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一百四十七章 衝突

  暴喝聲在空中迴蕩著,而隨著這個聲音的響起,在場眾人的臉色都不由地微微一變,哪怕是老謀深算,早已達到了喜怒不形於色的那位騎士王大人都是忍不住微皺眉頭。

  他可是光明聖教的騎士王殿下之一,是站在金字塔最頂尖那一層的絶頂人物。可是,竟然有人敢怒斥於他。

  在這一刻,所有人都有著一種極其古怪的感覺,莫非來者是一個瘋子,或者是他活膩了不成。

  數道目光幾乎同時望了過去,只見兩道身影如飛般的趕了過來。

  只是,在見到這兩個人之後,那騎士王的眼中卻是陡然閃過了一道凌厲的精芒。不過,這一縷精芒瞬間就消失了,其他人根本就不曾得見。

  安默德稍稍的感應了一下,立即看出這兩個人只不過是爵位修為。

  雙目一瞪,他喝道:“你們是什麼人,竟敢在這裡大呼小叫,不想活了麼。”

  他的聲音兇狠暴戾,似乎是一言不合,就要拔刀相向。

  當然,他這樣做,也是為了討好騎士王殿下。

  匆匆趕來的兩人自然就是嬴乘風和寇明了。

  當柯王殿下提及煉獄傳送陣之時,嬴乘風的心中就有所預感了。

  他帶著寇明遠遠奔來,當看見大漢的那一刻,他立即確定,這就是金剛王的化身。

  金剛王可是進行過某種儀式,在天地大道的見證下認他為主,這樣的主僕關係極為密切,遠非他和霸王那口頭約定可比。

  所以,嬴乘風絶對不會認錯。

  此時,他停下了腳步,似笑非笑的看著安默德道:“請恕在下孤陋寡聞,原來閣下是這裡的領主啊。”

  安默德大吃一驚,連忙道:“胡說八道,此地乃是聖教重地,怎麼可能會是……會是什麼我的領地。”

  領地,乃是一位頂尖強者的身份象徵。在強者名下的領地之中,他可以恣意妄為,無所忌憚。

  安默德雖然是一位大公爵強者,名下也有著不菲的產業,但打死他也不敢承認煉獄傳送陣是他的領地。

  嬴乘風臉上的笑容驟然一斂怒道:“既然這裡並非閣下的領地,那麼在下為何不能說話。哼,你還要威脅我的性命真是不知好歹。”他頓了頓,牛氣衝天的道:“你在哪位殿下的行宮中辦事,報上名來。”

  安默德瞠目結舌,他的臉色頓時變得精采絶倫。

  以他堂堂大公爵巡視大人的身份,竟然被一個爵位強者的少年教訓,頓時讓他火冒三丈。

  輕吼一聲,他一步踏出,手中大劍高舉向著對方砍去。

  他要將這個不識天高地厚的少年拿下,讓他明白大公爵強者不是他能夠得罪的。

  然而,少年身後的那位青年人卻是一步跨出,手中光芒一閃取出了一面精鋼大盾,同時,他身上亦是綻放出了無限光明全身鎧甲已經披掛完畢,整個人都沐浴在一片光明之下。

  “咚……”

  巨大的轟鳴聲響起,那年輕人如同磐石一般,硬接了安默德全力一擊,但卻是紋絲不動。

  安默德臉色微變,他倒退了一步,打量著年輕人身上的全套披掛,只覺得心中涼颼颼的。

  光明套裝,如果他沒有看錯的話,這應該就是光明套裝了。

  雖然這裡是光明聖教但是這副套裝卻並非每一個騎士都能夠擁有。哪怕是他這樣的普通大公爵強者,也無法湊齊一副光明套裝的材料。

  換句話說,凡是擁有光明套裝的騎士,就絶對不會是普通人。

  此時,安默德再望向嬴乘風兩人的目光就充滿了驚疑和一絲淡淡的畏懼。哪怕是再借給他一個膽子也是不敢繼續上前挑釁了。

  張頜的眼皮子一跳,他倒抽了一口涼氣。

  其實他適才也看出了眼前這兩個人的修為,如果是以前,他也不會放在心上。可是今日,他在一位剛剛晉陞爵位的聖獸身上吃足了苦頭,所以行事也變得謹慎了起來。

  不過也幸好如此,他才沒有貿然出手。

  輕咳了一聲,他道:“兩位,在殿下的面前,還請你們自重。”

  能夠被稱為殿下的,起碼也是一殿之主。他這句話點明了騎士王的身份,也有著試探之心。

  寇明一眼看去,心中暗驚,低聲道:“寇大師,這位是吳老爺子,貴為騎士王殿下之一。”

