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二百四十七章 五十黃金

此時,在黑瘴旗之內的空間依舊是如此大小。

在嬴乘風的感應中,這個空間隱隱的分成了一百份。在此之前,無論吸入旗內的鬼兵是何種等階,也無論它們的形體是大是小,都只不過佔據了其中的一份空間罷了。

仿佛在這個旗內空間中,它們的形體會自動變化,擁有無窮奧秘。

但是,此時在那黃金境的鬼兵進入空間之後,卻是硬生生的霸佔了兩份空間。

雙頭鬼兵的體型其實並非最長,但它在黑瘴旗內的體積卻無疑是最大的。哪怕是體積最為龐大的,化身為食人花的那白銀境鬼兵在進入旗內空間後也會縮為一團。但這雙頭鬼兵的體積非但沒有任何的縮小,反而是愈發的龐大了一些,整個身軀竟然是橫穿了兩份空間的仲介線,令嬴乘風膛目結舌,難以相信。

“智靈,這是怎麼回事?”

嬴乘風皺起了眉頭,向著智靈詢問了起來。

在上一輩子,是光網時代,有任何問題出現,都可以在光網上尋找答案。

嬴乘風在來到了靈道世界之後,卻依舊是保留了這個好習慣。

智靈在他的腦海中類比出了無數電腦鍵盤敲擊之聲,那滴滴答答的聲音讓他翻了一個無奈的白眼。

片刻之後,智靈緩聲道:“根據我的推算,是因為靈器品質的緣故。”

“靈器品質……”嬴乘風的雙眉輕揚,他有些恍然,道:“你的意思是,黑瘴旗乃是白銀境靈器,所以無法以正常空間來容納黃金境的鬼兵了。”

“這是唯一的解釋。”智靈不急不緩,仿佛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道:“不過,這個問題也並未無解。”

嬴乘風的心中大喜,連忙道:“有什麼辦法。”

黑瘴旗最大的威力並不是它本身的攻防之力,而是它那自成空間內所容納的鬼兵多寡。

這些鬼兵每一個都是嬴乘風手中能夠掌握的巨大戰鬥力,這些近乎於不死的傢伙能夠給他帶來無窮的力量。

可是。單個鬼兵的力量其實並沒有多強。

對於如今已經能夠斬殺黃金境強者的嬴乘風來說,如果沒有形成一定規模數量的鬼兵,那麼對他的幫助將會微乎其微。

黃金境鬼兵的力量遠勝白銀境,但是它們竟然要佔據一倍的空間份額,那就讓嬴乘風極為頭疼和不舍了。

所以,當他聽到智靈這樣說之時,心中的驚喜可想而知。

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那麼他的黑瘴旗內最終容納的。將不會是五十個鬼兵。而是整整一百個黃金境的鬼兵。

在任何時刻,面對任何強者,五十個黃金境鬼兵的力量。都是不容忽視,甚至於是決定最終勝負的一股龐大力量。

智靈的聲音沒有一點兒的波動,它十分平靜的道:“只要你將黑瘴旗晉升到黃金級。就能夠輕易的解決這個問題了。”

嬴乘風愣了一下,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黑瘴旗,這可是一件來歷神秘莫測的特殊靈器,而更可惡的是,在這個靈器中並沒有器靈,所以就連嬴乘風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做才能夠將它的品質提升上去。

心中略微一動,他試探性的問道:“智靈,你是否已經有晉升黑瘴旗的腹案了?”

“沒有。”

智靈毫不留情的打斷了他的幻想。

嬴乘風氣的翻起了白眼,但是很明顯的。這個動作對於智靈的殺傷力近乎於無。

輕歎了一聲,嬴乘風搖了搖頭,頗為苦惱的摸著下巴。

“現在你打算怎麼做。”智靈詢問道:“是指揮五十個黃金境,還是一百個白銀境鬼兵呢。”

嬴乘風沒好氣的道:“廢話,當然是五十個黃金境鬼兵了。”

雖然這兩者的數量要相差一倍,但是它們的戰鬥力卻是愈發的懸殊。一百白銀境鬼兵在面對五十黃金境鬼兵之時,幾乎不可能有任何的還手之力。

那完全是一個不對稱的比較。就連白癡也會知道應該如何選擇的。

智靈也不反駁,而是自動的汲取了真氣,並且將之轉換為精神碎片,通過了黑瘴旗輸入雙頭鬼兵體內。

每一次精神碎片的入侵,都會遭到鬼兵竭力的抵抗。

這種抗拒程度之強大。幾乎可以說是鬼兵們在燃燒自己的生命相差無幾了。

黃金境鬼兵更不例外,那抵抗力度之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精神碎片剛剛入侵雙頭鬼兵體內,頓時被一股更加強大的力量反擊了出來。而且這股力量還尋機而出,似乎是想要將這一絲精神碎片撕成粉碎。

