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一百八十二章 最大的賭注


金剛王手中的棍子雖然僅僅是一階的天忌聖器,但是在棍子中卻有著堪稱神物的息壤,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根棍子與金剛王的屬性完全相符,兩者配合之下,這威力已經不再是相加,而是達到了相乘的效果。

一個堪比大公爵級強者的聖獸,和一個摻入了神物,能夠完全釋放威能的天忌聖器聯合,其威能之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金剛王如今等階能夠達到的極限。

這一棍下去,猶如雷霆咆哮,仿佛閃電耀眼,瞬間就砸在了遠處某一點。

不過,隱匿在那裡的人也並不是什麽易於之輩。

一道光從那裡陡然升起,這是一道鐵鏈,在半空中化作了一條飛舞的光龍,陡然纏繞在金剛王的長棍之上。

在見到這條鐵鏈的時候,嬴乘風的臉色不由地一變。

因為他已經認出了此物的來歷,這東西就是讓金剛王曾經大吃苦頭的吳老爺子的趁手聖兵。

“叮鈴鈴……”

一連串清脆悅耳的聲音響了起來,那鐵鏈想要將長棍鎖住。但是,這條長棍卻是厚實沈重,陡然間變得奇重如山,硬生生的將鐵鏈壓住,反而朝著那人的腦袋砸了下去。

人影一閃,那人迫不得已的退後數步,從藏身處現身出來,果然就是騎士王殿下之一的吳老爺子。

“金剛,回來。”嬴乘風厲聲喝道。

金剛王雖然是滿心的不甘,但是他卻不會違逆嬴乘風的話。那龐大的身軀微微晃動了一下。拖著長棍後退了回來。

吳老爺子手中鐵鏈晃動,想要故技重施將他鎖住。但是,鐵鏈一旦碰觸到長棍,頓時就被毫不留情的震蕩開來,根本就別想困住這頭恐怖的兇獸。

吳老爺子的臉色微變,眼神也是變得驚異不定了。

就在數月之前,他與金剛王還交手過一次。那一次。金剛王剛剛從騎士煉獄破境而出,在他的手下根本別說是還手之力了,就連抵抗之力也沒有。

可是。僅僅過了數月而已,這頭兇獸竟然就已經強大的到了這等地步。

當他的聖兵再想鎖住對方之時,已經是絕無可能了。

瞅了眼嬴乘風。吳老爺子的心中終於泛起了一絲隱約的畏懼。這位鍛造大師太強大了,只不過給了這頭兇獸一把天忌聖器,就讓他的實力飆升至此。

其實,吳老爺子也是高看了嬴乘風。

那長棍的威能雖然強大無比,但真正強大,卻還是金剛王本人。

他可是天下間極其罕見的天地寵兒,在剛剛晉升爵位之時,身上境界尚未穩固,自然遠非騎士王之敵。可是經過了數月修煉,此時的他不但境界穩固。而且身上靈力已經徹底的能夠與大地溝通。

單以他本身的實力,就已經足以在吳老爺子的鐵鏈之下抵抗一二了,再加上遇到了合手的超級聖器,情況自然是迥然不同。

“呵呵,原來是吳老爺子啊。”嬴乘風淡淡的道:“不知道殿下來到嬴某的莊園。有何指教。”

吳老爺子的臉皮極厚,他哈哈一笑,道:“本座聽說贏大師順利回返,所以前來道賀。”

他的目光在嬴乘風的身上掃了一圈,雖然他是光明聖教中的騎士王,但是他的眼眸深處卻始終都有著一絲淡淡的冷冽寒意。

嬴利鑫等人無不是低下了頭。不敢與他對視。

嬴乘風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

汪傑眼眉一揚,他的身形一動,已經是出現在嬴乘風等人的面前。

“吳老爺子,久聞您手中聖鏈威力無窮,汪傑不才,想要討教一二,還請吳老爺子不吝賜教。”他雙手抱拳,緩緩的道。

吳老爺子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他認真的看著汪傑,半響之後,道:“你真要向我討教。”

“是。”汪傑毫不猶豫的道:“只要吳老爺子答應,隨時都可以。”

嬴乘風的心中頗為激動,他當然知道,汪傑在此時出頭,自然是為他出氣。

不過,吳老爺子乃是一位晉升王級多年的強者,而汪傑才剛剛晉升不久,雙方雖然是同階,但卻還是有著一些差距。

讓汪傑挑戰吳老爺子,實在是有些冒險。

吳老爺子冷然一笑,道:“既然汪兄這麽有興致,本座自當奉陪。”他瞅了眼嬴乘風,突地道:“贏大師,我們是否要博一個彩頭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吳老爺子,您想要博什麽?”

