚出了一種淡灰色的類實體的詭異能量形態,並且朝著嬴乘風狂襲而至。

高高的舉起了狼王之盾,那盾面上波瀾起伏。狼王浮現,它昂首嚎叫著。

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波紋沖擊著前方,那那淡灰色的能量體似乎是被阻礙了一下,隨後轟然一聲將狼王生生撞碎。

那強大的防禦靈器狼王之盾曾經多次立下汗馬功勞,但是在這恐怖的精神威壓之下。卻是輕而易舉的就被碾為了粉碎。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那老者臨死反擊竟然是如此之強大。

手中寒光一閃,寒冰長劍橫立當胸。

他並沒有指望這把長劍能夠阻擋這股龐大的力量,這樣做只不過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罷了。

然而,這把僅有白銀境的長劍卻給他帶來了巨大的驚喜。

那深寒的精神力量剛剛湧到長劍之上。立即一頓,隨後竟然是轉換了方向,向著長劍之內狂湧而去。

這把長劍乃是由至寒之物打造而成,其本身具有的嚴寒屬性極其純正。

而此時在這股恐怖的現形出來的精神力量之中,更是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寒意。當兩者相交之時,寒冰長劍竟然是自發的開始吸納其中所蘊含著的力量了。

但可惜的是,寒冰長劍畢竟僅是一把白銀級的靈兵。無論它的屬性如何誇張,也無法憑借一己之力阻擋如此可怕的精神寒潮。

那龐大的力量雖然被長劍從中剖開,但僅有一小部分湧入劍身之內,其余的卻是依舊沖擊而上。

可是,有了這點兒的緩沖之後。嬴乘風也已經徹底的做好了準備。

他雙目一瞪,身上白光繚繞,光明之力洶湧澎湃,在身周形成了一個大光明護罩。

能夠將光明之力修煉到這般地步,已經足以驚世駭俗了。

但是,那沖擊而至的精神力量卻是更加的強大。它們就像是一個接一個的浪頭重重砸下,以無比狂暴的姿態沖擊著大光明護罩。

“吼……”

在能量風暴中陡然響起了一道道淩厲的吼叫聲,這聲音中充滿了怨毒和不甘心的味道。漸漸的。那沖擊而至的能量風暴似乎也凝聚出了一張猙獰可怖的鬼臉,正是那位老翁死前最後一刻的表情。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此時,他終於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老者臨死之前所激發的,並不是屬於他本人的力量,而是在這一片無邊幻境中所蘊含著的力量。

無邊幻境。擁有著廣袤的區域,其中布滿了神奇的精神之力。當這些力量凝聚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種力量,怕是也唯有幻境的守護者才能夠操控。

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他的實力就算是再強大,也無法與整個幻境抗衡啊。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當機立斷,將那老者的本體滅殺,所以此時引起的波瀾應該並不是幻境最強大的力量。若非如此,在第一輪的沖擊之時,他就要被直接泯滅了。

“吼……”

又是一道巨吼從那能量風暴中爆起,隨後,這股能量風暴中的力量在這一刻達到了最頂點。

“啪。”

清脆的響聲炸開,嬴乘風的臉色慘然,他苦苦支撐的大光明防護罩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力量轟擊,竟然被壓得支離破碎,不成形狀。

隨後,那猶如巨浪一般的精神能量風暴就將他徹底的淹沒了。

“唰……”

就在那能量侵體的前一刻,嬴乘風毫不猶豫的打開了山河圖,展開了黑瘴旗。

這兩件寶物都是他壓箱底的殺手鐧,若是在平時,他萬萬舍不得拿出它們直接迎敵。若是它們因此而有所傷損,絕對會讓他心痛若死。

可是,此時他命在旦夕,眼看不保之時,卻是再也無暇他顧了。

能量風暴毫不留情的沖擊著這兩件超級靈器,可是讓嬴乘風感到失算的是,這兩件靈器並沒有起到絲毫的阻擋作用。那能量風暴就像是毫無障礙似的穿透了它們,並且轟擊到自己的身上。

