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二百一十六章 血池

眉頭緩緩的皺了起來,嬴乘風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不同尋常的神采。

在通過小狼見到此人面容的那一刻,他的心中驟然升起了一絲不祥的預兆。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雖然沒有任何道理,但他就是有著某種強烈的預感。

這個中年男子應該與那位被他斬殺的黑暗系強者有著血緣關係,而他來到此地,應該是與之有關。

眼珠子滴溜溜的轉了一下,嬴乘風冷哼一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百倍償之。

既然此人要來找自己的麻煩,那他也不會客氣。

只是,這處遺蹟乃是陰風鬼蜮之一,而此人所修煉的卻是黑暗系功法,若是在遺蹟內與其相鬥,怕是占不到什麼便宜。

霍然間,遺蹟外的那中年漢子停下了腳步。

他抬頭張望了一眼,從懷中取出一張符籙輕輕一抖,這張符籙頓時無風自燃,化作了點點磷光。片刻之後,所有的磷光凝為一體,變成了一個虛幻的旗幟,而旗幟的方向正是指著這處巨大的遺蹟。

他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凌厲的凶光,大踏步的來到了遺蹟的入口處。

遠處,嬴乘風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他終於明白此人是如何追蹤而來的了。

黑瘴旗,這件黑暗系的兇器雖然被他收入了空間袋之內,但是此物明顯有著某種方法將自身氣息外溢出空間。而那人更是精擅於追蹤之術,對於黑暗力量的把握更是達到了一個妙到毫巔的地步,所以才能夠從這一點兒外溢氣息中撲捉到它的存在。

嘴角溢出了一絲冷笑,如果不知道對方的追蹤手段,嬴乘風也是無可奈何,但是此刻既然知道了……

他身形一晃,已經離開了這個房間。

在一處陰暗的角落中,他取出了空間袋,並且將之打開。

那黑瘴旗乃是黑暗系的一件強大兇器,雖然無人秉持。但那陰煞凶戾之氣息依舊是鋭不可當。

輕輕的一招手,一隻小狼頓時來到了他的身前。

領略了他的意思之後,小狼上前,身體在黑瘴旗上滾動了一下。頓時,整個小狼的身體都隱隱的變成了黑色。

幸好這小東西乃是半能量體的存在,如果是真的肉身靈物,在這股黑氣的侵蝕之下,怕是很難平靜的承受了。

隨後。小狼的身體一動。雙腳微微一跳,頓時竄到了密室之外靜靜的守候著。

而嬴乘風卻是從空間袋中取出了霸王槍。

在他的刻意操控之下,霸王槍器靈浮現了出來。這閃爍著一絲黃金色光芒的人影伸出了大手,一把就將黑瘴旗牢牢抓住。

黃金境的霸王槍器靈,在靈器之中乃是一個巨無霸級別的存在。

黑瘴旗雖然也是難得一見的黑暗系寶物。可又如何能夠與霸王槍這等曠世兇器相比。在此槍器靈的鎮壓之下,它的旗幟微微飄蕩了一下,頓時氣息收斂近乎於無了。

嬴乘風冷笑一聲,將這兩件靈器重新放入空間袋中。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人還能找到黑瘴旗的存在,那麼嬴乘風也就認了。

“啪……”

一道輕響聲從密室內傳來,姜文力和厲昊城兩人相繼從翻板處走了出來。

他們兩個人對望了一眼,姜文力張開了口,噴出了一口黑霧。將他們籠罩了起來。隨後,這兩個人並肩而行,朝著遺蹟之外行去。

既然找到了生命之樹,他們當然要去籌備其它的材料了。

然而,就在他們走出百丈之時,身後突兀的響起了一道小小的狼嘯聲。

這兩個人心中一驚,轉頭望去。只見一頭黑色小狼在他們的身後狂奔而來。非但如此,它身在半空之時,身體陡然炸開,無數黑暗氣息撲面而來,似乎要將他們徹底淹沒似的。

“不好。”

厲昊城輕喝一聲。伸手一拉一扯,將肩上大氅取下揮舞了起來。

這件大氅乃是一件強大的防護靈器。這樣揮舞之時,整個空間內都充斥著一片亮麗光彩,將小狼自爆之後的黑浪盡數擋了下來。

不愧是靈域中著名的白銀境強者,雖然事出突然,但他的反應卻是快到了極點,那黑浪沒有傷及他們分毫,就被這件強大靈器破去。只是,厲昊城並沒有注意到,在他的大氅之上,已經沾染到了幾滴黑色氣息。

或許,並不是他沒有注意,而是他對此並不在意。

這件大氅如此威能,他當然不可能因為這點兒黑暗氣息就將其拋棄了啊。

姜文力的眉頭微皺,道:“這是那頭小傢伙麼。”

