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零三章 複合型靈器


一顆、二顆、三顆……

所有的顆粒在他的感應中一一呈現,如果說以前見到這些小顆粒就像是鏡中觀花一般總有一些隔閡的話,那麽現在就是將目光直接移到了花朵之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所有一切。

嬴乘風雖然閉上了雙目,但此刻他的眼眉卻還是微微的揚了起來。

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讓他感到了巨大的驚喜。

“智靈,嘗試控制它們。”

“好的。”

隨著智靈的聲音響起,那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朝著小顆粒們轟擊而去。

這些小顆粒是不同屬性力量進行相融之後的產物,無論嬴乘風施展什麽方法將各種屬性相融在一起,它們都會產生並且沈入到靈紋圖案的每一個角落。

以嬴乘風的能力,本來是無法觀察到它們的存在,不過因為智靈監察的關系,所以才勉強的有所感應。

只是這種感應極其微弱,哪怕是將精神力量和智靈結合,也僅僅是稍有所覺罷了。

但是這一次,當他的精神力量和智靈再度結合之時,這種感應的強度卻是數倍的增強,讓他產生了一種看得見,並且摸的著的感覺了。

一股股精神力量沖擊而去,這些小顆粒緩緩移動,竟然真的按照嬴乘風的意念開始漂移了起來。

雖然它們的速度極其緩慢,但是相比於以前,已經是好的太多了。

以前他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就像是一個近視高達兩千度的半瞎子進行雕刻,只能摸索一個大概,而根本就看不清楚那些關鍵和細膩的地方。

可以說,在此前堆積小顆粒的時候,有一大半還是靠著感覺去進行的。

而這一次就不同了,他看得清清楚楚,哪一點兒有所癖暇,哪一點兒有所缺陷。都像是在放大鏡的觀察下,展現的一清二楚。

所以。他在操控精神力量移動這些小顆粒的時候。就有了準確的目標,再也不會象以前那般跟著感覺走了……

發覺了這一點之後。他的心中頓時掀起了代表喜悅的滔天駭浪。

這些小顆粒的存在與靈器是否成為秘紋靈器有著至關重要的關系。

如果他和智靈的觀察沒有錯誤的話。那麽靈器最終能否成為強大的秘紋靈器其實就是由它們的排列來決定的。

如果自己能夠完全操控它們的話,那麽以後豈不是可以百分之百的煉制出秘紋靈器了……

而且更可怖的是,他還能夠根據不同的顆粒排列,隨心所欲的鍛造出符合心中所願的秘紋靈器。

一想到那些稀奇古怪的秘紋能力,嬴乘風的心就再也無法平靜了。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的臉色就再度泛起了微微的變化。

他悲哀的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已經處於消耗殆盡的邊緣了。自從他擁有了精神力量之後,還是第一次消耗的如此之大。

精神力量。這是一種極其神奇的力量,比真氣還要神奇許多。

但是,正因為它的神秘,所以想要補充這種力量就愈發的困難了。

器道宗內,補充真氣消耗的丹藥並不少,除了養生丹之外,就連師級強者都有著補氣丹可以吞服(喜歡本小說的網友推薦你看:異世之風原大陸)。

可是,那種能夠彌補精神力量消耗的丹藥卻是少之又少。起碼,在器道宗內他從未聽說過哪位的手中有著如此逆天的丹藥。

而智靈雖然能夠將他的真氣轉換為精神力量,但是那種精神力量和他本人所誕生的精神力量畢竟還是有所不同的,這兩者並不能夠相互通用。

雖然這樣一來,嬴乘風在驅使兩種精神力量之時可以發揮出另類的強大屬性,能夠輕而易舉的進行攝物攻擊,能夠看透隱藏在靈紋圖案中的那些細小顆粒。但是,當其中的某一種力量枯竭之時,這種特性就將自動消失。

正如此刻,雖然嬴乘風發現了顆粒的新的變化,但是他的精神力量卻已經在融合三屬性的不同靈性力量之時消耗的差不多了。

太陽穴的跳動愈發的厲害了,嬴乘風只感到頭痛欲裂。

他輕嘆一聲,知道這一次鍛造怕是要功敗垂成了。

他必須放棄,因為若是繼續堅持下去,只怕會對他的精神力量造成永久性的傷損。雖說與林峰的爭鬥十分重要,但若是用這樣的代價去獲勝,那他就是真的蠢蛋了。

只是,到了此刻,他也不曾後悔過。如果要讓他再選擇一次,他還是會這樣做的。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正待放棄之時,腦域中的精神力量突地再度發生了改變。

