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二百四十三章 剋星

“吼……”

石巨人怒吼一聲,它拚命的後退,可是無論他怎樣的掙扎,都無法將拳頭上的那根可惡的棒子甩掉。

金剛王就像是一個最粘人的鼻涕蟲一般,依附在他的拳頭上。

石巨人驟然停下,一拳擊向了腳下的大地。那龐大的力量無以倫比,生生的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可是,當他提起自己的拳頭之時,卻驚駭的發現,無論是金剛王,還是他手中的那根可惡的棒子,都沒有絲毫的變化。

似乎自己這沉重一擊對於他而言,僅僅是擾了一下癢罷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傷害。

石巨人又驚又怒,他對於自己的力量非常清楚,這一拳之下,別說是一個區區的大公爵級別的聖獸,哪怕是半神級的神龍都無法承受。若是弗朗西斯挨了這一拳,縱然是不死,也要身受重傷,哪裡能夠像對方這樣,黏在他的拳頭上活蹦亂跳個不停。

巨大的力量是他最為自傲的憑仗,如今這個能力竟然在敵人的身上失去了作用,自然是讓它驚駭欲絶。

不過,它畢竟是一位強大的半神級存在,此時反而被激發出心中的暴戾和血性,它目眥欲裂,爆吼道:“好,你吸,我讓你吸。”

它清晰的感覺到,自己體內凝聚了千萬年轉換天地靈力所凝聚的精華正在被對方以一種詭異的方式汲取著。這種情況它從未遇到過,而且無論它如何阻止,都是無能為力。

大量的力量源源不斷的從身體內狂瀉而出,進入了對方的體內。

既然阻止不了,石巨人便反其道而行,他運轉能量,將更多的力量儘可能的灌輸出去。

對方只不過是區區的一位大公爵級別的異族罷了,而它本人卻是半神器靈,而且還是所有器靈中最為頂尖的,甚至於有可能高舉神座,成為真正神靈的存在。

雙方的絶對力量對比,就像是大海和小溪之比。

哪怕石巨人為了破開神通之術,將千萬年積累的力量宣洩大半,甚至於連本體外殼也拋棄了,但他的力量也一樣遠非大公爵級別的人能夠承受的。

它相信,只要自己將力量倒灌進去,此人很快就會因為積蓄的力量過於龐大而爆體身亡。

周圍的空間泛起了極為奇特的波動,這是能量在一定範圍內積蓄太多之後造成的能量疊加。

周圍的人看到這一幕,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

大地核心器靈果然是名不虛傳,到了這個地步,竟然還有著如此龐大的能量。

此時,就連嬴乘風都有些擔憂,金剛王是否能夠承受這些力量的灌輸了。

“嘿……”

金剛王陡然暴喝了一聲,他的身體猛然漲大了起來,瞬間變成了金剛巨人。

他的雙腳牢牢的踏在了大地之上,他的雙目閃閃發光,惡狠狠的盯著石巨人。

隨後,他的身體表面上湧起了一陣陣的漣漪波動,就像是有著無數隻耗子在他的體表之下亂竄一般。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的身體就已經漲大了整整一圈,從而變得臃腫和肥胖了起來。

嬴乘風的心臟劇烈的跳動著,雖然此時他已經再度掌控了神通,將外圍的局勢控制了起來。可是,金剛王和石巨人交手的地方距離他太近了,在這個範圍內,他根本就不敢讓神通之力侵入。

否則的話,在將這石巨人捲走之後,這個大地核心器靈未必會死,但金剛王、霸王和寇明卻絶對是凶多吉少了。

所以,他也唯有眼睜睜的看著兩個巨人兇狠搏殺。

目光一轉,他看到了寇明和霸王再度來到了自己的身邊,心中微微一動,他低聲道:“你們沒事吧。”

適才在見到他們兩個被石巨人砸飛之時,嬴乘風的心都抽了起來。

那可是半神級強者啊,挨了這一下,以這兩人的修為,怕是生死未卜了。

可沒想到一轉眼,他們就已經平安的來到了自己的身邊。

寇明一臉的慚愧,道:“大師,是時空之王出手救了我們。”

嬴乘風雙目微亮,道:“他人呢。”

在金剛王與石巨人的交手中,也唯有時空之王才有資格插手。

一縷淡淡的聲音傳入了他的耳中:“傻蛋,這是金剛那小子的大好機會,你不要去攪局了。”

嬴乘風微怔,他與金剛王畢竟是有著旁人無法想像的聯繫,靜靜的感應了一下,頓時知道他所言非虛。

此時金剛王體內的真氣瘋狂的暴漲著,而且這種漲幅似乎並無極限。

他轉念一想,頓時明白其中緣故。

大地之寵兒並不是白叫的,老天爺對於大地之寵兒實在是太優待了,哪怕是嬴乘風本人都有些妒忌了。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道:“前輩,您是故意的?”

