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五十二章 打手

  「轟……」
 
  張林濤潛伏不動之時,渾身氣息收斂,宛若一塊沒有生命的大石頭。
 
  但是,當他雙腳邁出的那一刻,整個人就爆發出了一種難以形容的龐大氣勢。他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推土機一般,轟隆隆的向著前方衝去。沿途一切的阻礙都在他的衝擊之下化為齏粉,根本就無法阻擋他的腳步。
 
  為了千年血蝠王,張林濤已經苦等了十餘年,在他的心中對於這東西的渴望已經到了一種堪稱病態的地步。
 
  如今希望在即,他的精氣神頓時在瞬間攀升到極致,只要他願意,隨時都可以爆發出最為猛烈的凶戾一擊。
 
  只是,他本人畢竟是—位老奸巨猾之輩,而且在這裡十餘年間,已經摸透了血蝠的生活習性。害怕瞬間出手的威能太大,反而將血蝠嚇跑,所以他這一拳力量四濺,看似聲勢浩大,但實際的傷害力卻是頗為有限。
 
  不過,在面對普通蝙蝠之時,這種程度的火系力量,已經是無所披靡了。
 
  伴隨著巨大的轟鳴聲,一片紅光從張林濤的手心處綻放了出來,強烈的火系力量狂湧而出,彷彿是化身為一團烈火衝入了遠處洞穴頂端。
 
  無數蝙蝠發出了淒厲的尖叫聲,被驚動了的它們在洞穴中瘋狂的飛舞著。
 
  只是無論蝙蝠的數量有多少,無論他們看上去多麼混亂,卻始終都沒有相撞在一起。
 
  「吱吱……」
 
  奇異的聲音響了起來,這些蝙蝠像是接到了命令的勇士一般,朝著張林濤猛衝而至。在受到了那股音波力量的命令之後,就算是它們最畏懼的紅色火光都被它們視而無睹了。
 
  但是,這些蝙蝠只不過是一些最普通的吸血蝙蝠而已,又如何能夠與張林濤這樣的強者相比,它們剛剛衝進那一片耀眼的紅色光芒之中,身體就冒出了縷縷白煙,彷彿是被烈火點燃,哀鳴的跌落下去。
 
  僅僅是片刻之間,地面上已經多出了一片如同星星點點般的燃燒著的蝙蝠屍體。
 
  洞穴正中,兩隻血蝠尖——聲,同時化作了一團血光,向著張林濤迎了上去。
 
  血蝠,是九曲十八彎內真正的霸主,它們兩個自從來到了這只蝙蝠群之後,就一直受到了蝠群的供養,從未沒有什麼人敢如此肆無忌憚的上門挑釁。
 
  所以在感應到了麾下兒郎紛紛墜落之後,它們再也能耐不住,同時出手了。
 
  血蝠的飛行速度遠非普通蝙蝠可以,而且它們的體積也比普通蝙蝠大上數倍,特別是張開了嘴巴的那一刻,兩對尖銳的獠牙更是透著無限恐怖。
 
  「哈哈,來得好。」
 
  身在半空中的張林濤狂笑一聲,揮舞著拳頭朝著那兩道血光迎去。
 
  他所害怕的並不是血蝠的力量,而是害怕它們隱匿不出。如今這兩隻畜生既然露面了,張林濤自然不可能再放它們離去。
 
  帶著灼熱氣息的拳頭在虛空中抖動著,每一下抖動都有著一縷熱流瀰散而出C
 
  這些熱流並非胡亂擴散,而是組成了一張肉眼無法得見的火熱大網,反向將那兩隻血蝠包裹了進去。
 
  遠處觀戰的贏乘風臉色微變,這可是他第一次親眼目睹師級強者的出手。
 
  張林濤的武道修為果然是高深莫測,單憑這一手控制真氣的能力,就令他望塵莫及了。
 
  雖說贏乘風有著智靈的輔助,但是他的真氣僅有區區的士級七層,就算智靈在細微調控上的能力再強,也無法強橫到這種程度。
 
  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在真氣還沒有攀升到師級強者這一關的時候,總有一些能力是他無法掌握的。
 
  「轟,轟,轟……」
 
  張林濤每一拳轟擊而出,都伴隨著濃郁的火熱氣流和強大的物理衝擊。
 
  如果一開始張林濤的拳勢就是如此之猛烈的話,那兩隻血蝠可能早就是拍拍翅膀,遠遁而逃了。但是張林濤最初出手相當克制,雖然看上去威力無邊,但也僅能夠欺負一些普通的吸血蝙蝠罷了。
 