智靈所轉換的精神力量突地一分為二,一股保持不變,而另一股卻是變得狂暴兇戾了起來。

嬴乘風微微一怔,他稍稍的感應了一下,不由地欣喜若狂。

這股力量,竟然與他本身那蘊含了無窮煞氣的精神力量一般無二。

可以說,智靈將一半轉換而來的精神力量變成了他的精神力量了。

“智靈,你是如何做到的?”嬴乘風興奮的問道。

他可以肯定,在今日之前,智靈絕對做不到這一點。

“因為你的精神力量獲得突破,所以我在同一時刻能夠運算的速度獲得了提升,並且擁有了某些特殊的力量。”智靈的聲音如同天籟般的響了起來:“我掌握了一種新的能量屬性轉換,正好適合為你補充精神力量(喜歡本書的網友還喜歡:衍生變最新章節)。”

嬴乘風心中狂喜,他終於明白這一切的改變究竟是從何而來了。

突破。他的精神力量突破造就了一切。

正是因為他的精神力量獲得了突破,所以他才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小顆粒的存在,同樣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智靈得以開發出更加實用的能力。

他的嘴角裂開了一絲笑意,那一番苦頭沒有白吃,在精神力量提高之後,所獲得的好處竟然是如此的巨大。

“我建議你最好快點完成灌靈。”智靈那半是催促,半是提議的聲音響了起來:“雖然你吞服了極品養生丹,但是此刻精神力量的消耗極大。如果再磨磨蹭蹭的,未必能夠在藥效耗盡之前完成目標。”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他立即收斂了心神。道:“好,我們努力吧。”

在一個人的身上。只能夠擁有一種精神力量。否則的話,這兩股精神力量的爭鬥足以讓一個至強者變成白癡。

可是,因為智靈的存在,所以嬴乘風的身上擁有了兩種不同的精神力量。

而且這兩種力量同根同源,在平日里僅有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存在,一旦需要之時,智靈就能夠抽調真氣進行轉換。

當這兩種精神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更是能夠產生出種種不可思議的妙用。

正如此時,在他們的攜手努力之下。那些小顆粒完全的按照了智靈所推算的方位進行整體布局。

這種布局可並非智靈心血來潮的產物,而是以它和嬴乘風在器道宗內進行上百次的灌註師級靈器為基礎所推演設計出來的精華和心血。

複合型秘紋靈器。

這是嬴乘風早就想要鍛造的東西了。

只是,在這一次的考核之前,他為了百分之百的過關,所以對於這東西的研究僅僅停留在了紙面之上。

如果不是碰到了林鋒這個強大的對手,並且在意誌沖擊考核之時輸了一頭的話,他也不會拋開一切,進行此物的鍛造了。

可以說,為了準備複合型的秘紋靈器,嬴乘風和智靈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的摸索和計劃(喜歡本書的網友還喜歡:宅在主神空間最新章節)。

一個多月,看似不多,但是以智靈的計算能力來說,已經可以稱得上是面面俱到了。

此次的嘗試,對他們而言,就是一個契機。

隨著精神力量的推動,所有的小顆粒都按照預先設定的方向和位置一一沈落,並且依附在靈紋圖案的這個角落之上。

嬴乘風欣喜且擔憂的感應著這一切。

體內的滾滾熱流逐漸降低,哪怕是強大的極品養生丹似乎也承受不了如此巨大的消耗。而隨著智靈所轉換的真氣逐漸增多,他的身體亦是隱隱發熱,就連體表的皮膚都有些發紅了。

他的身體素質還是太差了,如果此時已經有了靈師的體質,那就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過,唯一讓他感到欣慰的是,靈器中的小顆粒們終於布置完成,而三股不同屬性的力量也在他和智靈的引導之下逐漸相融了。

“嗡……”

手中的長劍陡然間顫抖了起來,那劇烈的抖動發出了強烈的嗡鳴聲,一縷劍芒從劍尖上透射出來,在濃霧中一閃而沒。

嬴乘風睜開了雙目,他的眼中閃爍著無以倫比的激動之色。

就在剛才那一瞬間,三股力量終於成功的融合為一,雖然他還沒有嘗試過為此劍所設計的兩種秘紋力量是否存在,但無可否認的是,它起碼也是一把師級靈器,而且還是融合了三種力量的複合型師級靈器。

單憑這一點,此劍的價值就足以翻上數翻了。

輕輕的一揮手,身周那彌漫著的濃霧慢慢的開始消散,嬴乘風雙目炯炯有神,他第一眼就看向了某一個地方。

在那里,淡淡的薄霧同時消散,林鋒手持大盾,那張英俊的有些過分的臉龐上帶著一絲倔強、警惕和開心並存的複雜神色。

一劍一盾,幾乎同時鍛造而成。

Ps:先說一句抱歉,白鶴把章節標題搞錯了。

數學不好啊……

汗,不過好在不影響閱讀,大家只要順著章節看就沒問題了,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