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五十六章 一擊必殺

  一道細微的,並不是很大的聲音在泣充滿了瘋狂笑聲的洞穴內響了起來。

  雖然這道聲音極低,在那轟隆隆的笑聲中幾乎就是微不足道。但是,這道聲音卻依舊是被狂喜中的張林濤捕捉到了。而且,在他的耳朵中,這道幾乎不可聽聞的聲音卻是如同雷鳴般的響亮,甚至於比他的狂笑還要更大了幾分。

  他的笑聲陡然一斂,充滿了驚駭的目光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

  隨後,他就望到了一片光。
 
  在那個方向,綻放出了一片明亮的光芒。這些光芒雖然不如日光石那般的耀眼刺目,但卻蘊含著另一種無法形容的神奇魔力。
 
  無窮無盡的力量從這一片虛無中狂湧而出,在某種天地法則的力量驅使之下,匯入到這一片光明之內。
 
  它們,在虛空中浮現,在虛空中凝聚,變化出一個大大的「鎖」字。
 
  這個「鎖」字是由天地間無窮大力凝聚而成,散發著無以倫比的威嚴和巨大壓力。

  「符籙 ……」

  在見到這一個字的時候,見多識廣的張林濤立即認出了此物。

  符籙,這是靈師所煉製的強大靈符。

  張林濤的心立即沉了下去,他雙腳用力,真氣瘋狂的下湧而去,想要儘可能的逃遁遠方。
 
  然而,他的反應雖然不慢,但又如何能夠快的過符籙的爆發呢。

  轟然一聲輕響,這一個「鎖」字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無窮無盡的光帶瀰漫了開來。

  光帶的速度之快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哪怕是千年血蝠王那快若閃電般的速度似乎也為之遜色一籌。
 
  一個呼吸,僅僅是一個呼吸之間,方圓十丈之內就被這無窮的光帶所充斥。
 
  張林濤的身體被光帶緊緊地束搏住了,他體內真氣狂湧,想要掙脫開來。但是他悲哀的發現,這些光帶所束搏的,並不僅僅是他的身體就連他體內的真氣流轉也變得緩慢了起來。
 
  這是什麼符籙 竟然有此恐怖的威能。
 
  張林濤驚駭欲絕的望了過去,在他的心中卻是莫名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若是老夫也有此符籙在手,那麼對付這頭可怕的血蝠王還不是易如反掌。
 
  隱隱的,在哪片光明之外,有著一個人影存在。張林濤收斂了心神 狂吼道:「以符籙偷襲算什麼英雄好漢,你若是有種,我們公平比上一場。」
 
  遠處 那道人影嬉笑著:「嘿嘿,前輩你想要與我公平交手麼?」
 
  張林濤的臉色微變,他終於聽清楚了,這個聲音他絕不陌生,因為這數日來,他都是與這個聲音的主人相處在一起,所以絕對不會弄錯。
 
  「不可能,不可能……」張林濤失聲叫了起來:「你怎麼還沒有死不可能。」
 
  遠處,贏乘風雙手背負,冷冷的看著陷入「鎖」字符籙威能之中的張林濤,他的目光下移,看著小圓盾上那清晰的掌影之時,心中依舊是忍不住透著絲絲寒意。
 
  那老傢伙的狠辣果決,還要在他的想像之上。
 
  一旦見到血蝠王出現就立下殺手,好在贏乘風早有準備,不僅僅戴上了手套,還將小圓盾悄悄的移向了背心處,並且略微轉身,將後背破綻特意的留給了他。同時,智靈將計算能力運轉到了極致,一旦張林濤出手,就會帶著贏乘風的身體順勢而為,遠遠飛開。
 
  果然,張林濤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就是一掌拍向他的背心之處。
 
  如果這一掌是實打實的拍中了,那麼以贏乘風此時的真氣修為,十有八九就是一命嗚呼。
 
  但是,這一掌先是經過了小圓盾的阻擋,再被皮甲套裝消弱,他又借力飛出數丈開外,並且毫不停留的貼地翻滾借此卸力。
 
  如此之多的裝備和動作加起來,終於將這一掌的威能消弱到了極點。
 
  逃出生天之後的贏乘風並沒有立即離去,而是將背部緊貼在石壁之上,揮舞著長劍一邊抵禦蝙蝠群的圍攻,一邊使用精神力量遙遙的關注著張林濤和千年血蝠王之戰。
 
  那些蝙蝠的數量雖然眾多,但是如今贏乘風的真氣修為已經達到了第七層,狂沙劍法施展出來,想要在短時間內防護自身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如果是平時,張林濤絕對不可能無法察覺,但那時候他的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對付血蝠王之上,自然是無暇分心旁顧了。
 
  直到張林濤取出了日光石,並且激發了其中力量之後,所有的蝙蝠都是倉皇而逃,贏乘風也順勢收斂了全身氣息,蹲下身體靜靜的觀看著。而當張林濤成功的利用漏斗靈器和日光石擊殺了千年血蝠王,並且身心都處於一種最放鬆的狀態之下,贏乘風果斷出手,將「鎖」字符打出,順利的將其困入其中。

