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8
第二百七十三章 參悟神道


老邦德的心頓時提了起來,他外表上不動聲色,但是體內真氣流轉,已經是蓄勢待發,隨時都能夠施展出搏命一擊。


雖然他知道,有兩位半神在場,就算走出了什麼意外,也沒有人能夠威脅到他們的安全。可是,做為教宗陛下最為信任的追隨者,他的這個反應已經是深深的銘刻到了骨髓之中,再也難以避免了。

不過,讓他最擔心的一幕並沒有出現。

贏乘風和兩位半神強者大眼瞪小眼了半響之後,他們都沒有表現出絲毫要動手的意思。

老強尼伸出了一隻手,點著贏乘風,道:「乘風小弟,你的身體似乎是發生了一些鄜變化吧。」

贏乘風呵呵一笑,道:「前輩神目如炬,晚輩最近修煉了一套特殊的功法,所以讓自己的身體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其實,此時他心中也是頗為驚訝的。

這一次相見,或許是因為在他的本能當中已經擁有了智靈部分特徵的緣故。所以,當他的目光落到了兩位半神的身上之後,腦海中頓時湧現出了大量的信息。

這其中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對於兩人的戰鬥力進行評估。

以前,他從來不敢在兩位半神的面前做出這樣的事情。

想要使用精神意念對兩位半神強者進行掃瞄」這是一件非常需要膽魄的事情,除非是必要,否則沒有人會去自尋死路。

但是現在不同了,智靈已經與他的原始核心部分融合,也即是說,贏乘風本能的繼承了它的部分計算能力。

他的目光所過之處,就是最好的精神意念掃瞄了。

所以,他清晰的發現了,這兩位半神強者的強大已經達到了何等駭人聽聞的地步。

在他們的身上,似乎是流淌著濃郁的天地靈力。這些靈力已經被他們吸收壓縮到體表之下。

他們兩個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兩具由純粹能量構成的人形戰鬥兵器。如果他們的力量全開,哪怕是贏乘風也不知道他們的戰鬥力能夠達到何等強悍的地步。

其實,贏乘風並不知道,他如今能夠看出這一點,那是因為他的身體也修煉了神通之術的緣故。

如果是數日之前,在他未曾遇到神靈禁制,未曾使用神通之術淬煉**之前,哪怕他調出智靈進行精神掃瞄,也休想看出其中玄奧。

神通就是神通這種近乎於神跡的東西,唯有同階的力量才能夠探查和對抗。

不過贏乘風只是驚訝而已……」但另兩位卻就是驚駭欲絕了。

在他們的眼中,數日不見的贏乘風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他此刻的修為依舊是滯留在王級境界可是身上的氣息中卻已經多了一絲不同尋常的東西。

那就是神力屬於神靈的力量。


而且,這一絲神力雖然遠遠稱不上強大但卻是如此的精純就連他們這兩位半神強者都無法擁有如此至精至純的神力。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們都看出了對方眼眸深處所埋藏著的一縷淡淡的殺機。

他們邀請贏乘風而來,是要與他商議一件足以改變他們人生命運的大事。

可是,如果在此之前,贏乘風已經投入到了某位神靈的麾下,成為了對方的聖徒那他們這樣做就等於是與虎謀皮,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不過,他們兩位都是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年磨難的老傢伙,心機之深無以倫比。雖然是心生殺意但臉上卻是不動聲色,甚至於連表情也沒有絲毫的轉變。

「呵呵乘風啊,你修煉的什麼功法,怎麼連身體都能夠朝著神軀的方向轉變呢。」老強尼笑瞇瞇的問道。

他這個問題開門見山,並沒有兜圈子。因為這個問題如果無法解決的話,那麼就沒有再談論下去的必要了。

贏乘風沉吟了片刻,腦海中千思百轉。不過,僅僅是片刻間,他就做出了決定。

「前輩,晚輩在給愛麗絲殿下行宮的聖殿器靈檢查之時,發現它的核心之處竟然有神靈布下的禁制。」

贏乘風抬起了頭,神情肅然。他決定實話實話,反正以自己在鍛造之道上的成就,以及身份地位,這兩位縱然是知道了,也萬無可能殺自己滅口。

既然如此,還不如大方一點,老老實實的將經過說出來。

「哦,你破解了神靈外制?」老強尼一怔,雙目頓時亮了起來,就如同兩盞電燈泡似的耀眼生輝。

贏乘風心中一凜,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老強尼的反應竟然是如此之大。


「前輩,晚輩確實是破解了神靈禁制。」贏乘風緩聲道:「不過,晚輩僅僅是破解了一個神靈禁制而已。」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哪怕是以他們那活了數百年的定力,但是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卻也有著一種被對方徹底打倒的感覺。

