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三卷第二百二十九章神效


“轟,轟,轟……”

腦海中,那無人能夠觸及的地方,卻像是翻起了滔天巨浪,龐大的精神力量在嬴乘風心念轉動間就已經是澎湃的爆發了出來,帶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雖然嬴乘風知道,凝神丹這樣的奇藥肯定是效力非凡。 但是,能夠達到這種程度的,卻還是頭一遭。

感受著那近乎於狂暴的精神力量,嬴乘風的臉上驚喜交加。

凝神丹,果然是神一般的丹藥,竟然起到了這等不可思議的妙用。

初步的估算了一下,他的真氣竟然晉升了將近三成之多。

如果按照這樣的提升速度,只要他再吞服兩顆凝神丹,豈不是就要達到白銀境巔峰,距離黃金境只有一步之差的白銀大成之地步了。

當然,此丹藥效驚人,別說是適才那並非所有人都能夠忍受得住的劇痛,就算是後來突兀增加的龐大精神力量若是一個處理不當,都會引來危險的結局。

他甚至於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那就是此丹應該是給黃金級靈者服用的寶物,而不是給他使用的。

嬴乘風確實沒有猜錯,此丹在遠古之時,還真是黃金級強者的主要丹藥。 只是,隨著古籍的遺失,此丹已經是消弭於人類的視線之中。 而當它再度出現之時,更是無人知曉了。

至於丹爐器靈,則是只知道煉製丹藥,對於外事一概的漠不關心,嬴乘風自然更不知道內情了。

還好他的實力高絕一時,遠勝普通的同階強者,就連承受能力也因為有著智靈的幫助而更高一籌。

所以,他才能夠咬著牙堅持下來。

不過,這種丹藥對於他的衝擊亦是頗為巨大,在吞服了一顆之後,必須要隔上十天半月,甚至於是更久的時間才能夠再度吞服煉化下一顆丹藥。

細細的體悟著體內的巨大變化。 他的眉頭豁然一皺,訝然的看向了房間的大門處。

那裡,正有人輕琢房門,發出了輕微的聲音。

嬴乘風稍稍的感應了一下,不由地的愈發驚訝。 在門外之人,竟然是一位陌生的黑鐵境武師。

怪不得此人如此的小心謹慎,因為他根本就不敢觸怒嬴乘風這樣的白銀境強者。

猶豫了片刻,嬴乘風還是上前。 輕輕的打開了房門。

那位黑鐵境武者是一名三十多歲的大漢。 一見到嬴乘風的面容,不由地微微一怔。 很顯然,他沒想到有資格居住於此地的人竟然會是如此之年輕。

嬴乘風臉色微沉。 道:“什麼事?”

那人連忙躬身,老老實實的道:“在下是客棧管事之一,奉命前來傳達一個消息。”他頓了頓。 急促的道:“本店三月一期的交易會即將開始,不知道前……那個閣下是否有興趣參加。”

他本來習慣性的想要稱呼前輩,但是嬴乘風的面容實在是太過於年輕了,所以這個前輩兩字無論如何也出不了口,而在臨時改稱閣下。

嬴乘風心中微動,道:“三月一期的交易會。”

“是。”那中年漢子肅然道:“各位前輩來自於不同的靈域,所以在交易會中不僅僅可以看到古戰場的特產,而且連各大靈域中所獨有的特殊物品都會出現呢。”

嬴乘風早已知曉,在這個天下間並不止一個靈域。 除了他所在的那處靈域之外,其它的靈域亦是高手輩出,能者無數。

而在古戰場中的這幾個客棧,據說就是數個靈域共同建立的。

所以,在這裡才會有著如此龐大的背景和勢力,連紫金境強者也不敢在這裡輕易出手傷人。

至於眼前這位黑鐵境武者,他可不是進入古戰場試煉。 而是在這里為各路強者提供服務的高級侍者罷了。

見嬴乘風沉吟不語,那人也不敢催促,只是雙手垂立,靜靜的等待著。

在這裡,強者確實不敢隨意擊殺弱者。 但若是弱者自己不識相而得罪強者,那麼被狠狠的教訓一頓。 也是無人干涉的。

片刻之後,嬴乘風緩緩點頭,道:“也好,既然有如此盛會,我也想去開開眼界。”

那人鬆了一口氣,連忙從背後取出了一個包裹,道:“既然如此,請閣下在三日後穿著這套裝飾進入客棧內院,我等恭候您的大駕,也祝愿您在交易會中有所斬獲。”

