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三百三十八章 期待


一縷精神力量釋放出來,在圓球上探索著,不過片刻,嬴乘風就已經摸透了此物的特性。

在這個圓球之內,封印著一種龐大的近乎於恐怖的能量。

雖說這種能量無法與山河圖的增幅相比,但也已經是相當的可怕了。

薛文侃拿此物當做壓箱底的殺手鐧,果然有著一定的道理。

若是在得到山河圖之前,嬴乘風肯定會對之視若珍寶,可現在麽,他只不過是瞅了兩眼之後,就隨意的將它放入了空間袋之中。

想要激發此物之中的能量,其實並不困難,只要輸入一絲真氣,將圓球內相當穩定的能量攪渾,它就會釋放出毀天滅地的能量。

若是不小心身處能量中心區域,那麽就算是紫金境強者也難逃一死。

當然,使用此物的時機相當重要,若是一個不慎,將自己也卷入爆炸之中,那才叫死得冤枉。

在其它物品中挑選了半天,真正能夠入他法眼的,也就只有那根銀色長鞭。

這可是一件紫金境的靈兵,擁有著無可測度的威能。那長鞭上所釋放出來的道道銀絲犀利無比,雖然無法與能夠割裂空間的神器相比,但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強大秘紋能力了。

只是,此物落在他的手中卻有些雞肋了,因為嬴乘風斷然不可能將此物拿出來使用的。

薛文侃乃是通天嶺中的頂尖兒強者,看他的實力,甚至於比章磷還要高出不少。

這樣的人物所使用的靈兵,穿戴的靈甲,肯定都是眾人皆知的寶物。他若是隨隨便便的拿出來,那豈不是說此人的失蹤與自己有關了。

除非他晉升到了真人和武老這樣的境界,否則絕對不會做出這等不明智的事情。

收拾了一番,在嬴乘風的指示下,鬼兵們將周圍的戰場打掃的幹幹凈凈,除了因為交手而造成的破壞之外。再也沒有了任何可循的蹤跡留下。

隨後,他揮舞著黑瘴旗,將所有的鬼兵們都吸入其中。

跺了跺腳,嬴乘風輕語一聲,他的身形頓時化作了一道白光消失無蹤了。

而就在他離去之後的第三天,兩道人影從遙遠處飛奔而至。

他們筆直的前進著,直到那處被天雷一般的力量所劈開的石山前才停了下來。

這兩個人都是白發蒼蒼的老人,一個面紅如赤。一個身材矮胖。可是。他們身上的氣息卻是強大而充滿了活力,甚至於比年輕人更加健壯。

此時,他們看著前方的石山。臉上的神情都是變幻莫測。

長久之後,一人輕嘆道:“爾師兄,你看這是什麽力量。”

那名紅臉老者沈聲道:“這應該並非人力所為。而是天降神雷。”

身材矮胖的老者緩緩點頭,道:“不錯,這應該是天地之力造就的奇跡。”頓了一頓,他轉頭張望,道:“可是,薛師兄既然來到了這兒,又跑哪里去了?”

紅臉老者沈吟了一下,道:“師弟放心,薛師兄神通無敵。乃是我們通天嶺中的第一強者。其修為高深,僅次於靈塔真人,縱然是靈道聖堂的大長老或者是武老,都未必能夠贏得了他。所以,他絕不會有事的。”

聽此人的口氣,對於薛文侃的信心竟然是如此充沛。

那矮胖老者猶豫了一下,道:“可是。薛師兄為何出走數日都未曾回返呢,他當初離開之時,可是對門下弟子交代過,看看便回的。”

紅臉老者的臉上微微一紅,好在他本來就是一個大紅臉。根本就看不出來。

“師弟,薛師兄的想法又豈是我們能夠猜測的。或許……”他頓了頓,道:“或許他看到了這個豁口之後,另有所感,所以閉關苦修去了。”

矮胖老者一怔,隨即大喜道:“你是說,薛師兄準備沖擊那最後境界了?”

紅臉老者猶豫了一下,他最初並不是這樣想的,但是在見到了矮胖老者激動的表情之後,心中卻是微怔,隨後就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

能夠讓薛師兄避而不出的,怕是也唯有這個原因了。

一念及此,就連他的眼眸都閃閃發亮了起來。

矮胖老者澀聲道:“師兄,你說薛師兄這一次能否成功。”

紅臉老者的喉頭微微聳動一下,道:“薛師兄本身就是紫金境巔峰,如今觀天雷降世有感,對於他的突破會有著巨大的幫助。或許,他真的能夠成功呢。”

雖然他滿心期望薛文侃能夠突破紫金境,但卻知道這個境界的強大,以及那頸項處的重重困難,所以他反而不敢肯定了。

矮胖老者雙手互挫,他來來回回的走動了幾步,眼眸中精芒一閃,道:“如果薛師兄能夠突破,那麽我們通天嶺中也就要擁有超級強者了。嘿嘿,我們一直被靈道聖堂壓制,這一次肯定要把他們擠下去。”

