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二百四十一章 靈器晉升

“轟……”

伴隨著巨大聲浪的轟鳴聲,兩件靈器落入了嬴乘風的手中。

在靈器入手的那一刻,嬴乘風清晰的感應到了來自於器靈那歡喜無限的歡呼聲。無論是寒冰長劍器靈,還是狼王之盾器靈,都對於這一次的煉製非常滿意。

嬴乘風的目光落在了丹爐器靈之上,對於這個擁有著無限神秘力量的傢伙高看了一頭。

他身為鍛造師中的一員,自然明白想要熔煉材料和提升超品靈器的難度有多大。雖說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有著來自於器靈的配合。但是器靈也不可能自行煉製,真正起到關鍵作用的還是鍛造者本人。

除非是使用補天石這類逆天級的寶物,否則沒有人能夠保證順利成功。

可是,看這個丹爐器靈的模樣,似乎是輕而易舉,沒有任何的困難,這就太讓人為之驚歎了。

哪怕是嬴乘風本人,就算是有著智靈的協助,也不敢說能夠做的比它更好了。

在心中慢慢的安撫著,許久之後,兩個器靈終於平靜了下來。

但是,它們卻不約而同的向著嬴乘風發出了邀請的信號,它們竟然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試一試新的威能。

不過嬴乘風卻並沒有太激動,他靜靜的感應著這兩件靈器所擁有的氣息威能。

許久之後,他緩緩的點著頭,已經知曉了一個大概。

在吸納了新的材料之後,這兩件靈器再度大大的向前跨越了一步。不過,這一步雖然不小,但卻依舊是未能夠跨過從白銀級到黃金級的這個天塹。

如今從它們身上所釋放出來的威壓和力量已經相當於白銀級極品的超強靈器了。而且,若是再遇上能夠與它們相融的寶物,那麼隨時都會跨越這一步,成為黃金境靈器。

靈器的晉升和人類的修煉一樣,越是高階兵器,就愈發的難以鍛造和淬煉。

嬴乘風在使用補天石熔煉了幾種珍稀礦物之後,這兩件靈器就從普通黑鐵級直接晉升到了白銀級。可是如今獲得了價值不菲的寶物。並且再度熔煉之後,這兩件靈器甚至於連本身等階都沒有能夠突破。

當然,這個結果早在嬴乘風的預料之中。

如果黃金境靈器是那麼容易誕生的話,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為之瘋狂了。

輕輕的彈動了一下寒冰長劍,“嗡……”一道輕響頓時擴散開來,這股音波沿著空氣向外傳去,竟然隱隱的能夠聽到一抹回音。

在這一道聲音中,仿佛是蘊含了一種至寒至冷至冰的力量。當音波散過之時。連空氣中都隱隱的出現了結冰化的現象。

嬴乘風的心中暗喜,在熔煉了碎冰星之後,寒冰長劍的冰雪之力愈發的上了一個臺階。其寒氣迫人,幾乎就達到了不戰而屈人之兵的境界。

不過,嬴乘風真正想要看的。卻並不是這個。他的心念瞬間與器靈相合。下一刻,劍身上頓時蕩起了一道道神秘莫測的紋路。

這是秘紋力量,但卻並不是寒冰長劍以前的秘紋,而是在融入了千年雪蛛絲之後自動產生的秘紋能力。

這就是超級靈器最大的特點和價值之所在。

它們能夠根據吸納的不同材料而自動融合制材,並且將材料的最大威能通過秘紋能力激發出來。

如果是一般靈器,想要擁有新的秘紋力量,就必須要鍛造師一點點的進行改造和雕琢,而且最終能夠成功的概率並不高。

可是,超品靈器就不同了。在智靈的引導之下。鍛造師只需要進行熔煉即可,至於秘紋改造的工作,完全可以交由器靈自行完成,而且它完成的,比最好的鍛造師還要更好一籌。

此時,在嬴乘風的真氣激蕩之下,寒冰長劍頓時激放出了無數寒芒。這些寒芒並沒有斷開,而是在虛空中連成了無數網格。

千年雪蛛絲,這件寶物在融入了寒冰長劍之後,竟然以這種方式回饋展現了出來。

雖然此時的蛛絲已經是純能量的存在,可是從上面所釋放出來的光澤和亮度卻是那般的動人心魄。

輕輕的晃了一下手中長劍。一**震盪的力量頓時傳了過去。

仿佛是波浪般的,整個蛛網開始了陣陣抖動。並且不斷的產生出新的蛛絲,將那張巨大的網格蛛網擴散了出去。

豁然,其中一根蛛絲抖動了一下,輕輕的黏在了一塊碩大的石頭之上。

這塊石頭起碼有著數十斤之重,但是在蛛絲的帶動之下,竟然是蠢蠢欲動,並且轟然向上飛了起來。

這一根細細的,幾乎看不清楚的蛛絲,竟然擁有如此巨大的黏性,若是在對敵之時突然施展而出,絕對是令人防不勝防。

嬴乘風真氣鼓動,那強大的力量沿著蛛絲傳遞了過去,飛在半空中的大石頭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無數亂石碎屑散落開來。

