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八十六章 計算之道

“轟,轟,轟……”

腦域中不斷的響起了如同雷鳴般的巨響,這是強大神力在他的精神領域中咆哮發威。

如果換做第一次承受神力壓迫之時,嬴乘風可能早已無法承受了。但是,此時的他在半個月中已經承受了上百位不同神靈殘骸的神力壓迫,對於神力的抗性有著極大的提升。所以,無論這神力的來勢有多麼的兇猛,也無法讓嬴乘風的精神世界為之崩潰。

“呼,呼……”

時空之王輕輕的拍了兩下羽翼,那看向嬴乘風的目光中已經多了幾分敬佩。

在這半個月中,凡是嬴乘風靠近的神靈殘骸,他都要停下來感應一翻。每一次感應之時,那強大的神力波動就連他都有些心驚肉跳的感覺。

更何況,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剛剛晉陞王級的小傢伙罷了。

若是易地相處,時空之王並不以為自己就有如此強大的耐性和毅力可以做到這一步。

畢竟,想要感悟神力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要花費巨大的精力和真元。真元吞服丹藥還能夠維持,但人的精力就非常的有限了。

如嬴乘風這般,始終不停的深刻感悟著不同屬性神力的做法,簡直就是老壽星上吊——活的不耐煩了。

可是,半個月下來,嬴乘風雖然在精神上略顯疲憊,但他的雙目卻是越來越亮,並且身上似乎發生了某種神奇的,讓他也無法看透的改變。

雖然這小傢伙遵守了諾言,並未修煉神力,可單是這種精神層面的變化,就已經足以讓時空之王對他刮目相看了。

遠方,一道乳白色的光芒飛快的朝著他們飛來。

時空之王冷然的看了一眼,如果他願意的話,施展空間秘法在這虛無的大世界中進行挪移,完全可以讓這一艘光明戰船找不到自己的蹤跡。但他卻是一位信守承諾之人,既然答應了下來,自然是不肯在背後搞什麼小動作了。

終於,那戰船停了下來,教宗陛下向著時空之王微微的一躬身,道:“閣下,請問贏大師有所決定了麼?”

時空之王搖著大腦袋,老老實實的道:“在這半個月中,嬴乘風平均每天感悟十位神靈身上的神力,可是直到現在,他都沒有給出任何答覆。”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都是有些無奈。

這半個月的時間,是讓嬴乘風感悟神靈殘骸上的神力強弱,讓他挑選即將鍛造半神器的主料。

但很明顯的,到了今日,嬴乘風還沒有發現最適合的神靈殘骸。

輕嘆了一聲,教宗陛下道:“半個月的時間太短了。”

老強尼緩緩點頭,道:“那我們就繼續等下去,直到他挑選出最合適的材料為止。”

想要鎮壓神靈殘骸身上的神力,就必須要有足夠強大的寶物。

這兩位思來想去,發現也唯有利用神靈殘骸為主而鍛造出來的寶物才有可能做到這一步。但是如今看來,他們的願望還是有些太過於美好了。

嬴乘風大師在鍛造之術上的造詣或許是天下無雙,但他此時畢竟只是一位王級強者,遠無法與神靈相提並論的。

“呼……”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心神回歸,睜開了雙目。

看到了不遠處的戰船,他微微一怔,隨後問道:“陛下,前輩,已經到半個月了麼?”

“不錯,你感覺如何?”老強尼強者說道。

嬴乘風微笑著點頭,道:“很好啊,這些神靈所擁有的力量各自不同,但是每一種力量都十分的精闢,並且擁有著毀天滅地的能量呢。”

教宗陛下認真的看著他,緩聲道:“嬴乘風大師,那麼你覺得何時開爐鍛造比較好呢。”

嬴乘風微怔,他的思緒立即回到了這些巨大的神靈殘骸身上。

目光一轉,他略略的皺起了眉頭,道:“陛下,前輩,這幾日我檢查了一百位以上的神靈殘骸,但是我發現每一句殘骸都是有所不同的。其中確實有幾具殘骸可以嘗試一下,但……”

聽到了嬴乘風這句話肯定的話,三位半神強者都是眼眸發亮。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最怕的,就是嬴乘風無力鍛造神靈殘骸,煉製不出能夠壓制這些死亡神靈的超強半神器。

而如今,既然贏大師覺得可以嘗試,那麼一切就都好商量了。

老強尼深吸了一口氣,道:“但是什麼。”

“但是我希望,能夠給我更多的時間去做準備。”嬴乘風面色凝重的說道:“如果開始鍛造,那麼我希望第一次就能成功。”