“應該是。”厲昊城輕聲道:“或許是因為它帶著我們闖入了密室,所以心有不甘,才會拚死一搏吧。”

姜文力輕嘆一聲,道:“這小東西死了也好,就沒有人會發現那個地方了。”

厲昊城微微點頭,兩人繼續前行,都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然而,在他們的背後,嬴乘風卻是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

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平安離去,並且回返靈域吧。

只是,他們這一路上注定會有些波折。

此時,嬴乘風反而希望那人的實力更加強大一些,縱然無法奈何得了兩位強大的白銀境高手,但起碼也要起到一些牽制的作用吧。

身形微微一晃,嬴乘風再度來到了密室之內,他熟門熟路的掀開了翻板,潛入其中。

這一次,他沒有絲毫的猶豫就向前奔行而去。 不過片刻,他已經來到了那面已經封閉的牆壁之下。

稍稍的回想了一下,嬴乘風立即上前伸手拍打了起來。

如果姜文力在此,肯定會驚訝的發現,嬴乘風的動作和頻率與他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的區別。

雖然僅僅是通過了小狼的眼睛看過一遍,但是智靈卻已經將所有的動作都記錄了下來,並且永不會忘卻。

在這一點上,哪怕是強大的紫金境強者也是無法與智靈相提並論的。

終於,當最後一掌擊出之後,嬴乘風飛速後退。

牆壁上響起了一陣機關攪動的聲音。那扇大門緩緩打開。

嬴乘風目光一掃,立即看到了水池子旁的那顆生命之樹。不過,他的目光僅僅是一掃而過,隨後就落到了水池子之上。

也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東西,竟然讓兩位白銀境強者如此的吃驚和忌憚。而且,霸王槍器靈分明是感應到了,池子內的東西對它有著巨大的好處,哪怕是相距數百丈之遙。也是發出了強烈的渴望信號。

如今與水池子近在咫尺。霸王槍的器靈更是完全沸騰了起來。

嬴乘風一邊安撫著,一邊上前。

他的雙眉陡然一樣,倒抽了一口涼氣。

終於。他看清楚了水池子內究竟是什麼東西了。

這裡面,竟然都是紅色的液體。

血,這分明就是大量的鮮血。

整個池子也不知道有多深。但是根據目測,似乎怎麼也不會淺到哪裡去。

想要將這個水池子填個半滿,天知道需要多少鮮血。

姜文力兩人雖然是白銀境強者,手底下也沒有少染鮮血。可是,在見到了這個血池之後,卻依舊是心頭髮忤。

這也是正常的反應,畢竟他們還是人類,而並非喪心病狂的變態。

若是在面對這個血池之時依舊無動於衷的話,他們也就不是正常人了。

嬴乘風轉過了頭。將心中那種強烈的作嘔感硬生生的壓了下去。

用手掩住了鼻子,他的神情陡然一怔。因為他發現,在週遭的空氣中,竟然並沒有刺鼻的血腥味。

如此之多的鮮血,竟然沒有怪異的血腥味散發出來,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他猶豫了一下,目光在地面上巡弋著。但是。此地竟然是異乎尋常的乾淨,連一顆小碎石都沒有。

微微搖頭,嬴乘風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個小小的封靈石,輕輕的投入了水池之內。

他側耳細聽,可是許久之後卻是臉色微變。

因為他終於聽到了石頭落地的聲音。但是這個時間有些長了。

血池的深度,遠遠的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心中同樣隱隱發寒。真不知道這個血池是如何建造而成,為了向裡面灌注鮮血,又殘殺了多少生靈。

只是,此地明顯有著大古怪,經過了無數年的歲月,血池中的血液竟然沒有乾涸,而那刺鼻的味道卻消散無蹤了。

“嗡……”

腦海中的霸王槍器靈再度發出了饑渴的慾望,它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汲取血池中的能量。

嬴乘風苦笑著搖頭,霸王槍上可是有著生靈之石和竊靈之石,這兩種石頭所帶來的屬性讓它對於鮮血有著一種變態的渴求。

如今見到這濃郁的鮮血之後,自然是忍受不住了。

打開空間袋,慢悠悠的取出了霸王槍,將槍尖輕輕的捅入了水池之內。

頓時,那槍尖所在的水池部分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一縷縷鮮血繞著槍尖不停的翻湧著,似乎是想要將它吸入水池之內。

嬴乘風的眼睛陡然圓睜,他的臉上現出了一絲難以置信的神色。

從霸王槍上所傳導回來的真氣強度和生命之力,竟然濃郁的達到了一種無法形容的地步。

雖然在此之前,嬴乘風手持霸王槍製造過無邊殺戮,也吸盡了無窮血能,才能夠在最終獲得如此成就。

可是,以前霸王槍所吸收的血能之力若是與此刻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了。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