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4
第四卷 第二百五十九章 教宗的實力
   一道道奇異的能量從贏乘風的手心處釋放了出去,這些能量引動了天地間的某種神秘的法則之力,於是,丹爐內中的銘靈針開始活躍了起來,並且在光明權杖上開始繪製了開來。

  這一根銘靈針雖然品質不錯,但也不過是普通的聖器而已。正常的情況下,它根本就無法在光明權杖上留下半點兒的痕跡。可是,此時在贏乘風的操控之下,光明權杖上愣是多出了一道道玄奧的紋路。

  在這些紋路之中,一股股奇異的力量若有若無的蕩漾著,似乎是不斷的從天地間汲取某種強大的能量灌輸其中。

  光明權杖器靈確實是一個極為聰慧的靈體,它非但沒有絲毫的抗拒,反而是主動的配合。它將權杖上的所有防護力量盡數收斂,任由那種奇異的力量慢慢的侵入自己的身體。

  因為它知道,目前的自己早已達到了一個巔峰。

  三轉天忌聖器,再進十步,就是半神器。

  可是,想要踏出這半賞,又談何容易。

  教宗陛下準備了那麼多年,不惜餘力的拉攏各族強大的鍛造大師。直到最近才終於挑選出了贏乘風,由此可見,想要黃助器靈走出這最後半步又是何等的艱難。

  而此刻,贏乘風要做的,正是將新的力量銘刻在權杖之上。當權杖掌握了這個新的力量之後,它就能夠自然而然的跨出這最艱難的一步了。

  「嘶嘶嘶…」

  奇異的響聲從丹爐內中釋放了出來,就像是有著無數條毒蛇在嘶鳴一般。

  隨著銘靈針的每一下劃拉,那光明權杖之上就會多出一道細細的紋路。不過,在這個紋路之上,卻是驟然間染上了一絲淡淡的紅色。 就像是一刀劃傷了肌膚之後,人的傷口會流出鮮血一般。

  此時的銘靈針和光明權杖正是如此。

  當權杖上的紅色開始泛起之時,它隱藏在本身中的能量頓時爆發了出來,那強大的光明力量一旦湧出,上面的紋路頓時徹底固定,而那溢出的紅色則是瞬間消散無蹤。

  整個過程極端的詭異而不可測。

  贏乘風的雙眉微微一挑,如今的他在晉陞王級之後,本身的實力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提高。

  哪怕是在施展靈紋之時,亦是能夠分心他顧,並且將一切都看在眼中,有著一種掌握全局的快感。

  光明權杖的特殊表現頓時引起了他的注意力,特別是在看到權杖上滲出的那淡淡紅色之時,贏乘風的心中竟然莫名的泛起了一絲深深的寒意。

  他隱約的覺得,此物在最初鍛造之時,其過程肯定不會太平。

  不過,這一切與他無關,他此刻所要做的,就是將半神器順利的鍛造完畢。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最後一道靈紋終於銘刻完畢了。

  就在贏乘風收手的那一瞬間,頭頂上的天空瞬間就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了。 教宗陛下的眼眸先前始終都是注視著贏乘風的雙手,特別是他的一舉一動,都被教宗陛下一絲不漏的記錄了下來。

  贏乘風在晉陞王級之前,因為身具神通之術的關係,所以在鍛造的最後一個階段,會施展特殊手法,展現部分的大道至理。

  凡是親眼見過這套手法的爵位以上強者,都會有所感觸。

  而如今,他已經晉陞王級,對於這套手法的運用就愈發的出神入化了,哪怕是半神級的教宗陛下都忍不住凝神觀看而無法分心。

  不過,教宗陛下就是教宗陛下,贏乘風剛剛收手,他的思緒就從這上面轉移了開來。

  他抬頭望天,那蒼老的面容上卻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驚喜之色。

  「轟……」

  巨大的天雷開始凝聚了,它們在丹爐器靈的上方匯聚成了一望無垠,彷彿是籠罩了整個小世界的巨大雲層。

  這一次的天地之劫來勢洶洶,絕對是贏乘風所見過最強大的一個。

  哪怕是老強尼的巨盾,他的霸王槍和金剛王的息壤長棍所引來的天地之劫,都要為之遜色三分。

  「吼。」

  一道詭異的叫聲陡然間響了起來。

  贏乘風一怔,他臉上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因為這一道聲音竟然是傳自於丹爐的內中乾坤,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贏乘風頓時明白,這竟然是光明權杖所發出來的厲吼聲。

