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二百四十三章 煉製鬼兵


一點光明的力量緩緩的外溢了出來,頓時將那可憐的蛇形鬼兵籠罩在內。

而在光罩之外,嬴乘風小心翼翼的,戰戰兢兢的控制著體內的光明之力,生怕那強大的力量超過了鬼兵能夠承受的極限而將其徹底凈化。

鬼兵,果然是世界上最為難纏的強大物種之一。

眼前這個鬼兵明顯只是一個小小的剛剛凝聚成形不久的黑鐵境小家夥,可是,它所擁有的能力已經是非同小可了。

嬴乘風在一開始的偷襲之時,雖然小家夥並沒有任何防備,但是在承受了嬴乘風淩厲的電光攻擊之後,卻沒有身軀消散,而僅僅是一陣顫抖,並且有著反擊的趨勢。如果不是嬴乘風眼明手快,立即激發出了一絲光明之力將其籠罩,或許這小東西就會傳出聲波,引來強大的同伴了。

手中黑瘴旗輕輕一掃,一股黑氣洶湧而出,頓時將這個小東西吸入其中。

略顯得意的一笑,哪怕黑瘴旗並沒有什麽其它的能力,但是單憑這一豢養之能,就已經是一件絕品寶物了。

空間袋雖然擁有無窮空間,但是卻並不能承載具有生命能量的東西。

哪怕是鬼兵這等誕生於陰風鬼蜮中的生命,也斷無可能在空間袋內存活。所以,凡是擁有豢養靈獸或者是什麽特殊生物能力的空間裝備,都是萬金難求的寶物。

豁然,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隱隱的感應到了。就在不遠之處,數十強大的生命氣息飛快的漂浮而來。

他立即明白。這是自己適才釋放光明之力所引來的惡果。

在這個陰風鬼蜮之地,竟然有人敢使用光明之力,那簡直是等於在漆黑的夜晚中點上一盞照明燈,除了瞎子之外,其他人都是一目了然。

心念一轉,精神力量立即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他的身周再度充斥著黑暗力量。

就像是黑夜中那盞照明的燈突然失去了光亮。那些有所感應而來的鬼兵們頓時像是無頭蒼蠅般嗡嗡的亂竄了起來。

可是,真正能夠找到此地的,卻是十中無一。

不過,就算它們找到了這裡,也是看不到任何人跡,因為嬴乘風早就拿著黑瘴旗跑到遠方不知所蹤了。

許久之後。嬴乘風在一個自以為安全的地方停了下來。

他深吸了一口氣。心中略微忐忑的將精神力量輸入靈器之內。

下一刻,他在那重重的無盡黑暗中感應到了蛇形鬼兵的存在。這小東西在靈器空間內並沒有任何急躁的表現,反而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嬴乘風微微點頭,看來黑瘴旗除了豢養的功能之外,還有著鎮壓之威,能夠讓攝入旗內空間的鬼兵變得老實起來。

當然,一旦將這隻鬼兵放出來。它肯定會立即狂性爆發,六親不認的找人廝殺,直至它消滅敵人或被人消滅。

微微的閉上了雙目,嬴乘風與腦域中的智靈開始溝通。

幾乎就是在下一刻,腦域中頓時浮現出了一個淡淡的人影。

這是智靈在汲取了真氣之後所凝聚出來的幻影,不過這個幻影並不簡單,它是智靈意志的體現。

慢慢的,這個淡薄人影開始搖擺了起來。隨著它身體的擺動,一縷淡淡的光芒從它的身上釋放了出來。而那道光正好在人影的另一側凝聚出了一個新的人影。

分裂之術,這就是智靈所分裂出來的一絲精神碎片。

在這個碎片中蘊含了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以及智靈所編寫的一段如同密碼般的數字語言。

而這數字語言,無疑就是智能可以擁有智慧的最大原因。

雙目陡然一亮,嬴乘風眼中神采飛揚,流光四濺。他用手輕輕的一點,頓時一道光射入了黑瘴旗之內。

在精神力量的監控之下,他清晰的感應到了。

這一縷蘊含了分裂精神碎皮的光芒迅快的來到了仿若是沈睡中的蛇形鬼兵身上。

下一刻,這隻鬼兵頓時開始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它的身體仿若是打擺子似的抖動著,那種幅度之大,讓嬴乘風都有些兒為之膽戰心驚了。

哪怕是以嬴乘風的定力,在這一刻都有著一絲緊張和焦慮不安。

因為就連他也無法確定,自己的這個想法能否成功。

漸漸的,蛇形鬼兵擺動的幅度慢慢減小,並且最終完全的停了下來。

嬴乘風的雙目陡然亮了起來,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

成功了……

雖然蛇形鬼兵還沒有動彈一下,但嬴乘風卻是感應到了,在它的身體內有著一種極其親昵的感覺。

這是一種難以形容的依賴感,正是因為這種感覺,所以才讓嬴乘風得以肯定,在這隻鬼兵的身上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改變。

