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二百一十章機緣



丹爐上的那道人影似乎在這一刻才發現嬴乘風這個外人存在。

它的腦袋滴溜溜的一轉,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點點星光遁入了丹爐之中。 如果嬴乘風先前不是親眼見到了那一幕,絕對不會相信這個丹爐竟然是擁有著器靈的曠世寶物。

一般而言,在靈器之中,能夠誕生出器靈的大都是靈兵或者是防禦性靈器。

因為這兩種靈器常年廝殺,有著較大可能遇到特殊機緣。 而那些特殊性靈器則是完全不同,它們被使用的機會比較少,而就算使用,也是平平淡淡,按步就班。 在缺乏刺激和碰撞的前提下,想要突破自我桎梏,成就器靈的難度無疑比靈兵和防禦性靈器大的多。

而那些能夠協助靈師進行丹藥煉製或者是靈器鍛造的鼎爐,就愈發的珍貴。

這東西若是僥倖誕生出器靈,絕對是無價之寶。 消息一旦外漏,定然會引起無數強者的爭奪。

所以,嬴乘風從不以為區區的一位白銀境強者就能夠擁有如此重寶。

他心念電轉,精神力量立即透過了頭飾釋放了出去。

既然此地有著超品級別的丹爐,又豈會僅有一位白銀境強者駐守呢。

然而,片刻之後,嬴乘風長吁了一聲,他在這裡周遭兩百丈內,確實沒有發現任何生物的跡象。

不過,他還是有些不放心,精神意念與腦海中的器靈進行了溝通。

下一刻,狼王之盾中頓時激龘射出了數道光芒。

這些光芒剛剛落地,頓時化作了一隻只光影小狼。

這是狼王之盾在吞噬了那顆來歷莫測的圓球之後所進化出來的能力當所有的光芒凝聚在一起之時,能夠凝練出一隻巨大的兇狼協助嬴乘風作戰。 而當光芒分散之時,卻能夠化身數十小狼進行偵探和警戒。

輕輕的一揮手,這些小狼頓時哧溜一聲散開,有的把守幾個通道大門有的離開遺跡,在外面潛伏觀察。

它們散開之後,頓時組成了一道無所不在的大網,無論是什么生靈想要靠近此時的嬴乘風,都休想瞞過它們的耳目。

而且,在它們之中有著一種神妙瑕的聯繫,任何一隻小狼受到了攻擊,它們都會立即知曉也能夠讓嬴乘風提前做出反應。

做完了這一切,嬴乘風才鬆了一口氣,真正的相信並沒有黃金境以上的強者在周圍窺探。

因為這些小狼在對於危機的預感上比他更加出色,既然連它們都無所發現,自然是沒有危險的了。

上前一步,嬴乘風繞著丹爐轉了一個圈。

雖然地上還有著一個玉瓶,裡面盛放著十二顆不知名的丹藥。 但嬴乘風的絕大部分心思卻依舊是放在了丹爐之上。

他清楚的知道,若是能夠將這個丹爐收為己用那麼想要多少丹藥就有多少,這主次之間的關係,他可是看得明明白白。

精神力量緩緩的釋放出來,輕輕的落到了丹爐之上。

然而,他的臉色瞬間變了,因為他突兀的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竟然被一種神奇的力量反彈了回來。

在這個丹爐的表面,似乎有著一層特殊的屏障,能夠阻擋精神力量的探索。

不過這股力量也僅僅是阻擋而已,並沒有吞噬和反擊。

這讓嬴乘風感到了一絲詫異,如果這個丹爐器靈已經認主了的話,那麼在那名大漢身亡的情況下,要么進入如同冬眠一般的潛伏期,要么就是對他的精神力量極為排斥和厭惡。

可是從這丹爐的屏障上,他卻根本就感應不到這兩種反應。

心中不由地冒出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念頭那個大漢不會如此蠢笨吧,放著這個曠世器靈在前,竟然沒有讓它認主,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嬴乘風打開了空間袋,將裡面的霸王槍取了出來。

當這把黃金級的絕世凶器出現在房間之後,一股子雄霸氣息頓時瀰漫開來。

黃金級器靈原本就擁有著無限威壓,而霸王槍更是其中佼佼者,再加上它能夠自行汲取周遭的兇戾氣息,更是將自身兇威釋放的淋漓盡致。

在古戰場這種特殊的環境之中,霸王槍的威能甚至於不會在一般的紫金級靈兵之下了。

果然,當霸王槍的威能充斥於整個房間之時,那丹爐身周的屏障頓時動搖了。 一縷淡淡的,幾乎是若有若無的氣息釋放了出來,而在這股氣息中,竟然有著一絲表達臣服的味道。

嬴乘風大喜過望,輕輕的拍了拍槍身。

在器靈的世界中,果然是等階森嚴,這個丹爐並非靈兵,也不是什麼防禦性靈器。 可是在感受到了霸王槍的威壓之後,卻依舊是朝拜降服。

一縷精神力量再度釋放了出來,與霸王槍的氣息一同探索過去。

那丹爐緩緩的亮了起來,一道小小的人影戰戰兢兢的浮現了出來。

與霸王槍、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的器靈不同,這個小傢伙明顯要膽小怯弱許多,它的身形搖搖擺擺,彷彿隨時都會爆裂消散逃遁回去。