  直到著兩頭血蝠自投羅網之後,他才拿出了真本事,將師級強者的真正實力盡情的發揮了出來。

  片刻之後,那兩頭血蝠哀鳴一聲,重重的跌落在地,翅膀噗嗤的拍動了一下,就再也不曾動堊彈堊了。
 
  強關的異獸血蝠,在他的手下竟然連片刻都堅持不住。
 
  而那些亂飛的蝙蝠群在血蝠死亡之後,竟然沒有繼續攻擊,而是被張林濤所展露的凶戾氣息所攝,慌不擇路的逃向了遠方。
 
  區區一刻鐘而已,這一片洞穴中就僅剩下贏乘風和張林濤兩個人了。
 
  張林濤身形一閃,將兩隻血蝠拿在手中,一個跨步來到了贏乘風的面前,他將手中血蝠朝著地上一扔,怒道:「這就是你說的強大異獸麼?」
 
  他這一次有心立威,一口真氣從喉嚨口中吐出,震得整個洞穴嗡嗡作響。
 
  贏乘風皺著眉頭掩住了耳朵,眼眸中露出了敬畏之色,似乎是被這一聲怒吼嚇得不輕。在對方凶狠目光的注視下,他呢喃的道:「這,這還不夠強大麼?」
 
  張林濤愣了一下,目光落在這兩隻血蝠身上,一陣強烈的無語感湧上心頭。
 
  這兩隻血蝠對於他這種級數的人來說,或許僅僅是小菜一碟。但若是讓眼前這位年輕的有些過分的靈師天賦者遇到,那麼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或許,在他的眼中,這兩字血蝠就已經是難以戰勝的強大異獸了。
 
  一念及此,就連張林濤都不知道應該如何繼續說下去了。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對望了半響,張林濤鬱悶的吐了一口氣,甕聲道:「老夫要找的血蝠,是比它們更加強大的傢伙,你既然能夠感應到它們,肯定能夠感應到更加強大的異獸存在。現在……你給老夫繼續找吧。」
 
  贏乘風連連點頭,在見識到了張林濤適才的狠勁和特意展現出來的力量之後,他的態度也變得恭敬了許多,這讓張林濤隱隱的有些得意。
 
  贏乘風閉上了雙目,靜靜的感應了片刻,道:「前輩,在百丈範圍之內,並沒有更加強大的異獸了。」
 
  張林濤輕哼一聲,道:「沒關係,我們繼續前進,慢慢搜尋就是了。」
 
  他在這裡孤身搜尋了十餘年都未曾放棄,現在突然多了一個靈師做伴,能夠找到千年血蝠王的概率大增,自然是不肯放棄了。
 
  贏乘風應了一聲,他俯下身來,將兩隻血蝠撿了起來,放在了自己早就準備好的盒子之內。
 
  雖然這個盒子準備了好幾日,也曾經多次威放過血蝠的屍體。但是這些屍體都被贏乘風汲取靈力之後丟棄了,所以盒子內還是空空如也。
 
  張林濤猶豫了一下,終於忍住了阻止的念頭。
 
  想要讓這個靈師天賦者辦事,除了強大的力量威懾之外,還要給予一定的好處才行。不過,當他背對著贏乘風之時,他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冰涼的冷笑。這些好處,就暫時寄放在他那裡,等到成功獵殺千年血蝠王之後,就連本帶利的全部拿回來。
 
  小心翼翼的整理妥當,贏乘風將盒子背了起來,一臉興奮的道:「前輩,我們現在該往哪裡去?」
 
  雖然他是一位靈師天賦者,並且手頭上還有著一件超級強大的靈器,但是張林濤在這裡潛行十餘年,對這裡的熟悉程度卻是遠勝於他。
 
  張林濤遲疑了一下,目光落到了那張地形圖上,緩聲道:「按照老夫的推斷,那東西在這幾個地方出沒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你就隨著老夫走吧,一路上時刻留意,若是發現強大異獸,就通知老夫一聲。」
 
  「嗯。」贏乘風重重的一點頭,他對於這個結果相當滿意。
 
  張林濤一馬當先而行,那些洞穴岔道看上去幾乎沒有多大的區別,若是換作其他人,縱然是手中有著地形圖,也是要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仔細分辨。但張林濤卻僅僅是眼角一瞄,就立即能夠確定正確的方向。
 
  在沒有智靈的輔助之下能夠做到這一步,可見他是多麼的用心了。
 
  霍然間,贏乘風停下了腳步,他手持靈器,雙目微閉,似乎是在感應著什麼。
 
  前方的張林濤立即轉身,雙眼中閃動著期盼之色。片刻之後,贏乘風睜開了雙目,道:「前輩,在這個方向,大概三十丈之外,有著一隻異獸氣息。它的氣息比先前那兩隻血蝠要強大的多,不知道是不是您想要找的那傢伙。」
 
  贏乘風在說這番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一本正經。
 
  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早已樂開了花,他所發現的那頭血蝠雖然頗為強悍,但卻遠無法與曾經見過一面的千年血蝠王相提並論。
 
  只是,既然在身邊有著這樣一位聽話的好打手,他當然要物盡其用了。
 
  張林濤臉上露出了一絲狠意,道:「有錯殺沒放過,不管是不是那東西,總要去試一試的。」他沉吟了一下,目光望著幽深黑暗的通道,片刻之後,道:「從這裡走……」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