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三百八十六章 血肉怪物

濃濃而厚實的雲層之下,一大團血肉凝聚成了一個極為詭異而可怖的怪物。

在這只怪物的身上,散發著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威壓。當這股威壓開始擴散之時,整個天地似乎都陷入了一片寂靜之中。

嬴乘風腳下的四翼鬼兵一個哆嗦,它再也無法繼續飛行,巨大的翅膀僵直的停在半空,隨後生生的朝著下方跌落。

嬴乘風臉色微變,他的反應極快,手中黑瘴旗一翻,“啪”的一聲敲在了四翼鬼兵的身上,這個黃金境鬼兵頓時化作了一道死氣遁入其中。而與此同時,金剛王伸出了粗大的手臂,向著嬴乘風輕輕的一揮,已經是將他抓到了自己的背上。

它的兩隻粗腿就這樣如同銅柱一般的陷入了懸崖石壁之內,那雙眼眸更是透著一絲兇殘暴戾的味道。

這只血肉怪物的出現非但沒有讓它喪失鬥志,反而是激發了它體內所隱藏著的狂暴血性,將一切恐懼都拋之腦後,對著這頭血肉怪物裂開了大嘴,嘶聲咆哮了起來。

不過,這只血肉怪物並沒有將金剛王的挑釁放在心上,它搖擺著那醜陋的身軀,在雲層下兜了一圈,發出了一道嘹亮的鳴叫聲,道:“什麼危機,竟然要動用血祭。哼,讓本座以這種醜陋的模樣降臨洞天福地,真是一群不孝的子孫。”

嬴乘風和金剛王同時一怔,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恐怖傢伙所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如此的古怪。

以血祭之術招呼先祖降臨,自然是遇到了滅族大難。

可是,它降臨之後非但沒有幫助子孫驅逐和滅殺敵人,反而在抱怨自己那副醜陋的身軀。

它的思維,與正常人相差的似乎很大很大。

嬴乘風伸手,在金剛王的背上輕輕一拍,這一人一獸交換了一個眼神,金剛王抬起了腳,迅速的沿著石壁向上而行。

既然這頭恐怖的傢伙似乎神經有問題。他們當然要見機而逃了。

留在此地與其死磕,才是最笨的選擇。

“唳……”

一道身影從某一個黑暗岩洞中沖了出來,正是那碩果僅存的紫金境凶禽。它來到了怪物的面前,垂首道:“回稟祖上,我等在落花崖生活,這兩人突然闖了進來,並且大開殺戒,要將我等亡族滅種。”它的聲音充滿了悲戚和仇恨:“還請祖上開恩。降下雷霆之怒。滅殺他們,為您的後裔子孫報仇。”

那怪物終於抬起了頭顱,一雙由兩隻凶禽肉身所化的眼眸掃向了正在疾行的金剛王。

下一刻。嬴乘風和金剛王的臉色同時變了。因為他們都感應到了,那股無法形容的恐怖威壓再一次降臨。

只是這股力量此次不再是分散壓迫,而是集中為一點。猶如一座山峰般的重重壓在了他們的肩膀上。

金剛王的雙目陡然圓睜,它張開了口,發出了一道淒厲的爆吼聲。

“吼……”

伴隨著它的這道吼聲,山壁上的石塊頓時發生了鬆動,它們仿佛變成了沙海中的流沙,又像是變成了沼澤中的爛泥,朝著金剛王的身上蔓延而去。

僅僅是轉眼之間,金剛王的身上就多了一層土石鎧甲。

而趴在金剛王背脊上的嬴乘風也享受到了同樣的優待,這土石鎧甲照樣覆蓋在他的身上。

當鎧甲覆體之後。血肉怪物帶給他們的那股巨大壓力頓時消減了一大半。

金剛王在面對無數凶禽的圍攻之時,根本就不曾動用這個殺手鐧。那是因為在凶禽中大多數是黑鐵境強者,黃金境的凶禽數量並不多的緣故。

可是,眼前這只血肉怪物尚未出手,僅僅是雙目一瞪,就逼得金剛王穿上鎧甲。這只怪物的恐怖之處,由此可見一斑了。

金剛王身體一動。飛快的向著石壁上方穿行而去,終於進入了雲層之內。

“咦,竟然是土之寵兒,真是有趣。”那血肉怪物喃喃的道:“若是讓老主人知道精靈獸中也會有天地靈力寵兒誕生,絕對會高興的。”

聽著它喃喃自語。但卻沒有絲毫想要留住嬴乘風兩人的意思,那只僅存的紫金境凶禽不由地心中大急。它悲戚的叫道:“祖上,請您為我們做主啊。”

“唳……”

雖然凶禽們已經是死傷慘重,但殘留的數量卻依舊不少。此時所有的凶禽都發出了悲傷的嚎叫聲,落花崖下一片哀鴻,令人聞之心酸。

那血肉怪物揮了揮翅膀,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嘿嘿,難得遇到了土之寵兒,殺了實在是可惜,我就發發慈悲,將它帶走吧。”

