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第二百一十七章 禍起蕭牆


“吉利菲爾德,本座警告過你。”天空中,轟隆隆的聲音響起:“你若是敢在聖教內搗亂,本座就將你抽筋剝皮,哼,難道你以為本座不敢麼。”

在聽到了這一道如同雷鳴般的巨大聲音之後,嬴乘風那懸著的心頓時放了下來。因為他已經聽出來了,這是菲林殿下的聲音。

菲林殿下,光明聖教公認的最強騎士王殿下。

如果說以前嬴乘風對於這個稱呼還是有著一絲懷疑的話,那麼在見到了眼前這一幕之後,他就再也沒有了絲毫的疑問。

能夠以一己之力,同時將吉利菲爾德和金剛巨人壓制住,這是何等強大的實力啊。

縱然是半神級的強者,在不釋放領域的前提下,怕也不過如此了。

吉利菲爾德被那巨手抓住,在稍稍的掙動了幾下之後就停了下來。

以他的實力,其實還是有著手段可以脫身,但若是他這樣做了,必將會引來菲林殿下更加強烈的報復,所以他在心中權衡了一下,還是低頭認輸。

“菲林殿下,本座已經出言認輸了。但……”那巨龍的目光直視金剛巨人,道:“金剛還不肯住手,一定要置阿諾德於死地,所以我才出手阻攔。”

那些龍族強者們一個個目瞪口呆,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吉利菲爾德大人低頭認輸。不過,一旦想到這從天而降的巨手之威。他們就隱約的覺得,就算是認輸了,似乎也不算什麼丟人的事情。

嬴乘風目光一瞥,見金剛巨人依舊在掙扎不休,而且他身上黃色光芒愈發的濃郁,似乎還在汲取著更多的大地之力。

心中微動,他連忙將心念傳遞了過去。

“金剛王,停下來。”

如果是其他人下達這個命令。哪怕是教宗陛下,金剛巨人也肯定會當做耳邊風吹過,一概的置之不理。可是,這句話是嬴乘風說的,那銘刻在腦海深處的法則印記讓他不得不完全服從。

瞬間,金剛巨人不再掙扎,而且他的身體迅速的縮小著。僅僅是片刻之後,金剛王就已經恢復了人類的形態。而更加讓人驚奇的是。他先前被烈火焚燒乾淨的一條手臂已經是恢復如初了,仿佛從來就沒有受到過烈火的焚燒一般。

兩只巨手鬆了開來,從天空破開的大洞中離去。

吉利菲爾德身形一晃,也是變成了人類的形態,他瞅了眼金剛王,眼眸中閃動著一絲驚異不定之色,半響之後。他道:“你,是天地寵兒麼?”

做為紅龍中的超級強者。他的見識自然不可能太差,先前只不過是一時大意。沒有想起來罷了。可是如今見識過金剛王身上的種種異象,他若是再猜不出這家夥的來歷,那也就不配稱為王級強者了。

金剛王冷然的看了他一眼,雖然對方是一位龍族的王級強者,但他卻也沒有絲毫的懼意。

“哈哈,吉利菲爾德閣下,金剛王確實是大地之寵兒。”

嬴乘風在巨手消失之時,就已經快速趕來,他站在金剛王的身邊,笑瞇瞇的說道。

吉利菲爾德深深的看了眼金剛王,他緩緩的點著頭,道:“敗在天地寵兒的手下,阿諾德不算冤枉了。”他瞅了眼那依舊被長棍釘在地上的紅龍,道:“金剛王閣下,請你將他放了吧。”

金剛王哼哼了兩聲,大手朝著長棍子一招。

那棍子頓時從大地中直飛而出,並且在半空中不斷變小。當它來到金剛王面前之時,已經變得猶如一根繡花針般的嬌小了。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只要聽聽吉利菲爾德在稱呼上的改變,就知道這頭龍族強者已經認可了金剛王的實力和身份了。

天地之寵兒,那可是比龍族更加稀少的存在,每一個天地寵兒都是天地鐘愛的瑰寶,他們的天賦比龍族更加的可怕,日後的成就也是更高。

龍族在人族和普通種族的面前,能夠保持高傲的姿態,但是在天地之寵兒的面前,卻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天空中那一對巨手搖擺了一下,隨後慢慢消失,虛空上的黑洞亦是溶解於無形。不過,菲林殿下並沒有真正的現身出來。

“吼……”

地面上,阿諾德所化的紅龍搖擺著巨大的尾巴,那灼熱的火焰慢慢的開始收斂,並且最終重新凝聚出他的人形模樣。

不過,此時他的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特別是頭頂上鮮血淋漓,眼眸中更是有著一種迷茫之色。

吉利菲爾德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憂慮之色,他輕聲道:“阿諾德,你感覺如何了?”

