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二百一十四章 未探索的通道


“砰……”

小狼的身體重重的跌落在地面上,這一下摔得不輕,差點兒將小狼那由能量構成的軀體給摔成稀巴爛。

好在流光一陣轉動,終於重新將身軀凝聚了起來。

這個過程相當的快捷,僅僅是片刻間便已完成了。而就在它的身體重新凝聚之時,頭頂上卻傳來了一道異樣的聲音。

小狼雙腿一蹬,頓時跳了起來,靈巧的躲入了一個極為陰暗的角落中,並且它的身體迅速的消散,徹底的融化入這一片空間中。

這是小狼最大的隱匿本領,但可惜的是,必須要在無人看見的情況下施展出來才能夠避人耳目。適才那兩人追的如此之緊,哪裡有機會施展出來。

不過此時,姜文力兩人雖然潛行而下,但他們的動作卻是小心翼翼,行動緩慢之極,自然給了小狼可趁之機。

片刻之後,從上方果然下來了兩道人影,正是姜文力和厲昊城這兩位強大的白銀境高手。

他們對望了一眼,謹慎的向前而行。

“姜兄,這是什麽地方,好多的靈器碎片啊。”厲昊城驚詫的問道。

這是一個巨大的通道,在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的碎裂靈器,不管這些靈器以前的價值如何,此刻都已經變成了一地廢墟,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了。

姜文力略顯激動的道:“厲兄,我們這一次撞大運了。”他深吸了一口氣,道:“我敢肯定,在今日之前,絕對沒有人進入過此地。”

厲昊城微怔,驚喜交加的道:“這是尚未探索過的遺跡?”

“不錯,嘿嘿,哪怕在這個遺跡中沒有任何東西,但只要我們把這個地點告知靈道聖堂,就能夠換來無窮富貴。”

厲昊城連連點頭,他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異色。但臉上卻是不動聲色的道:“姜兄,在此之前,我們要先探索一下才是。”

“那是自然。”姜文力興奮的道:“就算是交出去,我們也要先把好處撈足了再說。”

厲昊城環目一圈,道:“那頭小狼肯定是從這裡出去的,只是現在不知所蹤了。”

姜文力點了一下頭,道:“如果不是厲兄提及,我們還真的要錯過機會了。”

“咦。”厲昊城突地驚咦了一聲。道:“姜兄。這裡的靈器雖然碎裂了,但製材卻是很古怪啊。”

他上前,從地上隨意的撿起了一物。掂量了幾下,遞給了同伴。

姜文力接過,他畢竟是一位強大的靈師。擁有著不俗的精神力量。仔細看了半響,不由地面色凝重。

“厲兄,我試試此物的強度。”他抽出了隨身長劍,真氣運轉之下,劍芒暴漲,驟然向著那靈器碎片砍去。

“叮……”

一道輕響之後,兩個人面面相覷,都覺得心中隱隱發寒。

姜文力的這一劍雖然不是全力而為,但也不容小覷了。

可是。劍芒砍在了靈器之上,那碎片上竟然連半點兒痕跡都沒有。

“這是什麽製材,又是如何煉製成靈器的?”厲昊城瞠目結舌的問道。

這樣的製材若是鍛造成靈器,自然是堅不可摧。可是,又要用什麽手段,才能夠將它熔煉和破壞呢。

姜文力苦笑一聲,道:“厲兄。古戰場乃是天下第一兇地,這個靈器的製材估計與廢墟遺跡差不多。既然連這片廢墟都能夠破滅,更不用說什麽小小的靈器了。”

厲昊城輕嘆一聲,臉色卻是頗為古怪。

兩個人交流了一下,沿著通道向著前方緩步而去。

只是。他們兩個人此時卻變得愈發的小心,一步步前行。不敢有半點兒的鬆懈。

遠處,嬴乘風的臉色變得極為古怪。小狼拼命的逃竄確實是他的命令,但是就連他也未曾想到,這小家夥竟然能夠逃入一個絕地,並且絕處逢生,反而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尚未探索過的遺跡通道。

