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三百一十三章 鬼兵戰績


..“嬴兄,你身上的寶物還真是層出不窮啊。


”許夫人由衷的贊道。

這傢夥每每能夠給她帶來巨大的意外和驚喜,不知道此物又是什麼,能夠被他稱為壓箱底的東西,肯定非比尋常。

嬴乘風哈哈一笑,他手中輕輕的搖晃了幾下。

頓時,旗面上就釋放出了一股黑色的霧氣,這股霧氣迅快的蔓延著,瞬間就將十餘丈的空間給籠罩其中。

許夫人靜靜的看著,她並沒有抵擋或者是作法驅散霧氣,因為她對嬴乘風有著極大的信心,知道他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她的臉色就變了。

因為她突兀的感應到了,在自己的周圍,那一片黑霧之中,竟然突兀的多出了十三道恐怖而強大的氣息。

做為靈塔真人的後裔,許夫人的見識絕對不差。

所以就在那一瞬間她便已經判斷出來,這是黃金境強者的氣息。

黃金境,在她的身周,竟然莫名其妙的多出了十余個黃金境強者。

她臉色微變,雙手微微拽緊。如果不是知道這些強者肯定與嬴乘風有關係的話,她早就直接發動祖爺賜予她的保命聖物光明之翼了。

嬴乘風再度輕揮黑瘴旗,那一團黑霧頓時風卷雲擁般的回到了旗幟之內。

許夫人定眼看去,雖然早知道身邊有著十余位黃金境強者,但是當她親眼看到這些強者的時候,卻依舊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

在她的身周,十六隻不同模樣的鬼兵飄蕩著。

它們瞪著猩紅的雙目,身上透著難以掩飾的澎湃氣息。

“鬼兵。”

許夫人難以置信的看著這些奇形怪狀的傢夥,驚訝的道:“你是在哪裡收服它們的?”

嬴乘風微笑著道:“在古戰場內的陰風鬼蜮之中,這種級別的鬼兵要多少就有多少。”

他這句話倒是未曾說錯,古戰場之內,陰風鬼蜮之地數不勝數,而在每一個陰風鬼蜮之地都有著無數鬼兵存在。

其中必有一紫金境兵王。至於黃金境鬼兵,就要看那處陰風鬼蜮擁有多大的地盤,多強的鬼氣了。

地域越大,鬼氣越強,高等階的鬼兵就越多。

嬴乘風去過一些陰風鬼蜮之地,那裡的黃金境鬼兵多則近千,少則兩三百,不一而足。

所以。區區十六隻黃金境鬼兵。對於整個古戰場而言,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許夫人目光一凝,道:“嬴兄。據我所知,能夠被人類驅使的鬼兵,起碼都要誕生出一絲靈智。而唯有紫金境鬼兵才能夠產生靈智。從而與外族溝通。至於黃金境……”她猶豫了一下,道:“如果是一隻、兩隻變異鬼兵也就罷了,但是十餘隻之多,怕是有些不太可能吧。”

嬴乘風哈哈一笑,他正容道:“許夫人說得好,不過這也是在下的運氣了。”他眨了兩下眼睛,壓低了聲音,神神秘秘的道:“我在一處遺跡中得到此寶,那時候此寶之內就有著一些黃金境鬼兵。而且這些鬼兵很聽話呢。”

“遺跡……”許夫人緩緩點頭,竟然有些半信半疑起來。

古戰場何其之大,內中神奇寶物不計其數。如果這面旗幟是傳承於遠古時代,那麼一切就皆有可能了。

嬴乘風抬頭瞅了眼天色,道:“許夫人,我們可以出發了吧。”他笑容可掬的道:“我們坐在這裡,肯定等不到能量體主動送上門的。”

許夫人一怔。不由地抿嘴微笑,道:“好,一切就拜託嬴兄了。”

在見到這十六隻黃金境鬼兵之後,許夫人的徹底的服氣了。

這個嬴乘風,他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一次比一次強大。真正的駭人聽聞。

此時,她的心中甚至於有了些許的動搖。

哪怕她動用光明之翼。只怕也未必能夠贏得了他吧。

※※※※

一處看上去極為安靜的樹叢上突兀的飄過了一道黑影,當這道黑影來到樹叢前的那一刻,一股子澎湃的力量頓時狂湧而出。

一隻能量石所化的巨獸凝聚出來,它變化成一隻恐怖的怪獸模樣,朝著那道黑影撕咬而去。

不過,這道黑影卻是怡然無懼,它不避不閃的反向沖上,與黑影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轟……”

巨響之後,那體型巨大的怪獸卻是如同被大型卡車撞上了一樣,打著滾兒的翻了出去。

在硬碰硬的撞擊中,它處於了完全的下風。

巨大的身軀重重的撞在了一顆巨樹之上,讓這個生長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巨樹一陣搖擺。