嬴乘風啞然失笑,但是卻並不見責。

丹爐的器靈自然無法與靈兵和防禦性靈器的器靈相提並論了。

如果霸王槍的器靈如此怯弱,嬴乘風絕對會狠心將其打散也不會接受。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估計沒有誰會讓丹爐器靈出去作戰,所以它就算是再懦弱,也不會影響它的價值。

精神力量緩緩前探,以最小心的態度與它​​接觸了起來。

雖然沒有任何言語上的交流,但是精神世界中所發生的一切卻並不需要使用語言。

片刻之後,嬴乘風終於是恍然大悟。

那名大漢只不過是一個白銀境強者罷了,以他的實力,根本就不應該擁有如此重寶。 而他的師門就算是再強大,他的後台就算是再白痴,也不可能將超品丹爐交到他的手中。 不過,如果這個丹爐是他自己在無意中發現的話,那麼一切就可以解釋的通了。

在古戰場的某個遺蹟之中,這個丹爐已經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

可是,那個遺蹟的守衛力量強大無比,雖然經過了時間的侵蝕慢慢消弱,但依舊是無人能破。

而那名大漢在機緣巧合之下,卻是進入了遺蹟的核心之地,並且將丹爐帶了出來。

在見到如此重寶之後,他自然是心花怒放,而且偷偷的藏匿起來,並沒有通告門派和門中長輩。

這也是人之常情,若是易地相處,嬴乘風也不以為自己會將這個消息透露出去。

因為一旦讓人​​知曉,在他的手中有著這樣的神物,那麼最終的結果肯定是物失人亡,絕對不會有第二種可能的。

在隨後的幾個月中,那大漢按照丹爐器靈所提供的丹方收集齊了材料,並且尋了一個特殊的地點進行丹藥的煉製。

在此期間,他也曾多次想要降服丹爐器靈。 但可惜的是,丹爐器靈雖然懦弱,可丹爐周圍卻有著某種神秘力量的守護,那大漢在不敢傷及丹爐本身的情況下,根本就無法讓器靈認主。

好在丹爐器靈有問必答,並且對他的要求並不抗拒,願意為他煉製靈丹,他也就得過且過了。

當然,在他的等階晉升之後,是否還會放過丹爐器靈,那就無人能知了。

知悉了這些信心之後,嬴乘風的心中驚喜交加。

那名大漢有著如此天大機緣,但最終卻因為出手阻攔自己反遭厄運,而這個丹爐重寶卻落在了自己手中。

他沉吟了一下,精神力量繼續釋放,傳遞出了一絲信息,想要讓丹爐器靈認主。

那孱弱的器靈並沒有任何反抗,似乎對於認主之事並不排斥。 可是,就在此時,丹爐上卻是亮了起來,一股說不出來的力量湧現出來,將他的精神力量反彈了回去。

這股力量在霸王槍器靈的威壓之下本來是蟄伏不動,可是在嬴乘風想要收服丹爐器靈之時,卻是跳出來破壞。

嬴乘風怒哼一聲,霸王槍器靈更是狂怒了起來。

它是槍中王者,一旦釋放威壓,又豈能容忍挑釁。 那龐大的威壓頓時滾滾而下,似乎要將對方碾壓成粉。

可是,嬴乘風的臉色驟然一變,連忙安撫了起來,讓霸王槍器靈從暴怒中恢復了平靜。

因為他突地發現,在霸王槍器靈的威壓之下,整個丹爐似乎有著散架的危險。

若是丹爐散架,那麼這個器靈自然也要化為烏有了。 那名大漢不敢冒險,嬴乘風同樣不敢。

摸了一下鼻子,他苦笑一聲,終於有些了解那個倒霉鬼的無奈了。

那傢伙並非不想讓丹爐器靈認主,而是無能為力罷了。

只是,如今丹爐落到了自己的手中,這個巨大的麻煩卻輪到他來頭痛了。

搖了搖頭,嬴乘風目光一凝,終於落到了那玉瓶之上。

一縷神念傳遞而出,與丹爐器靈交流了一下,嬴乘風立即明白了這些丹藥的名稱和妙瑕用。

這是一種名為凝神丹的神奇丹藥,在吞服此丹之後,竟然能夠讓服用者的精神力量獲得增長,而且對於意志堅定,更是有著巨大的幫助。

嬴乘風的雙目頓時亮了起來,那雙眼眸熠熠生輝,嘴角更是裂出了一絲難以掩飾的歡喜之色。

凝神丹,竟然是與精神力量有關的丹藥,而且還擁有著如此神效。

這一次,他可是真的賺大了。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