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三百四十三章 猜測

一縷精神力量探入了球體當中,嬴乘風的雙目逐漸的亮了起來。

他感應到了,黑瘴旗內的鬼氣濃度已經是有了翻天覆地,脫胎換骨般的改變了。

內中所有的鬼兵都是精神奕奕,身上鬼氣彌漫,就像是吃了十全大補丸一般,牛氣沖天。

天地靈力可不僅僅能夠被人類吸收,除了極其少數個別的生物之外,這種力量對於絕大多數生物都有著強大的助益,便是鬼兵,亦不曾例外。

豁然,嬴乘風的雙眉微揚,他的精神意念集中到其中一隻人形鬼兵的身上。

他對於這只鬼兵記憶猶新。

在這近千隻黃金境的鬼兵之中,除了雙頭兵王之外,這只人形鬼兵就是最接近兵王的存在了。

特別是上一次擊殺了薛文侃,將這位巔峰紫金境強者的血肉吞噬之後,部分鬼兵的威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特別是這只人形鬼兵,其能量之精粹,威能之雄厚,已經處於黃金境巔峰的狀態了。

如今,黑瘴旗得到了無盡天地靈力的滋潤和溫養之後,這只鬼兵更是獲益匪淺,身上的死氣雄厚,澎湃洶湧,似乎隨時都能再度破境晉升了。

當然,黃金境想要晉升紫金境,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它究竟能否順利晉升,還是要看它的機緣何在。

除了這只人形鬼兵之外,大多數鬼兵們身上的氣息都變得凝厚了許多。

就連黑瘴旗本身似乎都是受益良多,其黑色死氣之濃郁,遠勝往昔。

豁然,嬴乘風心中所感,他立即將黑瘴旗收入了空間袋之內。

抬頭望去,許夫人睜開了雙目。那雙閃爍著明亮光芒的美目四處巡戈著。

身形一晃。嬴乘風立即離開了洞穴,向著許夫人走去。

在許夫人的身上,依舊有著一縷縷縈繞不去的白色光芒。

适才所有人各顯神威。竭力汲取靈池中的霧氣之時。許夫人就將她身上的光明之翼釋放了出來。

那一對泛動著乳白色光芒的羽翼強大無比,雖然許夫人根本就無法催動羽翼真正的力量,但是利用這對羽翼來吸納天地靈力的效果卻還是首屈一指的。

可以說。在今日的靈池之中,除了嬴乘風之外,許夫人所吸納的天地靈力無疑是第二多的了。

“嬴兄,你……”許夫人訝然的看著嬴乘風,再看看他前來的方向,眼眸中充滿了不解之色。

而與此同時,又是數道詫異的目光移了過來,落在了嬴乘風的身上。

所有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之人,都是盡可能的在靈池中心吸納靈力。

雖說靈池中央區域與週邊的靈力濃度相差並不會太大。但是在這個時刻,能夠多吸納一點靈力,就絕對不會願意少吸納一分。

雖說絕大多數人彼此之間並不相識。但是從他們身上的靈力波動和氣勢強弱。就已經能夠隱隱的分出高低了。

在嬴乘風所處的靈域之中,許夫人、張瑩瑩、路延兒和梁偉波四人都是身處最中心區域。這份成績絕對是傲視群雄。

可是,在靈域爭鬥中,取得魁首的嬴乘風卻是遠離了中心區域,這就讓人心中不解了。

張瑩瑩、路延兒和梁偉波都是眼神閃爍,若有所思。

莫非在靈池的某一個邊緣處,還有著什麼天大機緣不成。

或許,這是武老的特殊交代吧。

可是,為何連靈塔真人也不知曉呢。

“哼,閣下既然去了靈池週邊,那就不必進來了。”豁然,一道冷冷的聲音響了起來,打破了場中的寂靜。

此時,靈池內最後一縷霧氣都已經盡數消散了。

所有人都睜開了雙目,他們打量著四周,感應著自己身上力量的變化,心頭無不是一片火熱。

無論他們吸納的天地靈力是多是少,所有人起碼都進階到了黃金境,而且在吸納的過程中對於空間力量有所感悟。

這是他們日後衝擊紫金境之時最大的憑仗。

而就在這時,那道冷冷的聲音傳了開來,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嬴乘風停下了腳步,訝然望去。

一位金髮女子正用著嘲諷的目光看著自己,那眼眸中閃動著不屑之色。

眉頭略略一皺,嬴乘風尚未說話,許夫人就臉色一變,道:“這位夫人,你管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她在靈塔之內接人待物之時,都是笑容可掬,讓人如沐春風。

但此時,她的臉上卻是籠罩了一片寒霜,身上更是氣息翻湧,似乎隨時都會出手與人一戰。

那金髮女子微怔,眼神立即凝重了起來。

她亦是站在中心區域的一員,在适才吸納靈力的過程中,親自感受到了光明之翼那不可思議的強大威能。

在她的心中,許夫人絕對是一位最具威脅的人物。

雖說她也有著自己的手段和強大底牌,但怎麼也不願意在這裡就與如此恐怖的人物發生衝突。

微微一笑,金髮女子緩聲道:“原來他是你的老相好,那我確實是多管閒事了。不過……就憑他的膽量,哼,也配麼。”

