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十八章 聖鐘敲響


一刻鐘之後,嬴乘風收手而立。

當他收起真氣和精神力量的那一刻,身上的奇異氣息頓時消失不見了。

寇大師和眾位爵位靈師們不約而同的搖了搖頭,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們想要永遠的觀摩下去。

但是,他們都知道,那是絕無可能之事。

一位紅袍爵位靈師低聲道:“寇大師,這是什麽手法。”

他的聲音中充滿了驚嘆,這種手法絕對是他生平僅見。

寇大師微怔,他輕捋長須,心中暗道,老子怎麽知道這是什麽手法。只是,以他老人家在鍛造聖殿中的聲望和地位,這句話無論如何都是說不出來的。

輕咳一聲,寇大師沈聲道:“這是嬴乘風獲得的獨門傳承秘法,爾等好好觀摩就是了。”

“是。”

眾人齊齊應了一聲,都是極為遺憾。

獨門秘法乃是每一個靈師的絕學,他們就算是想要學習,也是萬無可能的。

當然,若是將嬴乘風抓起來,嚴加拷問的話,或許也能夠探出一二來。但是,在嬴乘風的身後,可是聖女殿啊。

一想到那深受光明之神恩寵的聖女殿,他們頓時打從心底絕了這個念頭。

因為他們知道,若是因為他們的關系而讓嬴乘風這個未來的鍛造大師受傷,那麽聖女殿下絕對會讓他們生不如死的。

到了這一刻。哪怕是事先對嬴乘風再鄙夷之人,也不得不承認,這小家夥確實是擁有著成為鍛造大師的天賦。

嬴乘風睜開了雙目,輕輕的打開了蓋子,從中取出了一對護手。

在騎士身上的裝備中,護手無疑是最好鍛造的防護用具了。

不過,以紫金境的修為來鍛造爵位級的聖器,那麽哪怕他鍛造的。是最簡單的一對護手,也依舊是讓人驚嘆。

“寇大師,請您鑒定。”嬴乘風抱著護手,恭敬的說道。

寇大師微微的點著頭,伸手接過了護手,一股真氣輸入其中。頓時,一道巨大的光芒從護手中綻放了出來。

下一刻。所有的光芒凝聚,變成了一個身高六尺的人形。

在這個光芒所凝聚的人形手中。更是持著一把雙手大劍。

寇大師的眼眸一亮。他輕喝一聲,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了一把長劍,朝著那光人砍去。光人豎起了手中大劍格擋,兩劍相交之時,發出了清脆悅耳的撞擊聲。

眾人的臉色微變,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視到了光人手中的大劍之上。

他們驚訝的發現,在經過了這一擊之後。這一道由光明力量凝聚的大劍竟然沒有斷裂,僅僅是多了一個豁口罷了。

寇大師是何等人物。他所拿出來的長劍何其犀利,但是卻無法將光明大劍斬斷。

光芒閃爍。那劍上光芒如水,一轉眼間這小小的豁口也已經消失了。

“好,好,好。”

寇大師雙目微亮,他收起了真氣,那光人頓時消散了。

重重的一點頭,寇大師沈聲道:“爵位中品的秘紋聖器,不錯,真的很不錯。”

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特別是那十二位參加考核的爵位靈師,臉上的神情更是一陣紅一陣白。

他們的年紀比嬴乘風大了不知多少,修為更是天差地遠。

但是,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所擁有的實力,卻比他們都要強大的多,這讓他們都有著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寇大師認真的看著嬴乘風,緩聲道:“嬴乘風,現在老夫宣布,你已經是鍛造聖殿的爵位鍛造師了。”

嬴乘風的雙目一亮,道:“多謝寇大師。”

寇大師的臉上帶著和睦的微笑,道:“嬴乘風,你還打算繼續考核麽?”

這句話一出,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哪怕是知道內情的爵位靈師們,此時也都是心跳如雷。

嬴乘風擡起了頭,沈聲道:“請問寇大師,爵位靈師可否繼承靈域山河圖。”

寇大師沈吟片刻,道:“如果騎士王殿下在世,可以指定爵位靈師繼承。”

嬴乘風雙眉一揚,心中暗嘆,爵位鍛造靈師果然還是不夠的。

不過,他並沒有氣餒,而是繼續問道:“若是騎士王大人過世呢。”

“若是過世,自然就無法指定了。”寇大師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長嘆一聲,緩緩的道:“老夫明白了。”

他轉身,吩咐道:“來啊,給我擂響聖鐘。”

眾位紅袍靈師的臉色大變,一人連忙道:“寇大師,聖鐘豈可輕易撞響。”

寇大師輕哼一聲,道:“笨蛋,有人要進行大師考核,自然要擂響聖鐘,讓那些老不死們都出關見證了。”

“嘶嘶嘶……”

一片倒抽氣之聲響了起來。

雖然爵位靈師知道內幕,但是在鍛造聖殿中的那些普通人卻是並不知曉。

一位紅袍靈師結結巴巴的道:“寇大師,誰,誰……要考核大師?”

