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5
第二百七十章新的目標。


緩步離開了愛麗絲殿下的行宮,嬴乘風強行將心中的激動按捺了下來。

雖然經過了十五日的勞累,但嬴乘風卻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疲憊。此時,在他的心中仿佛是充斥著一團洶洶烈火,散發著無窮的光和熱。

這一次給聖殿器靈淬煉核心,將它身上的禁制消除之後,這家夥獲得了難以想象的巨大好處。

但是,沒有人知道,哪怕是聖殿核心本人都沒有察覺到,嬴乘風從它身上獲得的好處,竟然是絲毫也不在聖殿器靈之下,甚至於是有所過之。

聖殿器靈核心處的禁制乃是一位真正的神靈親手布置的。

這可是神靈的手段,里面自然留下了有關於神靈的信息和他們的神通之術。

而嬴乘風本人也擁有著神通之術,雖然這種神通之術是一種不可完全操控的能力,但這卻是一個基礎。有了這個基礎之後,他才能夠慢慢的從更高級的教材當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就好比現代的教育體制,都是從小學生開始,一步步讀上來的。

如果讓那些小學生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一開始就學習大學生的知識,那麽唯一的結果,就是所有人被逼瘋了也是一事無成。

但是,循序漸進的學習之後,就會有一批人脫穎而出,成為碩士生、博士生,甚至於是博士後等等。

嬴乘風的資質不過如此,但是擋不住在他的腦域核心處卻有著一個極為變態的存在。

智靈,這個擅長於計算的家夥擁有著無限的潛力。

在這十五日的解讀過程中,它有了長足的進步,連帶著嬴乘風都對於神道有著更深的了解啦。

但可惜的是,這些知識就像是揭開了一層薄薄的神秘面紗,可露出來的東西,卻僅僅是龐大神系知識中的冰山一角。

嬴乘風看到了薄面紗的一角,但卻並沒有真正的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嬴乘風清晰的感應到了,在他的腦域深處,那核心之內的智靈時刻都在釋放著一種渴求的信息。

這家夥一直以來都是平淡如水,特別是在成為了核心一部分之後。除非是遇到了嬴乘風的意念調動,否則它就是這樣的老神在在,啥也不管。

但此刻不同了,它竟然是變得如此的激動。就像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不停的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感覺到了這種特殊的變化之後,嬴乘風的心中可是驚喜交加。

他連忙將自己的意念傳遞了回去,與那發出了不滿聲音的智靈溝通了起來。

“智靈,稍安勿躁。”

然而,這一次的意念剛剛傳遞過去,嬴乘風頓時就是一怔。因為他發現,自己的腦海中竟然也接收到了同樣的信息。

“稍安勿躁……”

這一絲聲音在他的腦海中幽幽的回蕩著,讓他有著一瞬間的失神。

“主人,這些神靈們在聖殿器靈核心處留下的禁制信息對我們有著很大的用處,請您盡可能的收集吧。”

終於,器靈的聲音響了起來。

但是,讓嬴乘風感到愈發驚訝,甚至於是有些不安的是,這道聲音在響起來之前,似乎他已經有了預感,或者說他是提前一步知曉了。

眨巴了幾下眼睛,嬴乘風莫名其妙的想著,這是怎麽回事。

“主人,我發現了一個問題。”豁然,智靈的聲音又一次響了起來。

“說。”嬴乘風簡單明了的道。

“根據我的檢測,我的本體已經開始與您的原始核心交融。”智靈用著毫無感情的語調道:“我的能力已經有部分轉化為您的本能了。”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他轉頭,目光一凝,看向了聖殿的高層。

愛麗絲殿下的聖殿從外表上看過去並不是很高,但是,其內部卻是別有空間。不過,單單是觀看聖殿的外表,也能夠得出一些很有用的信息。

嬴乘風的目光慢慢轉動,如同X光似的一點點的掃描著宮殿的外表。

而與此同時,他的腦海中突兀的湧出了海量一般的信息。譬如,當他看到了某一個角度的時候,腦海中就會出現一些古怪的信息。

這樣的宮殿外表,內中應該會建造怎樣的結構才合理,如果自己想要加固此地,應該如何做,若是想要以此地為突破點,又應該如何進攻,等等……

隨著他目光移動的範圍開始擴大,那些信息量就以倍增的速度狂湧而來。

“哼……”

霍然間,嬴乘風輕哼了一聲,他的眼耳口鼻七竅之處,都流出了一絲淡淡的血痕。

太過龐大的信息已經超出了他能夠接受的極限,頓時讓他受了一點兒的輕傷。

畢竟,他的**還是一個人,而不是智靈,在沒有習慣這樣的數據刷頻之前,任何人妄想掌握每一條信息都是不可能的。

好在嬴乘風見機甚快,一旦發現自己堅持不住,立即放棄,將那海量的信息都屏遮了。若非如此,他此時就不是七竅流血,而是爆腦而亡了。

“咦,贏大師……”

