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8
第二百五十三章五件半神器

“轟……”

巨大的天雷在半空中逐漸成形,一團團的黑色雲霧層層壓了下來,讓人心生寒意。

這並非普通天雷,而是那天地之力在感應到一件半神器即將誕生之時所釋放的雷霆之怒。

靈器想要成靈的難度遠比生靈晉升要大的多,特別是天忌聖器,只要聽聽名字,就知道它們會被天地之力所嫉恨,從而在誕生的那一刻迎來無盡天雷。

靈器的品階越高,那麽天雷的威能也就會越大。

此時,天空中所凝聚的雷光已經將周遭百里方圓都籠罩了起來,巨大的黑暗充斥於整片天地之間,一片世界末日的景象。

極遠方,在這片區域內稱王稱霸的五位王級散修站在這一片烏雲的外圍,他們擡頭看天之時的目光都有著無法掩飾的驚駭。

“各位,那位大人究竟在做什麽啊。”獅身強者不解的道:“這樣可怕的天劫已經來了好幾次了,難道大人是專門來到這里度天劫的?”

灰袍人類強者搖著頭,道:“不然,以老夫之見,這天劫之力雖然不弱,可是想要威脅到那位大人,卻是力有不怠。”他頓了頓,壓低了聲音,神神秘秘的道:“老夫猜想,那位大人應該是在此地鍛造半神器。”

“半神器……”

幾個人的眼眸中同時閃動著一絲絲危險的精芒。

對於他們這些王級強者來說,半神器無疑是他們最為向往的寶物了。

不過,彼此對望了一眼之後,他們眼眸中的灼熱頓時黯淡了下去。

想要在一位半神級強者的手中掠奪半神器?

他們雖然是王級強者,但還沒有狂妄自大到以為自己就是天下無敵了。

“轟隆隆……”

天雷終於落了下來,如同泰山壓頂般的狠狠砸下。

“吼……”

就在此時,那遙遠的天雷之下,陡然間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暴喝聲。

隨後,一個高大魁梧的身影就出現在山巔之上,那身影雄壯偉岸,高達百丈,幾乎就是如同山峰一般直入雲霄。

在人影的手上,更是拿著一根巨大的棍子。

他手持長棍,向著天空一指,這棍子頓時變得更長更粗。

“啪……”

一道巨響之後,棍子頭和那轟擊而下的天雷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隨後,那似乎是無堅不摧的天雷竟然就此被這一棍子生生的擊潰了。

遠方,那五位王級強者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他們只覺得心中涼颼颼的,似乎是墜入了冰窖之中,讓他們從頭到腳都泛著冷意。

天雷之威是何等強大,此前在這座山峰之上也曾出現過數次天雷轟鳴的情形。可是,那幾次天雷落下之時,下方之人都是竭力防守,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可是,這一次明顯不同了。

看著山巔那高達百丈的巨大身影,他們竟然有著一種連靈魂都在顫抖的感覺。

這個人,竟然狂妄自大的到了極點,竟然敢以自身之力,正面硬撼天雷。

“轟……”

第二道,第三道……第九道天雷依次落下,每一道天雷的威能都要遠遠的超過了先前的那一道。

這是因為天地法則感受到了巨大身影的挑釁,所以才會讓天雷之力不斷的進行疊加,直至達到這個世界能夠承受的巔峰為止。

不過,無論這天雷如何兇悍狂猛,那高大的身影卻始終都是不動如山。

他的雙腳站得筆直,猶如兩根擎天柱一般的撐在大地之上。同時,他手中的巨大棍子變化萬千,輕輕揮舞之際就是漫天棍影。

但是,這些飄渺的棍影卻偏生的給人以一種沈穩厚實的古怪感覺,它們就像是一座座高山般的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股無法形容的澎湃之力,生生的將那恐怖的天雷給劈散了。

當第九道天雷被巨力轟散之後,整個天空也逐漸的恢複了平靜,只余下了那龐大的力量外溢四周。

遠處觀看的五位王級強者再也沒有了任何的心思,另一位人族強者更是朝著這座山峰遙遙一躬身,口中喃喃的道:“如此偉力,真不愧是半神大人。”

霍然間,一道清朗的聲音在半空中響了起來。

“天劫已經結束,你們可以走了。”

這五人的心中一凜,連忙行禮,那灰袍強者更是道:“前輩,您若是還有事需要我等效勞,還請隨時吩咐。”

“哼,表現的不錯,去吧。”

“是。”