伸手輕輕一搖,黑瘴旗頓時晃動了起來。

隨著旗桿的搖晃,大量的陰風鬼氣頓時湧入了旗內空間。

在這個空間內本來就擁有澎湃的黑暗力量,但是當吸收了一隻鬼兵之後,內中的力量均衡似乎就有些改變,所以在嬴乘風開始吸納遺跡中的陰風之力時,並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片刻之後,大量的陰風鬼氣已經進入了黑瘴旗內,並且環繞在那隻沈睡中的蛇形鬼兵身周,讓它在睡夢中也能夠隨時汲取大量的同屬性能量。

蛇形鬼兵身上的色彩逐漸的濃郁了起來,原先被光明力量照耀而陷入垂死之境,但是在經過了修復之後,鬼兵最大的不死特性被徹底激發,它終於擡起了頭,再度變得生龍活虎起來。

微微的晃了一下黑瘴旗,那蛇形鬼兵頓時從旗內飛遁而出。

嬴乘風略顯緊張的看著它。雖然他已經有所感應,在這鬼兵的身上有著讓他親密的感覺。可究竟能夠達到何等程度,他還是一無所知。

“啪……”

輕輕的,蛇形鬼兵跌落在地,它擺動了一下身軀之後,立即鎖定了嬴乘風。

雖然它已經認出來,這個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邪惡黑暗氣息的家夥就是將它束縛之人。但是,它並沒有露出自己那鋒利的獠牙。而是搖頭擺尾的遊了上來,在嬴乘風的腿腳旁輕輕的摩挲著。

嬴乘風在心中感應著這一切,他終於是長長的喘了一口氣,臉上更是流露出了狂喜之色。

他成功了。

黑瘴旗只能夠收取擁有智慧的鬼兵。

可是,能夠符合這種條件的鬼兵實在是少之又少。

除非是晉升紫金境,才能夠在金字塔的最頂端誕生出一絲靈智。

除此之外。其餘的鬼兵都是依照本能行事。除了極少數擁有特殊機緣之外,根本就不可能有所謂的神智誕生。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傾阿爾法特家族之力,也不過是找到了一個白銀境的智慧鬼兵罷了。

至於紫金境鬼兵,就算是有人僥倖見到了,也會是他們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因為在紫金境鬼兵的利爪之下,基本上很難有人能夠活著離開。

而就算同階的人族強者找到了它們。但又如何才能夠讓已經擁有了靈智的紫金境鬼兵臣服於自己呢。

這是所有人都為之頭痛萬分的事情,也是如此珍貴的黑瘴旗被貶為三流貨色,並且最終被小阿爾法特取走的真正原因。

黑瘴旗,對於正常人來說,那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小阿爾法特在接手黑瘴旗之時,裡面就有著一個白銀境的鬼兵。而那麽多年下來,他在古戰場內大小無數戰。旗內的鬼兵非但沒有一個增加,唯一的那個還被寒冰長劍器靈所化的冰雪巨人給打成了肉糜。

不過。對於嬴乘風而言,這一切的障礙都不成障礙。

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他就能夠讓智靈分裂出無數精神碎片,製造出同等數量的靈智鬼兵,直至將整個旗內空間全部填滿為止。

輕輕的招了招手,蛇形鬼兵立即領會了他的意思,隨著他向著遺跡中部走去。

在遺跡外圍徘徊的鬼兵數量雖然不少,但都是黑鐵階,偶然可以看到幾個青銅境的。

但是,這種級數的鬼兵對於嬴乘風的吸引力卻是寥寥無幾。

黑瘴旗內的空間有限,最多只能夠容納一百隻鬼兵。可以說,每一個鬼兵都是極其寶貴的。

嬴乘風只想要精品,而不想要一堆濫竽充數的家夥混雜其中。

一刻鐘後,東轉西轉的嬴乘風來到了一處洞穴之內。

他感應到了,一個強大的白銀境人形鬼兵正悠閑的散步著,他的雙腳就仿佛是擁有著強大的黏性,在洞穴頂部緩步而行。

白銀境,很好,正是目標。

嬴乘風的雙目一瞇,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頓時釋放而出,狠狠的擊中那人形鬼兵的身體上。

鬼兵發出了一道憤怒的咆哮聲,它轉過了頭,楞楞的看著嬴乘風和他身邊的蛇形鬼兵。

在它那如同漿糊一般的腦袋中,怎麽也不會理解為什麽有同類會襲擊於它。

嬴乘風微怔,心中暗罵,白銀境的鬼兵竟然是如此的變態,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他的實力同樣絕非一般靈師能夠比擬。

輕輕的一抖手,閃電、神兵寒氣,以及沖天煞氣都在一瞬間匯合,將那人形鬼兵籠罩其中。而蛇形鬼兵更是悍不畏死的撲了上來,重重的一口咬在了人形鬼兵的脖頸之上。

這頭剛剛被嬴乘風種下精神印記的小家夥,已經徹底的成為了他所豢養的寵物。

人形鬼兵咆哮了一聲,它竭力怒視嬴乘風,慢慢的掙脫各種枷鎖和困擾。

然而,一道光陡然間在它的身前綻放,就像是黑夜的明燈,將它照耀的秋毫畢現。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