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三百六十三章 煞星降臨

一白一紅兩道光芒在天空中肆無忌憚的飛行著,它們穿過了無數複雜的地形,經過了一個時辰的追逐之後,終於放緩了速度,並且在一處高山之上降落下來。

嬴乘風大袖一揮,寒冰長劍頓時消失不見。

這把超品靈器在白銀級之時,尚且是寒光凜冽,凍氣迫人。

但是,在吸納了迷惑之冰的力量,直接將它提升到紫金境之後,竟然有著幾分返璞歸真的味道。只要不是嬴乘風刻意釋放,那更加強大的凍氣就凝聚於劍鋒之內,不曾外泄分毫。

這就像是一把絕世神兵學會了隱忍,將鋒銳盡數藏於鞘中。

不出則已,一出則天下無敵。

身後紅光繚繞,張瑩瑩終於來到了他的身邊。

只是,如今的張瑩瑩張開了小嘴,她雖然竭力隱瞞,但她的呼吸聲卻還是有著一絲急促。

這樣竭盡全力的趕路,哪怕她曾經得到了大能垂青,賜下神秘至寶,也感到難以為繼了。

可是,再看看一臉從容的嬴乘風,她的心中就愈發的驚駭。

這傢伙的實力究竟達到了何等境界,怎麼如此趕路也未曾在他身上看到什麼疲憊之態。

此人,究竟是如何修煉的呢。

她並不知道,如今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了黃金境巔峰,甚至於能夠衝擊紫金境的地步。若是單以能量的積蓄而言,她確實是差上幾條街了。

嬴乘風目光一轉,突地道:“張小姐,你與許夫人聯繫過了?”

張瑩瑩收斂心神,她自然明白嬴乘風的話中之意。

伸手一翻,她身後的紅色羽翼頓時消退。但是那絲絲紅光卻並未消散。而是在她的面前凝聚成了一面紅色的圓鏡。

張瑩瑩口中輕語,豁然伸出了那嫩蔥似的白玉手指在鏡面上一點。

紅則鮮豔如血,白則潔白無瑕。兩者相觸,竟然有著一種妖豔的美好。

嬴乘風知道,這是一種特殊的密術。就像是可視電話一般,能夠將兩個人的影像和聲音相互傳遞。

可是,在靈道世界中想要做到這一步絕不容易。

如果沒有相應的至寶,根本就不可能達成。

然而,半響之後,他目光一凝,落在了鏡面之上,沉聲道:“怎麼沒有反應。”

張瑩瑩的眼中亦是閃過了一絲擔憂之色,道:“我離去不過三天。莫非許姐姐在下方出了什麼變故不成?”

嬴乘風的臉色一沉,他道:“張小姐在此稍候,在下進去看看。”他伸手一揮。黑瘴旗內死氣翻湧。一股黑煙遁出,化為一隻長著四隻翅膀的巨禽。

張瑩瑩看得是羡慕之極。但卻知道此物貪圖不得。

然而,見嬴乘風如此急迫,她的臉色微變,道:“嬴兄還請歇息半日,小妹适才動用了飛行秘法,在半日內無法再度使用。”

嬴乘風訝然一笑,道:“張小姐放心,在下能夠照顧好自己。”

輕輕的一躍,他已經跳到了巨禽之上,這只鬼兵長嘯一聲,揮舞著翅膀朝著山崖之下飛去。

張瑩瑩猶豫了一下,恨恨的一跺腳,對於自己先前的暗自挑釁後悔不已。

只是,她雖然擔憂許夫人的安危,但卻更知道下方無數凶禽的厲害,在沒有恢復到巔峰狀態之時,她還是不敢輕涉險地。

“啪……”

巨禽的翅膀用力的舞動著,發出了劈啪聲響。

這一道聲音剛剛響起不久,頓時引起了巨大的變故。

從山巔之上往下張望,那是一團團濃濃的雲霧,而當飛禽鬼兵從雲霧中鑽出去的那一刻,縱然是強悍如嬴乘風,臉色在這一刻也是有些微微的發白了。

他終於明白,以張瑩瑩的實力為何會對這些凶禽如此的忌憚了,因為這些凶禽的數量實在是太可怖了。

“嘩……”

無數凶禽展開了翅膀,它們騰飛而起,朝著嬴乘風沖了過來。

頭飾中的能量波動掃蕩過去,嬴乘風頓時發現,這些巨禽的實力其實大都僅有青銅境,白銀境的數量最多佔據十分之一,至於黃金境就更少了。

可是,這一切的等階之差卻被它們的數量完全彌補了。

這些凶禽的外表與一種名為貓頭鷹的鳥類差不多,但是它們的模樣卻兇悍了許多,特別是一雙如同鋼鐵的利爪更是透著森嚴寒光。

無數凶禽組成了一張遮天蔽日的黑網,瞬間就已經將他給包圍了。

看到了這一幕,嬴乘風立即明白,在這些凶禽之中,肯定有著紫金境強者在背後指揮。

他冷哼一聲,伸手在背上一拍。

頓時,一道血光沖天而起,化作紅色長虹在虛空中瞬間飛蕩了過去。

長虹的速度快到了極點,威能大到了極點,聲勢浩瀚強大的到了極點。

“轟……”

