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2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六十七章 修補核心

密封的宮殿之內,一道強光陡然間閃現了出來。

這道光彷彿是無所不在,擁有著無窮的力量。

嬴乘風的雙手在虛空中緩緩的移動著,每一次細微的移動,都能夠引起一絲不同尋常的力量波動。

聖殿器靈的雙目豁然瞪圓了,它驚呼了起來:“神通,這是神通之術……”

若是單以品階而論,聖殿器靈僅僅是王級罷了,甚至於連半神都不是。但是,這個王級與一般的王級聖器卻有著根本性的區別。

在這個王級器靈的核心深處,有著神靈親自植入的力量。

所以,它的品階雖然僅有王級,但若是在全力爆發之下,絶對能夠釋放出半神的力量。而且,因為它的身上有著來自於神靈的烙印,所以它對於神通之術更加的敏感。

哪怕是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這樣的半神人物,也不敢確定嬴乘風的手勢是否神通之術,可聖殿器靈一眼之下便能認出。此時嬴乘風所引起來的力量波動,正是神通的力量。

當然,嬴乘風控制的相當巧妙,那神通之力僅僅被引發了如同頭髮細絲般的一點兒,這點兒的神通之力可以用來雕琢靈紋,但卻無法引來真正的神通毀滅之力。

嬴乘風雙眉一揚,沉聲道:“前輩,請您放開核心守護,還有……”他的臉上有著一絲不滿之色,道:“請不要大呼小叫,影響我的心情。”

“是,是是……”

聖殿器靈連忙點頭應是,在這一刻,它已經將自己高貴的地位完全拋棄,在它的眼中,嬴乘風就好似一位神靈下凡,掌握了天地間一切的宏偉大力。

聖殿器靈因為核心處被植入了神靈禁制,所以它的力量在王級中堪稱巔峰,甚至於可以爆發出一定的神力。但是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它對於真正的神通威能特別的敬畏。在感受到了來自於嬴乘風身上的神通氣息之後,它就變得戰戰兢兢了起來。

嬴乘風怎麼也沒有想到,智靈無意間的舉動竟然會起到了這般意想不到的美妙效果。

能夠得到聖殿器靈毫無條件的全力配合,今日之事成功的把握就要大的多了。

雙手依舊是緩慢的移動著,虛空中的神通之力也在不斷的增加,陡然間。龐大的能量凝聚起來。在虛空中匯聚成一根半透明的銘靈針。這是當力量達到了極致之後,竟然由虛化實的奇蹟。

那單純的能量在小小的空間中匯聚在一起,這一區域內的能量純度已經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地步。

“化虛為實……”

聖殿器靈的口中再度喃喃的低語了起來,好在這一次它牢記了嬴乘風的話,怎麼也不敢大聲的喧嘩。可是,它看向嬴乘風的目光已經是充滿了崇拜和狂熱。

化虛為實,這已經是屬於神靈的能力了,哪怕是以聖殿器靈的能力,也是從不敢奢望的。

而除了昔日那位創造了它。並且高舉神座的神靈之外,它就再也沒有在第二個生靈的身上見過類似的能力了。

至此,它對於嬴乘風是真的死心塌地,再也不敢有絲毫的違逆了。

嬴乘風的雙目熠熠生輝,今日之前,他在鍛造之道上的造詣雖然很高。但卻絶對達不到這樣的程度。

可是,這一次智靈分析聖殿器靈核心之時,卻在其中查看到了許多玄奧至妙不可言的東西。

其中一部分神靈親手佈下的禁制,更是讓他們大開眼界。

整整的五日間,智靈將這些資料收攏分析,並且將部分的技巧化為己用。

雖然智靈真正能夠運用到的技巧並不是很多,但這畢竟是屬於神靈領域的技能。哪怕是再微不足道的東西,也足以給它帶來質的改變了。

化虛為實,正是它所得到的其中一個能力,在此刻施展出來。不僅僅是為了繼續威懾聖殿器靈,而且這種化虛為實的銘靈針對於天地靈力的聚集和運用更是有著獨到之處,特別是在修復聖殿核心之上的靈紋之時,使用這種銘靈針的效果無疑是事半功倍。

絲絲能量溢出,那半透明的銘靈針緩慢但卻堅定的在聖殿核心上移動著。

只是,銘靈針的速度雖然很慢,但是引起來的能量波動卻是龐大的令人心悸。

嬴乘風在給半神器修改靈紋之時,雖然也凝聚了極為龐大的能量,但是與此時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畢竟,此時在虛空中飛舞著的,乃是由單純能量凝聚出來的銘靈針。

