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一百零六章 敖德拉


嬴乘風的目光朝著那兩處望了過去,他知道,在這一次的靈獸之爭中,如果說有人是霸王的對手,那麽就只有這兩個了。

“啪……”

他們頭頂上的黏貼聲終於消失,那最後的數字定格在七十七張之上。不過,另外兩位的符箓數字尚未結束,依舊是在一張一張的向上跳躍著。

霸王悻悻的回過了頭,低聲埋怨著:“主人,我們其實還可以搞到更多的符箓。”

在小組賽中,無論是嬴乘風,還是霸王,都沒有當做一回事。他們一直秉承著遇到就搶,遇不到就放過的心態。

所以,雖然他們的實力冠絕一時,但並沒有主動出擊,如果不是最後遇到了牛烈,一舉獲得了二十余張符箓的話,他們連六十張符箓也收集不到。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怕什麽,這不過是小組賽罷了,只要進入前四就足夠了。”頓了頓,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有趣的笑意,道:“等你在決鬥中戰勝了他們兩個,就會讓人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霸王的眼眸一亮,他連連點著頭,胸膛再度挺了起來。

正如嬴乘風所言,現在掠奪到的符箓就算是再多也沒有用。唯有在最終決賽中獲得第一,才是真正的名揚天下。

“九十二張了,了不起。”

“嘿嘿,黑暗聖教的艾莫索還沒有停下來,真不知道他收集了多少。不會是破百了吧。”

無數贊嘆聲紛紛響了起來,嬴乘風和霸王擡頭望去,只見水系聖獸敖德拉的頭頂上數字已經定格在九十二張,而黑暗聖教的那頭黑麒麟艾莫索頭頂上的數字卻依舊是在緩慢的變動著。

“他們到底殺了多少人。”霸王氣呼呼的道:“欺負弱者,有什麽了不起。”

嬴乘風啞然失笑,不過他卻從霸王的埋怨聲中聽出了濃濃的妒忌味道。

雖然這家夥口口聲聲說著不在乎,但事實上。他還是相當在意的。

“突破一百張了,嘿,這一次黑暗聖教又出現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了。”

“是啊。歷代以來,能夠收集到一百張符箓以上的,肯定都是那一屆的第一強者。而且日後成就不凡,十有**都能夠晉升王級的。”

更多的贊嘆聲紛紛響了起來,眾多王級強者們看著光幕,他們的表情各自不同。

愛麗絲殿下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然的笑意,道:“這頭黑麒麟確實是天才,哼,不過,如果他死於非命,那麽再天才也沒有用。”

她身邊的眾位光明聖教的王級強者們都是面帶冷笑,望著艾莫索的目光充滿了冷意和殺機。

光明聖教和黑暗聖教是天生的死對頭。一旦發現對方宗教中擁有天才人物,都會想方設法的將他們扼殺於成長之前。

這個艾莫索表現的越強大,光明聖教針對他的暗殺就會越發的頻繁。

“啪……”

又是一道爆響,艾莫索頭頂上的數字終於定格。

看著那一百零八的紅色字體,霸王的眼睛瞪得渾圓。身上更是煞氣凜然。

那位水系聖獸敖德拉亦是臉色鐵青,一雙眼眸湛藍色的眼眸中殺機淩厲,對於搶了他風頭的艾莫索怨恨萬分。

玄德大人哈哈大笑,道:“各位的成績都在這里,現在,請每個大區的前四位留下。”

每一個人頭頂上的符箓數字就是最好的證明。雖然有很多人都是心有不甘,可是在如此眾多王級強者的面前,卻也唯有低著頭退了下去。

不過片刻,在那片光幕之下,就僅有數十人滯留了。

嬴乘風環目一圈,在這些人中,十有**都是一人一獸的組合。不過,也有一些單個聖獸,他們的存在令人矚目,身上的氣息似乎是更勝一籌。

這些憑借個人之力在小組賽中闖蕩,卻依舊能夠進入前四的,其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玄德大人緩緩點頭,道:“各位,四十名候選人已經出來了,按照以往慣例,兩個大區中的前四名分別進行交叉比試。”他的目光在眾人的臉上掃過,緩聲道:“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你們都要全力以赴了。”

眾人的眼眸微微發亮,他們身上的氣勢開始緩緩的沸騰著。

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最重要的一戰,只要能夠勝出兩場,就能夠進入最後前十。雖說前十並不是第一名,但那卻代表一滴透骨玉髓到手了。

“第一大區第一名敖德拉對戰第二大區第四名閏土。”玄德大人高聲喝道:“交戰雙方進入決鬥場。”

光幕之中頓時撒下了一片光輝,將敖德拉以及他身邊的一位女性強者籠罩其中,而幾乎與此同時,另一道光芒直射而下,籠罩在了另兩位強者的身上。

轉瞬間,這四位強者就被光輝吸入了光幕之內。

嬴乘風的雙眉一揚,他這才知道,原來這一片光幕就是凝聚了大峽谷之力的決鬥場。

光幕在半空之中,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清楚楚,這一場決鬥對於眾人來說,不會有任何的秘密。

