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九十二章 恐怖生物


再強大的靈獸也會有打盹的時候。
  
  嬴乘風所發現的這只六足地龍在這個環境裡安全的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所以在這裡,它絕對能夠安心入睡。
  
  然而,一顆小小的石頭卻在此刻狠狠的擊中了它的鼻頭。
  
  雖說六足地龍渾身堅若金剛,刀槍不入,區區一顆石頭自然不可能給它造成哪怕一點兒的傷害。但是,任何人被中途打斷了睡眠都不會還保持著好脾氣,更何況本來就是以壞脾氣著稱的六足地龍了。
  
  它昂首,那冰冷而充滿了憤慨的目光轉了一圈,頓時鎖定了遠方的那一片火光。
  
  隨後,從它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咆哮聲,那六隻粗壯的爪子托著它龐大的身軀向蒙面人等沖了過去。
  
  嬴乘風躲在偏僻的暗中,嘴角上流露出了一絲冷笑。
  
  既然敢在這個地方如此肆無忌憚的高舉火把,那就等著成為靈獸們打擊的目標吧。
  
  他可以肯定,在這裡絕對不止一隻六足地龍。
  
  後方立即傳來了一片喧嘩聲,此刻已經是一身白袍的蒙面人詫異的看著前方那張牙舞爪猛撲過來的靈獸,他驚呼道:“六足地龍?”
  
  雖說六足地龍並不是什麼特別強大的靈獸,但是在它的身上畢竟擁有著一絲遠古巨龍的血脈。這玩意,怎麼可能在一個死去的域空間內發現呢。
  
  一想到那溜滑如泥鰍的嬴乘風,以及這個空間內隱約彌漫著的一股讓他都有些心悸的氣息,他的心中就有些打鼓,這個死去的域空間還真是古怪和另類啊。
  
  不過,他心中雖然不解,但是在面對六足地龍的攻擊之時卻是不敢過於怠慢。
  
  心念一轉,身邊的五個人立即是抽出了靈兵,向著六足地龍攔截而
  
  一道巨響其中三個人被生生的砸飛了出去,但六足地龍的衝擊也被生生的擋了下來。
  
  這個龐然大物並不甘心受阻,它張開了血盆大口,示威似的嚎叫著,那如同冬雷般的叫聲在空曠的地下世界中回蕩,就像是一道道天雷憑空炸響,讓人心生寒意。
  
  嬴乘風悄悄的再度後退了幾步,他小心翼翼的兜著圈子繞開了六足地龍和蒙面人的戰鬥圈子,向著原路返回。
  
  如果他沒有料錯的話,六足地龍的叫聲應該是其中關鍵。
  
  在聽到了這個叫聲之後,那恐怖生物才會出現。
  
  如果是這樣的話嬴乘風就要趁此機會盡可能的遠離了。
  
  蒙面人本身就擁有白銀境的強大實力,手下更是有著六位實力不弱的真氣十層的武士階傀儡,對付一隻六足地龍毫不吃力。
  
  那蒙面人根本就沒有出手的意思,他用著一副饒有興趣的目光看著手下傀儡們與六足地龍交戰,在他的目光中,似乎還有著幾許期待的味道。
  
  僅僅是鬥了片刻六足地龍就已經知道,這幾人並不好惹,它可不是對手。
  
  大大的嘴巴張開,那雷霆般的咆哮聲不斷響起。終於,在極遠處同樣的響起了一道吼叫聲。
  
  這道聲音與六足地龍的吼聲遙相呼應,只是,在聽到這道聲音中,無論是嬴乘風,還是蒙面人,都是忍不住心中駭然。
  
  在這道叫聲中充斥著一種君臨天下的狂傲味道,似乎它是所有生命的王者,單憑一道吼叫聲,就已經能夠主宰一切。
  
  嬴乘風在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他立即是不顧一切的返身而逃。
  
  因為他有著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絕非這道聲音主人的對手。
  
  而蒙面人在聽到這個聲音後,心中卻是驚喜交加。
  
  與嬴乘風這個半吊子不同,他的學識廣博淵源,看著這個巨大的地下空間,再聯想到六足地龍和那座巨大的遠遠超過一般標準的傳承塔,他的心中就隱約的有了某種想法。
  
  而此時,在聽到了這個王者般的吼叫聲,他就愈發的肯定了。
  
  在這個地穴中,竟然鎮壓著如此恐怖的傢伙。

怪不得連堂堂的男爵級光明聖騎士在千年前會莫名其妙-的隕落,原來真正的原因在這兒。
  
  他的雙拳稍稍的拽緊了一點,此時,他的心跳比平時快了整整數倍。
  
  猶豫了一下,他仲手從最後一名傀儡的身上接過了火把,隨後一揮手。
  
  這個傀儡頓時向著後方跑去,沒過多久就已經回到了最初進來的那個洞穴之內。
  
  做完了這一切,蒙面人才明顯的松了一口氣。他回頭,目光再也不朝六足地龍和五個傀儡手下糾纏的地方瞥上一眼,而是專心致志的關注著那聲音所傳來的方向。
  
  其實,在猜到了此物的來歷之後,蒙面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立即遠離此地。等待日後修為提升,再來賺取好處,或者是直接將此物的存在稟告宗門,請宗門長輩過來處置。
  
