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六十八章 再造巨斧


黑玫瑰的事情雖然看上去並不簡單,似乎蘊含著什麼他不知道的陰謀詭計。

但是,這畢竟是未來的事情了,而如今對於嬴乘風來說最主要的,卻是要給霸王鍛造新的聖器。

他搖了搖頭,將一切雜念拋開。

伸手一抹,取出了一個玉瓶。

輕輕的揭開了瓶蓋,頓時一股濃郁的到了極點的藥香瀰漫開來。身處於這一片香氣之中,就連精神都是為之一振。

每一次揭開瓶蓋,嬴乘風都會不自由主的驚嘆一句。

光明聖教,真是好大的手筆啊。

在這個玉瓶之內,就是所有大師級人物都會獲得的月例之一。

大師,在聖教中擁有著無上榮譽和與之相當的福利。不過,在所有的福利之中,這瓶丹藥無疑是最為珍貴的。

大光明聖藥。

這就是此丹的名字,也是整個光明聖教中最珍貴的丹藥之一。

傳說中,這種丹藥是光明之神傳下來的神丹。

神丹,那可是唯有神靈才能煉製的丹藥。可是,光明之神將神丹簡化,煉成了大光明聖藥,並且分配給他最虔誠的信徒。

雖然此丹並沒有神藥那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是在聖藥之中,卻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服用此丹之後,竟然有著延年益壽、救死扶傷,提升力量,以及驅逐負面情緒的種種神奇功能。

可以說,此丹就是一個萬能丹。只要吞服之後,就能夠讓人的體質不斷增長,並且擁有遠超過正常人的漫長壽命。

這一點,才是大光明聖藥最受人尊崇的地方。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藥香,嬴乘風猶豫了片刻,並沒有將此丹吞服,而是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

能夠成為大師的,絕大多數都是在某一方面沉溺多年的老者。

就算不是垂髫老兒,起碼也是人過中年。

大光明聖藥在他們的眼中。自然是無比珍貴的東西。因為此物可以延緩他們的衰老,能夠讓他們活得更長一點。

可是,在此時嬴乘風的眼中,這顆丹藥最大的能力卻沒有半點兒的作用。

與其吞服這顆珍貴的丹藥,不如將之留下來。日後他的父母和一眾親友,應該會有用得到的地方。

隨後,他離開了房間,交代了一聲之後。就獨自一人進入了鍛造室。

這是專屬於他的鍛造室。只要他不同意,就算是諾伊爾大師也休想進入一步。

這是鍛造大師們之間默認的規矩,因為每一個人在鍛造之時。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獨門技巧,不想讓別人覬覦的大有人在。

如果是平常,嬴乘風並不介意讓塗建偉進來觀看。但是這一次不成。因為他要鍛造的東西太讓人驚訝了。

取出了丹爐,嬴乘風沉聲道:“器靈兄,可以出來了。”

“呼……”

一陣煙霧擺動,丹爐器靈頓時現身出來。

它一出來就用著詭異的目光看著嬴乘風,道:“你真的決定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手腕一抖,已經將霸王的那把凶悍巨斧取了出來,而幾乎同時,在他的另一隻手上。卻有著一顆近乎於透明的水晶球。

在這顆水晶球內,封印著強大的無形之風。

那位守衛庫房的老者曾經說過,聖教以前也有無數鍛造靈師想要動這個念頭。但可惜的是,直至今日,哪怕是諾伊爾大師,都對此無可奈何。

如果嬴乘風僅是一個人的話,他也不敢動這東西的腦筋。但是。他的身邊卻有著兩大幫手,智靈和丹爐器靈,這兩者相加,就可以嘗試一下了。

“器靈兄,只要你傳授的方法正確。那就行了。”嬴乘風淡淡的道。

丹爐器靈的胸膛一挺,道:“我傳授的方法當然是正確的。但問題是,你根本就做不到。”

“哦,你就這麼小看我啊。”嬴乘風似笑非笑的道。

“哼。”丹爐器靈略微不滿的道:“想要操控無形之風,以你紫金境的精神力量勉強能夠達到。但是,想要將無形之風印刻在天忌聖兵之上,那就是難上加難了,就算是有我的幫忙,也只能幫你鎮壓一下風力,但是銘刻的過程卻需要你自己掌握。”

嬴乘風臉上笑容不變,道:“那就行了,我們開始吧。”

丹爐器靈的眉頭大皺,道:“你可能沒有聽懂我的話。”他嚴肅的道:“你並不是銘刻第一道靈紋,而是在原有基礎上銘刻第二遍,難度之大無以倫比,只要有一絲一毫的錯誤,這把聖兵就會被你毀了。”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笑瞇瞇的道:“器靈兄,你不是說過,你連三轉聖兵都鍛造過,為何今日對這區區二轉聖兵如此擔憂呢。”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我在鍛造三轉聖兵之​​時,正是巔峰時候,身上並未受到傷損。可是現在呢,哼哼,我能夠動用三成的力量就已經了不起了。 ”

