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一百四十二章 第六滴?

“約瑟夫,你這話可就過了。”豁然,一道清朗的聲音響了起來。

一間石屋被人輕輕推開,愛麗絲緩步而出,她沉聲道:“這裡是我們自由交換的聖地,如果有人對於交換的東西感到後悔,就使用這種方法威脅迫害。那麼……”她的目光在所有的石屋上緩緩掃過,她的語調逐漸低沉:“那麼,我想要問一句,這個地方,還有著存在的必要麼?”

中央區域頓時靜默了下來,哪怕是約瑟夫似乎也皺起了眉頭,在默默的思考著。

然而,吉利菲爾德狂笑一聲,道:“愛麗絲,怎麼又是你出來與本座作對。”

愛麗絲毫不畏懼的看著他,緩聲道:“本座並非與你作對,而是在維護我們大家的權益。”

“不錯,愛麗絲殿下說的好。”

又是一間石屋 被人推開,霍金那修長的身軀傲然立於半空中,他怒目看著約瑟夫,高聲道:“約瑟夫,你莫非忘記了昔日的誓言,想要廢棄這一處自由交易的聖地麼。”

“嘩……”

一座座石屋的大門紛紛打開,一位位王級強者們慢慢的站了出來。

昨日吉利菲爾德初臨之時,他的凶威滔天。那時候,願意站出來與惡龍抗衡的強者並不多,哪怕是有著四大強者聯手,其餘人也大都是選擇了作壁上觀。

可是,此時此刻,幾乎所有的石屋都打開了。

因為在這一刻,他們所要維護的。乃是他們自己的利益。

吉利菲爾德的眉頭皺了起來,他雖然性子傲慢暴躁,但卻並非不識好歹。在見到那麼多強者挺身而出之後,就連他都不願意再行挑釁了。

人數眾多並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眾志成城,更何況是一群王級強者們的同仇敵愾。

約瑟夫長歎一聲,道:“哎。也罷,這一次交易就此完畢。”他擺了擺手,似乎是心灰意冷的道:“告辭了。”說罷。他向著紅龍點了一下頭,道:“吉利菲爾德大人,不知道本座是否有幸。能夠邀請您共進晚宴。”

吉利菲爾德一怔,大有深意的看了眼對方,道:“好。”

約瑟夫伸手拉住了敖德拉,和吉利菲爾德一起,快速的離去了。

眼見一場爭鬥就這樣消弭於無形,無論是王級強者們,還是嬴乘風,都是松了一口氣。

不過,經過了這個插曲之後,眾人也沒有多少興致繼續交易了。很快的。水牆上的資訊越來越少,僅僅是一天不到,這一場規模盛大的交易會竟然就此結束了。

雖說參加交易會的人數並不多,但是眾人交換的寶物卻是精品中的精品,其價值之高。比那些動輒成千上萬人參加的交易會還要大得多。

嬴乘風並不是第一個離去,但也不是最後一個離開。

他估算了一下時間,選擇中途之時溜了出去。

回到了愛麗絲殿下的戰船之上,嬴乘風將霸王喚來,講述了一遍此去的經過。當霸王聽到吉利菲爾德再次發飆的情形,一雙小眼睛立即瞪圓了。

他眼珠子一轉。低聲道:“主人,那龍晶……”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什麼龍晶,我不知道。”

霸王一怔,隨即哈哈大笑了起來。

一夜無話,第二日日頭高升,就當嬴乘風奇怪戰艦為何還為升空之時,愛麗絲殿下卻是親自來請,並且把他和霸王帶到了戰船頂層的客廳之中。

剛剛進入客廳,嬴乘風的臉色就是微微一變。

因為他立即看到了,約瑟夫、敖德拉和吉利菲爾德三人正面無表情的坐在了他們的對面。

而愛麗絲殿下卻是親切的道:“贏大師,他們三位連袂而來,想要找你請教一件事情,還請您多多包涵。”

嬴乘風哈哈一笑,他的腦海中立即閃過了無數的念頭。隨後,他就確定了這些人的來意。

但是,他們絕對想不到,在自己的手中,那透骨玉髓並非僅有一滴。所以,雙方尚未正式接觸之時,嬴乘風就已經可以肯定,這些人最後必將無功而返。

向著他們三人微微點頭,嬴乘風不卑不亢的道:“吉利菲爾德大人,約瑟夫殿下,不知兩位有何貴幹。”

他也僅僅向著兩個人打了招呼,至於僅有爵位修為的敖德拉,他卻是視而不見。

不過,眾人對於他這個舉動並沒有感到多大的驚訝。因為嬴乘風有著鍛造大師的稱號,那些爵位強者,自然不會被他放在眼中的。

約瑟夫站了起來,他的臉上帶著濃濃的和睦微笑,道:“贏大師,光明聖教乃是自然聖域中數一數二的大宗門,宗門內隱藏著無數的財富。”