五個人不敢停留,迅快的離去了。

他們之所以來到此地,也是因為這位半神大人的命令。而正是因為他們五位散修聯手發布的命令,所以才能讓這一片區域內的所有生靈避免了恐慌。

可是如今接連數次的天劫都結束了,他們自然無法繼續滯留。

山巔之上,金剛王已經恢複了人類模樣,他裂開了大嘴,拿著手中剛剛重新鍛造完畢的息壤之棍,笑的合不攏嘴。

“金剛,你抵禦天劫也就罷了,弄出那麽大的動靜做什麽。”時空之王皺著眉頭,看著金剛王不滿的道。

金剛王拽緊了手中長棍,笑逐顏開的道:“前輩,晚輩不過是一時心喜,所以忍不住與天雷較量了一下。”

時空之王身上亮麗的白色羽翼微微的顫抖了幾下,看著此時一片狼藉的山峰,以及那山峰之內盡數崩塌的洞穴,不由地欲哭無淚。

天劫的威能實在太大,而金剛王化身為巨人之後,更是選擇硬碰硬的對捍。

所以,此時洞穴已經盡數被巨力摧毀,他在這里苦心經營上百年的一個巢穴就此毀於一旦了。

不過,想到金剛巨人適才對抗天雷之時所表現出來的蠻力,時空之王就硬生生的忍住了心中的怒火。

這個家夥,日後鐵定是一個了不起的強者,為了一個洞穴與他徹底交惡,實在是有些得不償失。

只是,看著他如此欣喜的模樣,時空之王也是忍不住潑起了冷水。

“呼……”

揮舞了一下翅膀,他略有些不滿的道:“不就是一件半神器麽,有什麽了不起,我的老主人尚未被封印之時,手中神器都有一大把。”

金剛王收回了目光,道:“前輩,您那位主人身上的神器是自己鍛造的麽?”

時空之王一怔,道:“不是,是他掠奪而來,或者是交換而來的。”

嬴乘風和寇明的心中都是一驚,神器這種東西,難道也能夠掠奪麽。

霸王卻是不在乎的道:“前輩,我們手中的半神器可都是主人親手鍛造的。嘿嘿,等主人成神之後,鍛造神器肯定也是不費吹灰之力。”

“呸,神器哪有那麽容易鍛造的。”時空之王冷笑道:“哪怕是最強大的鍛造之神耗費千年時間,也未必能夠鍛造出一件神器。哼,等他將你們身上的神器都配齊之時,天知道要過去多少年了。”

霸王側著腦袋,笑道:“沒關系,我們等得起。而且,我家主人在大公爵之時就能夠鍛造出半神器,那麽當他成神之後,神器肯定是手到拿來之事。”

“手到拿來……我呸,你以為神器是什麽……”時空之王怒斥一聲,但是說到這里的時候,他的目光瞥到一旁微笑而立的嬴乘風,不由地語氣一頓,說不下去了。

正如霸王所言,嬴乘風在大公爵之時便已鍛造出了半神器。

大公爵和半神,那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能夠在大公爵境界之時,就已經鍛造出半神器。

時空之王雖然活了那麽多年,並且隨著老主人行走世間,也算是見多識廣,但他楞是沒有聽過這樣的事跡。

如果霸王這句話是在嬴乘風這一次開爐鍛造之前說的,他絕對不會相信。

可是,嬴乘風這一次的鍛造表現,卻讓他大開眼界。

霸王手中的巨斧,金剛王的息壤長棍,他自己的狼王之盾和黑瘴旗,甚至於連寇明手上的雙手大劍,在他的鍛造之下都成功的達到了四轉天忌聖器的地步。

四轉天忌聖器啊,那不就是半神器麽。

可以說,在短短的半個月時間內,時空之王就親眼目睹了五件半神器的誕生。

而且,這五件半神器都是出於一人之手。

非但如此,這個人本身的修為境界僅有王級,而真正讓時空之王感到難以置信,並且無法反駁霸王那句話的,還是因為嬴乘風的鍛造成功率達到了恐怖的百分之百。

鍛造五次,五件半神器全部順利出爐,竟然沒有一件失敗。

這樣恐怖的,甚至於是根本就無法解釋的成功率讓時空之王的腦袋有些絮亂。

正如霸王所言,此刻的嬴乘風就已經表現出了如此恐怖的鍛造技巧,那麽當他高舉神座之後,又有什麽神器能夠難得倒他呢。

似乎是看出了時空之王的窘態,金剛王和寇明都是相視而笑。不過,他們畢竟不敢光明正大的招惹這個煞星,所以笑得相當隱秘。

“哼。”時空之王輕哼一聲,這些人的小動作當然瞞不過他的耳目,只是他更加無法計較罷了。

目光一轉,時空之王岔開了話題,道:“你們的半神器已經淬煉完畢,接下來呢。”

嬴乘風一怔,他的目光微凝,道:“三年了,是時候該回去了……”

寇明的眼眸一亮,道:“大師,我們要回去了麽。”

嬴乘風微微的點著頭,他的目光遠眺前方,似乎是穿過了無限的空間距離,看到了自己的親人。

[BOOK: 009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