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二卷 第五章真氣七層

“轟……”

  霍然間,一道巨響從嬴乘風的腦海中炸開。他的身體陡然一陣顫抖,身不由己的搖擺了起來。

  丹田處,傳來了一陣強烈的灼熱感,這是他在吞服了極品養生丹之後第一次有了不適的感受。不過,這樣的感覺並不會對他造成任何的困擾,因為這種變化甚至於比不過上品養生丹對他帶來的衝擊。

  隨後,一縷縷真氣從丹田處細分了出來,它們沿著一條隱秘的經脈進入了腦域之中。

  而與此同時,那一直默不作聲的智靈卻是釋放出了自己的力量,並且如同以往一樣,將那些真氣轉換成為了代表靈道的精神力量。

  不過,此刻的情況與平常還是有所不同,嬴乘風的太陽穴一突一突的跳動著,似乎在他的身上正發生了某種巨大的改變。

  一縷奇特的力量從他的腦海中誕生了。

  他對於這股力量並不陌生,因為這就是智靈平日裡在灌靈、捕靈之時所使用的力量。只是,這股力量在以前僅有智靈能夠操控,可是此時,嬴乘風竟然產生了一種相當奇妙的感覺,那就是他仿佛已經化身為智靈,也能夠對這股力量進行操控了。

  精神力量!

  此時嬴乘風所感受到的,其實就是世界上最為玄妙,並且近乎於無所不能的精神力量。

  靈師是站在這個世界上最巔峰的人物,他們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就是因為他們天生便擁有精神力量,所以才能夠做出許許多多在常人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

  灌靈、捕靈、聚靈等等,其本質而言都是精神力量的作用。

  智靈是一個奇妙的存在,隱匿在嬴乘風的腦域之中,能夠抽取他的真氣並且將之轉換為精神力量。

  只是以前這股力量僅能夠被智靈使用,而此刻卻以一種奇妙的方式被嬴乘風共用了。

  嬴乘風的呼吸頓時變得粗重了起來,雖然在體表上沒有任何的變化,但是他已經邁入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他的精神沉了下去,似乎與整個丹田都融為了一體,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丹田所發生的任何細微變化。

  這在以前幾乎就是不可想像的事情,但是此刻,他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真氣七層是一個巨大的臺階,與六層雖然僅有一步之遙,但其本質卻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特別是在衝擊七層真氣的那最後一刻,所產生出來的能量更是精純醇厚,遠勝平常。

  這就像是一個水庫,裡面的蓄水量雖然一樣,可是在釋放之時,固然可以細水長流,但也可以利用水位之差形成澎湃洪流。

  雖說這兩者都能夠將水庫中的蓄水放光,但是在同一時間中所產生出來的威能卻是天差地遠,根本就無法相提並論。

  此時,智靈所抽取的那一絲真氣,正是嬴乘風從第六層巔峰突破那一刻的強大真氣,其力量威能之雄厚,別說是普通的七層武士了,哪怕是九層巔峰的嬴利德都未必能夠企及。

  而正是因為這股真氣的特殊和強大,所以才會在智靈將之轉換為精神力量之後與這具身體的主人發生了微妙的聯繫和共鳴,讓嬴乘風破天荒的感受並且親自掌控到精神力量了。

  一幕幕奇妙的景象出現在嬴乘風的腦海之中。

  他仿佛是化身為丹田,經歷了一個破碎之後再重建的過程。

  一棟棟高樓大廈崩塌坍陷,一個個細胞破裂毀滅。但是,在這個同時,一棟棟嶄新的,更加堅固的建築出現了,一個個新的更加強大的細胞誕生了出來。

  進化,這就是丹田的進化過程,也是真氣晉升的根本。

  雖然嬴乘風早就有所瞭解,但是當他親身感應到這一切之時,卻還是感受到了更加強烈的衝擊和刺激。

  而正是因為這種前所未有的刺激,讓他的精神愈發的集中,並且變得更加強大。

  那突然爆發的精神力量讓他對於真氣有了嶄新的感悟,那洶湧澎湃的真氣在他的經脈中流淌不休,原先的他僅僅能夠做到初步掌控,哪怕是有著智靈的協助,也達不到精細入微的地步。

