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掖劓晇伎 蘇 啞伎 筏懦 啞酴 筏閡 閡伎 旮閡 做閡 蟯伎 隴酴 趼极晇伎 窪伎 綻伎 蟯伎 懦伎 趹伎 趼极湮苤 苤瘍 誕苤 笢瘍 誕湮 湮瘍 扷梓邧僻幗 (1-10ㄛ1郔鞣ㄛ10郔辦ㄘ


第一百四十章 北冥洞府

這位兄台,不知是哪個宗派中人。怎麼稱呼。”就在方雲心中感覺震撼的時侯,一個手拿折扇的黑袍書生飛了過來。微微一拱身,開口笑道。

方雲此時,換上了出時,帶的錦衣和紫金冠,看起來器宇軒昂,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也極為顯眼。

“在下無門無派,你可以稱呼我方雲。”

方雲淡然笑道。

“哦”。黑袍書生眼楮閃爍了一下。以為方雲不願說出自已的來歷。這天下間不願道出自已來歷的,多了去了。他倒也不奇怪。

“在下黑羽書生萬良,方兄可稱呼我萬良”黑羽書生笑了笑。折扇一拍︰“方兄,也是為這鰓鵬精血而來吧。可惜啊,斑饑先生早已用先天數術推算過。鰓鵬精血藏在北冥洞府第十八層。現在才放到第三層,得十八個春秋之後,第十八層才會開放。在此之前,只能靠蠻力闖入。不過,風險極大。北冥老祖是上古大凶人,也精于先天數術。在此之前,闖入府中,機關埋伏,禁制禁法無數。就算脫胎境數峰的強者進去,也是凶險重重,九死一生。”

“這哼人看起來消息靈通的樣子”小

方雲心念一轉,也產生了交談的意思︰“我見這里就一座高山,怎麼有一層一層的說法。莫非這山體之內,還分成一層一層?”

“哈哈”。黑羽書生大笑一聲︰“這個。你還真是問對人了。北冥老祖,是上古橫行一方的大凶人。他曾經因緣巧合得了一滴遠古鰓鵬精血,祭化之後,擁有了鰓鵬真身。他在世的時侯。也不需什麼道法。只是把嘴一張,管你什麼對手,統統吞了。這也是他成為上古凶人的原因之一。”

“你現在看到的這處空間,就是他融合鰓鵬本能,開劈的空間。北冥老祖精通數術,知道自已壽元將盡,就選擇了這里,做為寂滅之地。在寂滅之前。他把自已鰓鵬真身。煉成了法器。共分成一十八層,每一層都有無數寶藏。而最厲害的鰓鵬精血,就藏在地下第一十八層。你現在看到的這座大山,就是他的死後的軀體!”

“什麼!!”方雲心中震駭了。死後居然化成一座山,而且居然這般高大。

黑羽書生滿意的看著方雲的表情,輕搖著折扇︰“遠古、上古隕滅之後。總有一些東西留下來。像北冥洞府這樣的隱秘地方,多的是。

這些上古甚至遠古強者,埋藏寶藏的地方,從來都是危險重重。許多門派中人,想到里面撈一撈好處,結果,好處非但沒撈著,門人倒是死了不少。”

“你別看這里人影密密麻麻。其實大部分都不是沖鰓鵬精血來的。而是沖著北冥洞府里面寶藏來的。那些功法秘訣。靈丹秘藥,神兵利器。遠遠不如鰓鵬精血來的珍貴,但卻比鰓鵬精血來得現實多了

方雲聞言,中想道︰“鰓鵬精血,我現在得到了,也用不著。還不如功法秘訣,靈丹秘藥來得實在。”

轟隆隆!

就在這里,遠處傳來一陣巨大的響聲。方雲抬頭看時,只見巍然的山峰中,突然一陣雷電閃爍,大片的人影慘叫著,立即從空中掉落下來。被山腳下沼澤里的毒蟲,一一吃掉。

“嘿嘿,又一撥人失敗了!”

黑羽書生望著遠處,折扇輕搖,幸災樂禍道。

方雲瞧了一眼,也瞧出些門道來。這里密密麻麻,至少二三千的修道中人。但大部分的,都懸浮在空中,持觀望態度。很明顯,在等其他人打開通往一到三重的通道。

“萬良兄,我還有事,就先離開了

方雲抱了抱拳說道。他這會兒也看出來了,這個黑羽書生恐怕來路不怎麼正。他現在這麼討好自已,告訴自已各種消息,只怕也沒有什麼好意。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我還是離他遠點。”方雲說罷,立即向遠處掠去。

黑羽書生眼中掠過一絲愕然。他沒想到方雲居然說走就走。

“嘿,我黑羽書生的消息。那有免費白送的。我已經在你身體里。中下了黑羽針。只要你還留在這個空間里。就逃不出,被我煉成傀儡的命運!”

目中閃過一絲陰狠的光芒。黑羽書生一臉堆笑,又朝另一個飛進的方外高手飛去”,

方雲飛掠時,突然間,丹田內的天地萬化鐘,忽明忽暗,好像警告什麼。

“嗯?我進來之前,一切正常,怎麼剛剛離開。天地萬化鐘就有這種變化。”

方雲心中一動,立即停下來。內力一振。立即涌入天地萬化鐘內,一股蒙蒙的黃暈從丹田擴散到全身,很快,一枚小小牛毛一樣的黑氣。就被這股光芒,逼得現身出來。

“這個黑羽書生,居然敢打我的注意。”

方雲看到這枚牛毛針,想起剛剛被黑羽書生在肩膀上拍了一下,心里頓時涌起一股怒意。心念一動,剛要抹

方雲站在空中,微眯著眼楮,目中光芒閃爍,一瞬間,無數個主意從腦海中流過。

“哼,找個機會再收拾他!”

