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一百零九章 一刀兩斷


“咦,他在做什麽?”

“他拿出鍛造爐子,莫非……”

“不可能,他不是腦袋糊塗了吧。”

遠方,看到這一幕的眾人都是瞪圓了眼睛。其實,在見到嬴乘風拿出丹爐的那一刻,這些人大都猜到了他想要幹什麽。

但猜到了是一回事,親眼目睹嬴乘風這樣做,就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了。

愛麗絲殿下嘴角微微一撇,轉頭向著身邊幾位王者殿下看去,她從每一個人的眼中都看到了一絲詭異之色。

勉強的一笑,愛麗絲殿下道:“各位,贏大師能夠在這個年紀就成功的晉升為鍛造大師,也是有原因的。”

“是啊,這等隨時隨地都可以開爐煉器的……決心,值得欽佩。”柯王殿下磕巴了一下嘴巴,實在是想不出什麽褒義詞了,只好如此含糊過去。

不過,在他們幾個人的心中卻是同時暗道。

這家夥的膽量如此之大,竟然沒有中途完蛋,還真是光明之神庇佑啊。

玄德大人哭笑不得的看著這一幕,他微微搖頭。早就聽說輔修之道的大師們都是一群不可理喻的瘋子。如今看來,這個嬴乘風明顯就是其中的一位了。

不過,也唯有這樣的瘋子,才能夠在輔修之道上走的更遠,獲取更大的成就。

霸王看著嬴乘風微閉雙目,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對聖器的鍛造之中。他眨著一對小眼睛,擡頭環目一圈,頓時看到了無數詫異和古怪的目光。

他心中恚怒,忍不住在心底埋怨嬴乘風,竟然在這個時候異想天開的鍛造什麽東西。攤上了這樣的一個主人,還真是讓人頭痛。

然而。他卻不知。如今的嬴乘風對於鍛造之道確實已經是相當的沈迷,所以一旦有了什麽奇思妙想之後,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一下。

當然。他這樣做也並非魯莽,而是經過了智靈的推演。

在這里改造寒冰長劍,絕對不會花費太長的時間。而他的那些對手麽。除了敖德拉和艾莫索之外,霸王的實力足以讓它橫掃一切了。

而且,如今他可是頂著鍛造大師的名頭。

無論是氣勢洶洶的黑暗強者,還是蓄謀已久的鬼臉藤一族,在見到他的時候,竟然都是想要活捉他,然後讓他效命。

如果,他在這許多王級強者的面前鍛造出一件曠世神兵,徹底的坐實了自己鍛造大師的名聲。那麽日後針對自己的陰謀想必都是以活捉為主,而不太可能會有暗殺之類的事情發生了。

霸王當然不知道嬴乘風心中的小九九,所以郁悶的他除了用著幽怨的眼神看著嬴乘風之外。也唯有氣呼呼的繞著他打著轉兒。並且從身上釋放出了一絲絲濃烈的不耐煩的肅殺氣息。

光幕中的決鬥依舊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玄德大人的聲音還是那樣的沈穩有力。似乎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影響到他的心境。

“第八大區頭名霸王,以及第七大區第四名烈焰,決鬥開始。”

眾人的目光再一次凝聚到嬴乘風和霸王的身上。

此時,嬴乘風依舊是雙目微閉,他的雙手輕輕的搭在丹爐之上,對於外界的事情一概不聞不問。而霸王則是翻了個白眼,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的不爽。

光幕中垂下光輝,將他們和對面的兩個人都吸入其中。

玄德大人對於正在進行鍛造的嬴乘風視而不見,他緩聲問道:“你們選擇吧,是靈獸之爭,還是混戰。”

對面是兩位身著大紅衣袍的男子,一個面目猙獰,身上隱約可見絲絲紅光閃爍。而另一個卻是矮小精瘦的老者,他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絲狡詐之色。

他嘿嘿一笑,搶在霸王的前面,道:“黑暗聖教的艾莫索和水系聖教的敖德拉兩位都是選擇了隨便,所以老夫想來,霸王兄的選擇應該也是如此吧。”

下方眾人都是在心中暗叫一聲,卑鄙。

霸王取得的符箓雖然沒有那兩位如此的誇張,但好歹也有著七十七張之多。

在小組賽中,它是唯一能夠與那兩位抗衡的人物。所以,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除非霸王自認不如那兩位,否則就沒有了選擇。

果然,霸王怒哼一聲,道:“不錯,你們挑吧。”

那老者哈哈大笑,道:“霸王兄果然爽快,那我們就選擇混戰。”

他身旁的那位爆吼一聲,身形陡然膨脹了起來,僅僅是片刻間就化作了一頭渾身冒著濃烈火焰的巨獸。

玄德大人遲疑了一下,目光有意無意的朝著愛麗絲殿下的方向瞥了一眼。

愛麗絲殿下嘴角含笑,分明就是透著一絲譏諷之色。

玄德大人心中一松,朗聲道:“混戰……開始。”