神靈禁制啊,那才是真正的神靈領域,遠不是他們這些半神可以比擬。


如果說王級晉陞半神,就像是一道巨大的天塹,令人望而生畏。那麼半神想要高舉神座的話,就更是難比登天。無論天賦多麼的出眾,也要有逆天的幸運,才有著那麼一絲成功的可能。

長長的歎了一口氣,教宗陛下終於開口道:,『贏乘風』你的能力超出了我的預料,很好。」


贏乘風呵呵一笑,道:「陛下,前輩,晚輩在解開了神靈禁制之時,遇到了一些不解之處,不知可否向你們兩位求教。」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都是心中大動,後者更是大笑道:「呵呵,這可是神靈禁制,老夫可不敢保證能夠為你解惑。」

贏乘風微笑著道:「只要前輩能夠指點一二,晚輩就心滿意足了。」

神靈禁制畢竟是神靈禁制,哪怕是有著智靈這個計算天才,能夠以逆推的方式將禁制解開。但是對於贏乘風來說,這也是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

而眼前這兩位半神不僅僅是以人族之軀晉陞,而且還是半神中的老牌強者。

能夠與他們商討,對於贏乘風來說,絕對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伸出了手,贏乘風的手心處多了一塊小小的玉牌,那玉牌上被一道精粹的乳白色光芒所籠罩。但是,在乳白的光芒之中,卻有著一絲淡淡的金色光澤。

這一點光澤其實僅有那麼一絲,在整個乳白色光芒中微不足道。


但,就是這一點兒金色的光澤卻像是整片光芒中的核心,充斥著無以倫比的魅力。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都是瞪圓了眼睛,他們一眨不眨的盯著這一點金色光芒,似乎是餓了三天三夜的豺狼突然看到了一隻剛剛出生的雛嫩的小羊羔般,差點兒連口水都滴落下來了。

他們的兩雙眼睛慢慢的開始釋放出同樣的金色光芒,兩隻眼珠子更是如同金子鍛鑄而成,充滿了高貴和威嚴。

贏乘風不聲不響的操控著手中玉牌,他盡可能的將自己的感悟通過這種方式傳遞了出去。

在他們的旁邊,老邦德用著羨慕的目光看著他們。

他對於自己的能力心知肚明,知道自己這一輩子都不可能踏足神道。所以,他才會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追隨著教宗陛下。

不過,要說他的心中沒有絲毫對於神靈之道的嚮往,那也純粹是騙人的。

所以,此時在見到他們三人以這種特殊的方式交流神靈之道的時候,他才會表現的如此失態。

「啊………」

老強尼突地驚咦了一聲,他的身上陡然間冒出了一縷金色的能量波動。

在觀閱這一塊玉牌上的能量變化之時,他也是有所領悟,滯留在半神之道上多年未曾領悟的某個疑惑就像是迎刃而解一般,輕易的就被他參悟了。


當然,這也是因為老強尼被困於此多年,已經積累了足夠的底蘊,所以才能夠在這一刻突然爆發,衝破了那無形的滯礙,整體修為大大的向前踏出了一步。教宗陛下的眼眸微微的一轉,頓時注意到了老強尼的動作。

他輕歎一聲,緩緩的收回了目光,但是那眼眸中卻透著一絲隱隱的遺憾之色。

「哈哈哈。」老強尼放聲長笑,道:「贏大師不愧,是贏大師,不僅僅在鍛造之道上有著如此成就,就連神靈之道也有涉獵啊。」

贏乘風微微一笑,他手腕一翻,已經將那塊玉石收了起來。

神靈之道與世間流傳的各種技巧都不相同,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修煉方法。

如果神靈之道能夠以語言的方式傳承下來,那麼這個世界上也就不可能有那麼多天資卓越之輩被困於半神之境而無法超脫了。


所以,贏乘風在表現自己的疑惑之時,就必須使用這種方法。而同樣的,除了掌握了神靈之道的強者之外,其餘人哪怕是觀看再久,也無法從這光芒流轉之中得到什麼有益的啟迪。


當然,對於已經達到了半神之境的這兩位而言,此次的收穫絕對不小特別是老強尼,更是堪稱巨大0教宗陛下那雙蒼老的臉龐上突地一怔,他凝視著贏乘風,緩聲道:「贏大師,神靈之道,乃是天地大道,唯有悟通了神術之人才能夠研究、參悟和掌控。那麼,請你告訴我,你又是如何能夠解開神靈禁制的呢。」

老強尼一怔,他的目光亦是變得凝重了起來。

ps:白鶴今天從慈溪的親戚家回來,高速到慈城區的時候,發生車禍,駕駛室一邊的們被撞癟了,雖然沒撞到人,但當時就懵了。

這兩章是昨天寫的,現在白鶴在慈城服務區休息,等朋友過來代駕,我是不敢開車了,驚魂未定。

微博上更新了兩張照片,還好車門夠硬,否則……白鶴就要直飛光明神座,與神靈面對面的去交流了。

[BOOK: 009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