嬴乘風微微點頭,擺了擺手,那人不敢多加逗留,緩步退去。

目光環顧一圈,在古戰場的這個客棧中佔地甚廣,單是這外圍最簡陋的房子也有著上千套之多。

靈道世界是一個等階森嚴的世界,有多強的實力就會有多好的待遇。

他們這些白銀境強者若是在各自的靈域之中,都有著無數人搶著伺候。 但是來到了這裡,卻只能夠分配到一個兩室一廳的屋子。 除了每日的膳食免費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優待了。 哪怕是想要找一個伺候的僕役,亦是萬無可能。

這就是古戰場,進入此地之人並不是來享受的,而是來磨練​​自身,爭取向上晉升的。

目光投向了遠方,在客棧內部,還有著黃金境強者和紫金境強者的住處,雖然不知道那裡的環境怎樣,但肯定比這裡要好的多。

“嘿嘿,兄台真是年輕啊。”豁然,一道爽朗的笑聲從不遠處響了起來:“怎麼,兄台開始惦記著裡面的住處了。”

嬴乘風微怔,轉頭望去,一個三十多的文士模樣的男子正搖著折扇,一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道:“閣下開玩笑了,那裡可是黃金境和紫金境各位前輩的居所,在下又怎麼敢輕易惦記。”

那男子緩步而行,來到了他的面前。

雖然嬴乘風知道在這里基本上不太可能發生同階間的決鬥,但還是習慣性的提高了警惕。

那人的反應相當敏銳,他微微一笑,道:“兄台不必著惱,在下余慧亮,見到兄台之時,頗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並無惡意。”

嬴乘風表面上放鬆了下來,道:“餘兄見諒,小弟嬴乘風,剛從某個遺跡內回來,習慣成自然了。”

“哈哈。”余慧亮長笑道:“在遺跡內探索,自然要全神貫注,不得有絲毫放鬆,嬴兄的反應很正常。”他輕嘆一聲,頗有些遺憾的道:“可惜,我們只是白銀境,如果是紫金境的話,就不用如此小心謹慎了。”

嬴乘風一愣,啞然失笑,道:“餘兄說得好,只是想要晉升紫金境,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而且……”他微微搖頭,道:“就算是全心修煉,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此機緣的。”

余慧亮先是點頭,隨後又是搖頭,道:“對於我等來說,紫金境不過就是奢望。但是對於嬴兄來說,卻是大有可為啊。”

嬴乘風連連擺手,道:“餘兄過獎。”

雖然他在心中也認可對方的話,但卻怎麼也不好當面承認啊。

余慧亮認真的道:“余某別無所長,但是在相人之道上,卻是略有所長。嬴兄這樣的年紀,竟然能夠晉升到白銀境,嘿嘿,日後紫金境強者中,肯定會有你的名字。”

嬴乘風微微一笑,隨口謙遜了幾句。

余慧亮轉過了頭,道:“當初客棧建造之時,故意弄出這般模樣,就是讓我等白銀境武者靈師對黃金境心生嚮往之心,努力修煉,爭取早日上位。嘿嘿,余某來到古戰場已有三年,每一次看到那裡,都會忍不住在心中羨慕妒忌恨呢。”

嬴乘風的眼睛眨了幾下,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

這個余慧亮倒是一個外交高手,短短片刻之間,他們兩個人就變得熟絡了起來。

當然,這也只是表面上的熟悉,在各自的心中肯定抱有幾分警惕和謹慎的。

擺了擺手,余慧亮道:“不說廢話了,嬴兄弟,你是第一次進入古​​戰場,並且參加交易會吧。”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知道他肯定聽到了自己與那位黑鐵境武者之間的對話。

微微點頭,他道:“不錯,不知道餘兄有何見教。”

余慧亮道:“見教不敢當,只是余某人在此之前,邀請了幾位朋友,想要先行搞一個小型的交易會,不知熬嬴兄是否有興趣。”

嬴乘風心念電轉,笑道:“既然餘兄相邀,小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余慧亮大喜,與他約定了時間,隨後告辭離去。

嬴乘風進入房間,把門掩上,臉上的笑意頓時消失不見了。

這個余慧亮肯定是適逢其會,至於他為何會心血來潮的邀請自己,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嬴乘風卻知道,越是這樣的小型交易會中,出現精品的可能性就越大。 或許,他也能夠在那裡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打開了包裹,在這裡有著一套黑色的衣服,這套衣服寬大無比,更有著一張遮掩頭臉的斗笠。

他立即想起了在靈道聖堂地下室的那番裝束,看來這兩者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特殊的服飾之外,還有著一封書信,將交易會上的規矩寫的清清楚楚。

嬴乘風略讀了一遍,頓時是心中了然。

原來這個交易會與靈道聖堂的那個還是有著一些不同之處的。

沉吟片刻,嬴乘風將兩個空間袋打開,整理了一翻,取出了一些貴重的,但自己卻無法使用的東西。

當然,那些來歷有些問題的寶物,他都藏了起來。

那些東西,都是見不得光的,斷不能如此草率的處理。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