嬴乘風靜靜的聽著,微微點頭,道:“可惜,那些財富並不是我的。”

約瑟夫一愣,他也算是位高權重,在談話之時,很少有人敢打斷。可是,贏大師的身份不一樣,他可不願意沒事與這種人物過不去。

打了個哈哈,約瑟夫繼續道:“贏大師,我們想要與您交換一件寶物,還請您能夠成全。”

“約瑟夫殿下想要什麼,請吩咐。”嬴乘風十分爽快的問道。

約瑟夫哈哈一笑,道:“我想要交換你手中的龍族晶核。”

嬴乘風疑惑的擾了擾面皮,豁然眼睛一亮,道:“約瑟夫殿下,您不會是懷疑在下換走了龍晶吧。”

雖說龍晶確實是他換走了,但這個時候,也唯有白癡才會承認了。

約瑟夫眼眸中精芒一閃,但說到底,他還是不願意徹底的得罪嬴乘風這個前途無量的鍛造大師。

雖然他日後未必就一定會求到嬴乘風的頭上,但是這種鍛造大師肯定會有許多傑出的強者朋友。若是嬴乘風日後大有成就,登高一呼,那他的日子就不一定會好過了。

微微的垂下了目光,約瑟夫道:“贏大師,我們在來此之前,已經拜訪過四位人家了。”

嬴乘風臉上笑容一斂,冷然道:“原來約瑟夫殿下已經確定了。”

“哼。”吉利菲爾德突地冷哼一聲,目光不善的看了過來,道:“他們手中的透骨玉髓都尚未服用,本座已經確認過了,是貨真價實的透骨玉髓。”他的身上火焰微微翻騰,虛空中的壓力驟然暴漲了起來:“你現在還有什麼話說。”

“吉利菲爾德大人,贏大師是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身份地位與本座相若。”愛麗絲殿下站了起來,她毫不猶豫的道:“贏大師根本就無需給你們什麼交代。”

吉利菲爾德臉色微變,道:“愛麗絲,你是真的想要與我戰一場了?”

愛麗絲殿下緩聲道:“若是吉利菲爾德大人堅持,本座自當奉陪。”

說實話,在聽到約瑟夫親口說,已經去拜訪過了另外四位玉髓得主之後,愛麗絲殿下頓時對嬴乘風的話失去了信心。

如果不是嬴乘風出手交易,惡龍手中那第五滴透骨玉髓又是從哪裡挖出來的呢。

不過,無論嬴乘風做出了什麼樣的選擇,他都是光明聖教中最為重要的一個人物,所以愛麗絲無論如何都要保下他的安全。

“慢著,慢著……”嬴乘風眼看這兩位大人物就要衝突起來,連忙揮手道:“愛麗絲殿下,這是我的事情,請讓我自己處理。”

愛麗絲的秀眉微蹙,正待說話,就見嬴乘風大步上前,來到了約瑟夫的面前,道:“約瑟夫殿下,如果按照您剛才的說法,是不是只要我拿出了透骨玉髓,就可以證明這件事情與我無關了?”

約瑟夫沉吟了一下啊,點頭道:“不錯,只要有玉髓在手,自然是不可能與吉利菲爾德大人交易了。”

“好。”嬴乘風轉頭,道:“霸王,你的透骨玉髓還沒有吃掉吧。”

霸王連連搖頭,道:“在外面,我可不敢吃這等能夠讓人脫胎換骨的寶物。就算是要吃,也要回到聖教才行啊。”

嬴乘風不耐煩的一揮手,道:“我給你的透骨玉髓呢,取出來我看看”

霸王眨著小眼睛,緩緩的,如同慢動作一般的從懷中取出了一個玉瓶。

在這個玉瓶之中,盛放了一滴透骨玉髓。

嬴乘風自然不會相信這兩個傢伙會貪墨,所以十分放心將玉瓶遞了過去。

拔開了瓶蓋,約瑟夫和吉利菲爾德稍稍的檢查了幾下,他們兩個人的臉色頓時就變得精彩絕倫了。

“沒錯,是透骨玉髓,和前幾份一模一樣。”吉利菲爾德有些兒悻悻的說道。

他們在看了四隻聖獸所擁有的透骨玉髓之後,頓時將唯一的嫌疑犯嬴乘風視為了換取龍晶之人。

然而,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嬴乘風竟然能夠拿出霸王的那份透骨玉髓。

這等事情,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透骨玉髓啊,這可是透骨玉髓,所有人都信誓旦旦的說過,這一次靈池汲取,僅有五滴透骨玉髓入帳。

可是,看了眼嬴乘風手中的玉髓,再看看吉利菲爾德大人,約瑟夫又回憶起那四位聖獸所取出來的透骨玉髓。

他不得不承認,原先在這個世界上,竟然是莫名其妙的又多出了一滴透骨玉髓。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