仿佛是下雨一般,無數落葉飄灑而下,就連生長了如此年月的古樹似乎也無法承受這樣蠻不講理的衝撞。

那怪獸跌跌撞撞的爬了起來,如果是一般的生物,總是有著趨吉避凶的本能,在知道自己遠遠不是敵人對手的情況下,它們會轉身而逃。

但是,這頭怪獸雖然擁有著生物的某些能力,但是它的本質其實還是一塊能量石。

這種普通的能量生命與沒有智慧的鬼兵一樣,它們最大的特點就是悍不畏死。

搖擺了一下身軀,怪獸繼續向著那道黑影沖了上去。不過,雙方的實力差距巨大,無論是力量、速度,還是身體的強悍程度,都不在一個檔次之上。

那道黑影每一次出手,都在怪獸的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傷痕,雖然在這些傷痕中並沒有鮮血流出,但是卻有著一絲絲肉眼看不見的能量消散開來。

這就是能量石的本源之力,它們潛伏在地面之下,慢慢的汲取著大地的力量來孕育自身,可以讓它們變得逐漸強大起來。

但是,當它們失去了這種力量的時候,就會被打回原形,重新變成一顆單純的能量石。

再鬥片刻,那道黑影突兀的發出了一道尖銳的厲嘯聲。

隨著這道聲音響起,它的動作變得更快、更強了。

而與之相反的,已經是強弩之末的怪獸發出了一道悲戚的嚎叫聲。隨後重重的摔倒在地。

一道道的能量消弭開來,它那龐大的身軀迅速的縮小著,並且最後變成了一塊拳頭大小的晶石。

那道黑影發出了桀桀的怪笑聲,化作為一道黑風,將這塊晶石裹住,轉瞬不見了。

而就在他們離去之後不久,兩個男子結伴來此,他們小心翼翼的觀察了一下四周。確定再也沒有什麼強大的生物存在之後。才開始探查了起來。

只是,隨著他們看到的東西越多,心中就愈發的震驚了起來。

此地如此狼藉。分明就是有人發現了能量體,並且與之交手的結果。

可是,雙方的實力差距竟然是如此的巨大。能量體似乎自始至終都被人壓著猛轟。直至它的力量在極短的時間內消耗一空,才變成能量石被人收走。

能夠以如此凶威壓制白銀境巔峰的能量體,其人的實力遠在他們兩人之上。

這兩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驚駭之色。隨後,他們立即朝著來路上疾馳而去。

他們可不願意招惹那名可怕的敵人,自然是有多遠就逃多遠了。

“嘶嘶嘶……”

那道黑影飛一般的來到了一顆大樹之下,將口中的晶石吐了出來。

這是一頭狼型鬼兵,它的動作快捷如風,而強大的黃金境實力。更是讓它輕易的解決掉白銀境巔峰的能量體了。

拿著晶石把玩了一下,嬴乘風嘿嘿笑道:“許夫人,我們已經收集到幾顆了?”

許夫人微笑著道:“兩日不到,已經有上百顆了。”

在說到這個成績的時候,就連她的臉上都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笑容。

進入這個神秘考核並不是什麼秘密,因為每當靈池蓄滿之時,都會有這個過程。

所以。許夫人清楚的記得,若是以三日時間來計算,那麼以往表現最好的那一位,才收集到了三十多塊晶石罷了。

可是嬴乘風呢,他並沒有幸苦的四處搜尋。

而是隨隨便便的找了一個地方躺下。眼睛一閉,小憩半刻之後。就開始指揮手下十六隻黃金境鬼兵四處征討。

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與這些強大鬼兵交流的,總之這些鬼兵能夠完全明白他的意思,並且一絲不苟的做到。

正如此刻,這只速度型的鬼兵很快就解決了那只強大的能量體,並且將晶石帶了回來。

許夫人輕輕的歎息著,她這一次邀請嬴乘風同行,除了心中那一絲說不出的感覺之外,最主要的還是想要給嬴乘風一點兒幫助。

她畢竟是真人嫡親血脈,找到能量體的概率遠比一般人要高的多。

可是如今看來,自己待在嬴乘風的身邊,唯一的作用就是清點晶石的數量了。

轉頭,看著這個笑眯眯的男人,她的臉上微微的泛起了一絲紅暈。

“啊……”

霍然間,一道淒厲的鬼哭狼嚎一般的聲音從遠方傳了過來。

許夫人心中一驚,她轉頭望去,卻見嬴乘風亦是長身而起,他的目光炯炯有神,看著遠方。

“怎麼了?”

“我的鬼兵與一位試煉者相遇,雙方打起來了。”

“不可能,你的鬼兵可是黃金境修為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境界的修為並不代表一切。”他向著許夫人微微點頭,道:“我要過去看看,你先整理一下吧。”

話音未落,他的身體已經是如飛般的竄了出去。

而在遠方,那個大嗓門一直未曾停過,他的聲音愈發的暴戾,口中更是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長嘯聲。

“留下手中晶石,饒你不死……”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