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四十七章 逼問

一槍!
 
  一槍刺出,力破千軍。
 
  贏乘風一聲長嘯,握搶的雙手輕輕一抖,龐大的真氣在槍中之靈的輔助下盡數的湧入了眼前對手的身體之內。
 
  此人雖然是一名強大的武師,他的身體之強悍遠勝自己。但是,他的五臟六髒卻依舊是相對孱弱,在大量的真氣衝擊之下瞬間化為一片齏粉。
 
  其實,就算贏乘風收搶而立,此人被貫穿了胸膛,也是一樣的絕無活路可言。
 
  但他此時氣勢如虹,那槍尖上的火系力量洶湧澎湃,如同衝破了閘門的洪水般一瀉千里,想要阻止也辦不到。
 
  “轟……”。
 
  一道巨響之後,強大的力量從李宗堂體內暴射而出,這種由內而外的力量之強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的肉體能夠承受的極限。
 
  於是伴隨著這一道巨響,他的身體驟然爆裂開來。
 
  堂堂的一位黑鐵級師級強者,在這猶若雷霆的一擊之下,竟然是死無全屍。
 
  贏乘風收槍而立,那槍上所旋繞著的熊熊火焰力量將所有的血肉盡數揮發乾淨,哪怕是斬殺了再多的生靈,也不會在霸王槍上留下絲毫的血跡。不過,在槍上所旋繞著的那凶戾的到了極點的狂暴殺意卻是隨著死在槍下生靈的增多而變得愈發濃郁。
 
  此時,就算贏乘風將此槍捨棄,也沒有多少人能夠駕驅槍中器靈了。
 
  霸王槍,已經完完全全的變成了一把強大的兇器。
 
  目光一掃,落到了那三名渾身癱瘓在地的男子身上。他們並不是普通人,而事實上,能夠在這個環境中生活著的,就絕對不可能是普通人。
 
  他們都是真氣修為在六七層的武者,因為身上塗抹了某種異香的關係所以並不會引起奪命蜂的攻擊。
 
  不過,在見到有人恍若天神一般的從天而降,一下子就將武師級強者撕碎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了抵抗的心思。
 
  再加上那強大的凶煞之氣壓迫,所以他們一個個的癱瘓在地,再也沒有半點的抵抗能力。
 
  槍尖微微一掃,大量的生命力量和真氣從霸王槍內湧入體內。
 
  贏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黑鐵境武師的實力果然是非同小可體內所蘊含著的強悍力量遠非普通蝙蝠能夠比擬,哪怕是同樣強大的血蝠,也是要有所不及。
 
  身形微微一晃,他來到了其中一人的身前,沉聲道:“李靖閔在哪裡?”
 
  他的精神感應範圍雖然很大,在全力施為之時甚至於能夠將身週二百丈籠罩在內。
 
  但是,這點兒距離相比于整個叢林而言 卻依舊是九牛一毛。若是想要依靠他的力量來搜尋李靖閔,那麼運氣差一點的話,真不知道要拖延到什麼時候去了。
 
  那人結結巴巴的道:“大,大人……小,小,小……”。
 
  他小了半天,卻是小不出任何東西。
 
  贏乘風的眼眸中殺機一閃,道:“無用的東西 留你何用。”
 
  手中長槍一抖 已經是挑破了此人的咽喉,讓他步入了李宗堂的後塵。
 
  既然李靖閔和裘仁義聯手想要殺他,那麼雙方就是結下了生死大仇。贏乘風在面對這些李家中人的時候,亦是下手無情,說殺就殺了。
 
  對於手底下已經有了無數生靈怨魄的他來說,殺幾個仇家的門下弟子,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心理負擔。
 
  另外幾人更是嚇得屁滾尿流,但贏乘風出手越是狠辣無情,他們就愈發的興不起抵抗之心。
 
  一人或許是驚嚇過度連忙嚎叫道:“大人,小人說了。”他一句話毫不停留,如同倒豆子般的嚷嚷了出來:“大少爺已經離開了這裡,據說是回府休養,準備一件大事去了。”
 
  贏乘風心中一沉,李靖閔果然離開了這裡。
 
  既然連他都走了,那麼裘仁義自然也不可能留在此處。
 
  “口哼他去準備什麼事情。”

 “小人不知。”那人看著贏乘風,臉上的神情幾乎都快哭了出來:“小人真的不知道啊。”
 
  贏乘風對此並不懷疑,傳承塔試煉那是何等重要之事,怎麼可能讓這些明顯是下人的武者知曉。
 
  眼珠子一轉 贏乘風道:“在這裡還有李家的什麼人?”
 
  那人用手一點,道:“大少爺平日裡只是修煉武道、逗弄靈獸 這裡所有的事物都由李宗堂大人處置。”
 
  贏乘風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那裡一片血污,正是已經被他分屍的黑鐵境武師。
 
  “李家在這裡還有多少人。”贏乘風收回了目光,冷冷的說道。
 
  那人不假思索的道:“除了我們這幾個人之外,還有十位夥伴負責照杵奪命蜂群,我們培養花朵,採集蜂蜜,讓蜂群盡可能的擴大。”
 
  贏乘風微怔,心中突兀的湧起了一個念頭,道:“你們培育那麼多奪命蜂幹什麼?”
 