寇大師指著嬴乘風,道:“廢話,除了這不自量力的小子之外,還有什麽人有此魄力。”

眾人的目光再度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不過這一次,這些目光已經不再是羨慕和敬畏,而是變得說不出的古怪了。

※※※※

“咚,咚,咚……”

嘹亮的鐘聲轟然響起,在天際傳播了出去。

每一座聖殿中都有著聖鐘,輕易不得敲響。可是,一旦敲響之後,就代表這座聖殿中有著大事發生。

就在鍛造聖殿的鐘聲響起的那一刻。無數目光立即投註了過來。

但是,除了鍛造聖殿中的強者之外,其余人縱然是再關心,也不會輕易上門。

聖女殿內,文菁雙手互握,目光閃爍,口中念念有詞。

聖女殿下的臉上泛起了一絲驚訝,自言自語的道:“竟然通過了爵位靈師的考核。真是一個天才啊。哎,可惜……”

騎士王的聖殿之中,一道無奈的聲音響起:“一個剛剛晉升紫金境的靈師,竟然通過了爵位鍛造靈師的考核,了不起。”

“哼,他的好運也到此為止了。”另一人冷笑道。

敖宗輕嘆一聲,道:“此子有著無上勇氣和銳氣。日後前途不可限量。哎,若非靈域山河圖關系到我等日後的成神之路。老夫還真不想與他交惡。”

“嘿嘿。敖兄,你現在想要退出,已經來不及了。”陰惻惻的聲音響了起來:“大家還是多考慮一下,獲得山河圖之後,要如何與此子相處吧。”

眾人盡皆沈默了下去,一想到日後要與這樣的人物結下深仇,他們就都覺得頭痛欲裂。

豁然。一道冷冰冰的聲音響了起來:“各位,若是他真的成為聖殿大師了呢。”

“不可能。”數道聲音幾乎同時響了起來:“想要成為聖殿大師。就必須鍛造出天忌靈器。嘿嘿,在聖域之中。那就是要鍛造出天忌聖器,以此人的修為,斷無可能。”

“是麽……”那道女生緩緩的道:“希望,如此吧。”

幾位騎士王殿下互望一眼,莫名的,他們的心中竟然變得有些煩躁了起來。

隱隱的,他們竟然有些擔心了。

這小子,難道還會創造奇跡麽?

※※※※

鍛造聖殿之內,十余位衣著各異之人從不同的層樓和房間中走了出來。

他們的臉上大都帶著隱隱的怒容,而凡是他們走過的地方,哪怕是紅袍靈師們,都是垂手恭立,連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

“什麽事情,竟然敢敲響聖鐘。哼,老夫的聖器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難道就不能晚一陣再敲麽。”罵罵咧咧的聲音傳入了大殿,一位頭發花白,但是精神矍鑠的老者沖了進來。

又是數人走進,他們或是沈默不語,或是滿口埋怨,分明就是心情不爽的到了極點。

嬴乘風默默的看著,在鍛造聖殿中,每一個人的服飾不同,就代表著不同的地位。

除了守護騎士和僕人之外,正式的靈師都是身著紅袍。

當然,淡紅色和大紅色的袍子也將普通鍛造靈師和爵位鍛造靈師區分了開來。

不過,鍛造聖殿中最為尊崇的那些大師們,他們身上的著裝卻是沒有任何要求。這十余人中,就連身穿睡衣的女性,和光著膀子的大漢都有。

如果不是早就猜到了他們的身份,嬴乘風絕對想不到這些人的真實身份。

寇大師的眉頭一皺,道:“各位,這個月是老夫負責處理聖殿事務,既然敲響聖鐘,自然是有說法的。”

那十余人對望一眼,先前的老者哈哈大笑,道:“寇銳,什麽事,你就直說了吧,只要不是讓老夫替你輪值,什麽都好辦。”

寇大師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沈聲道:“現在,有人想要進行鍛造大師的考核,所以老夫請你們來做個見證。”

“什麽?”

幾個人同時叫了起來,他們的眼眸中有著驚喜之色,道:“是什麽人找到契機了。是玉玄子,鈍冥,還是史密斯。”

在鍛造聖殿中,也有幾位爵位靈師比較拔尖,是公認的有可能成為大師的人選,所以他們自然而然的就說了出來。

寇大師微微的搖著頭,用手一點嬴乘風,道:“是他。”

數十道目光頓時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半響之後,幾個人同時轉頭,怒斥道:“寇銳,你開什麽玩笑。”

Ps:今天肯定是四更,先來三連更,大家看看爽了。

不過第四更還沒有碼,大家明天再看吧。

嘿嘿,睡覺前,麻煩給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未完待續)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