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一百一十一章 瘋了


嬴乘風將寒冰長劍投入丹爐之內後,精神意念就釋放了出來。不過,他並不是與丹爐器靈商議,而是在自己的空間袋中探索著。

他在洞天福地內一共獲得了三十五顆定位石,這些定位石所連接的空間並不相同。

嵌入在鎧甲內的那顆定位石所連接的,是一個荒蕪的土系空間。這個空間擁有著強悍的防禦力量,借助於它的力量,嬴乘風身上的聖器套裝能夠抵禦更高一階,甚至於是數階強者的攻擊

從另一個角度上來說,因為嬴乘風比較怕死,所以他才會為自己挑選了這顆定位石。

而其它的定位石所聯繫的空間堪稱千變萬化,哪怕有著屬性類似的空間,但其具體能力還是截然不同。

其中,有一個空間內充斥著強烈的寒意。在那裡,似乎終年都下著鵝毛大雪,地面上的冰層更是足以將魔獸都凍成冰棍。

而此時嬴乘風要做的,就是將這個詭異的空間與寒冰長劍熔煉到一起。

寒冰長劍是他親手打造出來的神兵,在融合了另一把長劍之後,它的冰系威能已經達到了一個極為強悍的地步。

再經過了嬴乘風的精心淬煉和改造,寒冰長劍終於晉陞聖器,而且還是能夠引來天忌之力的超級聖兵。

若是能夠將定位石的力量融入其中,真不知道此劍的威能能夠提升到何等地步。

只要是稍微想一想,就足以讓嬴乘風為之激動了。

精神意念在眾多定位石中掃蕩了一圈。他立即就鎖定了自己的目標。

下一刻,一顆小小的定位石在虛空中閃爍了一下,頓時進入了丹爐器靈之內。

這個過程沒有任何人看到,哪怕是關注著這裡的王級強者們,也僅僅是感應到那個方位似乎有著一絲空間力量的波動,而並沒有看到定位石。

定位石這東西,哪怕是在聖域之中。亦是了不起的寶物。若是輕易的暴露在其他人面前,或許並不會有人敢來搶奪,但多少也是一個麻煩。

“嘶……”丹爐之內。騰起了一團白霧,逐漸的凝聚出了器靈的模樣。

它的意念傳遞了過來:“好小子,你在搞什麼鬼啊。”

嬴乘風的精神意念在丹爐內部迴蕩著:“器靈兄。我剛才想到了一個點子,你看看是否可行。”頓了頓,他道:“寒冰長劍之內,有著水霧世界和寒冰世界,其本質更是至冰至寒。而這一個定位石更是連同一處冰雪世界。若我能將定位石融入寒冰長劍之內,讓長劍借助於冰雪世界之力。嘿嘿,你覺得如何……”

丹爐器靈吃了一驚,道:“你是想要直接鍛造半神器麼?”

“什麼?”嬴乘風微怔,道:“那是什麼。”

丹爐器靈沉吟了片刻,緩聲道:“小子。我告訴你,聖器能夠借用的,也僅僅是空間的力量。但是,你要鍛造的東西,已經不再是空間了。”

“不可能。”

在器靈的面前。一股精神念力瀰漫開來,凝聚出了嬴乘風的身形,他道:“定位石連通的是一方小世界,這難道不是空間之力麼。”

“這是空間,但這卻並不是普通的空間。”丹爐器靈搖頭晃腦的說道。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什麼意思。”

“這個空間與一般的空間不同。”丹爐器靈解釋道:“你一旦將定位石的空間與長劍熔煉為一。那麼這個空間就等於是被長劍煉化,從此以後,會成為器靈所擁有的空間。嘿嘿,被操控的空間,自然不再是普通的空間了。”它停頓了一下,神神秘秘的道:“我們,叫這種空間為領域,一旦進入領域之內,那麼裡面的一切都將為器靈所用……”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他豁然驚呼道:“靈域山河圖?”

“你小子終於想到了。”丹爐器靈哈哈大笑,道:“那些騎士王為什麼千方百計的想要謀奪靈域山河圖,自然是因為此物對他們晉陞神道有著巨大的幫助。嘿嘿,其實此物也算是半神器了,而且還是半神器中最強大的地圖類半神器。”

嬴乘風緩緩地點著頭,他可是深深的知道,在自己掌握了靈域山河圖之後,一旦他現身其中,所能夠釋放的威能是如何的驚世駭俗。

彷彿是看透了嬴乘風的想法,丹爐器靈嘲諷的道:“你就不要妄想了,哼,你能夠激發此圖的一點兒威能,那是因為你得到了此圖先代主人的認可。不過,就算是那個先代騎士王,也沒有能夠真正的掌控山河圖。他僅僅是比你強了一點,獲得的權限大了一些而已。”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道:“要如何才能夠真正的掌控靈域山河圖呢。”