  那人的臉色微變,欲言又止,似乎這個問題觸動到了什麼機密似的。
 
  贏乘風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他冷冷的道:“既然你不肯說,那麼留你何用。哼,等我殺至最後一人,應該能夠得到我想知道的答案。”
 
  那人臉色大變,連忙叫道:“大人饒命,小的說了。”他指著身邊剛剛打造好的箱子,叫道:“奪命蜂王在吸食了某些特殊藥物之後,有可能變異成青頭蜂王。大少爺在這裡盡可能的餵食奪命蜂,就是為了培養出更多的青頭蜂王。”
 
  贏乘風的心中一凜,道:“到現在為止,李靖閔的身上有多少只青頭蜂王了。”
 
  這小小的生物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特別是最後那無形無色,仿佛是能夠穿破空間,直接命中他的無形針,更是讓他永世難以忘懷。
 
  雖然在與李靖閔交手之時,他已經放出了五隻青頭蜂王,但贏乘風的心中卻還是有著幾分警惕之心 天知道他是否暗藏了什麼手段呢。
 
  果然,那人牙關緊咬,重重的道:“大少爺究竟有幾隻青頭蜂王小人並不知道,但小人自從來到了這裡,就親眼見過大少爺出手馴服過七隻青頭蜂王。”
 
  這件事情極為機密,他們這些人都被下過禁口令。
 
  只是現在殺神在側,已經將他們都嚇得膽戰心驚,再也無心隱瞞什麼了。
 
  贏乘風的心中咯噔了一下 李靖閔果然是隱藏了實力。
 
  不知道是否因為裘仁義在場,所以他才沒有將全部的青頭蜂王取出來。如果那時候刺向贏乘風的無形針不是五根,而是再多一倍的話,那他就算能夠保住性命,人偶也是絕無倖存之理了。
 
  “口哼,李靖閔還有什麼靈獸,你都說出來。”
 
  贏乘風打鐵趁熱的問道。
 
  李家既然將這些人派遣到這裡他們的忠心度肯定沒有問題。
 
  只是如今氣勢被奪,所以此人才會有問必答。若是換一個場合,能否問出這些東西還是個問題呢。
 
  “小人真不知道啊。”那人苦笑著道:“大少爺行事隱秘,除了青頭蜂王之外,我們根本就沒有見過他的其它靈獸。”
 
  贏乘風的眉頭微皺,李靖閔果然是好心計。
 
  就連這些為他服務的家門弟子,都無法獲得他的真心認可。
 
  起碼,這些人都不知道那一直潛藏在李靖閔衣袖中的黑線蛇。
 
  身上的煞氣慢慢的釋放了一點將這幾個人徹底籠罩 贏乘風厲聲道:“李靖閔還有什麼手段,都詳細的說出來。”
 
  那人的心理防線早就被徹底衝垮,贏乘風問什麼,他就身不由己的回答什麼了。
 
  “大人,大少爺的身上有著一件超級防禦靈器。這件防禦靈器能夠在他身周形成半尺左右的防護罩。在裡面的力量消耗殆盡之前,刀槍不入,水火不侵。”
 
  防禦靈器……
 
  贏乘風的心中砰然而動,他終於有些明白,象李靖閔這種強大的驅獸武者為何會沒有同階 甚至是更強的高手進行貼身守護了。
 
  那是因為在他的身上已經有了一個強大的守護靈器,有這東西在手,比擁有一位強悍的保鏢更加安全。
 
  他再度詢問了幾句,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關係到李靖閔的問題。
 
  但是,讓他感到失望的是,這幾個人知曉的東西並不多,翻來覆去的說著幾句話也沒有了新的花樣。
 
  冷笑一聲贏乘風緩聲道:“也罷,既然你們什麼也不知道,那也就無需留你們的性命了。”
 
  他的話音剛落,手中長槍再度濺起了一片紅影。
 
  那幾人瘋狂的叫著也不知道突然從哪兒湧現出了一身力氣,拼命的四散逃遁。
 
  可是還沒有等他們逃遠之時,一道寒芒已經是從虛空中一閃而過,他們的身體瞬間倒地,再也半死生命跡象了。
 
  贏乘風竟然是拋出了霸王槍,在精神力量的指揮下,此槍在虛空中綻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威能,瞬間就將這剩下的幾人秒殺了。
 
  其實,這幾個人若是能夠團結一致,也未嘗不能抵抗片刻。
 
  但是贏乘風出場之時的威勢太強,已經將他們嚇破了膽,情況自然是有所不同了。
 
  收起了霸王槍,贏乘風一腳踹出,將那幾個製造好的蜂巢踏成了一片粉末。隨後,他舉著霸王槍一陣橫掃,將這里弄得一地狼藉。
 
  從懷中取出了火摺子,點燃了附近的一些草木,他冷靜的看著那逐漸燃起的大火將這裡的一切全部吞噬。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