  此時,聽見張林濤那驚駭的聲音,贏乘風冷笑一蘆,道:「前輩,您的年紀比我大了那麼多,您沒有死,我又怎麼會死呢。」
 
  張林濤的臉色慘白,他自付那一掌並沒有手下留情,哪怕是一位師級強者挨了這一下,怕是都要身受重傷,但這小子為何像是沒有事一樣的呢。
 
  腦海中靈光一閃,他驚呼道:「靈器護甲,你有師級的靈器護甲?」
 
  雖說士級武士無法驅使師級靈器,但若是有師級強者在這種護甲中儲存了真氣,那麼這種護甲就有著一次性的防護之力。
 
  贏乘風冷笑一聲,道:「閣下想要知道答案麼?嘿嘿,等下一輩子見面之後,晚輩再告訴您吧。」
 
  聽著這充滿了殺意的聲音之後,張林濤連忙道:「小兄弟且慢,老夫……」
 
  他話音未落,就見到眼前精芒一閃,一把匕首已經是飛入了這無窮光芒之內。
 
  不過,這把匕首開始飛行之時速度雖快,可是一進入光芒區域頓時被那無窮之光所纏繞,速度直即變得緩慢了下來。
 
  張林濤愣了一下,他眨了兩下眼,陡然間狂笑道:「哈哈,小子,你使用的乃是『鎖』字符,在這個空間內,一切會移動的事物都會被符籙的力量鎖定,你根本就殺不了我。哈哈,一旦老夫脫身而出,就是你的死期了。」
 
  果然,隨著他的笑聲,那把匕首飛行越來越慢,最後幾乎是以蝸牛爬行般的速度朝著他靠近。但是,就在接近他身體半尺之時,匕首上的力量已經是全部耗盡,就這樣詭異般的漂浮在半空中。
 
  張林濤放聲長笑,他惡狠狠的道:「小子,你等著,一旦符籙時效過去,老夫縱然是走遍天涯海角,也要將你剝皮抽筋,不得好死。
 
  贏乘風冷笑一聲,他遲疑了一下,伸手一拋,又是三把短兵器飛了出去。
 
  這是兩把匕首和一把分水刺,它們在飛入「鎖」字符的範圍之內後,依舊是由快變慢,在距離張林濤身體不遠處停了下來。
 
  這一次贏乘風可是全力施為,最遠的那把分水刺已經是幾乎要碰觸到張林濤的身體表皮了,但縱然如此,這剩下的一點距離就彷彿是咫尺天涯般,永遠都是可望而不可及。
 
  張林濤死死的盯著光芒之外的贏乘風,臉上帶著猙獰的冷笑。
 
  在他的心中,確實已經下定了決心,只要能夠出去,那麼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要將這個小子斬殺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離開九曲十八彎。
 
  這並不僅僅是為了報復,更主要的是,他不能夠讓人知道,自己抓獲了一頭千年血蝠王。
 
  然而,就在此到,他的耳中聽到了贏乘風慢悠悠的聲音:「前輩,『鎖』字符雖然威能強大,連您的能力都無法掙脫,但是,它對於運動中的事物卻並非瞬間鎖定,對麼?」
 
  張林濤微怔,不知為何,心中突兀的湧起了一陣強烈的顫慄感。
 
  他的目光落到了身周的這四把短兵器之上,目光閃爍不動。
 
  贏乘風長嘆了一聲,道:「原本晚輩是想要與您多聊一會,想要知道您老為何如此在意這千年血蝠王。但是看您對晚輩的怨恨如此強烈,晚輩也就不敢再拖延了。」他雙目中寒芒一閃,道:「就讓晚輩送您……上路吧。」
 
  精神力量驟然釋放而出,在那四把短兵器上一掃而過。
 
  特殊的精神力量就是印記,就是解開暗鎖的鑰匙。
 
  當這股力量從兵器上掃蕩而過之時,那四把兵器幾乎同時爆裂了開來。
 
  數以千萬計的鋼片陡然炸開,以鋪天蓋地之勢向著周圍激射而去,每一個鋼片在激發的時候,都擁有著不遜色於士級真氣十層強者全力轟擊的力量,而當這種力量的數量由一個變成了千百個由量變而形成了質變的那一刻,頓時爆發出了無法形容的恐怖威能。
 
  「轟……」
 
  在「鎖」字符的區域內,無數光芒一閃而過,雖然這道符籙強大無比,縱然是這種程度的鋼片轟擊的威力也能夠逐層遞減。但是,鋼片爆炸之時與張林濤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哪怕是鎖字符的力量也無法在這麼短的距離內將它們的威力消減下來。
 
  沒有任何反抗的,在張林濤那充滿了驚駭的目光中,無數鋼片刺入了他的身體,穿透了他的身體,帶著無數的血肉骨頭永遠的離開了這具肉體。
 
  僅僅是一瞬間,曾經強大無比的師級強者張林濤的身上就已經是處處血洞,變成了一個漏水的大篩子。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