它的雙翅輕輕的一扇,整個身軀頓時化作了一道血光沖天而起,進入了雲層之內。

殘存的凶禽們在微微一怔後,同時歡呼了起來。

它們對於先祖的能力充滿了迷信,只要先祖大人願意出手,這兩個造就了無邊殺戮,手上血債累累的傢伙就肯定是難逃一死。

當然,若是祖先大人高興,在他們死亡之前給予重重的懲罰,就更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了。

※※※※

“呼……”

金剛王巨大的手掌輕輕的一搭懸崖上的石壁,如同一隻靈巧的猴子般躍了上來。

它的雙腳剛剛著地,那粗壯的腿部頓時青筋暴漲。

隨後,它的身體猶如開弓之箭般,驟然射向了遠處的天空。

在懸崖峭壁上行走之時,它可沒法借助大地之力以這種方式逃遁。但是此時它雙腳踩在了真正的平地之上,自然是能夠借助於大地之力而進行短暫的翱翔了。

在它的足下,這片堅硬的大地仿佛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彈簧床,能夠將它的身體彈到極遠處。

不過,就在它的身體第二次落地,並且彈起之時,背後卻是突兀的多出了一道紅色的血光。

“桀桀,真是有趣,小傢伙,你逃不掉的。”

這道紅光從雲層內一閃而現,竟然是以比金剛王跳遠逃遁還要更快一倍的速度追了上來。

嬴乘風的心中驚駭之極,金剛王直線趕路的速度之快,比他驅使寒冰長劍還要更快一籌。如果連這樣都無法逃避,那他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夠擺脫身後的這名大敵了。

金剛王對於身後的聲音充耳不聞,它依舊是急速的跳躍著,但是它的一雙眼眸卻滴溜溜的亂轉,分明是在動什麼壞腦筋。

“哼,不識好歹的東西。”

那血肉怪物不滿的叫了一聲,它身形一晃,頓時在原地消失。下一刻,當它出現的時候,竟然是懸停在另一處的半空之中。

如果僅僅是這樣也就罷了,但問題是它懸停的位置不對。

金剛王又一次起跳,身在半空之時,突兀的眼前一花,這一團血肉怪物就出現他躍進的路線之上。

張開了大口,金剛王發出了一道巨大的咆哮聲,它舉起了一對拳頭,將所有的力量都運用其上,狠命的砸了過去。

“砰……”

怪物的身軀被砸向了遠方,但金剛王的身體同樣重重的落了下來。

它雙腳剛剛著地,尚未再度用力跳躍之時,就見那只被它砸飛的血肉怪物一揮翅膀飛了過來。

在見到這一幕之後,嬴乘風和金剛王都是一陣心涼。

金剛王這一拳的威能如何,他們可都是心知肚明,但是如此凶戾的一拳,竟然沒有能夠給這只怪物帶來絲毫的傷害。

只要看著它若無其事飛來的模樣,就知道它根本就沒有受傷。

“你若是再逃,我就要出手強留了。”血肉怪物昂著頭,用著高高在上的眼光看著下方,就像是君王在俯視自己的臣子一般。

金剛王裂開了嘴,它不再試圖挑釁對方,而是沉聲問道:“你想要怎樣?”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它高高的舉起了手臂,遮擋在額頭之前。

然而,站在金剛王背脊上的嬴乘風卻是眼眸一亮,因為他看到了,金剛王手臂上裂開了數道縫隙。

這傢伙竟然將它想說的話通過這種方式表達了出來。

“神通。”

看著這由數十道裂縫組成的字跡,嬴乘風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在面對這只可怖傢伙之時,也唯有神通之法能夠與之一拼了。

他心中暗歎,想不到自己在短短的數日間,竟然要接連施展三次神通之法。

雖說在施展神通之後,他和智靈都不會覺得好受。但是,在生死攸關之時,他們也不會有絲毫的猶豫。

那血肉怪物自然看不到金剛王手臂上的字跡,它發出了尖銳的長笑聲,道:“你殺了我如此之多的後裔,我應該將你抽筋剝皮,煉化魂魄,讓你享受萬世哀鳴之苦。”

金剛王身上的肌肉立即緊繃了起來,如果真是如此下場的話,它還不如自行了斷的好。

然而,這只血肉怪物繼續道:“不過,你是罕得一見的土之寵兒,本座捨不得讓你就此隕落,所以想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你說。”金剛王厲聲道。

“嘿嘿。”那血肉怪物突地岔開了話題,它的聲調放低,似乎是充滿了某種誘惑的力量:“你是在這裡誕生的精靈獸,自從你誕生以來,就一直被困在這個世界之內,哈哈,難道你就不想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麼?”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