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卷第一百四十五章兇名


魏禮耀的眼皮子不由自主的跳動了幾下,他心中怒罵,這個沒膽量的傢伙。

只是,一想到他自己剛才的表現,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頓時就沒了責罵的心思,而是轉身偷眼瞧去。

嬴乘風的臉上依舊是一片平靜,彷彿並沒有聽到那鬼哭狼嚎一般的叫聲。

他暗中鬆了一口氣,這才是真正的大人物,喜怒不動聲色。 但隨後亦是心中隱隱發寒,天知道此人是否已經暗動殺機了呢。

人的名兒樹的影兒,嬴乘風在滅殺了胡家之後,單憑這三個字,就已經足以讓整個太湖中的所有世家為之膽顫了。

他們走的並不慢,片刻間就已經來到了二門處,而就在此時,一道爽朗的長笑聲從那里傳了過來。

“原來是嬴兄大駕光臨,真是蓬蓽生輝,快快有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大笑著從二門處走了出來。

魏禮耀連忙拜了下去,恭聲道:“弟子拜見老祖宗。”

嬴乘風眼睛微微一亮,道:“後學晚輩嬴乘風,見過前輩。”

他在太湖各家潛伏過一段時間,對於各家中的強大人物都是有所了解。

魏連新,魏家黃金境的老祖宗,執掌魏家百年之久,在他的手下,魏家好生興旺,與程家、胡家鼎足而立。

對於這樣的人物,他可不想有任何的失禮。

不過,在他的身邊,文菁卻是雙手背負,根本就沒有任何想要行禮問候的意思。

在這個失去了主人的靈域之中除了紫金境強者能夠被她看重三分之外,其餘人她都不曾放在眼中。

而詭異的是,魏連新對於她的無禮竟然是視而不見,置若罔聞。

他笑呵呵的拉起了嬴乘風,一副親熱無間的模樣道:“嬴兄弟過謙了,你小小年紀就已經有了白銀境的修為,日後晉升黃金境,乃至於紫金境,還不是唾手可得。老夫只不過年長幾歲,卻又哪里當得上前輩的稱呼。”

他臉上帶著濃濃的笑意,但心中卻是頗為詫異。

以他的見識和眼力,自然能夠看出嬴乘風的真氣修為只不過是達到了黑鐵境罷了。 可是此子親自出手,夜闖胡府,死在他手下的白銀境和青銅境強者卻是絕不止一位,胡廣天生前更是親口說過,此子已經晉升白銀境,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嬴乘風淡然一笑,他知道魏連新之所以如此客氣,完全是因為文菁的緣故或者說是因為文菁所操控的惡龍之故。

微微一點頭,他道:“前輩說笑了,晚輩的真氣剛剛突破黑鐵境,哪裡是什麼白銀境強者,那一切都是謠傳,前輩不可盡信。”

魏連新“哦”了一聲確實是有些半信半疑。 不過,目光在文菁的身上一轉,他立即笑道:“嬴兄弟不管是否謠言,老夫與你確實是一見如故,就以平輩相交吧。”

不管嬴乘風本身的修為如何,那白袍女子身上的真氣波動確實是黃金級無疑,而且此人的身上還有著一個無可抵禦的大殺器。 魏連新可不願意讓家族步上胡家後塵,所以決計不敢在文菁的面前做嬴乘風的長輩。

嬴乘風無奈的搖了搖頭道:“多謝前輩禮遇,但晚輩若是不識好歹的答應下來那麼回去之後,師門長輩肯定會嚴懲不貸的。”

文菁的秀眉微蹙,道:“乘風,誰敢懲罰你,你再來找我就是。”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道:“姐,這些事情我自己處理就行了。”

文菁認真的看了他一眼,道:“為何。”

嬴乘風輕咳一聲,無奈的道:“我的父親、叔父和師父啊,你是想要見他們麼?”

文菁一愣,臉上頓時泛起了一絲紅暈,貝齒輕咬紅唇,別過了頭,再也不說話了。

她的膽子確實很大,對於這一片靈域中的高手也是有些藐視。 可是嬴乘風的父母、師父和親人麼……

一想到這些人,她的膽子就變小了許多。


魏連新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此時心中慶幸,還好自己沒有倚老賣老,否則在這位美麗女子的面前,肯定是自討沒趣。

他打了個哈哈,彷彿是剛剛看見文菁似的,道:“嬴兄弟,這位是……”

嬴乘風笑瞇瞇的道:“前輩,這是晚輩的一個姐姐。”

他甚至於連文菁的姓名都沒有說,明顯是不想讓人知道她的來歷。

魏連新卻是一臉的恍然,道:“原來是嬴兄弟的親人,久仰久仰。”

嬴乘風眨了一下眼睛,心中暗道,你連她姓甚名誰都不知道,久仰什麼啊。

對於此老的面皮之厚,嬴乘風確實是頗為敬佩。

不過,他當然不會當面戳穿,而是向著魏連新抱拳一禮,道:“前輩,晚輩兩人今日來此,是有事相煩。”

