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第四卷 第一百二十二章 最後一戰


「吼……」

凶戾而震耳的聲音再一次爆發了出來,就在嬴乘風臉色發白,所有人都以為這兩頭巨獸還會繼續廝殺之時,他們的身軀卻是突兀的顫抖了起來。

僅僅是片刻之後,這兩個龐然大物就變成了兩個小小的人類。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長氣,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雖然這兩個大傢伙並沒有分出真正的勝負,所以有些兒遺憾。但是,能夠將最強大的力量用在對付艾莫索之上,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敖德拉深深的看著霸王,良久之後,他緩緩的道:「真希望,我們這一次相遇並不是在這種場合之下。」

霸王傲然一抬頭,道:「 你若是不服,我們可以約定時間,真正的鬥上一場。」

敖德拉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道:「好,正合我意。」

他抬手,一點光從中釋放了出來,並且彈向了霸王:「這是我的信符,等你決定何時能夠與我一戰之時,就發給我吧。」他的目光炯炯,道:「祝你好運,能夠贏下艾莫索。」

霸王伸出了舌頭,在嘴唇舔了一下,那血紅的舌頭透著一絲猙獰的味道:「嘿嘿,你也希望我能獲勝麼。」

「當然。」敖德拉理所當然的道:「你戰勝了艾莫索,我把你打趴下才有意義。若是你這一戰輸了,我就直接找艾莫索了。」說罷,他身形一晃,整個人化作了一道長虹,竟然是自己從光幕中突破而去。

霸王愣了一下,從鼻端中噴出了一縷憤怒的氣息。

這個敖德拉真是狂傲的無邊了,如果他這一次輸了。這頭水系聖獸怕是真的會失去與他交鋒的興趣。

敖德拉返回了水系聖教的陣營,他的臉色頗為陰沉,目光更是冷冽的怕人。

他身邊的那位王級強者看了他一眼,輕歎一聲,道:「敖德拉,本座知道你受了委屈。不過你放心,在你回去之後,本座會給你足夠的補償。」

敖德拉垂下了頭。他雖然生性高傲,但是在面對著一位王級強者之時,卻還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之心。

「辰殿下,您為何不准我與那傢伙絕一生死呢。」敖德拉遲疑了一下。還是問道:「我有六成的把握,能夠戰勝他。」

敖德拉身後的這位竟然就是那精通鍛造之道的辰姓王級強者,此時,他微笑一聲。道:「你戰勝他之後,還能夠繼續戰勝艾莫索麼。」

敖德拉一怔。遺憾的搖了一下頭。

他雖然狂傲,但並非不識好歹。

「那就是了,為了一個注定得不到的頭名,卻要與贏大師結下死仇,嘿嘿。這筆買賣太虧了,我又怎麼會去做呢。」辰殿下頓了頓。又道:「你自動認輸,贏大師肯定會記在心中,日後注定會有所回報的……」

敖德拉愣了半響,他似懂非懂的點著頭。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有些不以為然,按照他的想法。既然有人阻擋在前,那就猛衝而上。至於能否沖的過去,那就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這就是敖德拉的想法,直接而簡單。

但人類的想法,就遠比他要複雜百倍了……

※※※※

玄德大人的身形一晃,出現在光幕之中。

他看著霸王,緩聲道:「霸王,你可需要休息一會。」

雖然剛才兩隻巨獸並沒有真個兒的決一死戰,但是在搏殺之後,卻也受到了一些傷害。若是接下去立即參加戰鬥,未免會有些不公平。

然而,霸王爽快的一揮手,道:「不必休息了。」他回頭,看著下方的艾莫索,臉上露出了興奮之色,並且朝著他勾了一下手指頭。

艾莫索的臉色陰沉若水,身上殺機凌厲。

或許他身後的安拓羅對於嬴大師甚是忌憚,而且還想要將他引入黑暗。但艾莫索卻沒有這番心思,他唯一的念頭,就是將這頭八爪怪獸撕成碎片。

「玄德大人,他已經向我挑戰,請允許比鬥開始。」艾莫索冷冷的說道。

光幕受到了玄德大人的操控,如果他不想讓人進入,那麼艾莫索根本就沒法與霸王廝殺。

玄德大人輕歎一聲,他伸手一揮,光幕中降落一點光輝,將艾莫索送入其中。

他的目光在兩個人的身上掃了一圈,道:「兩位,你們是這次靈獸之爭的最後一戰,無論哪一方獲勝,都能夠獲得透骨玉髓。所以,我希望你們比鬥之時能夠以切磋為主……」說到這裡,他的聲音豁然一頓,因為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這兩個傢伙的身上都釋放出了濃烈的幾乎是如同實質一般的凌冽殺意。

