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一百二十七章 謠言
 
    “豈有此理……”

    胡廣天看著倒在地上的三具屍體,立即認出了他們的來歷。胡家中三位最強大的青銅境靈師,竟然一次性的被人斬絕了。

    而且,更讓胡廣天感到憤怒的是,對方臨走之前的那句話重重的打擊了他的自信。

    這三個人在胡家中都是堪稱一方大佬。

    哪怕是在這樣的靈道世家之內,靈師的數量也是遠遠的遜色於武者。

    能夠晉升到青銅境的靈師,在家族中絕對是屬於核心人物,縱然是比起那幾位白銀境的武者,其地位也是毫不遜色。

    一般來說,這三位各有居所,除了一些重要的場合之外,基本上少有碰頭的機會。

    但是此刻,他們三個人竟然聚集在一起。哪怕是用腳趾頭去想,也知道其中必有隱情。

    他狠狠的瞅了眼三具屍體,眼眸中流露出了濃烈的殺機,這種殺機並不僅僅是針對那個神秘的靈武者,還有對這三人亦是如此。

    眼看家族陷入危難之中,他們不思如何報效家族,反而打算抽身離去,這種行為真是該死。

    大呼叫的聲音從四處響起,如今的胡家已經變成了驚弓之鳥。

    這處宅院的數十名守衛從明暗處紛紛趕來,他們也看到了臉色鐵青的老祖宗和地面上那三具熟悉的屍體。

    沒有人是笨蛋,在聯想到適才迴盪於整個胡府的那句話之後,所有人都猜到了其中緣故。

    這三位家族中的頂尖大佬在暗中商議叛逃胡家,但卻被那個神秘而強大的靈武者發覺。此人竟然會出手替胡家清理門戶,這樣的做法超出了絕大多數人的意料之外。

    胡廣天環目一圈,心中微微一凜。

    他看到了,所有人都在躲避他的眼神,特別是一位青銅境的後輩武者更是垂下了目光,不敢與他對視。

    從這些人的眼中,他看到了絕望和一絲讓他感到恐懼的東西。

    他隱隱的有著一種預感,家族中的人心已經散了,哪怕是強勢如他,在無法給家族提供庇佑的時候,這些人​​就開始為了他們的前途和性命而考慮了。

    眼神驟然一凝,胡廣天陡然厲喝道:“適才那人胡言亂語′就是為了挑撥離間。哼,爾等莫非信了麼?”

    眾人連忙躬身,紛紛嚷嚷的回答。

    當然,就算是再笨的人,也不可能當著老祖宗的面承認這一點。

    胡廣天大袖一揮,道:“將他們三人的屍骨收斂,老夫……”他停頓了一下,眼中終於閃過了一絲決斷之色:“老夫保證,若是此人下次再來,一定要取他項上人頭。”

    他的話如同雷霆般的轟隆隆作響,在整個胡府內徘徊迴盪,震得人心驚膽顫。

    不過,正是因為有此威勢,所以才讓府中眾人那原本忐忑不安的心平定了下來。

    胡廣天畢竟是胡家百餘年來最強大的黃金境強者,當他以這種方式吼叫出來之時,還是有許多人選擇了相信。

    因為誰也不知道,他老人家的手中究竟握著什麼樣的底牌。

    一時間,原本人心惶惶,各有打算的家族強者們都安定了下來,他們想要最後看一看,胡廣天是否能夠起死回生,將那個可怖的靈武者斬殺掉。

    只要沒有了這個威脅,那麼胡家雖然不太可能恢復往日之榮光,但想要保得平安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胡廣天鐵青著臉回到了夏雲閣,縱然是他極為疼愛的胡正釁都不敢在他氣頭上打擾。

    直至許久之後,胡廣天的呼吸逐漸平穩之時,胡正釁才心翼翼的上前,道:“祖爺爺,我們家中有內鬼。”

    胡廣天微怔,道:“什麼?”

    “四叔爺和那三位住的地方何等隱秘,那人進府之後,竟然能夠輕而易舉的找到他們,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何況,您老人家已經下令明崗暗哨加倍,這樣的防守程度,如果不是內鬼的話,又豈能安然避過。

    ”胡正釁信誓旦旦的道:“所以孩兒相信,在府內肯定有著此人的耳目,能夠為他提供足夠的情報。而且……”他的雙目炯炯有神,道:“此人的身份肯定不會太低,否則也無法掌握所有的暗哨位置。 ”

    胡廣天沉思半響,他緩緩點頭,道:“不錯,肯定是有人提供了準確的情報,所以才讓那人能夠做到一擊必殺。哼,竟然有人溝通外敵謀算本家子弟,真是狼心狗肺,該殺,該殺,該殺……”

    他接連說了三個該殺,由此可見,他對於洩密者的憤怒達到了何等地步。 、

    “祖爺爺,您打算怎麼做?”