接連的轟鳴聲在虛空中爆響了起來,凡是沖向嬴乘風的凶禽,無論它們的體積大小,無論它們的修為境界如何,都無法阻擋這蘊含了無比凶戾氣息的狂暴神兵。

霸王槍,這把吸納了無窮血能才鑄造而成的曠世凶兵,終於被嬴乘風釋放了出來。

非但如此,嬴乘風還將斷層疊加秘法運用到了極致,配合長槍上的特殊能力,已經達到了八層精神力量疊加效果的神威銳不可當。

縱然是黃金境的凶禽在面對霸王槍初現之威的時候,亦是不堪一擊,被那宏偉的虹光瞬間穿透自身,化作了天空中的一片血肉。

不過,更加詭異的事情出現了。

那彌漫在虛空中的鮮血並沒有跌落,它們竟然是在虛空中彙聚成了一條紅色的河流,朝著霸王槍流淌而去。

不僅僅是死亡凶禽如此,就連那些受到了虹光威能波及,僅僅受到了擦傷之類的凶禽亦是如此。

它們身上的傷口陡然炸開,渾身上下的血液開始沸騰。並且被一種神奇而詭異的力量抽離了身體。源源不絕的朝著虹光而去。

如此詭異的戰鬥方式明顯的超出了凶禽們的認知,雖然凶禽的數量依舊是無窮無盡,但是前方的凶禽卻已經開始隱隱的有著退縮的感覺。

它們雖然兇悍。但是此時所面對的敵人卻是更加兇殘暴戾。

在生物本能恐懼的驅使之下,它們的氣勢竟然被嬴乘風和霸王槍以一己之力徹底壓倒。

張瑩瑩的目光無法穿透雲層,所以也沒有看到這一幕。否則的話,她對於嬴乘風的評價怕是會更高一層了。

下方,陡然傳來了數道淒厲的鳴叫聲。

那些退縮的凶禽們一怔,隨後爆發出了瘋狂的呐喊,捨生忘死的繼續沖了上來。

嬴乘風冷笑一聲,他自然知道,這是躲在凶禽身後的紫金境強者的叫聲。

這些傢伙在見識到了霸王槍的凶威之後,竟然是不敢親自迎戰,而是驅逐手下做炮灰。來消磨霸王槍的戰意。

這種方法對於普通修士來說,那是百試不爽。

一個人的力量再強,也終有耗盡的時刻。只要捨得付出。總是能夠將強者生生磨死。

但可惜的是,這種方法對於霸王槍無效。

此槍之中。有著生靈和竊靈的雙重屬性,而更重要的是,此槍已經誕生器靈,能夠自行從血海中汲取能量淬煉自身,保持或者是激發更加強大的戰鬥力。

只要有著足夠的鮮血補充,它就能夠越戰越勇,直至將眼前的敵人盡數殺光。

想要對付霸王槍,絕對不能夠靠低階炮灰,因為那些炮灰來的再多,也不過是它的盤中餐。

“死吧。”

嬴乘風也不忙著下去,他操控著霸王槍,一人一槍配合的天衣無縫。

虹光在天空中穿梭著,留下了一道道巨大的印痕。這每一條印痕都在瞬間帶走了數十條生命。而一旦這些凶禽或死或傷之時,它們的身上就會流出大量的鮮血。

所有的鮮血彙聚一道,湧入虹光翻騰的範圍之內。

嬴乘風長長的吐著氣,他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這種感覺了。

無窮無盡的真氣和生命力量湧入體內,讓他有著一種浸泡在溫泉之中,飄飄蕩蕩的溫暖感覺。

如今他的實力已經晉升到了黃金境,而霸王槍更是一把紫金境的曠世凶兵。

對於它們而言,蝙蝠洞中的那些僅有普通武士級別的蝙蝠已經沒有了任何價值。哪怕是斬殺的再多,對他們也沒有絲毫的幫助。

而這也是嬴乘風極少再動用霸王槍的真正緣故。

但此時此刻,才是霸王槍大展神威之時。

因為身處洞天福地的緣故,這裡的凶禽只要成年,起碼都是黑鐵境,稍稍長大,強壯一些的,便是青銅境,其中的佼佼者更是白銀境和黃金境。

而且,它們的數量極其龐大,漫山遍野,遮天蔽日,數之不盡。

正是在這種場合之中,嬴乘風的霸王槍才能夠發揮出真正的絕世之威。

“轟轟轟……”

天際仿佛是炸響了無窮的巨雷,超級龐大的血能湧入身體,嬴乘風體內的真氣洶湧澎湃,以一種難以想像的速度提升著。

他在浸泡靈池之後,本身的真氣已經極為接近黃金境巔峰,而此時在吸納了如此之多的凶禽血能中的力量,真氣更是暴漲了一大截。

那澎湃的力量的在體內翻江倒海,似乎隨時都會狂湧出來。

嬴乘風的雙目熠熠生輝,他甚至於有著一種奇怪的感覺。

自己的身體已經達到了這一境界所處的巔峰,只要他願意,隨時都能夠衝擊紫金境。

無論是精神力量還是真氣,對於此時的他來說,突破都是易如反掌。

“唳……”

霍然間,下方傳來了一道洪亮的鳴叫聲。

頓時,那些尚存的凶禽們揮舞著翅膀,竭盡全力的飛遠了,它們竟然是被殺怕了,第一次主動的離開了這個恐怖煞星。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