魏連新一拍胸膛,道:“嬴兄弟何必客氣,有什麼事情只管說出來,老哥一定想辦法為你辦成。”

他當然沒有那麼好的善心了,只是在面對文菁之時,無論如何都不敢拒絕罷了。

這兩個人能夠輕易逼走齊天老祖,並且將胡家滅絕,那麼他魏家的實力與胡家相若,又沒有齊天老祖坐鎮,對方想要滅了魏家,豈不也是舉手之勞。

一念及此,他就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只要能夠將這兩個人好言好語的哄走,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價也是值得的。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如此,就多謝前輩了。”

魏連新連連擺手,試探性的道:“嬴兄弟,你所說的莫非是胡家餘孽之事吧。”

嬴乘風微怔,臉色不由地有些變化。

自從惡龍投影離開了胡家本宅,追著他們來到了山洞之外後,那些僥倖未死的胡家眾人都是一蜂窩的逃走了。

嬴乘風就算是本事再大也無法將他們一一擒拿斬殺。 更何況,此時他的心態已經有所變化,對此不再看重了。

所以當魏連新驟然提及之時,他才會如此驚訝。

不過,他的表情落到了魏連新的眼中卻是另外一番感觸了。

他心中暗道,這個嬴乘風果然是心狠手辣之輩,幸好自己等人早有準備,否則他一旦遷怒於整個太湖世家,那才是冤枉之極。

呵呵一笑,魏連新道:“嬴兄弟有所不知,那胡家在太湖向來都是橫行霸道,欺壓良善太湖中無論是大小世家,都與他們發生過衝突。哎,只是以前有胡廣天坐鎮,我們奈何不了。可是如今胡廣天既然已經身死,胡家破滅,我們又豈容他們繼續猖獗下去。”他收起了笑容,一臉正氣凜然的道:“老夫與程寒狄兄已經商議過了,並且聯絡了湖域各家一起討伐胡家餘孽。哼,我們要將所有胡家餘孽都抓起來,親自送到嬴兄之前,任憑處置。”

嬴乘風雙目中精芒一閃,他可不相信這位老頭子會有如此好心。

想了片刻,他沉聲道:“前輩請恕晚輩不明白,你們為何要這樣做。”

魏連新連忙道:“嬴兄弟,我們太湖各家與胡家之間本來就是有著無可化解的大仇今日你討伐胡家,我們在一旁搖旗吶喊,撿漏補缺,只是略盡綿薄之力罷了。”

嬴乘風雙目炯炯的看著他,許久之後,臉上這才流露出了一絲笑意道:“既然如此,那就多謝各位前輩了。”

至此他已經明白了對方的想法。

魏連新等人這樣做,是在表明他們與胡家之間並沒有任何親密關係,雖然同處太湖,但卻是死對頭。

嬴乘風滅絕胡家之後,他們幫忙掃尾,將胡家餘孽一網打盡。 如此一來,嬴乘風就算是尚有怒火未曾發洩,也不可能落到他們的頭上了。

心中暗嘆一聲,嬴乘風對於太湖各家不免有些心生鄙夷。

然而,他卻沒有想到過,魏連新和程寒狄可是親眼見過惡龍投影的威能。 當時他們連舉家遷移的心思都有了,好不容易惡龍消失,他們當然要想盡一切辦法與那倒霉的胡家撇清關係了。

至於胡家餘孽是死是活,又關他們什麼事。

魏連新哈哈大笑,道:“嬴兄客氣了,些許小事,交給我們,保證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

如果讓嬴乘風去慢慢搜尋,斷然不可能將胡家真正滅絕。 但若是整個太湖中的各大家族聯手,那麼胡家之人除非是已經逃出了這片區域,否則斷無生還之理。

魏連新等人的這一個決定,無疑將胡家傳承徹底滅絕了。

不過,這就是典型的弱肉強食,如果如今倒塌的是器道宗,是嬴乘風,那麼胡家絕對不會與他客氣的。

輕輕點頭,嬴乘風道:“前輩,如果你們抓到了胡家餘孽,也無需押送到器道宗,就請自行處置了吧。”

魏連新微怔,隨後點頭道:“也是,押送過去之後未免有些不太好看。既然如此,老夫明白了。”

嬴乘風心中暗嘆,他知道胡家餘孽這一次怕是真的在劫難逃了。

目光一轉,他收斂心神,道:“前輩,晚輩兩人今日前來,還有一事相煩。”他用手一指文菁,道:“家姐想要藉貴府的傳承塔節點一用。”

魏連新瞪圓了眼睛,道:“令姐是想…,',”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她出來已經有數日之久,也是時候回去向門中長輩交差了。”

魏連新心中震駭,這個女娃子的長輩,真不知道是何等驚天動地的人物啊。

不過,他臉上卻是笑容依舊,道:“這件事情好說,嬴兄弟何時想要使用,只管請便。”



P:接到夢魘的短信,看了書評區的留言,才知道白鶴把章節數目弄錯了。 汗……

以前的沒法更改,從這一章起恢復至一百四十五章。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