  權杖器靈並非真正的生靈,它和丹爐器靈以及各大器靈一樣,都是器中之靈。可是,此時在面對即將降臨的天劫之時,它的表現卻與一位生靈相差無幾。

  聽著這道淒厲怒吼聲,贏乘風甚至於有著一種遇到了金剛王的錯覺。 丹爐的蓋子陡然掀開了,隨後一道光激射而出,閃電般的飛入了教宗陛下的手中。

  丹爐器靈迅速的匯聚為人形,它惡狠狠的瞪著光明權杖,但卻不敢有任何埋怨的話說出來。

  贏乘風心念一動,連忙道:「器靈兄,稍安勿躁。」

  彷彿是找到了宣洩口般,丹爐器靈立即是絮叨的埋怨了起來:「贏兄,這傢伙真是忘恩負義,我們聯手才將它提升到四轉天忌聖器。可是,它一旦成型,竟然是立即以蠻力破壞我的空間。哼,如果不是我的反應快,怕是連內中乾坤也要被它擊破了。」

  贏乘風的臉色微微一沉,他曾經鍛鍊過數隻半神器,但是也唯有這東西如此猖獗。

  只是,他的心中雖然不滿,但礙於教宗陛下當面,卻還是不敢出口指責。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他用手輕輕的一拍,那似乎是有些躁動的光明權杖頓時安靜了下來,靜靜的躺在了他的手上,彷彿已經與他的肉體凝而為一了。

  「贏大師,請見諒。」教宗陛下歉意的一笑,道:「當年為了增加它的三轉成功率,本座施展了有些特殊的手段。哎,可惜,雖然讓它渡過了難關,但從此後卻多了一份暴戾之氣,直到今日也未曾改變過。」

  贏乘風連忙擺手,道:「陛下客氣了。」他瞅了教宗陛下手中的光明權杖一眼,心中卻是暗自開始推算,究竟教宗陛下做了什麼手腳,才會讓器中之靈有了嶄新的變化。

  「轟……」

  巨大的雷聲從天上響了起來,第一道天雷終於是遲遲落下。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他甚至於沒有動用天兵,而是大袖一掃。頓時,那從天空中筆直落下的天雷就消失了。

  就像是掃帚以虛空為地面,輕輕的一掃過後,將一切痕跡盡數抹平。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強悍的能力,但贏乘風卻還是嘖嘖稱奇,並且羨慕不已。

  他伸手一抖,已經將丹爐收了起來。這傢伙的內中乾坤差點兒被人破了,自然是不會高興。可是,它除了暗中詛咒兩聲之外,也就沒有啥辦法了。

  「轟,轟,轟…」

  天雷一道道的降落了下來,每一道天雷都比先前那道要大出許多。可是,教宗陛下自始至終都是大袖一揮,於是那看似來勢洶洶的天雷就會由大而小,並且最終化為烏有。

  贏乘風看得是膛目結舌,難以置信。

  昔日教宗陛下也曾經為老強尼抵擋過數次天忌之力。

  但是,那時候在他的手中卻是有著一件來自於光明之神的半神器權杖。有了此物的庇佑之後,抵抗天雷自然是費不了太大的力量。

  可是如今,他卻是完完全全的憑藉著一己之力來對抗天劫,而且,那舉手投足之間所釋放的力量,簡直就是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輕輕的一揮袖,就能夠將一道天雷抹去。

  經過了多次半神器的鍛造之後,再也沒有人比贏乘風更加清楚這些天雷的力量了。

  昔日金剛王化身巨人,借助於大地和半神器息壤長棍之力,才能夠硬生生的將九道天雷轟散。不過,那一次之後,方圓數十里之地全部崩塌,就連時空之王花費百年時間搭建的巢穴都毀之一旦。

  由此可見,天雷的力量究竟是何其強大。

  教宗陛下是半神強者,自然是遠勝普通王級。

  可是,金剛王並非普通王者,當他化身為巨人,站在大地之上,並且手持息壤長棍之時,他所爆發出來的戰鬥力,甚至於已經可以與普通的半神硬撼一場了。

  而此時,教宗陛下竟然是輕描淡寫的就將金剛王要全力轟散的天雷一一抹去,看著他那沒有一絲煙火氣息的舉止,贏乘風的心中卻是寒意大作。

  這位執掌光明聖教數百年的教宗陛下,他隱藏的實力究竟有多深呢。

  「轟 」

  第八道天雷終於落下。

  似乎是因為先前的天雷被教宗陛下輕易抹殺的緣故,就連老天爺都變得躁動憤怒了。

  這第八道天雷中所蘊合著的力量之強大,甚至於比金剛王所承受的第九道天雷還要更強一些。

  教宗陛下抬頭,他微笑著,但這一次出手之時,那手中終於將剛剛鍛造出來的光明權杖取了出來。

  「光明普照。」

  隨著那蒼老聲音響遍了小世界的每一寸空間,從光明權杖上綻放出了無窮無盡的光芒。

  強大的雷電落到了光明之內,竟然是被迅速的淨化了。而且,這些被淨化之後的力量隨後還化作了光明的原料,讓那巨大的光明變得愈發的耀眼奪目。 本帖最後由 lchiang 於 2013-4-22 20:59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