“嘿嘿,這個老傢伙若是見機快,用自爆之法逃走,我也拿它沒辦法。但是,它既然自投羅網,我自然要佈局將它徹底消滅了。”頓了頓,那道聲音陰惻惻的道:“這老傢伙是大地核心生出的靈智,在這個世界中,我們可以擊散它,但卻很難將它真正的殺死。但是,如果由金剛王動手汲取它的力量,那就可以將它徹底的滅亡了。”

嬴乘風心中微寒,原來這只白色飛禽在帶他們來此之時,就已經開始算計了。

雖說這樣做對他們並沒有什麼損失,反而能夠讓金剛王獲得天大的好處。但嬴乘風的心中就是有些不滿和擔憂。

這一次是因為利益相符,所以可以彼此合作。但是,如果下一次有著利益衝突呢,自己等人會否被這傢伙給賣了啊。

“吼吼吼……”

淒厲而恐懼的吼叫聲在虛空中不斷的炸響著。

嬴乘風等人抬頭望去,只見兩個巨人相互糾纏著。

一開始之時,金剛巨人處於了絶對的劣勢,在半神力量的壓制之下,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反抗力量,只能像是一個牛皮糖似的黏在對方的拳頭上。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金剛巨人的力量似乎是越來越強,慢慢的開始與對方角力,一點點的竟然扳回了劣勢。

到了這一刻,雙方竟然是鬥了個旗鼓相當。

眾人面面相覷,忍不住心中駭然。

一個大公爵的聖獸,竟然與一位半神級,而且還是最頂尖的那種半神器靈打了個平手。

哪怕是親眼所見,他們也是萬難相信的。

彷彿是看出了他們心中的疑惑,時空之王得意的道:“嘿嘿,如果那老傢伙躲在軀殼之中,金剛也休想順利的吸取到它的力量。可是如今它為了衝入神通內部,所以自爆軀殼,以單純的器靈之身降臨。”他的語氣中有著掩飾不住的快意:“此時的它,就是大地核心的本體,而金剛卻是大地之寵兒,它的力量越大,金剛王的獲益也就越大。嘿嘿,到了現在,它就算是幡然醒悟,想要脫身也是千難萬難的了。”

正如時空之王所言,此時的石巨人已經是驚怒交加。

它終於發現了一個無奈的並且令它感到恐懼和絶望的事實。

面前的這頭大猩猩竟然是如此的強悍,他的身體似乎是一個無邊無際的無底洞,無論有多少能量湧入其中,都能夠輕易的接納。

無論是生物成靈,仰或是礦物成靈,都可以稱之為修士。

修士在大公爵之時,他們的肉體就像是一個大池塘,能夠容納的能量相比於半神強者而言極其有限。

但是,金剛王體內的這個池塘卻是大得離譜。

石巨人幾乎將一半的能量湧入他的體內,這簡直就好比是將大海之水傾瀉灌入一個池塘之內,在正常的情況下,這個池塘肯定會被衝垮,並且變得千瘡百孔,甚至於被大海之力徹底摧毀。

但事實上,在這個池塘的底部卻是一個無底洞,它似乎是連接到了極遠處的大洋,任憑全部的海水灌入其中,竟然也能夠輕易笑納。

霍然間,一個極其恐怖的念頭湧入了大地核心器靈的腦海之中。

石巨人的雙目圓瞪,它驚怒的喝道:“大地之寵兒,你是大地之寵兒……”

金剛巨人放聲大笑,道:“不錯,可惜你知道的太晚了。”

石巨人的臉上雖然沒有任何表情,但是在它的心中卻充斥著絶望的念頭。

在這個神通靈師的身周,竟然有著極為罕見的天地寵兒,而這個天地寵兒更是它的剋星大地之寵兒。

這樣的組合將它吃的死死的,再也沒有了反抗的可能。

“吼……”

石巨人當機立斷,它的手腕一抖,那與長棒連在一起的手腕頓時從中而斷,與此同時,它竭力的向後退去。

雖然在這裡的外圍有著恐怖的神通之術,但石巨人還是寧願面對恐怖的神通,也不願意與大地之寵兒搏殺了。

在神通之中,它尚有一線生機,可若是以器靈之身與大地之寵兒相搏,那簡直就是自殺。

但是,就在它身形微動之時,週遭的空間再度開始變異了。

時間和空間似乎發生了微妙的改變,讓它的動作變得極其緩慢。

而金剛巨人的速度卻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金剛王大踏步上前,再度將它牢牢抓住。

大地核心器靈悲慼而憤怒的叫著,可是任憑它的叫聲再想,身體卻是不斷的衰弱了下去。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那高大的石巨人已經縮小到了僅有一丈左右的高度,它身上的氣息更是若有若無,幾近消失。

金剛王大喜過望,正待加把勁,將它的精華吸納殆盡之時,時空之王的聲音卻是陡然響起:“金剛,暫且留它一命,我要與它說兩句話。”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