    “哼,不管那傢伙是否在府內佈置了暗探,但老夫已經決定動用大陣,只要他再敢在家中出手,嘿嘿,老夫就要他來得去不得。”

    聽著這陰惻惻的聲音,胡正釁亦是重重點著頭。既然老祖宗決定動用壓箱底的陣法,那麼情況就完全不同了。他相信,就算這個刺客的速度再快一百倍,也無法擺脫陣法的困擾。

    ※※※※

    光芒陡然一斂,嬴乘風手腕輕輕一揮,寒冰長劍所化的劍芒頓時消失了。

    不過,在長劍上卻浮現出了一縷白色的霧氣,這東西就像是具有靈性一般的繞著他轉了幾股圈子,這才戀戀不捨的重新遁入了寒冰長劍之內。

    器中之靈,已經不再是一件普通兵器,而是一種能夠與主人進行心靈溝通的神兵了。

    在感受到了嬴乘風內心中的喜悅之後,寒冰長劍的器靈頓時變得興奮了起來。

    然而,腦海中突兀的多出了兩道幽幽的怨念。

    這是霸王槍和狼王戰盾的器靈。

    它們似乎是在埋怨嬴乘風,為何將它們給忘卻了。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心中頗為苦惱,這三件靈器都是超品靈器,彼此間竟然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自己究竟要使用哪一個比較好呢。

    如果讓其他人知道他為了使用哪一件超品靈器而感到發愁的話,怕是會恨不得立即將他痛打一頓,並且將超品靈器從他的手中搶走。

    要知道,哪怕是頂尖的黃金境強者想要求得一件超品靈器都是水中月鏡中花的奢望,可是嬴乘風以區區黑鐵境的真氣等級,竟然就擁有了三件超品,而且還在為使用哪一件在發愁。

    雖說大家都知道,人比人氣死人,貨比貨得扔的道理,但只怕也沒有多少人願意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

    默思了片刻,嬴乘風將一縷精神意念沉入腦域中,開始安撫另外兩件器靈了。

    他現在前往胡家,乃是偷襲胡家高手,這並非強攻,而是打一槍就跑的暗殺行動。在這個過程中,寒冰長劍無疑是最佳選擇,至於攻堅利器霸王槍和防守至上的狼王戰盾,卻是絕不適合。

    將手中靈兵收拾妥當,嬴乘風休憩了一夜,施施然的逛遊了起來。

    數日之後,胡家僅存的兩位白銀境強者一死一失踪,以及三位青銅境靈師死亡的消息就已經傳遍了周邊的每一個勢力耳中。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如今的胡家除了坐鎮主宅的黃金境強者胡廣天之外,就再也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強者了。

    其實,在胡啟田失踪之後,胡廣天就已經下了禁口令。而胡廣廈的死亡,更是無人敢輕易提及,哪怕是胡家子弟都對此噤若寒蟬。

    但是,這世界上沒有密不透風的牆,在嬴乘風刻意的渲染之下,周邊勢力又豈有長時間被瞞在鼓中的道理。

    一開始,這些勢力還不太敢相信這個謠言,紛紛派出門下弟子四處打探消息的源頭,結果當然是一無所獲。不過,他們隨即發​​現,胡家縱然是在漫天緋聞之下,也沒有出來闢謠。

    胡家主宅更是大門緊鎖,沒有人能夠從中離開半步。

    如此一來,就算是再不相信之人也會心存狐疑了。

    又過數日,胡家一些心生不滿或者是存有貳心之人終於將消息透露了出來。

    一位白銀境的靈武者趁夜潛入胡家,在堂堂黃金境強者胡廣天的眼皮子底下斬殺了幾位重要人物之後揚長而去。

    胡廣天竟然是無法阻止,同樣也是追之不及。

    而且,胡家公認的第二強者胡啟田亦是失踪未回,兇多吉少。

    這些消息雖然略有誇張之處,但卻也證實了這幾日沸沸揚揚的謠言。

    於是,胡家周邊的那些家族都為之震動,他們一個個摩拳擦掌,做好了更進一步掠奪的準備。

    原先因為胡廣天出關而有所收斂的眾多勢力,再一次的蠢蠢欲動了。

    十日之後,嬴乘風異常滿意的重新來到了胡府之外。

    在這十日中,他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一些消息傳播了出去。而且在他的推波助瀾之是讓這些消息得到了證實。

    就在昨日,針對胡家主宅附近村落的攻伐戰再度展開。

    雖然攻擊一方所屬的勢力很快就潰敗了,但是胡家主宅卻並沒有派出任何援兵。

    嬴乘風相信,經過了這一次試探性的攻擊之後,各方勢力大規模的進攻很快就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不過在此之前,他還要製造出足夠的恐慌,他要將胡家青銅境以上的武者逐一擊殺,要讓他們無人可派。

    抬頭,仰望著那高大氣派的豪宅,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殘忍的冷笑。

    這一片土地,注定要變成一地廢墟。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