他的精神力量就是一個統帥,而每一道真氣都是被他統治的一個小兵。

  在以前,他用一個正常人的精神去統帥真氣大軍,僅僅能夠做到粗略的運用。但是此刻不同了,強大的精神力量賦予了他更加強大的控制力。

  在他的感覺中,他仿佛是變成了一台中央處理器,能夠將自己的命令傳達到任何一縷細微的真氣之上。

  這些真氣在他的控制之下,似乎能夠釋放出難以想像的,遠超本身境界的巨大威能。

  不過,這個念頭也僅僅是一閃而過,他立即收斂了心神,開始約束起體內那逐漸沸騰的龐大力量了。

  肚腹中的熱流雖然減弱了許多,但依舊是源源不絕的湧現了出來。

  而他那已經完成了晉升的丹田卻顯得空蕩蕩的,這股熱流恰到好處的填補了進來,讓他的真氣處於一個快速增長的過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那股仿佛永遠也不會停止的熱流終於斷決之時,嬴乘風也在同時睜開了雙目。

  他的雙眸中閃過了一絲懾人的精芒,如果此時嬴利德或者是張明雲在此,那麼肯定會被他的狀態嚇一跳。

  這一縷精芒,已經不再僅僅是真氣的力量,而且還蘊含著更加強大的精神力量了。

  嬴乘風的心中潮起澎湃,難以自己。

  這一次的晉升竟然走出乎意料的順利,而且還讓他意外的領悟了精神力量。

  這股神奇的力量並沒有隨著真氣的晉升而消失,反而是留存了下來,成為了他能夠掌控的力量之一。

  此後,他才是真正的擁有了成為一名靈師的天賦和體質。哪怕是智靈突然消失,他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也有著能夠達成目標的一天。

  其實,對於一般人而言,精神力量的大小都是天生的。

  雖說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擁有一些精神力量,但數量的多寡卻是天意註定。

  精神力量強大,並且能夠被人發掘出來,那麼就可以成為人人敬仰和羡慕的靈師。但可惜的是,這樣的人物萬中無一。

  當然,以後天之法修煉,也能夠在某種程度上提升精神力量。

  靈師們在修煉真氣之時,精神力量也會隨之提升。但是,這種事情也只能發生在靈師的身上。因為他們本身就擁有精神力量,所以才能夠在修煉真氣之時同步的加以修煉。

  但是,對於那些本身並沒有精神力量的人而言,根本就無法加以修煉。

  精神力量,無形無色,摸不著碰不到,也沒有人能夠形容它是以哪種方式存在的。所以,想要從後天修煉出精神力量,那麼毅力、天賦和際遇缺一不可,真正能夠成功者絕對是鳳毛麟角,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

  嬴乘風的體質僅僅是普通罷了,雖說能夠修煉真氣已經比很多人強上一籌,可是在精神力量上卻沒有任何突出之處。

  可是,他的體內卻有著一個如同妖孽般存在的智靈。

  這傢夥在接觸到靈道的一念間,曾經無數次抽取嬴乘風的真氣並且將之轉換為精神力量。

  每一次的轉換都會對這具身體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讓這具身體在無意識中熟悉了精神力量。

  而此次沖關晉升更是讓它汲取了真氣最強大一刻的力量,從而在嬴乘風的腦域中形成了一個真正的精神世界。

  這一切就仿佛是水到渠成一般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其他人縱然是想要模仿,亦是絕無可能。

  而且,嬴乘風使用最強大一刻的真氣所轉換的精神力量形成了屬於自己獨特的精神世界,所以他的精神力量比起同階人來說,顯得更加的強大和精純。

  嬴乘風環目四顧,他突然發現,在自己眼中所見的世界仿佛是突然間豐滿了起來,那強大精神力量帶給他的變化竟然是如此的明顯。

  抬起了雙手,他靜靜的看著,體內那迥然不同的真氣流淌感受讓他的信心陡然間暴漲了起來。

  此時,他的真氣修為已經達到了七層境界,但是他卻自信,自己絕對能夠爆發出遠遠超過這一境界的強大威能。

  在超強精神力量的控制之下,真氣的運轉達到了一個極其微妙的境界,簡直就是與他手中的霸王槍一般如臂使指。

  心中微動,他的腦海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念頭。

  “智靈,這樣做可以麼?”

  “我不知道,但你可以嘗試一下。”智靈的聲音緩緩響起,似乎連它都無法肯定嬴乘風的這個瘋狂念頭能否實現。

  嬴乘風輕輕的應了一聲,道:“智靈,助我一臂之力。”

  他抬手,一股真氣在體內奇異的經脈內轉動了一圈,當那股真氣再度從掌心處浮現出來之時,虛空中的某種力量頓時蜂擁而至,同時房間內的溫度更是驟然提升了起來。

  從他手掌心處陡然亮了起來,一團火焰若隱若現的在他的掌心處跳動著。

  這是一團真正的火焰,散發著令人心悸的強大熱能。

  嬴乘風靜靜的看著這團火光,在他的眼眸深處閃動著欣喜若狂的歡喜之色。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