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四卷 第四章 擔保


嬴乘風心中一凜,在來到光明聖教之前,他甚至於從未進入過聖域之中。可以說,在聖域中他根本就是一個籍籍無名之輩。

但是,這五位騎士長的表情卻清晰的表明,他們都聽過這個名字。

臉上笑容不變,嬴乘風道:“不錯,在下就是嬴乘風。”

那五位騎士長對望一眼,眼眸中的神色頗為複雜。其中一人道:“你就是來自於靈域,擁有鍛造天忌靈器能力的天之鍛造師?”

另一人臉色微變,連忙道:“郝兄,他是否天之鍛造師尚未有定論呢。”頓了頓,又道:“是否有此稱號,應該由鍛造聖殿諸位大師決定。”

能夠在鍛造聖殿內獲得大師稱號的,都是名聲遠揚,享譽聖殿,乃至於整個聖域的人物。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著極為尊崇的地位,遠比他們這些被派出來駐守傳說中的騎士長要高得多。

所以,在提及這些人的稱號之時,這五人的神情頗為恭敬。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眼這位騎士長,心中明白,此人應該是屬於某位不希望他回返的騎士王麾下一員。

不過,騎士長畢竟是爵位強者,與煉獄中被他斬殺的那十位騎士不同,並不是現在的他能夠招惹的。

垂下了頭,嬴乘風恭敬的道:“各位騎士長大人,在下隨金濤騎士長大人和文菁使者大人跨越靈域之時,被意外傳送進入騎士煉獄的。”他停頓了一下,緩聲道:“在下想要求見金濤騎士長大人和文菁使者大人,請各位通融。”

五個騎士長面色陰晴不定,一人冷然道:“不行,那兩位諸事繁忙,沒有時間見你。”

其余四位騎士長卻是眉頭大皺,一人道:“嬴乘風,你們先行休憩片刻,老夫等商議之後。自會給你答複。”

嬴乘風應了一聲,一臉微笑的站在原地。霸王冷笑一聲,他雙拳互握,身上劈啪作響。

雖然面對的乃是五位爵位強者,但他卻沒有絲毫的懼色。這並非表面上硬撐,而是有著強大的實力為底蘊所產生的自信。

五個騎士長互望一眼,向後退去。

不過片刻,他們就已經離開了傳送陣。

那位出言反對的騎士沈聲道:“各位。此人自稱是嬴乘風。誰知道是真是假,我看先將他囚禁起來,查明真相之後再做決定。如何。”

其余四人面面相覷,都在心中大罵。

光明神殿之內,派系林立。

此人乃是屬於騎士王敖宗麾下。自然不希望嬴乘風來到光明神殿之事被人知曉。但是,他們四個人卻是分屬不同的勢力,並沒有必要為他保密。

何況,嬴乘風此事鬧得頗為轟動,他們若是此時隱瞞不報而日後被人查出,那麽受到的懲罰絕對會超乎他們的想象之外。

“哎。”另一人無奈的道:“此事不妥,他既然自稱嬴乘風,而我們也不認識此人。我看……”他頓了頓,提議道:“不如將他移送護教團。就此撇清吧。”

其余三人連連點頭,齊聲贊成。

護教團乃是直屬於教宗陛下的武力,其實力之強悍,比普通的光明騎士團還要更高一籌。

而此人一旦移交成功,就與他們沒有了任何瓜葛。

那些高層人物如何交鋒處置,就與他們無關了。

雖說他們都是強大的爵位高手,但是在這件事情上。他們同樣沒有任何的發言權。若是不小心沾上了邊,怕是會被震得粉身碎骨。

反對的騎士長面色陰沈,心中大恨,暗自罵道,你們這些家夥。有些擔當會死麽。

然而,那四位騎士長卻也在心中暗罵。想要拖我們下水給你背黑鍋,做夢去吧。

嬴乘風和霸王在傳送陣中默默的看著他們商議,霸王的眼珠子一轉,道:“嬴兄,不如我們殺出去吧。”

嬴乘風饒有興趣的道:“他們可是有五位爵位強者啊。”

霸王傲然道:“區區五人而已,攔不住我。”

嬴乘風心中暗道,這家夥的實力也太強悍了吧,五位同階人族強者,竟然還不被他放在心上。

在這一刻,他無比的期待著金剛王的突破。

若是金剛王能夠晉升爵位,真不知道會強悍成什麽樣子呢。

不過,這個念頭一閃而過,嬴乘風立即道:“霸王兄,我忘了告訴你,這里是光明聖教總壇。騎士長在這里並不是什麽罕見的強者,如果你有把握從上千位騎士王,還有更高階的強者手中溜掉,那麽我可以陪著你瘋狂一把。”

霸王倒抽了一口涼氣,道:“哪有這麽多的強者。”

嬴乘風無奈的搖著頭,道:“這里是聯通騎士煉獄的傳送陣,而把持陣法的就是五位騎士長,那麽其它地方呢,又會有多少強者啊。”