他的聲音剛落,那老者和巨獸就已經是不約而同的沖了上來。只是,他們所針對的目標並非霸王,而是正在鍛造某樣物品的嬴乘風。

雖說嬴乘風是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遠不是他們能夠得罪的。但是,在這個時候為了獲得最終勝利,他們已經是不擇手段了。哪怕此刻往死里得罪了嬴乘風,也要將前十搶到手。只要他們的手中能夠掌握一滴透骨玉髓,他們所在的勢力肯定會不惜代價的將他們保下來。

霸王冷然一笑,如果讓他們幹擾到嬴乘風,那才是真正的丟臉了。

他雙拳一握,陡然間向著空處擊打了出去。

沒有人能夠看到,就在它擊出這兩拳的時候,手心處陡然閃過了一把巨斧的模樣。

既然這兩個人如此無恥,一出手就是針對嬴乘風。那他也不會客氣,在第一拳出手之時,就將天忌巨斧之力運用上了。

“呼,呼……”

他的這兩拳坦坦蕩蕩,拳風呼嘯。

雖然沒有敖德拉那無以倫比的巨力。也沒有艾莫索那詭異莫測的空間之力。但是當這兩拳打出去的時候,旁觀的王級強者們卻是不約而同的有所動容。

因為這兩道拳風在離開霸王之後,竟然是慢慢拉長。化作了兩道巨大的風刃。

風刃,霸王所打出來的,就是他最強大的力量……風刃。

這兩道風刃離開霸王越遠。它們的體型也就越大,當它們來到巨獸和那老者面前之時,已經是化作了兩道長達數丈的巨大青色刀刃了。

老者和巨獸的臉色一變,他們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在這青色風刃中所蘊含著的龐大威能。

不過,他們的反應卻是各自不同。

老者的身形一矮,如飛般的向後退去。他的身上雖然是紅光閃爍,但依舊是不敢與這一道如此巨大的風刃硬拼。

而巨獸卻是厲聲大吼,他的身材高大,自然無法像同伴那樣輕松躲避。只好硬著頭皮沖了上去。

只是,在他沖上前的那一刻,身上已經是浮起了一套聖器。那巨大的手臂上更是凝聚出了一面龐大的盾牌。

霸王心中感嘆。能夠參加靈獸之爭的,果然都是裝備齊全。

雖說天忌聖器寥寥無幾。但普通的聖器防護,卻還是集齊了的。

不過,就憑這普通聖器,就想要擋住他的二轉天忌聖兵之力麽?

“呼……轟……”

巨大的風刃重重的砍在了盾牌之上,那一面籠罩了巨獸小半個身子的盾牌在稍稍的顫抖了一下之後,竟然是轟然一聲巨響,當場爆裂了開來。

巨獸既然敢拿出這面盾牌,自然也是一面強大的聖器。

但可惜的是,這一頭巨獸在晉升之時,僅僅是擁有三品點核心,而他手中的盾牌也不過是一面普通的白板聖器,甚至於連秘紋之力都沒有。

而霸王不同,他所凝聚的核心不但是二品線核心,而且幾乎是達到了這一品階的極限。同時,他因為惱恨這兩人出手狠辣,攻擊正在鍛造聖器的嬴乘風,所以出手之時毫不留情,直接將二轉之後的天忌聖兵威能激發。

那可是擁有著二轉威能的天忌聖兵,在強大的風刃之中,隱隱的蘊含了一絲虛空之刃的力量,又豈是普通聖器能夠承受的。

盾牌爆裂,巨獸大驚失色,他怎麽也想不到,這一道風刃竟然擁有如此恐怖的威能。

怪叫一聲,他再也顧不得前進,雙腳一錯,學著同伴的模樣,拼命的向後退去。

然而,那面撕裂了盾牌的風刃非但沒有停下,反而是陡然加速,以無以倫比的速度攆了上來。

僅僅是轉瞬間,風刃就已經來到了巨獸的身前,那巨獸狂吼連連,身上火氣繚繞,紅光纏繞,將全部的力量在瞬間爆發。

非但如此,他的同伴亦是飛快退到了他的身邊,兩個人合力釋放出了一道無盡火墻。

這已經是他們能夠施展的最強大的防禦之力了。

從一開始的兩人突襲,到此時全力防禦,竟然只有數秒的時間,而就在這短短數秒之內,霸王更是只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輕輕松松的揮出了兩拳,並且化作了兩道風刃。

可就是這兩道一開始看上去並不起眼的風刃,就逼得兩位爵位強者狼狽不堪。

“唰……”

兩道風刃在半空中陡然一個轉向,就像是在它們的背後有人操控一般,堪堪的繞過了火圈,並且在半空中匯合了。

於是,一道更加巨大的風刃當頭劈下,狠狠的砍在了那面火墻之上。

“轟……”

一時間,火光崩裂,無數熱火燃燒著向四面八方沖去。

巨大的風刃依舊是毫不留情的斬落,就在這一人一獸想要逃離之時,閃電般的一落而下,將這一人一獸當場斬成了四截。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