注意已定,方雲就不再去理會黑羽書生。

這個空間里,二三千人,不是氣魄級同手,就是身上有御空的法器。實力都不弱。方雲出生朝廷王侯之家,對于這些方外中人,是一個都不認識。

中央空間的山體,山勢險峻小通體黑霧繚繞,帶著一股詭異的感覺。在山頂的位置,有一處拱形洞口。洞口藍光閃爍,出滋滋的聲音。洞口周圍,五十多名高手望著前方,猶豫不定,誰都不出手。

“黑羽書生說過,前面三層打開了。也就是說,是可以進入了。但這些人,卻徘徊不進。看起來都是一些小車子,真正的高手還沒來。”

方雲揣摩了一會兒,感覺短時間內,還沒有人能打通通往第一層的禁制,也就不去關注了。

方雲有三龍之力,放到朝廷里,算不錯了。但放在這堆人里面,卻沒那麼起眼了。這里氣魄級達到三龍之力的,一大票。更有不少精魄境的高手,身上散出一股渾厚的氣息。

方雲壓低身形,穿過層層沼澤雲霧,向下落去。只見山腳下,離沼澤還有十多丈的地方,一處處嚎購的巨石,從山體內伸了出來。巨石上。一名名面無表情的道人,盤膝跌坐,閉目不修練。他們周圍,光影變幻,飛龍盤旋。

方雲仔細看了一眼,暗暗咋舌︰“這些家伙居然最少都是三龍之力。十龍之力的都有許多!太恐怖了!”

這些人的氣息,太過恐怖。方雲不願招惹,遠遠飛開。這個時侯,方雲離地面,不過百丈左右了。

就在這時,一名壯得像鐵塔。赤著胳膊的壯漢。從沼澤里的雲霧里飛了出來,他的手上,還提著一條牛犢大的毒蠍。

“這位兄台,不知道身上有沒有化毒丹。不知道可不可以贈我一瓶,我可以用法器來換。”

壯漢開口道,聲音嗡嗡,像洪鐘巨呂。

“化毒丹?”方雲搖了搖頭︰“我沒有這種東西。”

“看兄台也是來這沼澤里修練,若是不願意出售也就算了。何必謊說沒有呢?”

壯漢一臉不高興,但似乎也不願意和方雲見識。身形一晃,飛了出去。

“來沼澤修練?”

方雲望了眼沼澤邊緣的那些道人,腦海里又浮現壯漢手腕里的毒蠍,心中一動,想道︰

“這些人,莫非在利用沼澤里的毒物修練?”

方雲從空中按落,定晴看去。只見沼澤的雲霧里,一道道人影縱橫騰挪,怒喝連連,正在和沼澤里的毒物戰斗。只見一道道狂猛的內力掃過。唰呢幾下,沼澤下的毒物立即被煉化的血肉模糊,再刷上幾下。立即化為一股青煙消散。而這些毒物的一身精氣,則進入了那些武道高手體內。

“原來,那人向我買化毒丹,是為了化去這些沼澤毒物的毒性。”

方雲恍然大悟。

“嘶!”就在此時,身後突然傳來一聲尖銳的嘶叫。大片的沼泥飛起,一只體長七八丈,粗如水缸的黑蜈蚣,百足兵動,疾如飛電般,向方雲撲了過來。

“砰!”

方雲反應也不慢,內力鼓蕩到巔峰,猛的一記力魄大手印飛出。身後光影變幻,三條飛龍立即出現在他背後,騰躍變化。

眼看就要拍中這只巨大的毒蜈蚣,方雲突然心思一動,用了一個祭煉的法訣。只听嗤嗤作響。一股股濃濃的毒煙從黑蜈蚣身上冒了出來。同時,一股磅礡的精元。滾滾蕩蕩的流進了方雲的體內。

“好家伙,居然元氣這麼充足!都快抵上千年靈藥了!”

方雲不驚反喜。他終于明白,為什麼突出的岩石上,會有那麼多十龍之力的高手了。這片沼澤里的毒物,都是大補元氣的好東西。只要能夠化去這股毒性,內力立即就能突飛猛進。

方雲吸收了朱果精氣,**被朱果精氣溫養,淬練,早已是百毒不侵,哪里還會懼怕這些毒物。

“這個地方,正好用來修練第二重的氣魄大手印!”

方雲心中大喜。吸收完所有的朱果精氣。他的力魄大手印,已經達到三龍之力的巔峰。但因為潰乏足夠的元氣,方雲一直沒有修練第二重的氣魄大手印。如果有這麼多沼澤的毒物在這里。每一條。都是補充元氣的極品丹藥啊!

“真是天助我也。鰓鵬精血還得等上幾個春秋,我也不指望了。但這些毒物,我卻是要一並祭煉了。”

方雲手腕一抖,十二邪劍陣飛出。轟鳴一聲,一片黑雲化開,把方雲籠罩在其中。方雲扣動天地萬化鐘,頓時嗡的一聲,第二道黃金畫卷出現在方雲背後。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1:13 2024