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八十一章 傳承


安靜的房間中,僅有一點燭光搖曳不定。

嬴乘風和沈玉琪等人許久未見,自然有著許多話兒要說,最後還是在許夫人的堅持下,眾女才離開了房間,讓嬴乘風獨自休息。

靈塔真人和武老將許夫人等帶來莊園,名義上是他在靈域中的侍女,但嬴乘風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真的把她們當做侍女一樣來對待。

只是,這一次與她們三位見面之後,嬴乘風卻是頗有些頭痛。

沈玉琪對於他的感情自然是不用贅述了,但是看張瑩瑩的模樣,似乎也有些不對勁,而更讓嬴乘風感到有些心驚的是,許夫人的態度也有了微妙的轉變。

雖然他已經是二世為人,但是在感情這方面卻是並不擅長。

不過,他也知道如今並不是兒女情長之時,只好將這番異樣心思暫時壓下。

手中一翻,他取出了兩面玉牌。

其中一面是寇銳大師剛剛贈於的修煉心得,而另一面就是他在傳承塔空間中獲得的傳承了。

猶豫了一下,嬴乘風將一縷精神意念釋放出來,先是送入到寇銳大師所贈的修煉心得之上。

頓時,大量的信息從中釋放出來,並且湧入了嬴乘風的腦海之中。

眉頭略略的皺了起來,雖然這種傳承之法他已經並不陌生,可是達到了這種級別的傳承強度,卻是第一次遇上,難免有些不太適應。

許久之後,嬴乘風長吐了一口氣,他收回了精神意念。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精芒。

怪不得寇銳大師在他晉升爵位之後,才將此物贈送過來。因為想要承受玉牌內的傳承,那麽其精神力量起碼要達到爵位才行,否則的話,根本就無法接受傳承。

不過。在堅持下來之後,嬴乘風卻了解到了許多東西。

人類,或者說天生萬物自從誕生之後,就會潛意識的去追求和向往更好的生活。

人類間彼此的競爭,人類和其它物種的競爭。其實都是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讓自己生活的更好。

對於個體來說,最簡單的競爭之法就是修煉。隨著修煉日深,實力越強,個人所能夠享受到的待遇也就越高。

不過,在這個天下間,並不是僅有修煉武道一途。

正所謂大道三千。只要在其中一條道路上走到極致,也一樣可以攀升巔峰。

當然,武道的修煉是最為普遍的一種。不過,因為它的普遍性,所以修煉的人群數不勝數。想要在這無盡的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並且攀登頂峰的,那絕對是鳳毛麟角,屈指可數。

而除了武道之外,還有著許多條道路同樣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

寇銳大師所留的心得自然就是鍛造之道。

鍛造靈師們在鍛造靈器之時,都是運用精神力量去完成。每一次鍛造,都相當於一次修煉。

鍛造的東西越好,精神力量修煉的效果也就越好。

一般而言。紫金境鍛造靈師僅能鍛造爵位以下的靈器,唯有爵位強者才能夠鍛造出爵位聖器。

這,是由鍛造靈師們的精神力量強度決定的。

除了嬴乘風等少數一些強大鍛造師之外,很少有人能夠做到越階鍛造。

不過,若是有能夠越階鍛造的靈師,那麽他們的前途之廣闊。將會難以形容。寇銳大師之所以對嬴乘風如此的另眼相看,除了他擁有聖殿傳承之外。最主要還是因為看好這小子未來的發展前途。

在寇銳大師贈送的玉牌內,不僅僅將他晉升爵位之後的心得詳細闡述,而且還記載了許多此時應該註意的事項。只要在這方面按照寇銳大師的叮囑去做,那麽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將會少走許多彎路。

微微的一笑,嬴乘風將玉牌放下。

如果在他的身邊沒有丹爐器靈的話,那麽這份心得的價值就會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單是那些修煉經驗,就是一份價值連城的寶物。

要知道,這可是寇銳大師精心撰寫的體悟,絕非聖教中的那些擺在明面上供人查閱的典籍能夠比擬。

心中瞬間轉過了數個念頭,嬴乘風隱隱的覺得,既然寇銳大師如此示好,那麽他必然是自己的一大臂助。

許久,嬴乘風終於將玉牌收好,精神意念再度延伸出去,與傳承之石接觸到一起。

瞬間,又是大量的信息從玉石中狂湧而出,進入了嬴乘風的腦海之中。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後,嬴乘風這一次可是應付的遊刃有余了。不過,隨著傳承的增多,他的眼眸卻是越來越亮了。