鍛造半神器是一件相當耗費時間的事情,而且這一次嬴乘風要鍛造的,更是以神靈殘骸為主體的,甚至於擁有進階為神器可能的超強半神器。

所以,鍛造的時間肯定不會太短。

而對於教宗陛下兩人來說,他們可經不起嬴乘風的屢次失敗。

如果嬴乘風是在二十年後才將這恐怖的半神器鍛造出來,那估計也沒他們什麼事了。

“好。”教宗陛下當機立斷,道:“既然你有把握,那就請按照你的決定去做吧。”

嬴乘風輕笑一聲,道:“晚輩打算從這些殘骸中挑選幾具合適的,取出他們身上的部分精華融合在一起鍛造。所以,我必須將所有神靈的神力都感應一遍。”

三位半神的臉色同時一變,時空之王更是驚呼道:“你瘋了,想要融合不同神軀的力量,哪裡是這麼簡單的。”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不嘗試一下又怎麼可能成功,而且,單一神軀的力量只怕依舊無法壓制這些殘骸中的神力啊。”

“哼,你這樣做肯定會失敗的。”時空之王不屑的說道。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臉上泛起了一絲醇厚的笑容,道:“前輩,晚輩昔日在僅有爵位修為之時,就已經開始鍛造半神器了。那時候,也有人說過,我肯定會失敗的。”

時空之王一愣,他的翅膀微微的拍動了一下,嘴巴中也不知道嘀咕著什麼,但最終都沒有說出來。

他確實是忘記了,嬴乘風可不是普通的鍛造大師,而是在鍛造之道上擁有著無以倫比天賦的鬼才。

能夠在爵位之時,就鍛造出半神器。

雖然那半神器的威能並不怎麼樣,遠無法與大地核心器靈等巔峰半神器比擬,但是這份成就也已經是前無古人的了。

那麼,當他晉陞到了王級,並且感應過了所有殘骸上的神力之後,天知道會否又弄出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呢。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眼中都閃動著一絲興奮之色。

因為他們已經聽出來了,嬴乘風對於即將開始鍛造的那件超強半神器,還是有著充沛的自信。

這半神器可並不是普通的貨色,它要擁有鎮壓殘骸中神力的超級強大的法力。

當世之中,除了嬴乘風之外,再也沒有第二個王級鍛造大師能夠做到了。

目光一瞥,嬴乘風道:“金剛王呢。”

老強尼點了一下戰船的內倉,道:“金剛領悟了大地神力,所以直接進入其中開始修煉了。”他嘆了一口氣,道:“大地之寵兒就是了不得,竟然連隔代的神力傳承也可以接受。”

他的話中有著極度的羨慕之情,這樣的機緣如果讓他遇到的話,那麼今日站在這兒的,就不再是半神強尼,而是一位已經高舉神座的神靈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再度收斂心神,繼續進行自己的計劃,從一個神靈的面前轉移到另外一位神靈的面前。

而在他的腦海中,神力的咆哮聲一次次的響了起來,但是在被智靈計算破解之後,也是一次次的黯淡了下去。

那一副神靈圖案在感悟了更多的神力之後,變得愈發的完美了。

每一位巔峰王者只有在確定了自己最後想要修煉的道路之後,才有可能晉陞為半神。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將嬴乘風帶入此地,也是承諾讓他感應眾神氣息,並且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

隨著感應的神靈數量增多,一個極度荒謬的念頭在嬴乘風的腦海中逐漸的生根發芽,並且長成了參天大樹。

他,要選擇一條與此前所有神靈都不同的神道。

這條神道,就叫做計算之道。

神靈的道,乃是徹底掌控某一種極端的力量。唯有如此,他才能夠真正的無窮無盡的調用這一種力量,並且將之化為己用。

如此,才有可能積累出讓他高舉神座,凝聚神國的神力。

每一個神靈,都是一條道的代表,他們都相當於這一條天地大道在宇宙中的代言人。

而如今嬴乘風要做的,就是找到所有道的共同點。

他所選擇的道路,是一條極其艱難的,也是前所未有的神道。

他要將智靈的計算能力發揮至極點,他要模擬出所有神靈的道。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得天獨厚,擁有著智靈的關係。如果沒有這個好朋友,那麼他或許連誕生這個念頭的可能都沒有。

就這樣,他在此地用了整整三個月的時間來感悟和記載神力。

在他的腦海中,已經模擬出了無數種神力的變化,他甚至於找到了所有神力的源頭所在…

[BOOK: 009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