他的這句話說得是豪情萬丈,似乎通天嶺已經站在了靈域的巔峰,而他們通天嶺更是成功的取代了靈道聖堂,晉升為靈域中的第一大派了。

紅臉老者的雙眉突地一揚,道:“此事不能讓其他人知曉,你我快些回去,下令閉關不出,把薛師兄洞府內的弟子們也帶回宗門。”他停頓了一下,道:“我們在宗門內等待著師兄回歸。”

矮胖老者亦是收起了笑容,他重重的點著頭。

薛文侃隱居破境,這是一件大事,對於通天嶺來說,更是沒有什麽事情比它更加重要的了。

在這個過程中,絕對不能夠受人打擾。特別是來自於遠方那令人恐怖的靈道聖堂,更是他們所提防的重點。

他們固然是找不到薛文侃的藏身之處,但若是靈塔真人親自動手,卻未必不能尋到。

所以,他們當機立斷,將一切消息封鎖,除了幾個高層人士之外,就再也沒有人知曉此事了。

就這樣,他們帶著門下弟子回返宗門,並且將這一片區域劃為禁地。並且吩咐門下,不得輕易進入。

然而,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薛文侃並不是因為想要破境而閉關,他是因為被人殺害,而且毀屍滅跡,所以才失蹤的。

只是,這兩個人對於薛文侃的信心太足。怎麽也不會想到此人已經命殞。

在他們的命令之下。通天嶺閉門數月,但自始至終,都再也未曾等到薛文侃的歸來。

※※※※

房間中。嬴乘風凝目而望。

他的目光透過雲層的縫隙之處,看向了下方的整片大地。

可是,片刻之後他就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是真的無所不能。他的目光也是有著一定的局限性。

若是超出了裂縫所籠罩的範圍,就再也看不出什麽東西了。

當然,或許是因為高度的關系,所以這一道裂縫雖然不大,可是下方的地盤卻是足夠寬廣。

若是讓他在下面奔跑,怕是跑上一天一夜也到不了頭。

緩緩的嘆了一口氣,嬴乘風將山河圖重新卷了起來。

這是重寶,而且還是重寶中的重寶,甚至於可以說是靈道聖堂中最重要的寶物了。但是。靈塔真人為何會將如此重寶隨意的放在藏寶室內,並且最終讓他選走了呢。

隱隱的,嬴乘風覺得,這與自己在傳承塔空間內獲得了最終傳承有關。

看著手中成卷的寶物,嬴乘風心中微動,他雙手用力,輕輕的一扳。

結果可想而知。這張古卷軸紋絲不動,他手中的力量輕若鴻毛,根本就無法對卷軸造成任何的影響。

嬴乘風雙目一亮,他抽出了寒冰長劍,狠狠的在古卷軸上劃了一下。

當然。這一劍刺出,他還是有著分寸。若是古卷軸無法承受的話。那麽這一劍隨時都會停下來。

但是,這一劍的結果證明,哪怕是將寒冰長劍的威能發揮到極致,也休想傷得了這張山河圖。

不過想想也是,此物乃是承載了一個世界的超強寶物,哪里是他這個小家夥能夠破壞的。

安心的將古卷軸放入了空間袋中,嬴乘風收斂心神,就像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開始盤坐在地,運氣調養了起來。

而他並不知道的是,在靈塔的最高層。

這個靈域中最強大的兩位人物,正在因為他的事情而發生了一些分歧。

武老捏著長須,不滿的道:“真人,你這樣做可是拔苗助長,對乘風未來會有著巨大的負面影響。”

靈塔真人哈哈一笑,道:“老朋友,你放心吧,嬴乘風的天賦和能力都是本座生平僅見,他一定能夠順利接班的。”

“哼。”武老輕哼了一聲,道:“可是你多花一點時間,讓他的基礎打得更加牢靠,那豈不是還要保險一點。”

靈塔真人臉上的笑容一點點的收斂了起來,他長嘆一聲,道:“武兄,你有所不知,光明聖殿已經派人進入傳承塔空間,他們已經順藤摸瓜的找到了這里。哎,就連老夫也不知道,我們還能夠有多少的時間了。”

武老的臉色陡然一僵,他駭然道:“竟有此事?”

“千真萬確。”靈塔真人緩聲道:“這是嬴乘風親口告知,絕對不會有假。”

武老沈默半響,終於是長嘆道:“原來如此,怪不得你竟然是如此的性急。哎,希望乘風這一次能夠承受考驗,真正的繼承前輩衣缽吧。”

他的語調頗為感慨,更是有著掩飾不住的擔憂,原本一片光明的前途,似乎又籠罩上了一層讓人看不透的迷霧。

Ps:今天還是三更,求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