光幕內,雙方遙遙對峙。不過,敖德拉和他的同伴,那位女性爵位強者雨萱顯得平淡了許多,他們的態度輕松寫意,似乎一點兒也不曾將對方放在眼中。

而站在他們對面的,則是一對彪形大漢。他們的體格雖然穩穩的壓過了敖德拉等一頭,但是他們的神情頗為緊張。

比鬥尚未開始,他們的身上就湧現出了狂暴兇猛的氣勢。

眾人紛紛搖頭,這一場雖然尚未開始,但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猜中了最終的結果。

玄德大人目光微凝。冷然道:“請雙方選擇對戰方式,是聖獸之戰,還是混戰一場”

“混戰。”閏土身邊的那位爵位騎士立即是厲聲吼道。

敖德拉微微一笑,道:“無所謂。”

玄德大人點了一下頭,他緩聲道:“比鬥開始。”

這句話尚未完全消失,依舊在光幕內外回蕩之時,閏土和他的同伴就已經是同時厲吼了一聲。他們身上的氣勢在瞬間攀升到了極致。

那名男子手腕一抖,取出了一把巨劍,而閏土就地一滾。化形為一只碩大的巨蠍,男子腳踏巨蠍頭上,一人一獸仿若是一體般的朝著對方猛沖過去。

不過。無論是男子的巨劍,還是巨蠍的攻擊,所針對的都是雨萱。

敖德拉這一對組合既然能夠獵取九十張以上的符箓,說明他們的實力強大無比。若是公平交手,閏土兩人根本就沒有絲毫取勝的信心。

所以,他們一旦出手,就是各個擊破。若是先將其中一位擊倒了,他們或許還能夠從絕境中殺出一條生路。

雨萱冷然站在原地,她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嘲諷之色。

敖德拉爆吼一聲,他陡然一步踏出。這一步踏出之後。就已經擋在了雨萱的身前。

面對那巨型蠍子的攻擊,就在人人以為敖德拉會化形之時,他卻是冷然一笑,就這樣伸出了雙手。

他出手如電,一只手猛然捏住了巨劍前端。而另一只手卻是一拳轟出,生生的砸在了巨蠍身上。

“轟……”

一道巨響之後,巨蠍的身體竟然是倒飛了出去,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長長的弧線,重重的摔倒在數十丈之外的地面上了。

非但如此,那站在蠍子頭頂上的大漢更是低哼了一聲。他的虎口崩裂,竟然是被這一拳的余波生生震得松開了手中長劍,並且隨著巨蠍飛了出去。

霸王和艾莫索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在見到這一拳之後,他們竟然都有著一種躍躍欲試,想要取代巨蠍與敖德拉交手的沖動。

不過,除了他們之外,其余聖獸和騎士們的眼中卻多少都有著一絲驚懼之色。

這個敖德拉竟然在化形為人之時便已經擁有如此強橫的力量。若是他變化原形,那麽又該有多強的威能呢。

怪不得他們能夠獵取九十多張符箓,這等實力,已經足以橫掃同階了。

區區一拳,便已威懾了絕大多數人,這等氣勢和實力,堪稱無敵。

敖德拉將手中的長劍拋了幾下,笑道:“實力不濟,聖兵質量還是不錯的。”

那一人一蠍氣得滿臉通紅,雖然他們已經知道力有不怠,但卻是羞刀難入鞘,怎麽也不可能這樣默默的退去。

他們對望了一眼,那大漢身形一晃,手中再度取出了一把長劍。不過,這把長劍就要纖細了許多,劍身一抖,似虛似幻的沖了上去。而巨蠍亦是踏著轟隆隆的步伐,攜帶著比適才更加兇猛的氣勢沖擊而上。

敖德拉冷哼一聲,他雙腳不動如山,依舊是兩拳擊出。

一拳打向那大漢,無論他手中的長劍如何變幻,這一拳就是不管不顧的擊出。

瞬間,所有的劍花盡數消失,那大漢狼狽而退,手中長劍在拳風的擠壓之下,都隱隱的有些變形了。

而那只巨蠍的體型雖然巨大,氣勢雖然勇猛無雙。但是在與敖德拉的另一拳相撞之時,卻依舊是被毫不留情的擊退了。

然而,就在他身形後退之時,那長長的尾巴卻閃動了一下。

蠍子擺尾,那尾鉤上的毒針仿佛是穿透了空間,蟄向了敖德拉的後頸。

然而,就在蠍子尾鉤即將建功的那一瞬間,一只巨掌卻是突兀的出現了。

“啪。”

蠍子尾鉤竟然被這只手掌牢牢的拽住了。

Ps:抱歉,今天還是兩章更新。

本以為能夠三更的,但是過年快到了,大家都知道,汗……

先來一章,白鶴繼續去碼,還有一章。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