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三百三十七章 圍殺


薛文侃忐忑不安的站著,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得罪了此人。為何一句話之後,他就再無聲響了。

但是,此時就算是再借他兩個膽子,也是不敢輕舉妄動了。

半響之後,天空中再度響起了那道雷霆般的聲音。

“將你身上所有的寶物都取出,放到一旁。”

薛文侃楞了一下,看著手中長鞭和身上靈甲,極為不舍。

“哼,莫非你是想要身上的寶物為你陪葬。”那道聲音轟隆隆在半空中炸響,巨大的聲浪讓他頭腦發暈。

這一刻,薛文侃感受到了一股子龐大的兇戾煞氣,似乎他的遲疑已經引起了這位不知名超級強者的不快。

他一咬牙,連忙道:“是。”

他不敢再有絲毫的抗拒,將長鞭,靈甲,空間袋等物一一取下,盡數拋到了身邊不遠處。

這些東西雖然珍貴,但若是與自己的性命相比,那就什麽也不是了。

此老能夠當機立斷,也算是一個狠角色了。

嬴乘風的目光一凝,虛空中頓時誕生了一道光。

這道光筆直的落到了薛文侃的身上。

老者的身體稍稍的動了一下,他的嘴角微微扯動,卻是不敢閃避。

這一刻,他的心中就突兀的生出了一種被這種力量看穿看透的錯覺。那道光就像是神靈之光般,似乎能夠掌控一切。

越是有著這樣的感覺,他就愈發的不敢沖動了。

滿意的收回了目光,在這位老人的身上,果然沒有了什麽寶光,也沒有了讓他感到驚懼的氣息。

“轟隆隆。”

霍然間,遠方突兀的響起了一片轟鳴聲。

數十只強大的鬼兵們蜂擁著趕了過來。它們沿著薛文侃逃走的方向一直猛追。直至此刻才堪堪趕到。

薛文侃看著這些鬼兵,卻沒有任何的動彈。

因為圍繞在他身邊的那五個巨大光點中已經蘊含了足以滅殺他的龐大力量,如果那位神秘人物想要取他性命。只要讓五個光點向內一縮就足夠了,何必再驅使鬼兵費力不討好的趕過來。

這些鬼兵們來到了此地之後,果然沒有撲上來。而是一蜂窩的將地上的裝備盡數搶走了。

薛文侃臉上的肌肉狠狠的抽搐了兩下,這些東西都是他耗盡了一生的精力收集起來的寶貝,此刻卻被這些鬼兵在面前生生奪走,而更可悲的是,他竟然不敢有絲毫的反抗,這是何等痛心之事。

只是,此時就算沒有身周那散發著無盡威嚴的五個光點,他也不敢再有所動彈了。

單憑這些鬼兵,就已經足以將他碾壓一百遍了。

很快的。這些東西就被鬼兵們搶光了。

可它們並未散去,而是繼續圍成了一團,每一個鬼兵的臉上都流露出了猙獰可怖的怪笑。特別是為首的那只紫金境的雙頭鬼兵。那四只眼珠子眼中更是閃動著戲謔的光芒。

薛文侃的臉色微變。他隱隱覺得不太對勁了。

山河圖之外,嬴乘風單手輕輕一揚。那五個光點頓時沖天而起,再度撕裂了空間,消散的無影無蹤了。

這些力量是嬴乘風本人而發,經過了山河圖的加持之後才變得如此恐怖。

按理來說,這種力量已經不是他能夠掌控的了。可實際上,嬴乘風對於這些力量的控制卻依舊是隨心所欲。

似乎在得到了山河圖的認可之後,就連它的力量也成為了自己力量的一部分。

就當五個光點消失之後,那些圍繞在外面的鬼兵們一聲咆哮,它們瘋狂的湧了上來。

薛文侃的臉色慘然,再也沒有了一絲血色。

人類強者的實力,有一大半是建立在靈器之上。如果是赤手空拳的話,他們的實力會跌落至一個低谷。

哪怕是與同階的鬼兵相比,人類強者也未必能夠占優。

縱然是身上寶物齊全,他在面對這些家夥的時候,也是使盡了渾身解釋才僥幸逃脫。而如今,他身上寶物盡失,哪里還能夠從中廝殺出去。

他口中發出了如同受傷野獸垂死前的吼叫聲,一拳擊出,將身前的幾個黃金境鬼兵擊飛。

雖然明知道今日必死無疑,但他也不願意束手待斃。

“你騙我,為何要騙我。”

以此人的實力,想要取他之命,簡直就是易如反掌。但是,他卻並未動手,而是騙走了自己身上的寶物之後,讓這些鬼兵圍殺自己,這簡直就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嬴乘風嘴角一撇,懶懶的道:“你不是也想要騙超品靈器麽,本座只不過是以牙還牙罷了。”

雖然他將力量收回,但是聲音通過了山河圖傳下,卻依舊是充斥著無上威嚴。

薛文侃的動作頓時為之一僵,他想到了自己對待那年輕人的所作所為。

這一切,原來都是因為自己的貪念而引起的。

慘笑一聲,薛文侃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絕望之色。但這一刻,他卻也將那年輕人恨之入骨了。