這份傳承並非來自於鍛造大師,而是來自於一位強悍無比的先代騎士長大人。

在嬴乘風尚未突破爵位之前,他無法得到全部的傳承,所有的修煉口訣到了紫金境為止就再也無法窺探了。

不過這一次,當他的精神意念碰觸到玉石之上的時候,那繁雜無比的傳承心法頓時源源不絕的傳遞而來。

至此,嬴乘風才算是真正的得到了騎士王殿下的認可和全部傳承。

同樣的,過了許久之後,這份傳承才慢慢結束。

嬴乘風搖晃了一下腦袋,在心中默問道:“全部記錄了麽。”

“已經記錄完畢。”印堂中心處光芒一閃,智靈在最深處回答著。

嬴乘風輕輕的點著頭,他盤膝坐下,伸手一揮,背後頓時浮現出了一雙淡淡的光明之翼。

這玩意可是難得的好東西,而且作用極大,嬴乘風在給自己鍛造聖器套裝之時,絕對不會將這東西錯過的。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光霧從空間袋中飄蕩而出。

丹爐器靈自動成形,它用著狐疑的目光看著嬴乘風。道:“你剛才接連獲得了兩個傳承?”

隨著鍛造的聖器增多,丹爐本體所受到的傷勢也逐漸開始痊愈,器靈的威能自然是水漲船高。現在,哪怕是躲在空間袋中,這器靈也能夠察覺到外界的一切變化了。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不錯。”

“這兩個傳承都是爵位級的麽?”丹爐器靈略顯焦急的問道。

嬴乘風心中一動,道:“一個是爵位級,另一個……是一位騎士王大人臨終前遺留的傳承。”

丹爐器靈倒抽了一口涼氣,道:“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接連接受這兩個傳承。你的腦袋沒有撐破麽。”

嬴乘風一怔,道:“沒有啊。”

其實,在接受第一個傳承之時,嬴乘風還有一些不適應,但是第二個傳承之時,他就已經完全不在乎了。

丹爐器靈繞著嬴乘風轉了兩圈,口中嘖嘖有聲。道:“好小子,真是了不得。”它看著嬴乘風的印堂,嘆道:“立體的原始核心果然是不同的。”

“哧溜”一聲,丹爐器靈說完了這句話就重新回到了空間袋中,而且再也不肯出來了。

嬴乘風楞了半響。他摸了摸眉心,心中暗叫一聲慚愧。

或許正如這家夥所言,如果自己不是凝聚了一個立體核心的話,那麽冒然接受兩大傳承,只怕是禍非福。

搖了搖頭,他收斂心神。背上雙翅微微一閃,一股神奇的力量波動頓時蔓延了出去,並且迅速的將整個房間都包裹了起來。

隨後。他手腕一抖,將寒冰長劍取了出來。

眼神一凝,印堂處的核心立即開始疾速的旋轉了起來,大量的精神力量瘋狂的湧入了長劍之內。

下一刻,寒冰長劍頓時亮了起來。

斷層疊加秘法。

一層、二層、三層……七層、八層、九層!

在強大精神力量的支持下,竟然是勢如破竹般的疊加了整整十道精神力量。

嬴乘風的心中大喜。雖然他早就知道晉升爵位之後,本人的戰鬥力將會有一個質的突破。但是。能夠輕而易舉的做到這一步,估計也與那立體核心有點兒關系吧。

心念一轉,寒冰長劍頓時不見了。

而緊接著,在距離他數丈之外的房間另一端,寒冰長劍卻是突兀的出現,那劍尖上寒芒閃爍,似乎隨時都能夠爆發出最為淩厲的威勢。

在九層斷層疊加秘法之下,長劍已經能夠做到瞬間穿透空間的地步了。

這一點,與嬴乘風本人施展的瞬移簡直就是毫無區別。

嘴角微微一笑,他的精神意念又一次集中。

精神力量再度蔓延,繼續疊加了上去。

寒冰長劍發出了嗡嗡的鳴叫聲,似乎是在承受著某種重壓。嬴乘風的臉色凝重之極,他知道,如果寒冰長劍不是已經晉升聖器的話,那麽根本就無法承受如此之多的精神力量疊加。

不過,他對於自己鍛造的聖器有著強大的信心,寒冰長劍絕對能夠承受得住。

果然,片刻之後,長劍上的嗡鳴聲已經消失,那淩冽的寒氣再度彌漫了起來。

嬴乘風大喜,精神力量依舊層疊而上,他想要看一看,自己和寒冰長劍的極限究竟在哪里。

十二道,十三道,一直到了十五道的精神力量疊加之後,嬴乘風才停了下來。

不過,讓他感到驚駭的是,印堂內的核心似乎是還有余力。

但是,他清楚的知道,寒冰長劍已經到了能夠承受的極限,若是再疊加一道的話,只怕長劍就將破碎了。

整整十五道精神力量的疊加,讓這把神奇的長劍上多了一種古樸肅然的另樣威嚴。

Ps:本來答應四章更新的,但是看來完不成了。

汗……明天,明天一定四更。

今日兩連更,抱歉。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