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二百零六章 獨一無二的爵位強者


同樣是老強尼,他手持大盾,在峽谷前猶如中流砥柱一般,抵禦了無數外族和靈獸的攻擊。在他的面前,竟然已經匯聚成了一個恐怖的血肉山河。而他,則是一步步的踏在了山河的頂端,無論那外來的力量有多麽的強大,都無法讓他後退半步。

如果說上一次的精神侵襲僅僅是模糊的感應,那麽此刻,這種感覺就是如此的真實,和身臨其境幾乎沒有太多的分別了。

嬴乘風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怎麽也沒有想到,就在定位石和那面巨盾接觸的一瞬間,竟然會爆發出了如此恐怖的一幕。

這面巨盾肯定是跟隨著老強尼東征西討,建立了無數功勛。而伴隨著這功勛的,就是無盡的鮮血。

眼前出現的一幕,僅僅是老強尼一生中最艱苦也是最得意的戰役之一。

或許,正是因為這一戰太過於驚險,所以才讓巨盾之靈深深的記錄了下來。

而此時,這個器靈更是將重重畫面反饋了回來。

“嗡……”

丹爐陡然間一陣嗡鳴,從巨盾和定位石中各自湧出一股澎湃的力量,這股力量結合在一起,竟然開始向著丹爐沖擊而去。

丹爐器靈怪叫一聲,它立即調集天地靈力進行壓制,想要將這外泄的力量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其實,這股力量只不過是巨盾和定位石融合之時外溢的一些能量波動罷了。

若是這兩者的力量真的就此爆發,那麽此刻的丹爐器靈怕是唯有立即將這兩件東西拋出去以求自保了。

嬴乘風閉上了眼睛的臉龐上再度抽搐了起來,他毫不猶豫的伸出了雙手,搭在了丹爐之上。

他想要幫助丹爐器靈分擔這種外溢的能量。

巨盾器靈其實也很想配合嬴乘風,但是,它畢竟不是嬴乘風一手打造出來的天忌聖器。與他之間的配合和默契遠遠談不上熟練,僅僅釋放出一絲外溢能量,已經是巨盾器靈力所能及控制的結果了。

不過,這股力量卻需要嬴乘風和丹爐本身共同承擔。

眼看嬴乘風如此焦急的動作。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眼眸中都有著一絲擔憂之色。

“陛下,嬴乘風的修為畢竟太低了,現在就讓他進行半神器的鍛造。會不會早了一點。”老強尼的嘴唇微動,將自己的疑惑問了出去。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本座何嘗不知,但是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了,難道你想要放棄這一次機會麽。”

老強尼的眼神頓時變得淩厲了起來:“絕不可能。”

“是啊,現在讓他嘗試鍛造半神器,已經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了。”教宗陛下緩聲道:“無論如何。我們也不能放棄。所以……讓我們祈禱吧。”

“祈禱……”老強尼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嘲諷的譏笑:“你讓我們,向誰祈禱呢。”

“轟……”

嬴乘風自然不可能察覺外界兩位半神強者的對話,此時的他,已經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對那股外溢力量的控制之中。

非但如此,那巨盾器靈釋放出來的精神力量亦是隨之增強,一幕幕奇異的場景飛快的出現在嬴乘風的腦海之中。

這些影像都是戰鬥的經過,似乎老強尼這一生就是一部戰爭史,除了戰鬥之外。還是戰鬥,直至鬥無可鬥。

嬴乘風的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他大口的喘著氣。

無論是精神壓力。還是那丹爐內的外溢力量,都讓他感到了沈重的負擔。

然而,就在這一刻,那一直隱藏在腦域深處的某種契約力量卻是再一次的蠢蠢而動了。

金剛王,這個天地寵兒的一縷神魄似乎是察覺到了主人的不妥,所以毫不猶豫的現身出來。

這股力量雖然被嬴乘風所操控,但是當它開始爆發護主之時,就連嬴乘風本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控制它。

下一刻, 這股力量頓時沖入了那一片虛擬的影像之內。

冥冥之中,自然有著天地法則運行。

金剛王乃是天地間的大地之寵兒。世界上所有的土系力量都會臣服於金剛王的意誌之下。

老強尼的巨盾和他千挑萬選所準備的定位石,都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土系力量。這股力量若是換作了其他人,根本就無法運用。