不過,它們並沒有能夠跌落到地面,因為就在半空中,它們已經被無數寒氣所包裹,變成了一團團大小不勻的冰坨在半空中無序的碰撞著。嬴乘風眼眸微微一亮,蛛網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傳遞了過去,將這些冰坨都黏在了蛛網之上。

手持長劍,嬴乘風飛身而動,長劍化作了一道虹光在他的手上翻舞沸騰。而隨著他的動作,那蛛網越來越大,越來越多。通過了寒冰長劍的轉換,似乎那源源不絕的真氣,已經能夠無限制的轉換為這神秘的千年雪蛛絲了。

終於,當蛛網蔓延的範圍達到了數十丈之後,嬴乘風才有了一絲無以為繼的頹喪無力的感覺。

不過,這個距離已經是相當的駭人聽聞了。

要知道,蛛絲的分佈並不是平面,而是以嬴乘風為中心,朝著四面八方以一種穩定的速度和頻率傳遞著。此刻在他身邊的蛛網已經是完成了一個立體佈局,無論任何生物或者是東西,想要來到嬴乘風的面前,就必須要面對至少上百道以上的蛛網攔截。

這些蛛絲若是單個存在或許無法威脅得了武師和靈師,但是當蛛絲的厚度和層數達到了某一個地步之時,其力量就會百倍增強,威能無窮。

嬴乘風甚至於有著一種強大的自信,單憑這遍佈數十丈,重重疊疊空間內分佈的無窮蛛絲,就已經足以讓黃金境強者們為之頭痛無窮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嬴乘風緩緩的回收真氣,片刻之後,那漫天遍野,仿佛是無窮無盡的蛛絲就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不過,空氣中依舊是充斥著極強的寒意,若是一個普通武者陡然進入其中,絕對是會連雞皮疙瘩都凍起來的。

雖然這一次熔煉,沒有讓寒冰長劍的等階提升,但是它的威能卻得到了巨大的提高,那至強的寒意和充滿了黏性的能量蛛絲,都是令人難以抵抗的超強力量。擁有了它們,嬴乘風的戰鬥力起碼可以激增一倍有餘。

收回了寒冰長劍,嬴乘風將狼王之盾拿在了手中。

輕輕的晃動了一下,一隻巨大的狼王頓時從盾牌中跳了出來。

嬴乘風微微一怔,在以前,雖然狼王之盾也能夠釋放出狼王,但那必須要有一個蓄力的過程,哪裡能夠象現在這般的輕鬆寫意。

狼王剛剛從盾牌中跳出來,頓時發出了一道淒厲的嚎叫聲。那嘯聲遠遠的傳揚了開來,簡直就是與一隻真狼毫無區別。

雖然不知道狼王之盾在吸收了磁鐵之後會產生何等妙用,但是單以狼王顯形這個技能而言,就已經賺到了。

在見到如今的狼王之後,嬴乘風確信,這傢伙的威能必定是得到了巨大的提高。

豁然,狼王那張開了的血盆大口突地向內一凹,頓時一股澎湃的吸力從狼口中傳來。

遠處,無數石塊沸騰而起,向著狼王口中飛去。嬴乘風瞪圓了雙目,他立即從狼王器靈的神念中得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技能是狼王之盾在吸收了磁性精鐵之後所產生的新能力。

這個能力相當古怪,能夠釋放出無邊磁力,將所有蘊含了金屬的東西都牢牢的吸附過來。

不過,狼王之盾剛剛獲得這項能力,無論是運用還是威力都尚未達到完美狀態。

但嬴乘風知道,這項能力和寒冰蛛絲一樣,若是在合適的時候突然施展出來,絕對能夠起到逆轉乾坤之用。

在初步體驗到了兩大靈兵新擁有的威能之後,嬴乘風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古戰場上危機重重,每一分力量都是至關重要。而他在此次交易之後,竟然一下子擁有了兩樣堪稱是殺手鐧的技能,自然是喜不自勝。

更何況,這一次在交易會上,他還獲得了一面方鏡。

這面方鏡擁有著製造鏡像分身的能力,一旦施展出來,那就是將戰鬥力擴大一倍。

雖說鏡像分身不可能擁有超品靈器助陣,但起碼也是一位白銀境的強者,絕對可以獨當一面。

這一次在客棧,絕對是不虛此行。

豁然,嬴乘風的心中一動,他昂首,看向了遠方。在那裡,他隱隱的感應到了霸王槍器靈的呼喚聲。

雙目微微一揚,他的臉上露出了如釋重負的笑容。

等了那麼長的時間之後,霸王槍器靈終於快要將那血池中的血液吸飽了。

長笑一聲,嬴乘風的身形一動,已經是化作了一道光影,朝著那陰風鬼蜮之遺跡如飛而去。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