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四章 兇狼


  悶聲不響的,又是一頭惡狼猛撲而上。
  雖然它已經親眼目睹自己的同伴死在了眼前這個人類的劍下,但是它的動作卻沒有半點兒的猶豫。銳利的爪尖從**中彈了出來,趁著嬴乘風的長劍尚未抽出來之時狠狠的抓了過去。
  嬴乘風的身體在原地滴溜溜的打了一個轉,雙腳一錯間,已經施展出了鬼影步法,從狼爪下躲了開來。
  同時,他手腕用力,長劍上光芒再度閃現,頓時抽了出來。
  空中濺起了一片血雨,那頭重傷的野狼哀嚎一聲,躺在地上再也無法動彈了。
  嬴乘風終於放下心來,這個世界上的狼群雖然遠比前一世強大的多。但是同樣的,他手中的長劍也遠非上一輩子的冷兵器可以比擬。
  在真氣的輔助之下,他的長劍銳利無雙,輕輕的在虛空中攪動著,雖然所用的力量看上去不大,可是劍鋒所過之處,那些野狼竟然是全無抗衡之力。
  不過,野狼的兇戾和動作之靈巧亦是超出了嬴乘風的意料之外。
  除了第一頭野狼被他手中長劍出其不意的斬殺了之外,其余的野狼在攻擊之時對他的長劍就表現的十分忌憚了。
  它們圍著嬴乘風,從不同的方向交替進攻,但是一遇到那淩厲的劍光,頓時是閃身避讓,不再硬拼。
  嬴乘風的反應雖然快捷,但畢竟沒有修煉過什麽強大的劍技。這把長劍在他的手中雖然運轉如飛,但卻遠不如霸王槍那般的隨心所欲。
  一刻鐘之後,他雖然還是刺傷了幾只退避不及的野狼,但卻始終沒有能夠再度斬殺一頭。
  心中逐漸的急躁了起來,嬴乘風怒哼一聲。
  他腳下微微用力,身形轉了半個圈子,就在這個轉動之間已經將背後的長匣子取在了手中。
  手腕輕輕一翻,長匣子打開,三節長槍頓時散落在半空中。
  而幾乎與此同時,劍光收斂,光彩不再。
  嬴乘風的動作快到了極點,剛剛將三節長槍展開,長劍便已歸鞘。
  那些野狼們見到眼前那閃爍的,令它們畏懼不已的劍光突然消失,不由地一個個大喜過望。嚎叫了一聲之後,眾多野狼從不同的方向撲了上來。
  然而,就在此時,嬴乘風已經是出手如電,將那從空中跌落的三節長槍組合起來了。
  霸王槍!
  自從嬴乘風將此槍灌靈成功,並且加以修煉之後,他就將之命名為霸王槍。
  此槍長達一丈二尺,一旦組合起來,單是視覺沖擊就已經令人不寒而栗了。
  一槍在手,嬴乘風的膽氣以無法形容的速度膨脹了起來。
  他大吼一聲,聲若雷霆,長槍向著前方筆直刺去。
  在他的面前,是一頭體型最為龐大的巨狼,這頭狼的身上已經有了三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在圍攻嬴乘風的群狼中,它無疑是最強大,也是最兇悍的,嬴乘風三次長劍直刺砍殺,都未能了解它的性命,反而差點兒被它所傷。
  所以,他們兩個簡直就是不死不休。
  此時,這頭巨狼的速度最快,就在劍光收斂的那一瞬間,它便抓住了機會猛撲而上。
  然而,就在它沖上來的那一刻,卻是突兀的感受到了一股風。
  那是一股強大的,銳利的無法想象的疾風。
  這道風,就像是一只箭,它破開了無盡的空間,刺入了它的眼眸,刺入了它的身體。
  “啪……”
  一道巨響就此炸開。
  霸王槍雖然是沈重之極,但是在嬴乘風的手中卻是靈巧的如同活物。
  這一槍刺出,速度之快無以倫比,竟然比劍光直刺尚且快上幾分。
  那頭巨狼還沒有反應過來之時,就已經槍尖刺中,而且更為恐怖的是,霸王槍那巨大的近乎於爆炸性的力量都由它承受了。
  巨狼的身體雖然強悍,但又如何能夠與霸王槍這等強大的兵器套裝相抗衡。
  轟然一道巨響,嬴乘風的這一槍破開了狼頭,那強大而銳利的力量就仿佛是一把無堅不摧的長刀般將巨狼的身軀生生穿透。
  灼熱的力量和槍身的旋轉力量都在這一刻完全爆發,竟然將狼軀生生震裂。
  “殺……”
  嬴乘風怒喝一聲,長槍翻舞如飛,那尚在半空中的長槍被他借力一拋,向後退去,就在退後的過程中又將一頭野狼生生敲死。
  他哈哈一笑,體內真氣加速流轉,霸王槍法被他盡情的施展了出來。
  這把長達一丈二尺的巨槍在他的手中就仿佛是一個小孩子的玩具一般如同風火輪般的揮舞著,但是它所釋放出來的威能卻是龐大的到了無法形容的地步。
  狼群們不斷的哀嚎著,在它們的聲音中終於有了一絲畏懼的味道。
  當嬴乘風手持長劍之時,它們雖然不敢與之硬拼,但是卻還敢從側方和後方發動進攻。
  只要不被長劍正面刺穿,它們最多就是受一點傷罷了。
  可是,當嬴乘風手中的兵器換作了霸王槍之後,這些狼群可就慘了。
  霸王槍的威能又豈是普通長劍能夠比擬的,這些野狼們只要挨著碰著磕著一下,基本上就等於變成了殘廢。
  僅僅是一刻鐘之後,圍攻嬴乘風的二十余頭野狼就已經全部被他打趴下了。雖然並非每一頭野狼都氣絕身亡,但卻都是傷筋動骨,再也難以動彈了。