但是,沒有人能夠想到,嬴乘風竟然會是金剛王的主人,而且他們還在天地偉力的見證下成為了主僕。

換句話說。在嬴乘風的體內也擁有了一部分屬於金剛王的氣息。

所以,當這股力量釋放開來之時,頓時將巨盾器靈和定位石的力量化解,並且詭異的將之吸為己用。

瞬間,那彌漫在丹爐內的強大外溢力量頓時開始轉向,朝著嬴乘風的身上洶湧澎湃而去。

而與此同時,嬴乘風的精神一震,他的意識陡然進入了幻影中老強尼的體內。

在這一刻,他似乎就是老強尼。

他拿著手中巨盾,開始以一種嫻熟的技巧揮舞著,每一下揮舞都能夠在把自己保護完好的同時對敵人造成巨大的傷害。

他手中的巨盾似乎是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甚至於已經可以掌控這一方小世界了。

嬴乘風並不知道,他所看到的影像,其實是老強尼在晉升半神之境前所參加的最後一次戰役。

在菲林殿下之前,聖殿騎士王中的最強者就是老強尼。

他雖然沒有淩厲如劍的氣勢,但卻被譽為聖教無數年來最擅長防守的騎士王。

因為他的防守在同階之中始終都是無人能破,所以他在同階的戰鬥中堪稱不敗。

在那場轟動一時的戰役中,老強尼被困於一處峽谷之下,無數敵人抓住機會,將他團團圍住,要將光明聖教中最強大的騎士王斬殺。

可就是在這個時候,力戰多日的老強尼竟然在戰鬥中有所感悟,手持大盾在進行生死搏殺之時陡然領悟了踏足半神最為關鍵的領域力量。

正是憑借著新領悟的神力,所以他才能夠翻手將自己的敵人全部擊殺。並且最終逃出生天。

隨後,領悟了半神之力的老強尼就在教宗陛下的安排下卸任騎士王,就此隱居於聖教庫房守衛。

隨著聖殿騎士王們的更新換代,老強尼的名字逐漸的泯滅於時間長河之中。

新一代的騎士王殿下們也不會再提及這個堪稱傳奇的人物了。

不過。雖然老強尼在那一戰中有所領悟,並且最終晉升半神之境。但是,他手中的巨盾卻還是一件三轉天忌聖器,始終都無法更進一步。

可是,聖器有靈,對於那一戰之時老強尼的感受卻是銘刻在心。

此時,在聖器即將融合定位石而晉升之時。更是將這份感受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

而嬴乘風卻是在金剛王的契約幫助下,不僅僅吸納了這份彌足珍貴的經驗,而且還將外溢力量吸入體內。

此時此刻,嬴乘風就像是在重新走了一遍老強尼的晉升之路。

如果說有所區別的話,那就是此時嬴乘風肉體吸納的力量遠遠不如精神上的感應傳承。

不過,雖然嬴乘風不可能借此機會一步登天踏足神道,但他的自身實力卻依舊獲得了巨大的提升。

那源源不絕的力量一旦感應到屬於金剛王的氣息,頓時從洶湧澎湃變得服服帖帖。它們從丹爐內湧入嬴乘風的身體,一點點的鞏固著他的原始核心。

嬴乘風的原始核心乃是前所未有的立體核心,這種核心若是想要晉升。需要的積累的力量將會比金剛王更加的誇張。

如果按照正常的時間來修煉,沒有數十年時間的苦修,嬴乘風根本就別想蓄滿晉升的力量。

而就算是蓄滿了力量,想要突破到大公爵也絕非易事。

但是,此時此刻,這一切障礙似乎都變得不存在了。

巨盾乃是三轉天忌聖器,那顆土系定位石更是老強尼費盡心血才取得的寶物,這兩件至寶之中都蘊含著無以倫比的能量。

雖然此刻外溢的僅僅是因為雙方碰撞而濺射出來的小小一點能量,但是這股能量對於一個爵位強者而言,卻已經是太強大了。

於是。在海量的能量湧入之下,嬴乘風的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他的臉色潮紅,體內經脈突突亂跳。

他身上的氣息亦是隨之不斷提升,轉瞬間就已經超過了普通爵位強者能夠攀升的極限。

而且,這股氣息沒有絲毫想要停止的意思。它不斷的提升,提升,再提升……

很快的,這股氣息的強大,已經超過了金剛王昔日提升之前的極限了。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面面相覷,他們雖然都是半神強者,但是在感應到了這股氣息之後,卻依舊是有些心悸。

若是以絕對數量而言,這股氣息在他們踏足神道的強者眼中,也不過如此。

可是,一個爵位強者能夠釋放出這種程度的氣息,那就是驚世駭俗了。

因為就連他們兩個人自己也無法在爵位之時達到此等高度。

“怎麽回事,莫非鍛造失敗了?”老強尼驚異不定的問道。

教宗陛下緩緩搖頭,苦笑著道:“贏大師的身上,肯定發生了一些我們預料不到的事情。”他頓了頓,道:“不管好壞,我們也唯有等待了。”

老強尼猶豫片刻,緩緩點頭,口中卻是喃喃的道:“爵位強者,他真是一個爵位強者麽……”

教宗陛下聞言,他的眼眸神光一閃,緩聲道:“或許,他這個爵位,是獨一無二的。”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