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五十六章 靈獸傳承


“主人,發生了什麽事。”霸王側著腦袋,低聲詢問著。他的眼眸中兇光四濺,惡狠狠的道:“是不是那個婆娘給您氣受了,哼,早晚有一天,老子要把她的腦袋扭下來吞了。”

說到這句話的時候,霸王的喉嚨口咕嘟一聲,似乎有著口水咽了下去。

無論霸王是否化形為人,他都不是以人類為食物的兇獸。但是,愛麗絲卻是一位強大的騎士王殿下,她的身體內擁有著無比精粹的靈力。若是能夠將她吞下肚,對於霸王的好處不言而喻。

嬴乘風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道:“你現在怎麽不去吞了她。”

霸王訕笑道:“主人,您也知道,她可是騎士王啊,而我才剛剛晉升爵位,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頓了頓,他的眼眸再一次亮了起來,道:“要不您多鍛造幾件天忌聖器,讓我穿上天忌套裝,或許可以與她拼一下。”

塗建偉在一旁聽得是膛目結舌,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心中暗道,我跟隨著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對主僕啊。

愛麗絲殿下可是騎士王大人,擁有一身不可思議的神通。

霸王雖然是天賦異秉,但是塗建偉可不以為他日後一定能夠達到騎士王殿下的高度。

想要一口將殿下吞了,這是何等狂妄的事情。

可是,嬴乘風非但未曾呵斥,反而是借此打趣。騎士王殿下在他們的眼中,似乎並不比一位騎士長高貴多少。

除此之外,霸王竟然還想要全套的天忌聖器……

這可是天忌聖器啊,哪怕是騎士公爵的手中,也未必能夠保證人手一件。可這家夥竟然妄想組成套裝,這等奢求在他看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嬴乘風輕哼一聲。道:“想要鍛造天忌聖器談何容易,就算我鍛造出來了,你又能排在第幾才能得到呢。”

霸王一怔。他伸出了手,一點點的算了起來。

“主人您自己當然是排在第一位,金剛王應該是第二位。我……哦,那文菁姑娘算是第三好了。”霸王一拍腦門,興奮的道:“主人,您只要鍛造出四套天忌聖裝,我就有了。”

塗建偉努力的仰止住了自己翻白眼的沖動。

四套天忌聖裝……

在聖教中,除了號稱鍛造聖殿第一人的諾伊爾大師之外,其余人怕是絕對不敢誇下如此海口的。

然而,嬴乘風微微一笑,道:“聖裝的事情以後再說。哼,我從愛麗絲殿下那里得到了一些好東西,其中也有你的一份。”

霸王楞了半響。狐疑的道:“我也有?”

大師晉升。或者是加入聖教,都會有人雙手奉上巨額的厚禮。但是從未聽說過。有人會給大師的靈獸送禮。

就連塗建偉都是用著驚訝的目光看了過來,他也想不出其中緣故。

嬴乘風取出了空間戒指,精神意念在中間一掃而過。隨後,他驚呼了一聲。

他怎麽也沒有想到過,愛麗絲殿下所準備的禮物之豐厚,竟然比柯王殿下還要更甚一籌。

雖然在這里面並沒有類似於息壤這等曠世奇珍,但是一般的珍稀材料卻並不少,而且在數量上更是相當的客觀。

腦海中的智靈瘋狂的開始運算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間,嬴乘風就已經計算了出來。若是將愛麗絲殿下和柯王殿下所贈送的材料加起來,應該可以鍛造出一整套的聖器了。當然,這些聖器只不過是普通貨色,最多也就是秘紋上品罷了。

若是想要鍛造出天忌聖器,那麽材料的檔次就差了一籌。

“主人。”霸王在一旁等了半響,卻見嬴乘風陷入了沈思之中,不由地催促道:“我的禮物呢?”

嬴乘風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了一個玉石扔了過去,道:“這就是了。”

霸王接了過來,訝然道:“這是什麽東西。”

嬴乘風淡淡的道:“這是一套靈獸的傳承功法,如果你不想要的話,我可以代你還給愛麗絲殿下。”

“傳成功法?”霸王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他一把牢牢的將玉石拽緊,一顆大腦袋上下點動,生怕嬴乘風將玉石討要回去,道:“要,要,我當然要了。”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霸王,你先看看,這套功法是否適合你修煉,若是不小心修煉到了另類功法,那就有你的苦頭吃了。”

霸王應了一聲,小心翼翼的觀閱了起來。

塗建偉在一旁羨慕的道:“贏大師,霸王真是福緣不淺啊。”

他本人乃是鍛造聖殿的爵位鍛造靈師,自然深知傳承功法的重要性和罕見程度。

霸王若是沒有傳承功法,而單純的依靠他自己摸索修煉,那麽在日後的晉升道路上會遇到許多難題,甚至於有可能走了一條彎路,直到生命的盡頭才會察覺。

但是,如果他得到了一套適合自己的傳承功法,那麽日後的晉升道路就會一片光明。在有生之年,甚至於有可能達到騎士王的高度也未必可知。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一切,都要看他的造化了。”