  “嗷嗚……”
  遠處山坡上,又傳來了一道狼嘯聲。
  隨後,無數黑影出現在嬴乘風的視線之中。
  他雖然斬殺了數十頭野狼,但是對於這片區域內的狼群總數而言,卻是微不足道。如此放肆的殺戮,反而為他引來了更多的敵人。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凝,他怒哼一聲,雙腳一錯,不進反退,背著霸王槍毫不猶豫的向著遠方拼命逃竄而去。
  雙腿間的肌肉陡然膨脹,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疾沖而出,轉瞬間就已經消失在眾多狼群的綠眼之中了。
  ※※※※
  一路奔行,整整一個時辰之後他才停下了腳步。
  這里,同樣是一片山谷,但是根據他所得到的數十份地圖中卻可以判斷出,這里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並沒有什麽兇猛異獸盤踞,但也沒有什麽珍稀藥草、礦物之內的東西出產。
  所以在這一片區域內也沒有多少人往來,是一個安生休養的不錯選擇。
  嬴乘風一頭紮入了山谷之內,搜尋了半響,找到了一個偏僻的山洞並且進入其中。
  山洞並不深,而且頗為幹燥,里面並沒有什麽異味。
  長長的喘了一口氣,他暗罵一聲,將霸王槍收了起來。
  這東西的威力巨大,但是所消耗的真氣量卻是與之成正比。他雖然大殺四方,威風凜凜的斬殺了數十頭野狼,可是體內的真氣卻是明顯不濟了。
  所以在見到更多的巨狼飛竄而來之後,他立即選擇遠遠逃離。
  此時,在洞穴中坐定,當心情徹底平靜之後,他取出了方盒子,將里面的奪命蜂屍體拿了出來。
  奪命蜂不愧是強大的異獸,被體積和力量如此巨大的棕熊狠狠的拍打之後,雖然是活生生的被震死了,可是它的屍體也僅僅是稍稍的癟了一點點,並且滲出了一絲絲鮮血罷了。
  它的身體之強悍,由此可見一斑。
  “智靈,你分析一下,看看能否將竊靈之力汲取出來。”
  竊靈之力只不過是一個稱呼罷了,其實是隱藏在奪命蜂體內的某種神秘力量。若是將這種力量轉換為攻擊力,就會使得兵器擁有神奇的吸收血肉生命轉換為真氣的特殊能力。
  嬴乘風對於這種能力可是垂涎三尺的。
  “我正在分析。”智靈的聲音慢慢的響了起來:“奪命蜂雖然擁有這種能力,但這僅僅是它們的輔助能力。按照概率學計算,成功汲取的可能性並不大。”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道:“多少概率?”
  “普通靈師能夠做到百分之一就已經相當不錯了。”智靈毫不留情的給了他一個令人沮喪和絕望的數字。
  “百分之一?”
  “沒錯,而且因為奪命蜂體積太小,體內蘊含的力量微弱,所以縱然僥幸成功汲取,可是想要在兵器上灌靈成功……哪怕是最差勁的靈器,也需要……”智靈頓了頓,放緩了語氣道:“起碼需要上百個封印石。”
  “噢……”嬴乘風一拍額頭,此時此刻,他終於明白在龍巖鎮上遇到的那位老人為何會說奪命蜂是一個雞肋了。
  若是按照智靈的計算,那麽縱然是想要為最普通的靈器套裝灌靈,也起碼需要上萬的奪命蜂,以及上萬的空白封印石了。
  雖然如今的嬴乘風已經是財大氣粗,其身價早就超過了叔父嬴利德。
  可是一想到如此奢侈的投入,他的心中就是隱隱的有些發寒。
  如此巨大的成本,絕對不是任何人都能夠拿得出來。而且,就算有人不計成本,但也要有搞到上萬奪命蜂的實力才行啊。
  同樣的,若是真有人能夠輕易的屠殺上萬奪命蜂的話,他又怎麽可能還會花費大量心思去為一個普通靈器套裝花費精力呢。
  那位老者說的沒錯,想要指望從奪命蜂的身上提取竊靈之力,簡直就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不過,智靈不同,它可是一個在這個世界上從未出現過的神奇生命。
  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卻未必能夠難得倒它。
  “智靈,你有把握麽?”嬴乘風充滿了期待的問道。
  “我可以嘗試一下。”智靈的回答並未讓他失望:“我有一半成功的把握。”
  “好,一半就足夠了。”嬴乘風收斂了心神,重重的道:“開始吧。”
  “是。”
  隨著智靈的回答,一股異樣的力量波動從嬴乘風的身上釋放了出去。
  這是一種類似於音波一般的力量,是智靈抽取嬴乘風身上的真氣所轉換的特殊力量。
  在這種力量的沖擊之下,那原本已經死絕死透的奪命蜂突兀的動了一下,並且開始持續的震動了起來……
  Ps:後天就是本月的最後一周了,也是造神強推的一周。
  白鶴先行求票!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