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六十六章 難以抗拒的魅惑

嬴乘風心念一轉,向著塗建偉緩緩的搖了一下頭,並且使了個眼神。

他來到聖域的時間畢竟是太短暫了,對於這裡的風土人情知曉的並不多。所以他並不敢肯定,如果自己拒絕了愛麗絲殿下的好意之後,會否影響到霸王的修煉。所以,他只是將大基調定了下來,但卻讓塗建偉去處理。

塗建偉頓時就是頭大如鬥,他心中暗自叫苦。

嬴乘風大師的吩咐當然要完成了,可是,這個少女是奉命前來,而更讓他頭痛的是,下命令的這位,卻是一位強大的騎士王殿下。

大師級別的鍛造靈師確實擁有著能夠與騎士王殿下比肩的資格。可是,他一個普通的爵位鍛造靈師可就沒有那麼大的膽量了。

不過,在看到了嬴乘風的眼色之後,他還是輕咳了一聲,道:“這位姑娘,請問尊姓大名啊。”

少女微微一福,道:“殿下喚奴婢黑玫瑰。”抬頭看了眼嬴乘風,她輕聲道:“不過,既然奴婢被送到大師身邊,自然由大師起名了。”

嬴乘風的眼珠子微微一轉,在上一世中,他依稀的記得。

黑玫瑰這種花卉有著一個十分有名的花語,那就是魅惑。

想不到,在這一個世界中,他還是能夠聽到這個名字。而且,這少女剛才表現出來的模樣,絕對稱得上是魅惑大師了。

塗建偉哈哈一笑,他緩聲道:“玫瑰姑娘,贏大師如今一心向道,除了對鍛造之道外。他對於任何人和事都不會感興趣的。所以……”他頓了頓,無比嚴肅的道:“請你回稟愛麗絲殿下,她的好意贏大師心領了。”

少女一怔,眼眸中明顯的流露出一片茫然之色。片刻之後,她微微的張開了小嘴。倔強的道:“我不回去。”

塗建偉的眉頭立即皺了起來。

這個小女娃兒,竟然敢違逆他的話,讓他在贏大師面前丟臉,真是氣煞人也。

如果這是一個普通女子,哪怕她貌美如花。塗建偉也有著無數種辦法讓她後悔終身。

但問題是,這個女孩子並非普通人,在她的背後可是愛麗絲殿下啊。沒人能夠猜到這位強大的騎士王殿下打得是什麼主意,他能夠出言替嬴乘風大師拒絕,已經是冒著一定的風險了。若是強行將她驅逐,天知道愛麗絲殿下會怎麼想。

他雖然決定抱嬴乘風的大腿,但卻還不想把一位騎士王殿下往死裡得罪。

靈塔真人心念電轉。突地哈哈一笑,開口道:“小姑娘,誰說贏大師的身邊沒人服侍。”

少女眨著明媚的大眼睛,那雙眼眸閃閃發亮,透著天真無邪的目光。但是不知為何,她的身上就是有著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魅惑之力,與她的眼神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可正是這種奇特的感覺,卻讓少女的身上充滿了魔力。

“大人,你可不要騙我。”少女側著頭,憤憤不平的道:“殿下和我說過了。贏大師的身邊根本就無人服侍,難道殿下會騙我麼。”

靈塔真人的臉色微變,連忙道:“愛麗絲殿下當然不會騙你了。”

雖然他並不知道這個愛麗絲殿下是什麼人。但是能夠成為一殿之主的,就絕對不會是簡單的貨色。

起碼,不是他這個爵位強者能夠與之抗衡的。

所以,他的態度相當的和藹,道:“贏大師出身于靈域之中,如今來到聖域獲得了大師之位。所以才與老朽等人聯繫上。”他笑眯眯的解釋道:“贏大師在靈域之中,就有著專人服侍。相處的年月多了,所以離不開她們。這一次讓老夫來,正是要老夫想辦法將她們送入聖域,繼續服侍大師。”

嬴乘風的眼角微微一跳,心中暗道,我在靈域中根本就沒什麼人服侍。唉,想不到連靈塔真人都學會了信口開河。

少女驚異的眨著眼睛,半信半疑的道:“真的?”

靈塔真人哈哈笑道:“真假與否,可以請殿下在十日後派人查看。”

少女猶豫了一下,道:“殿下說過了,贏大師身份特殊,身邊的人兒不能有庸俗粉黛,所以才遣小婢前來。”她撅起了紅燦燦的嘴唇,道:“不知道贏大師身邊的奴僕是什麼樣的人,能否讓小婢一開眼界。”

嬴乘風等人都是有些無奈,其實,以嬴乘風大師的身份,哪怕是出言將她驅逐,愛麗絲殿下也斷然不會因為這點兒小事與他結仇。

可是,這個少女的身上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別說是嬴乘風了,哪怕是靈塔真人等人都說不出一句重話來。