  嬴乘風微怔,光明聖教近百位的騎士王殿下他雖然未曾一一見過,但多少都是有所耳聞。

  這位吳老爺子也算是一個較為有名的人物了。

  沒有人知道他的本名叫什麼,因為他在繼承騎士王殿下之位的時候,就已經被無數人尊稱為吳老爺子了。

  以他這樣的歲數,還能夠得到騎士王傳承的,在聖教千萬年的歷史中,也算是獨一無二。

  所以,雖然他的實力在眾多騎士王中僅能夠排在中游,可是他的名頭卻一點兒也不弱於排名前十的至尊王者們。

  然而,就在剛才,嬴乘風與他眼神一觸之時,他就隱隱的感覺到了,這位吳老爺子的身上有著一絲隱匿極好的凶煞之氣。而這一縷氣息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才驟然誕生的,雖然這位老人家收斂的很深,但又如何能夠瞞過明察秋毫的智靈。

  他心中電轉,確定自己從未與此人見面,那麼此人為何會對自己心生敵意,並且竭力隱瞞呢。

  不過,他心中的念頭雖然是千思百轉,但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微笑,道:“在下嬴乘風,見過殿下。”

  吳老爺子那如同老橘樹皮一樣的臉龐上擠出了一絲笑意,道:“原來是贏大師當面,失禮了。”

  張頜眼皮子直跳,心中暗自慶幸,還好自己剛才沒有失禮,否則的話,得罪一位鍛造大師的後果,並不會比得罪一位殿下要好到哪裡去。

  而安默德的臉色則是一片死灰,拿著雙手大劍的手都開始微微發顫了。

  其餘人看向他的目光中就難免帶了一點兒的憐憫之色。

  也不知道贏大師的胸懷怎樣,若是他心胸狹窄,想要秋後算賬的話,只怕沒有人會因為安默德而得罪最近大出風頭的贏大師。

  “拜見贏大師。”

  除了吳老爺子之外,其餘人都是躬身行禮。

  嬴乘風緩緩點頭,目光朝著那被鐵鏈鎖住的大漢望去。

  在見到嬴乘風之後,那大漢頓時不再掙扎了,不過,他卻是低下了頭,眼神中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羞愧和惱怒之色。

  嬴乘風暗自好笑,這傢伙無論是在洞天福地中,還是在煉獄內,都是橫行無忌,如今終於吃了一次虧,也該收斂一下了。

  輕咳一聲,嬴乘風道:“吳老爺子,您束搏的這位,乃是在下的一位朋友。還請您高抬貴手,將他放了吧。”

  吳老爺子臉上的笑容豁然一頓,他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道:“贏大師,您可能是認錯了吧。”

  嬴乘風心中一凜,沉聲道:“何以見得。”

  吳老爺子緩緩的道:“這頭聖獸剛剛從騎士煉獄中出來,應該是在那兒晉陞爵位成功。”他頓了頓,道:“按照聖教規矩,在騎士煉獄中晉陞的聖獸乃是共有之物,誰先逮著,這頭聖獸就是屬於誰的。”

  他這句話雖然相當的客氣,但卻是針鋒相對,絲毫不讓。

  嬴乘風凝視著對方,他終於確認,這個老傢伙適才騰起的那一絲凶戾煞氣,果然是針對自己。

  片刻之後,嬴乘風微笑著道:“吳老爺子,您有所不知,他並非煉獄中的自然生物,而是被在下攝入煉獄之中,讓他借助煉獄的環境修煉,以求突破的。”他好言好語的道:“如今,他突破成功,所以從煉獄中來到聖教尋我的。”

  吳老爺子眼皮子一翻,道:“贏大師說笑了,騎士煉獄乃是給聖教所有騎士們修煉的地方,又怎麼可能將外來的靈獸送入其中呢。”

  嬴乘風臉上笑意盈然,道:“吳老爺子,在下曾經誤入過騎士煉獄。因為裡面的環境苛刻,所以才使用靈域山河圖招來兩個幫手,他就是其中之一。”拱了拱手,嬴乘風誠懇的道:“還請殿下將他奉還,在下感激不盡。”

  在聽到靈域山河圖這五個字的時候,吳老爺子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那麼一下。

  只是,這一下變化微乎其微,除了時刻留心的嬴乘風之外,就連寇明都沒有發現。

  不過,就是因為這一下抽動,就讓嬴乘風確定了一件事情。

  這位吳老爺子,果然就是想要圖謀靈域山河圖的騎士王之一。

  雖然不知道此人與靈域中那些搗亂的騎士是否有所瓜葛,但嬴乘風的心中已經是提高了警惕,並且在他的頭上註明了敵人的標籤。

  “哈哈。”吳老爺子打了個哈哈,道:“贏大師,其實我很想賣你這個面子。但是……”他扭頭看著霸王,道:“但是這頭聖獸太難得了,既然他是從煉獄中出來,那麼就必須按照聖教的規矩辦事,所以本座唯有說一聲抱歉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沉,他心中暗恨。

  鍛造大師的身份雖然是珍貴的到了極點,但他本人的武道修為卻遠遠不足,如果騎士王殿下不賣帳的話,他還真沒有什麼辦法去阻止。

  吳老爺子伸手一招,那鐵鏈自動纏緊,將金剛王扯到了他的身邊。他一手隨意的拎起,就要離去。

  嬴乘風心中大急,連忙道:“殿下且慢,在下願意用聖器將他贖回。”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