“贏大師,聽聞你手上有著一座靈域封地。呵呵……”吳老爺子幹笑一聲,道:“本座想要賭你手中一半的領地。”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這老家夥終於是圖窮匕見了。

汪傑哈哈一笑,道:“吳老爺子,靈域封地的珍貴您不會不知道吧,不知道您能夠拿出什麽東西來對賭呢。”

嬴乘風亦是好奇了起來,如果吳老爺子拿出來的東西價值不當,那豈不是自取其辱了。

吳老爺子臉上的笑容陡然收斂,他緩聲道:“本座用自己的行宮,與贏大師對賭。”

眾人都是一楞,包括嬴乘風和汪傑在內,他們的臉色都是凝重了起來。

在光明聖教中,雖然修為達到了王級強者之後,就有資格掌控一宮了。

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王級強者都有著執掌一宮的機會。因為行宮的總數只有那麽多,除了那些真正的絕代妖孽一般的騎士王之外,其余的王級強者必須要等待機緣。

一般來說,新晉升的騎士王們會前往戰場,在那兇危之地建立功勛。一旦功勛達到了某個標準,那麽當聖殿內有宮殿空缺之時,自然可以獲得遞補的機會。

當然,如果真有不世出的強者,自然也可以自己建造行宮,給後來者增加一個名額。

只是,這樣的強者少之又少,聖教千萬年的歷史之中,也僅有百余座行宮而已。

汪傑在晉升王級強者之後,因為做為贏大師追隨者的關系,所以他從未想到過,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執掌一處行宮。

因為只要嬴乘風不允許,他就失去進入戰場的資格。

而沒有在戰場積累功勛,基本上也就喪失了獲得掌控行宮的可能。

不過,凡事也有例外。

那就是騎士王殿下們之間的賭鬥。

用本身所執掌的行宮作為籌碼的賭鬥,絕對是聖教中最大的賭注了。

可以說,吳老爺子的這個賭注價值絕對不會比嬴乘風手中的半張靈域山河圖遜色。

汪傑的心中砰然而動,他猶豫了一下,突地搖頭道:“吳老爺子,抱歉,我不能答應。”

吳老爺子冷然一笑,道:“你上來挑戰本座,本座給你機會,你卻又退縮不前。哼哼,真不知道你是如何進階王級的。”

汪傑的臉色頓時漲得通紅,如果是他本人賭鬥,哪怕這賭注是他的生命,他也會毫不猶豫的壓上去。可是,這一次的賭注卻是嬴大師的領地。

此事關系甚大,哪怕是他,都沒辦法做主。

“哈哈。”霍然間,嬴乘風放聲大笑,道:“吳老爺子,您就一定能夠贏得了汪兄麽。”

吳老爺子傲然道:“是否能贏,還要打過才知道。不過……”他的目光中帶著幾許的嘲笑,道:“就怕你們沒膽量參賭。”

嬴乘風輕哼一聲,道:“吳老爺子,這個賭注大了一點。而且……口說無憑啊。”

吳老爺子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沈聲道:“你若是願意,本座就陪你覲見陛下,並且在光明之神的面前發下心誓。”

“大師,不可。”寇明在嬴乘風的身後低聲道:“若是再過數年,或許可以一戰,但此時萬萬不可。”

他的聲音極低,除了嬴乘風之外,並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聽到。

但是,眾人都是何等老辣之人,一見他的表情,頓時猜到了他在勸阻嬴乘風。

汪傑默不作聲,雖然他很想放手與吳老爺子一戰,但卻不敢僭越開口。

而吳老爺子卻是將這小子恨得半死,如果嬴乘風真的聽勸了,那麽他的那番口舌就白費了。而且,若是錯過了今日,日後他怕是很難再找到這樣的機會了。

嬴乘風伸手,輕輕的在寇明的身上拍了幾下,道:“我知道。”

他轉頭,看著吳老爺子,臉上突地浮現出了一絲微笑,道:“既然吳老爺子如此慷慨,嬴某又怎好拒絕。”他頓了頓,道:“老爺子,請吧。”

吳老爺子一怔,不知為何,他的心中突地閃過了一絲不祥之兆。

不過,僅僅是轉瞬間,他就將這個念頭拋開了。

自己晉升王級,已有百年時間。而汪傑晉升最多不過數月。

如果自己修煉百年的時間尚且不及汪傑的話,那他也可以找一塊豆腐自己撞死了。

能夠晉升王級強者的,都是對自己有著巨大自信的狠人。吳老爺子既然決定,立即將心中所有的負面念頭盡數拋離,從他的身上,更是騰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龐大鬥志。

嬴乘風轉頭,道:“真人,你帶我父母他們進去莊園歇息,我很快就會回來。”

靈塔真人輕輕點頭,將嬴利鑫等人引入莊園。不過,他和武老的心中卻是忐忑不安,如果嬴大師真的將靈域輸掉了一半,那麽又當如何是好呢。

而嬴乘風等人和吳老爺子結伴同行,不過片刻,就已經來到了教宗陛下所在的行宮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16 19:37 編輯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