一道驚呼聲陡然間從身後響了起來。

嬴乘風的腦袋搖了搖,心中暗叫慚愧。他回頭,苦笑一聲,道:“愛麗絲殿下,您也出來了。”

愛麗絲殿下驚訝的看著嬴乘風,片刻之後,她豁然上前一步,深深的一躬到地,道:“贏大師,您為了給聖殿器靈閣下加持靈力,竟然會勞累至此。”她深吸著氣,肅然道:“如此恩情,愛麗絲感激不盡。贏大師,日後您若是有事用得著我的地方,愛麗絲絕不推辭。”

她說話之時一臉的堅定,那斬釘截鐵的神情,任何人都不可能有所懷疑的。

嬴乘風“啊”了一聲,他磕巴了幾下嘴巴,真是有些無語了。

他是因為無法承受太多的信息量沖擊,所以才流了一點血。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愛麗絲殿下卻也追了出來。在見到了這一幕之後,竟然誤會嬴乘風是因為給聖殿器靈加持靈力太多的緣故而受傷流血。

這是一個美妙絕倫的誤會,嬴乘風就算是再笨,也不會傻到向她解釋的。

微微一笑,嬴乘風道:“殿下客氣了,呵呵,您還記得嬴某初次與您相見之時麽。那時候,嬴某一直都受您照拂,如果這樣說,那嬴某欠您的人情,豈不是更大了。”

愛麗絲殿下深深的看了眼嬴乘風,道:“贏大師厚義,愛麗絲記下了。”

有些事情是無需多說的,只要在以後的行動中表達出來就行了。

沈吟了片刻,愛麗絲殿下突地壓低了聲音,道:“贏大師,今日之事,我已經下令嚴加封鎖。可是,前幾日因為擔憂您和聖殿器靈閣下,所以有所疏忽,只怕……”她停頓了一下,道:“只怕您為愛麗絲行宮淬煉聖殿核心之事,已經傳遍了聖教。”

說到此處,她的臉上竟然也閃過了一絲罕見的尷尬之色。

嬴乘風莫名其妙的道:“傳遍了就傳遍了,那又怎樣。”

愛麗絲殿下的笑容愈發的尷尬了,她低聲道:“此事傳開之後,或許會給您帶來一些困擾。如果……有哪位殿下找到您的身上,想要請您給它們的聖殿器靈淬煉,並且加持靈力的話,您盡可以推到我的身上。”

嬴乘風的心臟陡然間劇烈的跳動了數下,而幾乎與此同時,腦海中本來已經逐漸安分守己的智靈又一次開始了蠢蠢欲動,而且這一次的規模比起上一次似乎要更大了許多。

“禁制,破解禁制,我要破解禁制,從中學習神靈之道……”

智靈的聲音和他的聲音似乎是混在了一起,在腦海中回蕩著。

是啊,在整個聖教中,可是有著百多座聖殿,如果每一個聖殿的主人都留下了一個禁制,那麽這筆財富就相當的可觀和駭人了。

如果……智靈能夠將所有聖殿器靈身上的禁制都解開,那麽它的實力肯定會大大提升,而且其幅度肯定會遠遠的超出任何人的想象之外。

目光中跳躍著絲絲不同尋常的火花,只要是稍微的想一想,就讓人心動不已。

“贏大師請放心。”愛麗絲殿下的目光極為堅定,道:“您就說為了我的行宮耗盡了全力,十年內再也無法幫哪位殿下淬煉聖殿器靈了。”她的眼眸中突兀的閃過了一絲淩厲之色,道:“哪怕是菲林殿下出面,我也會替您接著的。”

如果嬴乘風僅僅是一位普通的鍛造大師,愛麗絲殿下絕對不會因為他一個人而得罪所有的騎士王殿下。

可是,已經被聖殿器靈的話嚇了一大跳,並且心中忐忑的愛麗絲殿下卻已經是再無退路了。

要想與嬴乘風大師搞好關系,不付出高昂的代價是不行的。

然而,在聽到了她的那句話之後,嬴乘風的臉上非但沒有什麽如釋重負的表情,反而是微微色變,驚呼道:“不可,不可……愛麗絲殿下,您可不能害我啊。”

愛麗絲殿下一楞,道:“什麽?”

嬴乘風定了定神,大義凜然的道:“殿下,在下既然是聖教之人,那麽但凡是對於神教有好處的事情,我都是義不容辭的。呵呵,如果所有的騎士王們都能夠獲得聖殿的認可,那麽我們聖教的實力肯定會大大的增加啊。”他拍著胸膛,信誓旦旦的道:“如此功在千秋之事,在下又豈能錯過……”

Ps:白鶴剛剛回到寧波,一章發出,還有一章,稍微晚點,見諒^_^

[BOOK: 009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