  因為他已經猜到了,在千年前,這一片靈域主人的死亡,怕是與這個大傢伙脫不了關係。能夠讓那位前輩強者都為之隕落的東西,絕不是他能夠應付的。
  
  但是,如今時間已經過去了千年之久。那個大傢伙始終被封印於此,就算是它自身的實力再強大,也禁不住時間的腐蝕。
  
  或許,它的實力已經跌落至極點,就算是自己也能夠將其斬殺了。
  
  雖然明知道這個可能性並不是很大,但他還是決定賭上一次。如果這一次能夠成功了,那麼他不但能夠獲得巨大的好處,而且在宗門的排名還能夠更進一步。
  
  如此巨大的誘惑,讓他在安排好了退路之後,就義無反顧的在此等候著對方的到來了。
  
  至於嬴乘風……
  
  這個小傢伙雖然可惡,但若是與眼前的那東西相比,就什麼也不是了。
  
  孰輕孰重,他可是分得十分清楚。
  
  “轟,轟•轟……”
  
  遠處,陡然傳來了一陣陣猶如巨錘敲地般的聲音,這些聲音就像是巨鼓在轟隆作響一般•漸漸的,連地面都開始隱隱的顫抖了起來。
  
  蒙面人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激動之色,他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巨鼓,而是一隻恐怖巨獸走動的聲音。
  
  這只巨獸的速度極快,最初的叫聲似乎還在極遠處,但僅僅是片刻之間,那猶如雷霆般的腳步聲就已經接近了。
  
  整個空間中充斥著一種強烈的壓抑感覺•仿佛是有什麼東西堆滿了整個空間,讓人連呼吸都變得困難了起來。
  
  蒙面人仲手,向著天空中虛點了一下。
  
  頓時,一點毫光沖天而起•在接近洞頂之時驟然爆裂開來。
  
  那一刻,巨大的光芒從虛空中綻放,將這一片區域照耀的如同白晝。
  
  前方,一隻巨大的生物突兀的出現了。
  
  這是一隻身高長達三十餘丈的恐怖生物,它有著一雙健壯有力的巨爪,背上更是生長著一對粗大的羽翼•此時在奔行之時,那雙羽翼平平展開,竟然有著一種遮天蔽日般的感覺。
  
  無法形容的恐怖氣息從它的身上彌漫了開來,正在與六足地龍交手的那五個人身子一軟,竟然是同時跌倒在地。
  
  他們的神智已經迷失•變成了蒙面人的傀儡。但是他們的本能卻依舊存在,在這種遠超過極限的力量壓迫之下,他們再也忍耐不住而癱瘓在地上,渾身嗦嗦發抖,竟然連動彈一下的力氣也沒有了。
  
  那只六足地龍的眼眸中閃動著殘忍和興奮之色,它張開了大嘴,一口就咬住了其中一人的脖頸,將他的身體和腦袋生生的撕裂了開來。
  
  無窮的鮮血四濺,將這片地面都給染紅了。
  
  “惡龍……”
  
  蒙面人驚呼了一聲,很顯然,這個被封印在此地的大傢伙遠超出了他的預料。
  
  如果早知道是這頭凶獸的話,他怕是早就落荒而逃了。
  
  惡龍張開了巨大的嘴巴,這才是真正的血盆大口,相比之下,六足地龍的嘴巴就像是小孩子的櫻桃小嘴般可愛了。
  
  一股濃郁的硫磺氣息從它的嘴巴中噴了出來,這股氣息快到了極點,幾乎在噴出的那一瞬間,就已經來到了蒙面人的身前。
  
  不過,蒙面人畢竟不是普通武士階可比,他身形一展,已經是脫離了龍威所帶來的壓力,雙腳如同風火輪般的交替而行,向著洞穴出跑去。
  
  此時,聰慧如他已經明白,那個進入此地的洞穴,才是他唯一的生機所在。
  
  當他施展了全力奔行之時,其速度也達到了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步,比追擊嬴乘風之時還要更快了數分。
  
  “吼……”
  
  眼看獵物就要從眼前逃走,惡龍明顯的不甘心。
  
  它的雙翅一揚,速度竟然亦是狂飆了起來。
  
  這個地下世界雖然寬廣,但對他而言,卻依舊是太小了,並沒有留給它足夠飛翔的空間。
  
  但是,當它雙翅輕揚之時,奔行速度卻是快了許多,兩者間的距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拉近著。
  
  蒙面人的眼眸驟然一亮,他已經看到了,在前方的那個洞穴入口,以及站在洞穴入口處的那個傀儡。
  
  而幾乎與此同時,他也感覺到了。
  
  身後一股恐怖的力量逆襲而來,這股力量強大而不可思議,哪怕是他也絕對無法承受。
  
  眼眸中精芒一閃,也不知道他動了什麼手腳。
  
  他的身體和洞穴入口處傀儡的身體竟然同時變得模糊了起來。
  
  移形換位,這是他賴以保命的最大絕學。
  
  然而,就在這關鍵時刻,一把火紅色的長槍卻是突兀的從那傀儡的胸前一竄而過。
  
  嬴乘風那張可惡的笑臉從傀儡的身後冒了出來,正用著一絲可惡的獰笑向他招呼著什麼。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