金剛巨人先前的攻擊太狠了,將他身上的龍氣打散了一半有餘,阿諾德雖然還不至於命喪當場,但卻是身受重傷,難以痊癒了。

“阿……阿諾德?”阿諾德擺了一下腦袋,喃喃的說著:“這個名字好熟悉啊。”

吉利菲爾德的臉色頓時大變,愛麗絲殿下美目一轉,看著阿諾德的模樣怎麼也不像是裝出來的。

而事實上,以龍族的高傲,哪怕是戰敗戰死,也不可能做出這等偽裝的事情。

嬴乘風磕巴了一下嘴巴,心中暗叫糟糕,這一次與龍族怕是要結下難以化解的深仇了。

愛麗絲殿下看著面沈如水的吉利菲爾德,突地道:“閣下,請借一步說話。”

吉利菲爾德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他緩緩的道:“好。”

這兩位頂尖的王級強者身形一晃,已經是離開了他們,到了百丈之外。

嬴乘風擡頭遙望,這兩個人低聲議論著什麼。不用問。他們議論之事,肯定與記憶絮亂的阿諾德有關。

或許是因為先前那一戰的威勢太強,所以此時除了霸王和寇明之外,其餘人依舊是遠遠避開,根本就不敢靠近此地。

阿諾德眼眸中的迷茫之色越來越濃,他那雙眼眸似乎是沒有焦距的移動著。

霍然,他的所有動作停了下來,因為就在這一刻。他終於看到了金剛王。隨後,他的眉頭皺了起來,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不愉快的回憶。

金剛王雙目一瞪,惡狠狠的瞅了過去。

阿諾德楞了一下,漸漸的,他的眼神從迷茫變得狐疑,再從狐疑變成了憎惡。並且最終變得咬牙切齒了起來。

嬴乘風輕嘆一聲,勸解道:“阿諾德。冤家宜解不宜結。此次既然你們雙方都交手過了,而且分出了勝負,那麼……”

他接下來的話並沒有能夠說完,因為就在此時,阿諾德突地爆吼了一聲,隨後,他迅速的伸手握住了胸前的一根項鏈之上並且用力一捏。

在阿諾德先前與金剛王交手之時。他始終都沒有動用這件寶物。

可是,此時他的神智大受影響。而且隱隱的對於金剛王更是有著一種近乎於瘋狂的恨意和恐懼。所以,他不顧一切的捏碎了胸前的銀鏈。

嬴乘風立即閉上了嘴巴。他從對方的態度中感受到了一股子強烈的不懷好意和極端的危機感。

只是,他無論如何都想不通,這種危機感究竟是從何而來。

在與金剛王的交手之中,如果他還有什麼逆天的手段,肯定是早就動用了。既然那時候不用,就說明這種手段對於金剛王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那麼此時他站在金剛王的身邊,就應該是相當的安全才是。

可是,此時的他楞是感應到了極大的危險。

“小心。”眼眸微微一轉,嬴乘風立即喝道。但是,究竟要如何小心,就連他本人都不知道。

他的暴喝聲頓時驚動了所有人,吉利菲爾德和愛麗絲殿下同時看了過來。

而就在這一刻,以阿諾德為中心數丈之內的空間卻是突兀的扭曲了起來。這裡的空間就像是突然深陷了下去,憑空的多了一個巨大的洞口,而在洞口的周圍,卻是有著一層淡淡的火焰光圈。

金剛王、霸王和寇明雖然在嬴乘風的驚呼之下提高了警惕,可是這等詭異的變化卻依舊讓他們措手不及。

就在火焰光圈剛剛出現的那一瞬間,眾人就想要盡快的脫身而出。可是,這個光圈之中卻有著一股怪異的吸力,將他們牢牢的定住了。而且,光圈膨脹伸縮了一下之後,立即就是裹著他們消失不見了。

“嘩……”

空間撕裂的聲音陡然響起,一隻巨手從虛空中探出,這是菲林殿下不顧一切的再度出手了。

但可惜的是,他明顯的來晚了一步,這一隻巨手所抓住的,僅僅是一片虛無的空氣。

人影一閃,菲林殿下臉色鐵青的出現在這裡,他惡狠狠的盯著吉利菲爾德,怒聲道:“這是怎麼回事?”

吉利菲爾德膛目結舌的看著虛空,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哭笑不得之色,道:“菲林殿下,阿諾德被金剛王閣下打暈了頭,所以發動了龍族逃生秘法,躲到龍族煉獄去了。”

“龍族煉獄……”

菲林殿下和愛麗絲殿下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前者雙拳緊握,道:“該死,怎麼去了這個地方。”

愛麗絲殿下沈聲道:“吉利菲爾德閣下,您能夠將他們帶回來麼?”

吉利菲爾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難色,道:“老夫可以向你保證,盡可能的去搜尋他們的下落。但是,在煉獄之中危機四伏,除了那金剛王之外,其餘人能夠生還的可能並不是很大啊。”

菲林殿下雙目一凝,身上殺氣凜然:“這是你們龍族引出的禍事,若是贏大師真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一定會要你抵命。”

吉利菲爾德的臉色微變,他張了張口,終究是長嘆一聲,不再挑釁反駁了。

ps:今天去鍛煉身體,遊泳,結果在泳池中小腿突然抽筋,嚇了個半死,汗……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1 22:35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