“很簡單,你修煉吧。”丹爐器靈雙肩一聳,道:“如果你能夠修煉到半神之境,自然可以掌控了。”

嬴乘風沒好氣的瞪了它一眼,這不是廢話麼。

半神之境,這可是眾多王級強者們夢寐以求的境界,哪裡是此刻的自己能夠惦記的。

丹爐器靈乾笑了幾聲,道:“小子,我現在告訴你了吧。聖器,只不過是擁有部分空間屬性,能夠借用空間力量的一種靈器而已。但是,一旦聖器的品階達到了可以掌控空間的地步,那它就是半神器了。嘿嘿,這樣的東西,可不是你能夠惦記的。”

嬴乘風的眼睛滴溜溜的一轉,道:“器靈兄,我已經將定位石嵌入了鎧甲之上,但並沒有什麼不同啊。”

“哼。”丹爐器靈冷笑一聲,道:“你那件鎧甲雖然也是天忌聖器,但卻是在嵌入了定位石之後才誕生的器靈,這個器靈並不足以掌控那處小世界。但是,你的寒冰長劍就不同了,此劍在普通靈器之時,就已經擁有了器靈,而且經過了多次磨難,從靈器晉陞聖器。劍中器靈已然是真正通靈,若是將定位石融入其中,那就只有兩個結果。”他豎起了兩根手指頭,道:“要麼是劍中器靈徹底掌控定位石小世界,要麼就是器靈無法承受這種壓力而崩潰消散。”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的眼神變幻莫測。

至此,他終於明白了一件事情。並不是只有自己想到了這一點,而是想要做到這一點的要求太苛刻了。所以,縱然是有人想到了,也絶對不敢輕易嘗試的。

沉吟了一下,嬴乘風道:“器靈兄,若是我堅持鍛造,你以為成算幾何。”

丹爐器靈側著腦袋,狐疑的看著他,道:“你沒有糊塗吧,掌控一方小世界啊,你以為寒冰長劍的器靈是什麼,能夠做到麼?”

“嗡……”寒冰長劍之上,豁然閃現了一道白光,一道小小的人影凝聚在劍身之上,它冷然的望著丹爐器靈,就連整個丹爐內部似乎都瀰漫著絲絲透骨寒意。

丹爐器靈立即是蜷縮了一下身體,但它還是堅持道:“我是丹道和鍛造之道的器靈,所以在鍛造之時絶對不會撒謊,以你目前的資質和實力,根本就無法承受一方小世界的掌控權,你若是堅持熔煉,那麼我保證,結果肯定是第一個。”

一直以來,它都是表現的膽小如鼠。但是在這一刻,它卻是大聲的叫了出來。

嬴乘風輕輕的擺了一下手,道:“寒冰,它說得對,你先回去吧。”

寒冰器靈猶豫了一下,身形“啪”的一下散開,重新遁入了長劍之內。嬴乘風伸手一抹,將長劍收了起來。

隨後,他抬頭,道:“器靈兄,我剛才在黑暗聖教的聖獸艾莫索的身上感應到了定位石的力量,他肯定是將定位石融入了聖器之內,並且掌控了……一部分的領域。既然他能夠做到,我們為何不能。”

“哼,我向你保證。”丹爐器靈信誓旦旦的道:“他絶對不是驅使聖器之靈掌控的。”目光瞅著嬴乘風的胸前,它道:“你可以嘗試培養鎧甲器靈,一旦它的靈智提升,那麼也可以稍稍的動用一點領域之力。不過,最多也就是動用一點兒罷了,想要完全掌控,那是絶無可能的。”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看了眼自己身上虛浮出來的鎧甲,頓時瞭然。

在半神以下之時,能夠熔煉定位石,並且驅使其中力量的辦法也僅有一個。

那就是將定位石融入正在鍛造的聖器之中,而且,這個聖器在鍛造之前還不能夠擁有器靈。唯有精魄與定位石的空間之力結合所產生的器靈,才能夠承受那一方小世界所帶來的巨大壓力。

“小子,你想清楚了吧。”丹爐器靈嘿然笑道:“你還是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念頭吧。”

嬴乘風想了想,他的臉上突兀的閃過了一絲開心的笑意。

不知為何,丹爐器靈在看到這個笑臉的時候,心中卻是冒出了一種無法形容的不祥之兆。

“你,你小子不會是……”它用手指點著嬴乘風,顫聲問道。

嬴乘風哈哈長笑,道:“不錯,我決定了,放棄不是我的風格,如果不嘗試一下,我是不會甘心的。”

手腕一點,寒冰長劍再度飛了出來。

彷彿是感應到了他的心意,那長劍器靈浮現在劍身之上,一縷縷強烈的寒意瀰漫在丹爐的每一個角落。

丹爐器靈愣愣的看著嬴乘風和寒冰長劍,它的口中喃喃的道:“瘋了,瘋了,真是瘋了……”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