口口聲聲說與這位力能劈山的前輩毫無關系,但若是真的毫無關系,此人又豈會出手,而且最終還要讓眾多鬼兵動手出氣。

“啊……”

心中一團烈火瘋狂的燃燒著,他的身軀陡然間拔高了數寸。

全身的真氣運轉到了極致,他的雙目赤紅一片。就算今日必死無疑,也要拉幾個墊背的。

然而,就在他身上的氣勢積蓄到巔峰之時,一道黑光卻是突兀的出現。

這一道光快若閃電,宛若遊龍一般的在虛空中劃過了一道美妙的弧線,狠狠的刺中了他的心臟。

如果有靈器在身,這一道光未必就能夠奈何得了他。

但是,此時他的身上卻是空無一物,那件衣服的質料雖然高檔。卻沒有絲毫的抗打功能。

“噗……”

寒光一閃。這一道黑光穿透了他的身軀,從胸前帶起了一片血雨。

薛文侃暴喝一聲,體內那鼓起來的力量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氣球般。陡然泄氣了。

無數鬼兵們咆哮著一擁而上,薛文侃高舉手掌,想要將它們擊退。但是卻發現身上的力量流逝太快,僅僅是抗拒了幾下,就已經疲軟無力了。

只是,他胸中的滿腔怒氣卻是凝而不散,哪怕是被鬼兵淹沒,依舊是兇氣彌漫。

雙頭鬼兵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異樣光芒,它的一只頭顱突地張大了嘴巴,一口咬去。

這一下咬在了薛文侃的頭顱之上,但是卻並沒有絲毫的鮮血飛濺而出。

只是一道黑影被這一下生生的咬了出來。這道黑影在兵王的巨口之中掙紮翻滾,但又怎麽可能從雙頭的口中逃脫出來呢。

一縷縷死氣纏繞而上,頓時將它捆了個結結實實。

雙頭畢竟是紫金境兵王。與一般的鬼兵並不相同。它一眼就看中意了薛文侃那強大怨氣凝聚而成的靈魄。不過。他雖然將靈魄攝住,卻並沒有自作主張的吞噬。而是以天賦秘法將之困住,等待著嬴乘風的處理。

光芒一閃,嬴乘風的身形再度出現在這兒。

他輕輕的揮了一下手,眾多鬼兵們紛紛退去。而被它們圍在中間的薛文侃已經是消失不見了。

薛文侃乃是一位強大的紫金境巔峰強者,他體內的血肉蘊含著無比強大的生機。

這種生機對於眾多鬼兵們來說,乃是一種無可抗拒的力量,它們在斬殺了薛文侃之後,自然是將所有的一切全部舔食幹凈,並且將血肉中的生機全部轉換為它們的力量。

目光看去,嬴乘風輕輕的搖了一下頭。

薛文侃所釋放的雷震子果然威力強大,他曾經說過,此物擁有滅殺紫金境強者的威能,如今看來,卻是名副其實。

除了雙頭之外,原本一共有四十八只黃金境鬼兵,但是此刻能夠追來的,卻僅有四十只而已。

還有八只鬼兵在那場驚天動地的爆炸中被徹底泯滅了。

鬼兵可不是人類,想要滅絕它們的不死之軀並不容易。

可是區區一顆雷震子就做到了這一切,真是駭人聽聞。

如果不是嬴乘風的反應夠快,命令及時的話,那麽殞命的鬼兵數量怕是會更多一倍以上。

不過,在吸食了紫金境巔峰強者的血肉之後,這四十只鬼兵頓時獲得了巨大的好處。

它們的體型並未變化,但是身體卻已經凝實了許多。雖然不像雙頭兵王那般的猶如實質,但卻也逐漸逼近。其中有一只人形鬼兵,身上更是黑光重重,距離那完全實化似乎也僅有一步之遙了。

當然,這一步的距離,就是從黃金境晉升到紫金境的天塹,沒有那麽容易可以突破的。

“噗。”

雙頭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將那道死氣包裹著的靈魄吐了出來。

嬴乘風伸手接過,眼神微微一亮。

這可是紫金境強者的靈魄,雖然已經被封印,但卻依舊是透著強大的兇戾氣息。

此物若是拿來煉器,都有著成為超品靈器的可能呢。

取出了一顆封靈石,小心翼翼的將靈魄封好。隨後,嬴乘風的目光就投向了遠處的那片地面。

在那里,堆放著一些寶物,這些都是薛文侃的一生珍藏,如今卻便宜了自己。

上前,在寶物中搜尋了片刻,嬴乘風先挑出來了三顆黑色的圓球。

這些圓球雖然體積並不大,也沒有什麽特殊的,但是嬴乘風的動作卻是小心翼翼,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因為這些小巧的圓球,就是能夠爆發出泯滅紫金境強者能量的雷震子。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