雖然從愛麗絲殿下的手中得到了一份靈獸傳承秘法,但是這套功法是否適合霸王,還未必可知呢。

塗建偉呵呵的笑著,道:“贏大師放心,既然這套功法是愛麗絲殿下拿出來的,那麽就一定是適合霸王的功法。”

嬴乘風微怔,沈吟片刻,緩緩點頭。

愛麗絲殿下肯定是經過了精心的挑選,這套功法就算不是完全適合,但也是八九不離十的。

霸王的眉頭皺了起來,他的口中喃喃自語,漸漸的,身上竟然冒出了一縷白色的輕煙。

這些輕煙在他的身周環繞,並且變幻莫測。形成了各種不同的模樣。

嬴乘風和塗建偉雙目微亮。靜靜的看著。豁然,塗建偉的臉色一變,高呼道:“不好。”他的動作快到了極點。口中剛剛出聲,就已經是一把抓住了嬴乘風,拖著他飛快的向後退去。

而就在這一刻。霸王身周的白色輕煙竟然是陡然爆裂開來,並且化作了無數有形的青色風刃,向著四面八方疾風而去。

“劈哩啪啦……”

周圍的空氣發出了陣陣爆響,那無盡罡風仿佛是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威能,在地面上,叢林中留下了一道道巨大而深邃的缺口。

“叮叮當當。”

一連串的爆響在塗建偉的身前響了起來,他驚訝的看著嬴乘風。

就在他剛剛拉住嬴乘風的那一刻,嬴乘風就已經將盾牌舉在了手中。那盾牌雖然僅僅是一件紫金級的靈盾,但是其防禦能力卻是前所未有的強大。

霸王所釋放的狂風一旦靠近盾牌三丈之內頓時消弭於無形。似乎在盾牌的前方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能夠將全部的攻擊盡數驅散。

塗建偉的老臉一紅,他這才知道。嬴乘風的反應速度竟然比他這個爵位強者還要快上幾分。

凝目細看。他的臉色微變,驚呼道:“磁性之力。空間之力。”

這面盾牌之所以有如此神效,那是因為它釋放的力量太過於強大。

磁性力量和空間之力都是世界上最為罕見和強大的力量之一,這兩種力量中的任何一樣都擁有著驚天動地的威能。而兩者結合之後,所釋放的威能頓時超過了靈器本身的限制,達到了更高的層次。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他心中暗道,若是讓塗建偉知道,狼王之盾乃是超品靈器的話,他怕是要更加的驚訝了。

“吼……”

霸王豁然仰頭,他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吼叫聲。

這道聲音遠遠傳揚開來,竟然有著幾許震耳欲聾的感覺。

幸好的是,此時嬴乘風三人已經來到了一處偏僻之地,若是還在愛麗絲行宮之前,那麽立即就會被無數騎士包圍了。

塗建偉心中一凜,道:“贏大師,您看。”

嬴乘風擺了擺手,沈聲道:“愛麗絲殿下不會用假貨來欺瞞我們,就看霸王的運道了。”

塗建偉緩緩點了一下頭,也安靜了下來。

霸王吼叫了幾聲之後,終於睜開了雙目,他身上熱汗淋漓,仿佛是剛剛與人大戰了三百回合似的,就連氣息都有著幾許的絮亂。

不過,在他的眼眸之中,卻閃動著難以掩飾的狂喜之色。

“主人,這套功法對我有用。”霸王驚喜交加的道:“我若是能夠修煉這套功法,肯定能夠在修煉之道上走的更遠。”

他本體乃是精靈獸,在離開了洞天福地之後,唯有跟在金剛王的身邊,才有可能繼續提升。但是,如果他獲得了功法傳承,那麽就算是撇開了金剛王,也有著晉升的可能了。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不錯,很好。”

霸王卻是連連搖頭,道:“主人,不太好。”

“什麽?”嬴乘風訝然問道:“這套功法有什麽缺陷麽。”

“不是缺陷。”霸王搖著頭,憤怒的道:“我能夠感覺到,這套功法十分的適合我。但問題是,這套功法不全啊。”他雙拳緊握,憤恨不已的道:“在玉石內,僅有一半的功法,這……不是在掉我的胃口麽。”

他揮舞著一雙巨大的手臂,咬牙切齒的說著。就像是一個小孩子,得到了最心愛的物品後,卻發現這件物品僅剩下了一半,頓時氣得火冒三丈。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終於是恍然大悟。

怪不得愛麗絲殿下如此的大方,原來她的後手布置在這里啊。

Ps:今天三更,還有一章晚點,抱歉!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