這是精神力量的能量風暴,那兩件靈器雖然強大,但是卻並沒有阻擋這種力量的特殊功能。所以它們起到的作用,甚至於還不如那把白銀級的寒冰之劍。

嬴乘風微閉雙目。他的心中一片冰涼。

目光朝著山河圖瞅去,看著那雲霧環繞之中的一個裂縫洞口。

這個裂縫經過了多次的擴容之後,已經有小兒拳頭的大小了。而他能夠掌控和觀察的範圍也有了極大的提高。

不過,此時他唯一的念頭,就是盡快的閃身進入此地。

至於進去之後還能否返回。那就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哪怕是因此失去了在洞天福地中尋找精靈獸的資格,他也不願意冒著命殞的危險繼續待在這兒。

可是,就在念頭剛剛泛起的那一刻,這股精神風暴已經以超乎想象的速度鋪天蓋地的壓了下去。

他那外放的精神力量頓時被全部切斷。

此時,他仿佛是被關在了一個完全黑暗的空間之中。身上那大光明護罩早已消失,入眼所見的一切就是黑暗。

冰冷,陰森,沒有一點兒溫暖的黑色。

他睜圓了雙目,想要看清楚四周的一切,他雙耳微微聳動,想要聆聽周圍的一切。

但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

他聽不到,看不見,甚至於已經失去了對於四肢的控制能力,就像是被打了全身麻醉的病人被送入了冰窟一般,雖然冷的透心涼。而且渾身無法動彈,所有感官與外界隔離,但神智卻又是無比的清醒。

他,就這樣孤身一人停留在一個絕對寂靜,絕對嚴寒的世界之中。

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始哆嗦了起來,那強大的寒意一點點的蔓延上來。似乎要將他的精神意識全部侵蝕淹沒。

隱隱的,他甚至於還聽到了一絲略有些熟悉的狂笑。

這是那老者最後力量的爆發,雖然未曾將全部的幻境之力引動。但所釋放的力量也已經不是嬴乘風能夠抵禦的了。

心中泛起了無限的絕望。嬴乘風的眼眸中有著不甘之色。

自己絕對不能死在這兒。

他的心念陡然間堅定了起來,那渾渾噩噩,一片黑暗的腦海中慢慢的亮起了一點兒光。

雖然這道光是那樣的弱小,仿佛隨時都會熄滅,但卻是堅定不移的亮了起來。

龐大的壓力轟隆隆而下,要將嬴乘風的意念碾成粉碎。任何人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之中,都有著時刻變成瘋子的危險。

可是。嬴乘風卻堅持住了。

在他的心中,不斷的回憶著這輩子,上輩子兩世的時光。

所有的場景在他的腦海中不斷的閃現著,每一下閃現,他所凝聚的光就會穩定一分。漸漸的,當他的思維不再被凍僵,當他回憶的越多之時,那亮光就逐漸的擴散著,並且一點點的從黑暗之中找回屬於自己的地盤。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嬴乘風的耳中終於聽到了一絲聲音。

雖然僅有那麽若有若無的一絲,但是對於此時他的來說,卻已經是如同仙樂般的動人了。

他凝神細聽,這竟然是一道呼喚聲。

“嬴乘風,嬴乘風,嬴乘風……”

這道聲音機械、響亮,穩定。

哪怕是在沒有得到回應的情況下,它也沒有絲毫的氣餒。

嬴乘風喜上眉梢,他已經確定,這是智靈的聲音。

在他被精神風暴所侵襲,最無助的時候,並不是孤立無援。還有著智靈,這家夥時刻的惦記著自己。

“我在這里。”

他聲竭力撕的吼叫著,希望智靈能夠聽見。

果然,智靈的叫聲停止了,下一刻,一道身影從幽幽的黑暗中走了出來,正是在他的腦海中凝聚成人影的智靈。

“智靈,你也被困住了啊。”嬴乘風頗為喜悅的說著。

有了這家夥,自己多少也算是有了個伴,這可是值得慶幸之事。

然而,智靈卻沒有表達出任何老友相逢的喜悅,它依舊是用著平穩的語調道:“我不喜歡這里,希望能夠出去。”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我也想要出去啊,但是……”他的神情突地一凝,道:“你有辦法?”

“我需要你授權。”

嬴乘風的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現在還要授權,你,你這個呆瓜……” 他咬牙切齒的道:“無論你用任何方法,只要能夠把我帶出去,我都授權給你。”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