實體銘靈針就算是引導性能再好,又如何能夠與完全由能量凝聚的銘靈針相比擬呢。

當然,有些神器具有不可思議的妙用,甚至於比能量針更加強大。但是,這種級別的裝備,卻並不是如今的嬴乘風能夠奢望的。

“嘶嘶嘶……”

一道道奇異的聲音從聖殿核心圓球上響了起來,隨著這些聲音的響起,那人影光影的體表上頓時泛起了一絲絲詭異的漣漪。

似乎它那使用能量凝聚出來的身體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而變得不太穩定了。

不過,嬴乘風對此毫不理會,他的全部精神都集中在核心之上。

智靈五日夜的推算演練確實是非同小可,雖然無法將神靈所有的秘密都剖解透徹,但是如果只求修補的話,卻已經可以勉強做到了。

畢竟,在與丹爐器靈的多次合作之中,智靈已經吸收到了足夠多的經驗,哪怕是在面對神靈佈下的禁制之時,也不至於束手無策。

“啪……”

一道輕響之後,聖器人形光影陡然炸開,它的身體就像是一團焰火般消散於虛空。

只是,僅僅片刻之後,無數光線再度亮起,又一次將它的身形凝聚了出來。

嬴乘風長吁了一口氣,神靈的禁制果然不容小覷,智靈的計算能力雖然堪稱強大無敵,但若是想要一路順風的完成修補,卻也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不過,聖殿器靈經過了無數年的修煉,本身早就是堅如磐石,縱然是在修改之時出現了些許的偏差,從而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它也完全能夠承受下來。

略顯尷尬的一笑,嬴乘風道:“前輩,抱歉了。”他頓了頓,道:“這些禁制畢竟是神靈親自佈下,想要解開還需要多次嘗試。”

聖殿器靈連忙搖頭道:“贏大師不必客氣,您只管嘗試。”

做為被下了禁制的聖殿器靈本體,他當然知道這些禁制具有多大的威能了。

嬴乘風只不過是一個與它同階的王級鍛造大師罷了,如果他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夠將這種禁制解開,那才叫不可思議之事呢。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雙目微閉,與核心深處的智靈開始交談起來。

他們之間的交流乃是通過精神意念,轉瞬間就能夠傳遞無數信息。所以,僅僅是片刻之間,嬴乘風就已經掌握了目前的情況。

雖然經過了五日夜的推演,但神靈的禁制奧妙尚未完全剖析透徹。

想要將之解開,還需要一點點的摸索和嘗試。

好在聖殿器靈皮厚肉糙,生命力量強悍之極,而且,在見識過嬴乘風的神通之術和化虛為實的能力之後,它就對嬴乘風充滿了信心。無論他如何擺弄,都是毫無二話的進行配合。

神靈的禁制就像是一組看似毫無序列和關係,但卻是蘊含著某種不為人知的規律的密碼。

對於不懂得神通之術的人而言,這組密碼就像是天方夜譚一般,根本就無法理解。

可是,對於嬴乘風這等略通神通之術的強者來說,這組密碼雖然複雜多變,但多少還是能夠看得懂一些東西。

起碼,最基礎的部分,已經能夠看懂和領悟了。

於是,智靈借鑒神通之術的施展技巧,開始一點點的探索了起來。

先前的五日,只不過是對神靈禁制進行模擬破解。可是,無論它模擬的多麼相似,距離真正的解開禁制還是有著巨大的差距。

而此刻,那由純粹能量凝聚而成的銘靈針一點點的在核心上進行著修改。

每一次的改動都等於是給智靈積累一份經驗,給智靈的數據庫中增添一份資料,讓它對於神靈的力量有著越來越多的瞭解。隨之而來的,就是智靈的破解手段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接近於真實核心了。

“啪……”

聖殿器靈所化的人形光影再一次的破碎了。

片刻之後,它重新凝聚出來,不過此時,它的臉上非但沒有絲毫的惱怒不滿之色,反而是充斥著狂喜。

因為它已經發現,由自己力量凝聚的人形光影破裂的次數雖然不少,但是間隔的時間卻是越來越長了。

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眼前這個年輕的鍛造大師已經逐漸的掌握了神通的奧妙。

它甚至於有著這樣的感覺,那就是贏大師隨時都有可能突破最後一關,將這個困擾了它無數年的神通禁制徹底抹去。

十天,這一次竟然過去了整整的十日之久。

而就在第十日之上,嬴乘風的眼眸突地亮了起來,他輕吼一聲,那銘靈針頓時飛快而靈動的顫抖了幾下。

聖殿器靈核心圓球上的某一處斷點在強大力量的穿透下,突兀的貫通了。

於是,澎湃的力量從兩者間開始了毫無阻礙的交流,整個核心圓球頓時釋放出了璀璨光明,將這個昏暗的房間照耀的纖毫畢現。

[BOOK: 009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