這種事情如果不是發生在眼前,只怕很難有人相信。

武老用著揶揄的目光瞅著靈塔真人,他對於嬴乘風知之甚深,當然明白他在靈域中並沒有什麼專人服侍。

如果說是那些在器道宗打雜的婢女,那麼根本就無法與眼前這個明眸皓齒的少女相提並論。

然而,靈塔真人僅僅是遲疑了一下,就笑道:“贏大師,既然玫瑰姑娘是奉了殿下之命前來,不如讓老朽一展秘術,將您的婢女給她過目一下。”

嬴乘風和武老都是一怔,他們就算是想破了頭皮,也不知道靈塔真人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過,事到如今,哪怕是嬴乘風也唯有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也好,就請真人放手施為。”嬴乘風微笑著說道。

其實,就連他的心中也是有著幾分好奇的。

靈塔真人哈哈一笑,向著塗建偉和黑玫瑰點了一下頭,道:“老朽放肆了。”

在靈域之中,靈塔真人是絕對的霸主一般的人物。但是,來到了聖域之後,他卻是處處低調,別說是面對著同階的塗建偉,就算是這位小小的少女,他也是彬彬有禮。

伸出了手,輕輕的一揮,一道輕煙頓時飄了出去。

這道輕煙在眾人的面前變幻著,僅僅是片刻之間就已經凝聚出了三個人影。

這三道人影惟妙惟肖,猶如三個真人站在了眾人的面前。單憑這一手化形的功夫,就知道靈塔真人對於真氣的操控手法是多麼的強大了。

然而,當嬴乘風看清楚了這三個人的面貌之後,不由地瞪圓了眼睛。

不過,他畢竟不是普通人,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恢復了原樣。只是,他的嘴角卻依舊是微微的抽搐了一下。

靈塔真人所凝聚的三個人影,都是女性,而且還都是擁有著絕代風華的美麗女子。

高貴典雅的許夫人,嬌小可愛的沈玉琪,以及那擁有著絕世美貌的張瑩瑩。

嬴乘風在靈域中所遇到的三位最美麗的女子,竟然都被靈塔真人以這樣的手法展現了出來。

只是,在見到她們之後,嬴乘風的心中就忍不住暗罵不已。

這三個人是什麼身份,在靈域中服侍他的婢女?

若是讓她們聽到了……

嬴乘風或許並不會在意張瑩瑩的態度,但是許夫人的白眼和沈玉琪的嬌嗔,卻會讓他大為頭痛的。

少女的目光在這三道人影上來回轉動了幾次,亦是頗為動容。

沈玉琪也就罷了,她還有信心將她比下去。但是許夫人的成熟美麗,就與她是完全不同的風格,讓她難以比較。

而真正讓她有些氣餒的,卻是美貌無雙的張瑩瑩。

哪怕是沒有見到真人,可是這一張完美無瑕,仿佛是仙子一般的面容,卻依舊是給她帶來了巨大的震撼。

“玫瑰姑娘,老夫沒有騙你吧。”靈塔真人的臉上依舊是笑容可掬,道:“這些女人,都是贏大師在靈域中的婢女,無論如何也稱不上是庸俗粉黛。”

少女側著腦袋,輕咬嘴唇,片刻後道:“贏大師,奴婢已經被殿下送出,在沒有獲得殿下諒解之前,不敢回去。”她壓低了聲音,道:“請您暫且收留奴婢,如果……”她的眼睫毛微微顫抖,道:“如果您真的看不上奴婢,還請您與殿下說一聲,允許奴婢回去行宮,否則這聖教雖大,卻再難有奴婢的立足之地了。”

嬴乘風和靈塔真人等對望了一眼,眼中都泛起了一絲苦笑。

別說在少女的背後還有著一位高深莫測的騎士王殿下,哪怕是沒有這個靠山,就憑她這楚楚可憐的求懇,就很少會有人拒絕。

輕歎一聲,嬴乘風道:“塗兄,請你安排一個地方,讓她暫時住下來吧。”

塗建偉應了一聲,將少女帶離了房間。

在離開之前,少女回頭看了眼嬴乘風,那幽怨的眼神幾乎就要讓他當場融化了。

只是,在少女真的離開之後,嬴乘風臉上的神情立即恢復了正常,他沉聲道:“真人,此女修煉了什麼功法,怎麼有如此之大的魅惑之力。”

靈塔真人雖然常駐靈域,但若是論及對於功法的瞭解,在三個人中還是首屈一指的。

聞言,他苦笑一聲,道:“老夫看不出。”

武老猶豫了一會,道:“乘風,老夫在旁看了許久,並沒有在她的身上感應到任何媚功的力量。”

嬴乘風一怔,道:“您是說,她沒有修煉過媚功。”

“十有**未曾修煉過。但是……”武老想了想,道:“如果在聖域中有更加高明的功法,那就不為老夫所知了。”

嬴乘風緩緩點頭,這個功法的問題,他自然會去詢問。

但此刻他心中卻還有著一絲不滿。

轉頭,他道:“真人,您剛才那樣做,豈不是在害我啊。”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