嬴乘風眼珠子一轉,他零零散散的從丹爐器靈的口中已經聽過了不少的消息。可是一旦他詳細詢問之時,這傢伙就會顧左右而言,始終不讓他摸清底細。

只是,在鍛造和煉丹之時,丹爐器靈從不撒謊,既然它說無能為力,那麼在這二轉聖器的鍛造上,他就是真的無能為力了。

輕輕的拍了一下胸膛,嬴乘風信心十足的道:“放心吧,一切有我。”

丹爐器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長嘆一聲,道:“罷了,我會盡力而為,你也好自為之吧。”

在它那虛幻的眼神中有著一絲惋惜之色,雖說它已經將如何鍛造二轉聖兵的方法毫無保留的傳給了嬴乘風。但是,在它的心中卻並不以為嬴乘風能夠成功。

二轉聖兵啊,而且第一轉聖兵還是天忌之物。

以嬴乘風的天賦,只要努力學習,或許在十年之後,就有可能鍛造成功。但是,這個成功卻絕不是現在。

此時,丹爐器靈已經認定了,連續的成功給嬴乘風帶來了過於膨脹的自信心。

或許,這一次的鍛造失敗,能夠讓他從驕傲中清醒過來吧。

嬴乘風輕輕的一拍丹爐,丹爐器靈頓時化作了一道輕煙沒入了本體之內。

既然勸不動嬴乘風,那就唯有用事實來說話了。

不過,丹爐器靈並不會從中放水,它依舊會全力相助,這樣一來,在鍛造失敗之後,嬴乘風才會吸取教訓,循著它設定的路線走下去,並且在有朝一日,鍛造出真正的好東西。

“啪……”

丹爐內,溫度急速的提高著,大量的天地靈力蜂擁而至,源源不絕的湧入了丹爐之內,在這一刻,丹爐似乎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永無止境的吸納著來自於虛空中的力量。

片刻之後,嬴乘風輕輕的將巨斧放入了丹爐之內。

巨斧之上,頓時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這是斧中器靈,擁有著強大的力量。

這個器靈在認了霸王為主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八爪怪獸的模樣。雖然這頭八爪怪獸只能說是迷你版本,但身上的氣息著實不弱。

小八爪怪在巨斧的周圍盤旋飛舞著,似乎是十分享受著丹爐內的溫度。

這傢伙雖然是霸王的聖兵,但還是嬴乘風鍛造出來的,而且這個器靈與一般的器靈還有著巨大的區別。

嬴乘風腦海中的智靈對它有著無以倫比的影響力。

所以,當嬴乘風的神念傳達下去之後,這個器靈竟然是毫不猶豫的就完全執行了他的命令。

斧刃之上,陡然閃過了一絲寒光。

這是器靈將大量的天地靈力灌輸進入的結果,也唯有器中之靈的操控,才能夠將聖器的威能發揮至極致。

嬴乘風時刻關注著丹爐內的變化,他陡然伸出了另一隻手,屈指一彈間,便將水晶球送入其中。

那水晶球也不知道是何物鍛造而成,竟然能夠封印無形之風,乃是一件至寶。

但是,當水晶球進入丹爐後,那巨斧立即是毫不留情的砍在了水晶球之上。

“啪……”

輕輕的一道響聲,這能夠困住無形之風的水晶球在天忌聖兵全力的爆發之下,竟然裂開了一絲細細的縫隙。

這一點縫隙並不大,僅有那麼一絲。可是,裡面被困的無形之風頓時爆發了。

無形之風,那是風之力凝聚到了極點之後所產生的一種力量。

可以說,這東西是風刃的進化版,也是頂級版。

風刃的威力達到了極限之後,也即是無形之風。

正是因為由此緣故,所以嬴乘風在見到了此物之後,立即將其收下。因為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比此物更適合霸王了。

“嗡。”

詭異的響聲突兀的出現,水晶球上的裂縫越來越大,一股神奇的力量狂湧而出。

但是,這股力量剛剛湧現之時,丹爐之內的熱量頓時狂湧而上,將這股力量生生的困於一方小空間內。

嬴乘風的雙目亮了起來,他知道,這是丹爐器靈動手了。

以丹爐器靈如今的實力,最多也僅能做到這個地步了。

他不敢怠慢,深吸了一口氣,銘靈針陡然在丹爐內出現,一點點的在巨斧上銘刻了起來。

而隨著銘靈針的劃動,那無形之風的力量就被丹爐器靈一絲絲的抽取出來,並且順著銘靈針吸附在斧面之上。

嬴乘風的態度嚴謹而認真,他的雙目越來越亮,釋放著令人心悸的光芒。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