在這股殺意的衝擊之下,就連他都有著一絲暴走的念頭了。

當然,這並不是說他被兩個爵位聖獸的殺意影響,而是這兩個傢伙擺明了不曾將他放在眼中。

對於王級強者而言,被爵位聖獸忽視,這是何等之大的屈辱。

玄德大人恨不得一巴掌下去,將這兩個小傢伙打成肉糜。

但是,一想到他們身後的兩個大勢力,玄德大人那滿腔的怒火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輕歎一聲,既然明白這兩個傢伙絕對不會聽從自己的,他也就不必白費口舌了。大袖一揮,所有的禁制盡數取消,而玄德大人亦是從光幕中消失了。

下方眾人互望一眼,不過看向愛麗絲和安拓羅的目光中卻是頗為怪異。

在這一次的靈獸之爭中,最後剩下的竟然還真是代表了光明和黑暗的兩大聖獸。

艾莫索獰笑一聲,道:「終於到了這一刻,嘿嘿,現在開始,沒有人能夠救你了。」

「廢話真多。」

霸王不屑的一笑,他手中輕輕一揮。巨斧頓時出現,並且朝著對方狠狠的劈砍了下去。

他沒有絲毫與對方交談的意思,就這樣將巨斧的二轉威能出來。瞬間,在他的身周形成了無數細小的風刃,這些風刃剛剛出現之時,尚且僅有那麼一絲,但是它們瞬間前行,並且是越來越大。

當風刃來到了艾莫索身前之時。已經變成了一道道如同人類手臂粗細的青色光刃了。

「哼……」

艾莫索冷哼一聲,身上立即騰放出縷縷黑氣,這些黑氣很快的就凝聚出了一個巨大的黑團,將他的整個人都包裹了進去。

而那些風刃則是毫不停留的衝入了黑團之中。

頓時。黑色氣團內濃霧翻騰,就像是有著一隻巨獸在裡面拚命的攪動著一般。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黑團內就恢復至一片平靜了。

「黑暗空間。哼,這個定位石空間真是討厭。」柯王殿下低聲道:「贏大師。你應該交代過了吧。」

嬴乘風微怔,道:「交代什麼。」

柯王殿下沉聲道:「霸王要小心謹慎,千萬不可輕易踏足其中。」他目光中有著一絲陰翳之色,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不太好的記憶,道:「在黑暗空間內。所有外來的力量都會受到一定的壓制。那裡,是艾莫索的地盤。他能夠釋放出最強大的威能。所以,最好的應對之法,就是進行遠距離攻擊。只要不被他拉入定位石空間,我相信霸王就不會輸。」

這是他們這些強者在面對擁有定位石空間裝備之時的唯一辦法。

嬴乘風微笑著點了一下頭,道:「多謝柯王殿下的指點。」

柯王殿下哈哈笑道:「霸王既然是代表我們光明聖教作戰,本座當然要盡一番心……咦。霸王在幹什麼?」

在場的幾乎所有人都是瞪圓了眼睛,看著頭頂上的光幕。

所以。他們此時清晰的看到了,霸王狂笑一聲之後,竟然是邁開了大步,高舉著巨斧,猶如一個烈士一般,義無反顧的衝入了那一團黑色之中。

柯王殿下磕巴了兩下嘴巴,他喃喃的道:「這,這是……怎麼回事?」

在說到最後四個字的時候,他的聲音提高了八度,甚至於是有些咆哮了起來。

愛麗絲殿下的臉色亦是極為凝重,她緩緩轉頭,看著嬴乘風,道:「贏大師,這是你吩咐的麼?」

眾多騎士王們同時凝目看來,雖然他們不敢指責贏大師,但是他們臉上的笑容卻都有些勉強了。

光明聖教和黑暗聖教乃是天生的死對頭。

贏大師和霸王就算是不在乎勝負,也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如此莽撞啊。

「哈哈,各位前輩不要誤會。」嬴乘風連連擺手,道:「霸王那傢伙天生魯莽,生性好戰,所以耐不住性子,就衝了進去。」他滿臉委屈的道:「如果我在他的身邊,還可以控制一下,但現在卻攔不住啊。」

眾人都是面面相覷,柯王殿下重重的一跺腳,恨鐵不成鋼的道:「這個霸王……」

如果雙方是在光幕中決鬥,霸王憑藉著手中二轉真天忌聖器,未嘗就沒有取勝之機。但是,他卻進入了對方的定位石空間之內。

在那個特殊的環境中,他又如何能夠與黑麒麟抗衡呢。

然而,就在眾人心中忍不住埋怨之時,愛麗絲殿下的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霸王在她的宮殿內接受過她的指點,所以她知道,那傢伙絕對不是表面上看過去的那般魯莽。

他既然敢這樣做,自然是有著一定的把握。而且,要說在這背後沒有嬴乘風的推動,她卻是死也不信。

「呵呵,各位殿下,既然霸王已經進去了,我們急也無用。」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希望光明之神庇佑,讓霸王平安出來吧。」

眾位騎士王一怔,目光在愛麗絲殿下和嬴乘風的身上來回掃過,一個個若有所思。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