霸王的臉色變幻莫測,片刻之後,他身上的氣息逐漸的有些收斂,變得老實了起來。

嬴乘風暗自搖頭,這家夥的實力確實是強大無比,但是這個欺軟怕硬的惡劣行為,似乎與某個家夥頗為相像啊。

空間袋中,正在煉化器靈之力的丹爐器靈猛地渾身一顫,低聲的咒罵了幾句,繼續努力煉化去了。

那五位騎士長終於商議完畢,其中兩人分別離去,而剩下三人卻是緩步回來。

他們的臉上帶著淡淡的,卻是疏遠的笑容,道:“老夫已經向護教團稟告了,稍候應該會有人來接爾等,你們就在這里候著吧。”

最初在見到霸王之時,他們的臉上都有著熱情的笑容。

雖說嬴乘風是一位紫金境騎士,但既然有著如此強大的坐騎,自然有資格與他們結交了。

可是此時,他們一心想要與嬴乘風撇清關系,臉上的神情自然就有所不同了。

嬴乘風恭敬的道:“是。”

三位騎士安靜的在原地等待著,他們似乎是變成了三根木樁,但卻隱隱的將嬴乘風和霸王包圍在內。

霸王不屑的目光從他們的身上瞥過,只是一想到嬴乘風方才的那番話,他就壓住了自己暴躁的性子。

這個老奸巨猾的家夥,絕對知道什麽時候能鬧。而什麽時候最好保持安靜。

半個時辰之後,遠處突兀的射來了數道光芒。

這些光芒竟然是從天空中直飛而來。

那三位騎士長擡頭張望了一眼,心中暗自慶幸,這一次的選擇是對的。

在光明聖教之中,除了直屬於教宗陛下的護教團之外,其余騎士是不能飛行的。當然,各位尊貴的騎士王大人和聖女殿下等不在此例。

可是,就算是白癡都知道。這種級數的人物。絕對不會來到此地的。

光芒一斂,露出了一道熟悉的人影。

金濤目光一閃,哈哈大笑。道:“嬴乘風,你果然回來了。”

嬴乘風連忙向他行了一禮,道:“金騎士長大人。很抱歉在下掉隊了。”

金濤的臉色一紅,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淩厲之色,沈聲道:“沒關系,只要回來就好了。”

嬴乘風聽他語氣隱隱的有些不對,但是卻敏銳的感覺到了,他所針對的並不是自己。

“嬴乘風,你既然回來了,就隨我走吧。”金濤的目光在霸王的身上一掃而過,心中暗自稱奇。原來這小子是被弄到騎士煉獄之中去了,可是他不但在短短數日間出來,而且還帶回來了一頭可怕的爵位怪獸坐騎。這份運氣,真是讓人羨慕啊。

“是。”嬴乘風低聲道:“騎士長大人,不知在下可否求見文菁使者大人。”

文菁才是他唯一信得過之人,唯有在她的身邊,嬴乘風才能夠放心。

金濤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老夫已經派人通知文使者了,你不用擔心。”

“多謝騎士長大人。”嬴乘風衷心的道。

金濤大袖一揮,道:“隨我來。”

他轉身當先而行,朝著傳送陣之外行去。

嬴乘風應了一聲,連忙跟上。而霸王在打量了一下金濤之後,終於打消了憑借武力闖出去的念頭。

那麽快就看見了第六位爵位強者。看來嬴乘風說得話並沒錯。在這個強者如雲的環境之中,還是小心低調一點的好。

“等一等。”

霍然間,一道身影沖了進來,正是先前出言要將嬴乘風暫時囚禁的那位騎士長。

金濤臉色一沈,道:“章兄,你想要做什麽?”

那位章姓騎士長手腕一翻,多了一面令牌,道:“金兄,在下奉騎士王殿下之命駐守煉獄傳送陣,發現行跡不明之人,所以想要暫時羈押。”

金濤的眉頭略皺,道:“哪里有什麽行跡不明之人。”

“嘿嘿。”章姓騎士指著嬴乘風,道:“此人並非聖教弟子,冒然進入聖教之內,所以我想要將他拿下,暫時看管起來,等一切查個水落石出之時,再將他釋放。”

嬴乘風心中冷笑,騎士王們果然忍不住出手了。他知道自己無法反抗,將目光移向了金濤。

金濤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怒色,道:“章兄,他並非來歷不明之人,老夫認……”

“金兄。”章姓騎士突地厲聲喝道:“你真的願意為他擔保麽。”他臉上神情極為嚴肅,道:“我是代表敖宗騎士王殿下詢問,金兄想清楚了再回答。”

金濤的臉色微變,他心中怒極,只是對方搬出了一尊他根本就無法抗衡的大神,一時間不由地頗感為難。

嬴乘風心中一沈,霸王雙拳緊握。

他們不願意,或者是不敢動武,但對方若是執意將他們羈押,那說什麽都要出手一拼了。

章姓騎士呵呵笑道:“金兄,騎士王殿下交代了,若是無人擔保,小弟就要動手拿人了。”

場中氣氛陡然間緊張了起來。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俏生生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來擔保。”

Ps:今日三更,先兩連更,還有一章稍微晚點,^_^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