“你。”許夫人俏臉通紅,身上白光淩冽。

嬴乘風連忙上前一步,攔在了她的面前,低聲道:“漁翁得利。”

許夫人微怔,目光一轉,看著周圍虎視眈眈的眾人,心中的怒火頓時消失了。

這位金髮女子分明不是普通的黃金境強者,犯不著在這裡與她死磕。再說,聽了這金髮女子的話之後,許夫人表面上怒氣勃發,但內心深處卻是有著另樣的羞澀和甜蜜,對她的惡感遠不如外表上的如此強烈。

“嘿嘿,一個連中心區域也不敢來的傢伙,竟然能夠得到姐姐的垂青,真不知道他上一輩子修了多少福分。這才有如此的好運呢。”

那金髮女子突地抿嘴一笑。幽幽的說道。

許夫人冷笑一聲,道:“這一點,就不勞閣下費心了。”她向著嬴乘風一點頭。道:“我們走吧。”

“好。”

嬴乘風自然更不可能與這個金髮女子計較了,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正眼的瞅此人一下,而是隨著許夫人向著靈池之外行去。

張瑩瑩等知道嬴乘風底細之人。都是用著好奇的目光看著他,而絕大多數人的眼中卻都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譏諷之色。

正如那位金髮女子所言,沒有人會覺得,一個連中心區域也不敢進入之人,就有資格贏得許夫人的好感。

不過,許夫人在吸納霧氣靈力之時,曾經動用過光明之翼。

這件寶物所釋放的龐大威壓讓眾人極為忌憚,所以並沒有人出言附和。

而那位金髮女子的眼眸中卻是閃動著一絲惱怒之色。

這個軟骨頭一樣的男人,任由她出言侮辱而不發一言。但真正可惡的是。他所表現出來的態度竟然是如此的輕描淡寫,似乎一點兒也不曾將自己放在心上。

隱隱的,她就是有著一種感覺。這個男子並不是害怕自己。而是真的不曾在意自己。

而正因為如此,才讓高傲過人的金髮女子愈發的生氣。

一絲絲淩厲的氣息從她的身上彌漫而出。周圍空間的溫度急驟的下降著,似乎是突然變得寒冷了起來。

她周邊的眾人都是皺著眉頭,微微的讓了開來。

嬴乘風和許夫人走出了靈池,來到了那一片黑暗的空間之前。

這裡,是他們進入的地方。

不過此時那萬丈光芒之海已經消失了,這裡似乎變成了一個幽深黑暗,不知道有多大的黑色死亡海洋。

精神力量和真氣都無法對這一片海洋進行探索,在這裡,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封印著一切。

嬴乘風和許夫人相互一點頭,許夫人突地低聲道:“嬴兄,那個女子心胸狹隘,或許會去找你的麻煩,你要小心。”

“放心吧。”嬴乘風重重一點頭,道:“你也保重。”

許夫人應了一聲,兩個人的身形向前一閃,不約而同的沒入了黑暗之中。

“哈哈哈……”

豁然,那紅發男子放聲長笑,用著似笑非笑的目光瞅了眼金髮女子,隨後大踏步的進入了黑暗之中。

金髮女子的臉色頓時變得僚白,眼眸中更是殺機凜然。

輕哼了一聲,她身形一晃,竟然也隨之而去。

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陸續的,他們都離開了靈池,投身進入了黑暗海洋之內。

看著他們的身形消失在黑暗之中,就仿佛是被一隻巨大無邊的巨獸所吞噬一般,讓人心生寒意。

但是,沒有人退縮,不管是中心區域的強者,還是週邊的黃金境,他們都是先後進入其中。

人數越來越少,路延兒正要抬腳動身,卻聽身邊的梁偉波沉聲道:“路兄,這一次吸納靈力的時間似乎有些偏短。”

路延兒微怔,他遲疑了一下,道:“每一次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知道,但這一次肯定是時間最短的一回。”梁偉波斬釘截鐵,毫不猶豫的說道。

路延兒沉吟半響,終於是緩緩點頭,道:“這個時間,與家祖所交代的相比,似乎是短了許多。”

梁偉波雙目微亮,道:“路兄見多識廣,不知這是為何?”

路延兒苦笑一聲,道:“靈池之物,神秘莫測,哪怕是靈塔真人也未必能夠確定,我又如何能知呢。”

梁偉波的目光落到了遠處的一角,道:“路兄,你說此事與他可否有關?”

路延兒啞然失笑,道:“梁兄多慮了,他又不是真人,哪裡吸得了這許多靈力。”

梁偉波猶豫半響,終於是緩緩點頭,打消了心中疑慮。

只是,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梁偉波的猜測雖然顯得荒謬和無厘頭,但卻是真正的事實。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