好在嬴乘風早有準備,他輕喝一聲,黑瘴旗微微晃動,十個白銀境鬼兵頓時進入其中。它們同時咆哮了起來,十股不同的黑色鬼氣同時衝擊著雙頭鬼兵的身軀,將它打得是千瘡百孔。

這些黑氣雖然都是同屬性的力量,但若是論及傷害程度,卻是一點兒也不比普通力量遜色分毫。

雙頭鬼兵雖然依舊沒有靈智,但是比普通的白銀境鬼兵要強大和略微聰慧了一點,所以它的憤怒愈發的強烈。

它翻滾著身軀,想要將這些卑賤的低階鬼兵全部絞殺。

但是,十個白銀境鬼兵聯手之下,將它那近乎筋疲力盡的身體束搏的再也無法動彈,同時一道道強大的黑氣不停的衝擊著它的意志。

而智靈分裂出來的精神碎片更是尋瑕而進,想要趁機控制對方的身體。

但是,黃金境鬼兵就是黃金境,哪怕是在這等強度的折磨和摧殘之下,依舊是未曾潰敗,並且緊守一絲底線,讓智靈的精神碎片無機可乘。

嬴乘風冷哼一聲,心中頗有些納悶。

黃金境的人族強者他也遇到了幾個,似乎並沒有那麼難纏啊。

然而,他卻沒有想到過。除了張萬年這個半吊子的黃金境之外,他所遇到的另外兩位黃金境強者,都是依靠一氣混元爆才解決掉的。

如果沒有這門強大的兩敗俱傷的光明系頂尖功法,那麼今日他是否還有機會站在此地。那就十分值得商榷和推敲了。

事實上,若是普通的白銀境強者遇到了更高一階的黃金境,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有多遠逃多遠。

象嬴乘風這樣,擁有著如此變態的越階挑戰實力的人,絕對是屈指可數。

沉吟了一下,嬴乘風伸手輕輕的在旗杆上拍了一下。

而就是在這一刻,一縷淡淡的光明力量頓時通過了旗杆傳導進入旗內空間。

黑瘴旗乃是純正的黑暗系聖器,天生就抗拒光明之力。如果不是掌握在嬴乘風的手中。他根本就無法做到這一步。

下一瞬間。旗內空間的雙頭鬼兵陡然一個劇烈的顫抖,它體內那堅若磐石的抵抗力量在光明之力的侵襲之下終於出現了一絲縫隙。

而智靈的精神碎片卻像是無縫不入的蒼蠅一般,頓時從中鑽了進去。

鬼兵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但是這道聲音越來越低,最終趨於平靜。

這個過程對於嬴乘風而言已經是相當的熟悉了,每一隻鬼兵在接受精神碎片之時。都會叫的淒涼無比。可是,一旦它們被成功的改造之後,就會立即發生巨大的轉變。

這就是智靈所分裂出來的精神碎片的妙用,無論是哪一級別的鬼兵,都不曾例外。

大旗微微一晃,黃金境的鬼兵從中激射而出,它那僅存一個的頭顱向著嬴乘風微微一點,頓時開始瘋狂的吸納著身周的陰風鬼氣。

大量的鬼氣湧動,讓它的身軀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

短短的半刻鐘而已。已經是傷重垂死的黃金境鬼兵再度恢復成雙頭怪獸的模樣,而且它身上的氣息竟然發生了一絲微妙的變化,似乎是在陰柔之中多了一點兒剛烈的味道。

嬴乘風訝然的望著它,他隱隱的感應到了,這傢伙似乎是多了一點了不起的機緣。不過,如何讓這份機緣化為現實的力量,還需要時間去研究和沉澱。

收斂了心神。嬴乘風大手一揮,帶著手下幹將們開始在遺跡的中心區域掃蕩了起來。

雖然他依舊是保持了足夠的小心,但是隨著手下幹將的實力不斷增加,捕獵的速度也就自然而然的快了起來。

十個白銀境鬼兵打一個黃金境鬼兵,或許需要很久才能夠將它慢慢的磨死。

但是。當十個黃金境鬼兵圍攻一個白銀境鬼兵之時,那簡直就是可以用秒殺來形容戰果了。

一個月。整整一個月之後,嬴乘風終於收手了。

不過這時候,遺跡的中心區域已經空曠了許多。

原來在這裡足有上百位的黃金境鬼兵,但是此刻卻已經被嬴乘風捕獵了三分之一。

當然,白銀境鬼兵消失的數量更多了許多,為了讓黑瘴旗內原先的那十名白銀境鬼兵順利晉升到黃金境,嬴乘風可是花費了巨大的心思。

當然,這一切都是有著更加巨大的回報。

此時,在黑瘴旗之內,已經有了整整五十個鬼兵。

它們的形態各異,哪怕是同為人形,也是有著些許的區別。不過,它們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它們的等階都是黃金境。

整整五十個黃金境鬼兵,若是拿到現實之中,縱然是紫金境強者與之相遇,怕也是唯有落荒而逃的份兒了。

看著手中的黑瘴旗,嬴乘風才有了與紫金境強者虎口奪食的膽量和底氣。

而就在此時,遺跡大陣之外人潮翻湧,一位了不得的人物終於在阿爾法特家族無數人的期盼之下來到了。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