姜文力兩個人對此慶幸萬分,但嬴乘風何嘗不是如此。

如果沒有這兩個家夥在背後追著攆著,小狼也休想發現此地。

許久之後,小狼的身軀緩緩的凝聚出來,那目光一掃,頓時將周遭的環境看在眼中。

適才為了躲避追蹤,根本就無暇仔細觀察,此時看到通道的景象,卻是陡然一驚。

在這裡的地面上,散落著許許多多碎裂物件,而在這些東西上,大都散發著一絲淡淡的靈力波動。

對於這種波動嬴乘風並不陌生,那是靈器之中所蘊含著的超強靈力。

既然這些東西上有著零星的靈力存在,說明它們都是靈器碎片。只是不知道遭遇了何等厄運,被打碎於此。

而真正讓嬴乘風感到震撼的是,有些靈器碎片竟然是深深的嵌入了四壁之中。

對於遺跡的堅固程度,嬴乘風可是十分清楚。

哪怕是霸王槍的全力轟擊,也未必能夠在這些遺跡的塌陷建築物上留下什麽痕跡。但是這些靈器碎片竟然能夠嵌入其中。而且看樣子,似乎是在破裂之時,被強大衝擊力轟進去的。

這些靈器的威能和製材如何,那就是可想而知了。

小狼上前,輕輕的扒動了一下地面上的靈器碎片。果然,嬴乘風無法分辨出此物的製材,但是,就憑它的堅硬程度,就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寶貝了。

擡頭,看著那兩個人離去的方向,嬴乘風心中卻是暗自佩服。

這兩個人當然也明白這些散落靈器碎片的價值,但是在這一刻卻無人提及,而是專心致志的向前探索。

這等心性,卻是讓人欽佩。

眼珠子一轉,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身上真氣和精神力量同時釋放了出來。

下一刻,在他的身上彌漫出了一縷陰森詭異的氣息。

這是屬於黑暗的力量屬性,與嬴乘風精神力量中所固有的兇煞氣息有著幾許的相通之處。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屬性除了兇煞之氣外,就等於一張白紙。

這樣的精神力量無論修煉哪種屬性功法,都很難有所成就。可是,在他的腦海中卻還有著一個智靈的存在。

這家夥能夠分析它所見識過的任何功法,並且汲取真氣進行轉換。

只要它將那種屬性功法轉換出來,那麽就等於在嬴乘風的這張白紙上沾染了同樣的色彩。

所以,嬴乘風才能夠在釋放出世界上最為純正的光明力量之時,也能夠一轉背釋放出如此濃郁的黑暗力量。

慢慢的,這股力量與周圍的大環境相融,讓他的整個人都融入其中。

在這一刻,他的身體看上去似乎也變得虛無縹緲了起來。如果有外人觀看,還以為他本來就是鬼兵中的一員呢。

小狼以半能量體的方式存在,能夠瞞過鬼兵的耳目。

姜文力以秘法靈藥的方式,同樣讓鬼兵將他們視為自己中的一員。而在得到了這個啟發之後,嬴乘風則是進行功法上的嘗試,果然讓他成功了。

身形一晃,嬴乘風筆直的朝著那處密室大踏步而去。

小狼在奔行的時候,絕對是慌不擇路。但是有著智靈存在,所以它走過的每一條道路都是記得清清楚楚。只要按照這條道路再走一遍,就能夠順利的來到那裡。

一路上,嬴乘風將頭飾的威能亦是提升到了極致,在靈器和功法的兩者配合下,他無驚無險的避開了大多數鬼兵,成功的來到了那處絕地。

此時,那兩個人已經深入通道,而小狼則是在洞口下駐守,如果不是知道在牆角處有這個機關,哪怕是神仙來了也未必看得出來。

輕輕的上前,嬴乘風雙腳踩在了那塊石板之上。

靜待數秒之後,這東西果然翻轉了過來,將他送入了地下空間。

與姜文力兩人不同,嬴乘風對於下面的環境並不陌生,所以他下降的極快,幾個起落就已經跳了下來。

精神力量全力釋放,朝著通道蔓延了過去,嬴乘風不由地翻了一個白眼。

姜文力兩人的小心程度還要遠在他的想象之上,那麽長的時間,他們竟然才走出大概一百丈左右。

這兩個人確實是步步為營,不敢有一絲的輕忽大意。不過,在這種危險的環境中,也唯有這樣的態度和作風,才能夠活得更久。

嬴乘風悠哉在坐了下來,使用頭飾的力量進行監控。

既然有這兩個家夥負責打前站,他當然是樂見其成了。

百丈距離雖然不近,但是對於他們這樣的人物來說,卻也絕對不遠。如果那兩位白銀境強者遇到了什麽無法抵禦的危機,嬴乘風是絕對不會親身犯險的。

足足小半日之後,那兩個人的腳步終於停了下來,這一次停留的時間遠比先前任何一次要長得多。

如果不是感應到他們兩個人還活著的話,嬴乘風甚至於會懷疑他們已經被什麽機關宰掉了。

只是,在這種環境下,他可不敢加大頭飾的精神力量釋放了。

若是將所有的精神力量凝為一點,自然可以感應的比較清楚。但那兩位白銀境強者也不是吃素的,若是被他們發覺,那就是得不償失了。

向著腳下的小狼瞥了一眼,那小家夥頓時是如風般的竄了出去。

它的腳步輕巧無聲,就像是一陣輕風似的飄蕩著。很快,從它的耳朵中就聽到了那兩個人的談話聲。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